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爬窗 結果共269筆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為躲警「翻16樓外牆爬5層樓」 男遭逮喊:好緊張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今天(2/26)展開攻堅行動,結果才剛破門,嫌犯竟衝向陽台,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不斷對他喊話勸阻,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嫌犯爬到11樓後,想從逃生梯落跑,馬上被壓制逮捕,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
    2024/02/26 20:32
  • 小偷拜年 竊盜現行犯嘻皮笑臉說「新年快樂」

    令人啼笑皆非的小偷,年初一晚上,苗栗頭份有民眾報案,抓到小偷,他正在二樓爬窗,被逮個正著,等待警方的時候,還無所謂的玩手機電玩。警方到場,小偷說「新年快樂」,讓人啼笑皆非。
    2024/02/11 18:54
  • 快訊/學蜘蛛人?高雄醉男疑與女友吵架 爬四樓慘摔地送醫

    今(4)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前鎮區一處4樓住宅傳出墜樓事件!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疑似上午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飲酒後心情不佳,於是竟效仿起蜘蛛人從二樓鐵窗爬向四樓,就在準備向下爬回時,不慎從3樓墜落至地面,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全案詳細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4/02/04 16:51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 抓到關10年!胖嫌爬窗躲警受困 屋內驚見「鋼珠炸彈」

    高雄警方攻堅毒品供應站,結果其中一名通緝犯因為涉及10年刑期,看到員警上門,冒險爬窗逃跑,結果因為體型壯碩,卡在鐵窗邊上動彈不得,還得靠員警協助脫困,而主嫌則躲在棉被裡跟員警玩起躲貓貓。
    2024/01/04 12:31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趁屋主出國闖屋偷15張信用卡 賊要小弟「隨便刷」狂買金飾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出國返家後發現住家遭人闖入,30萬現金遭竊、15張信用卡也被偷走盜刷逾50萬。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鎖定朱姓男子涉嫌重大,疑似以爬窗的方式潛入該頂樓加蓋住處行竊得逞,甚至還將偷來的信用卡分給3名小弟,教唆他們去買金飾、筆電等高價產品,藉此銷贓換現金。員警陸續於11、12月將朱姓男子等4人逮捕,不過現金和贓物早已變賣殆盡。
    2023/12/12 12:28
  • 沒鑰匙爬窗潛入 卡遮雨棚 賊否認急閃躲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意外受傷的嫌犯,持續住在母親家樓上,實際來到案發地點,因為住戶都有加裝鐵皮來擋雨,只有一個人的寬度,竊賊疑似鑽進縫隙後往下跳,卻因為力道太大,踩破遮雨棚,因為有多次不良紀錄,母親堅決提告,似乎也對女兒,感到失望。
    2023/11/13 13:08
  • 女爬窗闖母宅想偷錢 「踩破遮雨棚」受困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小偷」卡在陽台上,受困無法動彈,後來發現報案的,就是「小偷」的媽媽。原來這名受困的女子,當天是從六樓住家,爬牆到五樓的媽媽家想偷錢,卻不小心踩破遮雨棚才會受困,而媽媽也決定要對女兒提告竊盜。
    2023/11/12 20:52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驚!陸國3少女爬窗失足「9樓墜下」 撞破遮雨棚慘死

    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悲劇,有名國中3年級的少女,當天生日想和男友約會,因為半夜害怕走大門會被父母發現,於是偷偷從9樓窗戶想繞道下樓,沒想到卻因為不慎失足而墜樓,等人發現時,早已明顯死亡。
    2023/11/11 11:15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10個月大嫩嬰爬窗墜樓亡 祖母找不到孫才知出事

    日本富山縣滑川市一處住宅,發生一起嬰兒意外墜落案件。當地警方指出,10個月大的女嬰獨自睡在床上,醒來後疑似攀爬窗戶,不慎從2樓民宅墜落地面。她的祖母找不到孫女,才發現她倒在1樓的水泥地上,悲痛不已。
    2023/10/13 17:19
  • 抽菸露餡!闖空門連竊17萬 因「菸蒂」落網

    新北市日前發生連續竊盜案件,嫌犯專挑公寓下手,不僅爬窗甚至還大喇喇從大門潛入,跳到隔壁棟偷東西,總共得手近十七萬元,最後警方循著他的犯案路線,在地上發現一個菸蒂,驗了DNA,再比對嫌犯特徵相符,罪證確鑿遭到逮捕。
    2023/10/09 19:47
  • 心有餘悸!明揚受傷員工憶「看到有煙就爆炸」 急爬窗逃命

    屏東明揚廠房大火,有受傷住院的員工回想當晚慘況,本來還在跟同事討論怎麼有煙,下秒就發生爆炸,辦公室當場坍塌,只能跟同事爬窗逃命,還透露有人原本下午四點就能下班,結果留下加班,沒能逃過一劫。
    2023/09/23 23:19
  • 沒人在家?賊暗夜闖屋搜刮 屋主「熟睡」中

    日前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竊賊趁屋主熟睡中,成功爬窗進入居民住宅,偷走了價值高達20萬元的現金、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警方展開調查,最終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2023/09/20 19:59
  • 半台冷氣「懸掛」16樓 師傅搏命爬窗維修:像空中飛人

    新北市31歲李姓冷氣工人,昨(20)日下午安裝窗型冷氣時,因為不熟悉安裝流程,導致冷氣掉落砸死21歲黃姓女大生,除了作業流程有明顯疏失外,冷氣師傅高空維修的安全疑慮也浮上檯面。汐止一名擁有20年維修經驗的洪姓師傅表示,為了維修冷氣,16樓、32樓高的窗外都爬過,甚至還碰過不少半台冷氣「懸掛」在外、搖搖欲墜的狀況,自嘲很像「空中飛人。」
    2023/07/21 15:55
  • 2度夜闖女校 偷竊盜光38萬 小偷判刑2年

    台北市私立衛理女中,連續兩年遭到竊賊闖入,嫌犯爬窗進入教室行竊,共偷走三十八萬,嫌犯落網後坦承罪行,法官認為他因為手受傷,只能靠打零工還債,家中還有重病親友要照顧,犯案後也有悔意,判刑兩年。
    2023/06/24 12:20
  • 陸大暴雨睡車上醒來險被淹 堅持7點開校門學生濕透

    大陸多地也遭遇暴雨侵襲導致嚴重水患。重災區廣西山崩有轎車被土石壓住,車內兩人緊急爬窗逃生。另外福建有上千畝農田被淹,江西、貴州、江蘇官方也都通報多起洪澇災害。
    2023/05/23 11:42
  • 警找上門!通緝犯3樓跳窗逃 友跟著跑摔傷

    桃園警方掌握到一名詐欺通緝犯,藏身在八德區一處民宅內,在16日下午3點找上門,遲遲沒人應門,卻聽到裡面有聲音,原來人從3樓爬窗逃跑,其中一人太緊張,摔在遮雨棚上,行蹤曝光,不過後來才發現,掉下來的人,根本沒被通緝。
    2023/05/19 19:41
  • 北市信義區7旬婦「4樓墜2樓遮雨棚」 疑未帶鑰匙爬窗失足

    今(14)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上某處民宅,有住戶赫然發現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倒臥在2樓遮雨棚,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趕緊先將婦人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初步了解,婦人疑似是從四樓墜落,但確切原因及婦人身分,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