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爬樓梯 結果共245筆

  • 書讀哪去?女大生叫餐「凌空撒錢」 外送哥爬6樓委屈撿

    下雨天跑外送竟遭受到不禮貌對待!一名外送員接到訂單,辛苦爬上6樓,沒想到將餐點給女大生後,竟遭她離手30公分高「凌空撒錢」,當場錢掉滿地,有些還滾到樓下,女大生不但不道歉,反而怪罪外送員怎麼不拿好,隨後走進屋內關上大門,留下外送員一人彎腰撿錢。
    2020/06/17 09:02
  • 新商機!下班免追垃圾車 6人團隊「幫忙倒」

    下班來不及丟垃圾,是不少上班族煩惱,有業者突發奇想,用現金換勞力,用包月方式幫客「倒垃圾」,以距離遠近來計價,最便宜一個月900元,如果住家得爬樓梯也會按樓層加價,業者從夫妻自己做,到現在累積千位客戶,去年擴編成六人團隊,用代收垃圾創造新商機。
    2020/06/11 19:47
  • 住戶反映自來水「有異味」 掀水塔驚見浮屍

    自來水有異味,竟然是水塔內有浮屍!新北市汐止一處高級社區,住戶連續10幾天發現,水龍頭打開都聞到一股異味,向管委會反映,結果管理員打開水塔,驚見一具浮屍,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死者是轄區失蹤人口,目前研判,他是從車道入口進到社區,再爬樓梯到頂樓。
    2020/05/15 14:12
  • 不忍愛女被判「血癌末期」 楊月娥躲廁所喝酒暴哭

    資深名嘴楊月娥2017年9月透露,當時僅17歲的女兒小蓁因常頭痛、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就醫,沒想到竟確診罹患血癌,當時醫生還說出「末期」2字,讓全家深受打擊。在艱辛伴愛女苦戰8個月後,小蓁抗癌成功,醫師日前宣布她今年9月便可提前2年從重大傷病卡「畢業」,讓楊月娥非常欣慰。
    2020/05/10 11:12
  • 累癱!重裝備徒步爬樓梯 逐一救受困者

    ktv包廂大火,造成五死,但有大批民眾當時受困在包廂內,大多數更是在高樓層,警消人員只能徒步揹著重裝備,爬樓梯一層一層的,逐一尋找受困的民眾,一共疏散了200人,警消動員233人,只是摸黑在火場中搜救,真的快累壞了,甚至有消防隊員是背著一名阿嬤從七樓走下來。
    2020/04/27 15:36
  • 鋼鐵時中「清淡吃、多喝水」 爬樓梯當運動

    荷蘭衛生部長因為太累暈倒,讓很多人想到,我們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從1月21日指揮中心二級開設以來,已經連續近60天,每天都開記者會,完全沒休息,部長身體還撐得住嗎?幕僚透露,部長除了會把握通勤時間休息,平常吃得簡單、清淡,最常吃餛飩麵,也會記得多喝水、喝淡茶,算是一種養生之道。另外,沒時間運動的他,會棄電梯爬樓梯。
    2020/03/19 14:11
  • 買新公寓選4樓或5樓哪層好?內行人曝:選錯樓會後悔

    許多人都會把「買房」視為人生目標之一,但是要買到好房子,除了考量價錢外,其他包括屋況、周遭環境、學區、交通和生活機能等都要詳加考慮。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近期將下手購買新公寓,至於要買哪個樓層,他直言在「4樓」和「5樓」猶豫不決,因此想詢問專業網友意見。就有內行人現身分析,力推買4樓。
    2020/03/04 09:42
  • 古意外送員沒電梯搭 默默爬樓梯17樓道歉:餐點晚到了

    現在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只要上網點餐,就會有外送員將熱騰騰的餐點送上門來。日前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叫了外送食物,沒想到外送員抵達時,因為管理員不在場,加上她住在17樓,外送員為了不打擾獨自爬上樓送餐。事後外送員甚至還為了餐點晚到一事,頻頻向女網友道歉,讓她十分感動和不捨。
    2020/03/03 15:09
  • 為何只到2樓還要搭電梯? 網友揭「無奈原因」

    現在的大樓幾乎都有設置電梯,使人可以輕鬆通往各個樓層不用爬樓梯,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明明只是要去2樓為何還要搭電梯,忍不住詢問「搭電梯到2樓的人在想什麼?」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2/22 14:41
  • 投開票所在8樓! 民「擠電梯、爬樓梯」投票踴躍

    今天是投票日,即便要擠電梯、爬樓梯,都不減民眾踴躍度,像是台北市松山區,有投開票所最高在8樓,電梯至少要等5、6分鐘起跳,也因此社區中心一樓,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而且越接近中午,人越多,有些人不想等,甚至乾脆爬樓梯,而台北市選委會表示,高樓層有電梯就行,同時也評估過人流,沒有疑慮。
    2020/01/11 13:19
  • 腿痛都忍著!男子愛喝酒+狂運動 醫一查嘆:骨頭都變形

    現代人因為久坐辦公室,下班後會揪好友一起跑步健身,不過小心運動過量也可能造成傷害。一名61歲的男子熱愛各種運動,常抽空跑步、騎單車等等,不過他48歲時,發現爬樓梯時會疼痛,他一直隱忍下來,結果今年連走路都會痛,終於就醫檢查,這才發現他的部分骨頭已經壞死,而且和他平常的生活習慣有關。
    2020/01/04 14:40
  • 她連咳2個月、走路發喘 X光照肺驚見「恐怖滿天星」

    久咳不癒除了慢性咳嗽外,還須當心可能是肺癌找上門!一名40歲女子長期有吸菸習慣,咳嗽咳了2個月卻不見好轉,加上走路、爬樓梯經常氣喘吁吁,才趕緊就醫檢查。經X光檢驗後,醫師發現女子的肺部形成「滿天星星」,佈滿大大小小腫瘤,經切片後確診為肺腺癌。
    2020/01/03 11:03
  • 他突胸悶!就醫檢查竟「肺塌陷」 醫籲:年輕人當心

    一名年輕患者因經常胸悶不適,爬樓梯容易喘不過氣,原以為是缺乏運動導致氣血不通,經醫師安排做胸部X光檢查後竟發現是左側氣胸,肺部有部分塌陷。醫師指出,年輕人若有突發性不明原因胸痛,有可能是自發性氣胸,且多半在靜態休息時發生,容易出現胸痛及喘等症狀。
    2019/12/27 19:14
  • 56歲媽寶!彭華幹讓80老母「爬梯換燈泡」稱舉手之勞

    記者出身的56歲名嘴「幹哥」彭華幹,先前是政論節目常客,以誇張的肢體動作爆紅。不過2014年因太陽花學運「物化女性」的爭議一度失業,直到近期才又重返螢光幕前。近日彭華幹遭妻子Carol爆料是個「媽寶」,居然讓高齡80歲老母親爬樓梯幫他換燈泡。
    2019/12/19 12:01
  • 八旬婦爬樓梯慘跌摔! 孫女急呼大人報警

    新北市瑞芳一名八旬老婦,騎電動車載孫女出門拿藥,沒想到卻在下車時腳軟,整個人撞到階梯,倒在騎樓旁。第一時間,孫女急忙找來大人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好在老婦人只有後腦杓些微紅腫,沒有大礙。
    2019/11/29 21:59
  • 沒電梯!外送員拒爬5樓 怒摔餐點嗆客

    懶人商機崛起!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外送APP叫餐,方便又不需要出門。昨(15日)半夜就有一名男網友,因為肚子餓叫了外送宵夜,豈料外送員到了以後竟沒與他聯絡,並以他沒註明為由拒絕送上樓。雖當下原PO已先解釋是外送員自己沒看清楚,但對方卻惱羞成怒,將餐點用力摔到地上,留下現場一片狼藉就轉頭離去,讓他感到很無奈,「只是走個5樓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2019/11/16 17:34
  • 人妻住18樓硬要爬樓梯 尪調監視器「頭頂秒綠」

    婚外情的事件層出不窮,藝人蔣偉文就分享,朋友意外揭穿妻子與同棟大樓鄰居暗通款曲,調閱監視器後還發現他們竟然在樓梯間「全套幽會」。
    2019/11/07 18:35
  • 長榮內鬥! 行動不便二董被迫「爬梯」開董事會

    長榮集團又爆出兄弟爭權!大房三兄弟分裂成大哥派和弟弟派,其中老二張國明到基金會參加董事會都遭到阻攔,傳出電梯被控制,被迫爬樓梯到會議室,結果也不得其門而入,甚至有影片曝光,過程就像鬧劇!
    2019/11/06 14:51
  • 餐點丟1樓閃人!他氣炸…網傳授妙招:5樓都得送

    近期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肚子餓又不想出門時有時選擇叫外送,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叫了外送,但卻遲遲等不到餐點,直到2個半小時過去,才發現餐點被外送員丟在一樓,讓他氣得打電話向公司客戶。面對這種情況,網友也傳授一個妙招,即便住在5樓,外送員都得爬樓梯送上來!
    2019/10/26 12:22
  • 路線差、獎牌錯 史努比路跑惹怒參加者

    史奴比路跑,被粉絲稱為最可愛的路跑,昨天台中場,卻被負評灌爆粉專。參加民眾說,路線規劃落差起伏太大,上下坡,爬樓梯,還人車塞在一起,根本無法跑。以為參加的是史努比嘉年華,卻都是看板,連充氣屋都洩氣了。而且台中場,很多人拿到到了,高雄場的獎牌。質疑是,之前高雄場存貨出清。
    2019/10/20 18:14
  • 易胖又易關節疼痛 小心你是「年輕化肌少症」

    現代人工作常久坐辦公室,又忙得沒空運動,許多老年人的病症漸漸年輕化。日前50歲的許姓工程師因爬樓梯時膝蓋疼痛而就醫,他懷疑自己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結果醫師診斷後表示他罹患的不是關節炎,而是原本年長者才會出現的「肌少症」。
    2019/09/26 14:53
  • 難爬樓梯!「銀髮族」捨市區公寓換 電梯大樓

    不少銀髮族,習慣住在老舊公寓,但隨著年齡增加,爬樓梯,膝蓋難以負荷,因此現在不少銀髮族,陸續捨去市區老舊公寓,反而往近郊或郊區,找電梯大樓,房仲透露,以新北市來說,淡水、三峽,因為交通便利是首選,遠一點則是桃園、竹北甚至是台中,房價相對便宜,空間也較大。
    2019/09/18 13:43
  • 外送員爬6樓狂譙!開門一見秒羞愧 逼哭3萬網友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沒時間或懶得出門時,就會選擇叫外送餐點,但日前一名外送員拒絕送餐上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另一名外送員分享,過去爬樓梯到6樓送餐的經驗,令不少網友看得超感動,「感謝辛苦的外送人員」。
    2019/09/07 13:44
  • 旁邊有手扶梯…男卻揹女友爬樓梯 網讚:學起來

    這是在曬恩愛嗎?還是另有隱情?最近有網友目擊,他到台北車站時,發現有1名男子揹著女友上樓,明明旁邊就有手扶梯,眼前這一幕讓他感到匪夷所思。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引發各界討論,甚至還有女網友認為「這是真愛!如果我男友也能這樣揹我不知道有多好?」
    2019/08/22 11:32
  • 爬樓梯撿到透明藍生物 「肚子塞爆」網驚:來報恩的!

    通常若居住的社區大樓有附設電梯,很少人會選擇爬樓梯。不過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她一時興起決定爬樓梯回家,結果意外在樓梯間發現1個「透明藍色生物」,肚子裡還塞了滿滿的10元硬幣,讓她完全不知所措,而其他網友看完則紛紛笑翻,直呼「不想被殺所以逃家?」、「來報恩的!」
    2019/08/0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