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爬山 結果共771筆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露營變爬山全愣住! 林心如登高200公尺快鐵腿:給娘娘備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製作單位祭出新任務,藝人們需要爬山登200公尺,才能獲得「特別禮物」,原本坐在椅子上談笑風生的眾人,一聽到任務全面露難色,林心如大嘆:「露營不就是求一個放鬆嗎?求一個紓壓,把我們行程搞這麼滿幹嘛?」
    2023/05/01 20:43
  • 影音/露營變爬山!林柏宏、郭雪芙傻眼 林心如快鐵腿:給娘娘備轎

     
    2023/05/01 16:19
  • 謝忻爬山失聯!傳影片求救「心臟要爆掉了」跪倒 還原事發經過

    41歲女星謝忻挑戰「台灣百岳」登山,怎料在爬鈴鳴山時失聯,嚇得同行明星好友急著開空拍機搜索。所幸,在全力搜索下,謝忻終於聯繫上,本人今(1)日一早報平安,直喊「心臟要爆掉了」。
    2023/05/01 10:09
  • 還好有氧氣瓶!疑高山症發作 警車急救援

    幸好警車備有「氧氣瓶」!28日上午,一對夫妻跟團一起要到合歡山爬山,結果還沒開始爬,太太身體出現狀況,疑似高山症,因為平時不常來到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一時無法適應,幸好一旁有駐守員警,立刻跟他們求救,但第一時間要去附近的醫療站,卻沒開,還好合歡山上派出所,警車隨時備有氧氣瓶,還有一些藥物,這才得救。
    2023/04/30 15:12
  • 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山友控「救援害受傷」 本人回應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腹中的第7個胎兒,更是已懷了8個月。不過,熱愛登山的她,仍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當時救援她下山,卻讓自己受傷,好些時日才復原,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對此,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3/04/27 21:35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男山友攀奇萊東稜摔邊坡 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

    52歲沈姓登山客攀登奇萊東稜路線,昨天上午9時許行經富田山(江口山)不慎滑落邊坡,經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後就地紮營,今天與消防局搜救人員會合,陪同患者步行下山。
    2023/04/26 17:51
  • 晃一大下!謝忻太魯閣爬山遇4級地震 嚇到抱樹喊:沒桌子可躲

    台灣女星謝忻平時養成運動習慣,經常於社群平台分享爬山、跑步美照的她,昨日決定到花蓮太魯閣登山,竟意外遇上芮氏規模4.5地震。對此,謝忻情緒幾乎崩潰,透過IG描述現場情況,後來發現沒有地方可以躲,唯有抱著背包緩解心情。
    2023/04/18 12:12
  • 疫情解封 健走.爬山戶外運動再掀熱潮

    疫情解封,民眾戶外行程安排一個接一個,健走、爬山或是路跑樣樣來,不過醫師提醒,運動如果施力不當,姿勢錯誤,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建議除了要做對運動,也要補對營養,幫助維持自我行動力。
    2023/04/18 09:00
  • 金鐘影帝爬6千公尺山「冒出綠眼睛」嚇瘋! 遭雪狼包圍1舉動解危

    雷艾美、蕭志瑋、阿傑和Max主持三立都會台《上山下海過一夜》,邀請「金鐘影帝」莊凱勛擔任大來賓,一行人日前到花蓮出外景,除需攀爬勘比兩座101高度的山,還要挑戰有「天梯步道」之稱的得卡倫步道,過著沒有電的生活。節目今(17)日舉辦記者會,莊凱勛自信表示這些考驗都難不倒他,「我以前練過足球,腿夠粗。」
    2023/04/17 20:44
  • 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後宮型百萬YouTuber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4人各自朝向未來目標發展,消息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如今頻道剩自己的賤葆,宣誓回歸影片初心,不再依附「3妹」的流量,重新拍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過程中,賤葆不斷自我喊話,即便一度爬到吐出來,也不願放棄,堅定決心讓觀眾紛紛掉淚。
    2023/04/17 14:23
  • 田馥甄巡演重啟加碼「這驚喜」 遭催生笑了:接收所有可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歡慶40歲生日,報喜重啟「一一」巡演,8月5、6、11、12、1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在短時間內舉辦5場演唱會,她坦言有壓力。至於今年是否會有新單曲?她加碼承諾此事,更表示演唱會前一定會有1首,目前已在收歌階段,「希望在小腰果(Selina兒子)生出來前,先生出我的單曲!」
    2023/04/11 16:58
  • 偕妻烏來步道爬山 男遭斷纜線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1名羅姓男子,104年1月間與妻子、友人到新北市烏來區一處登山步道健行,不料,竟碰觸到斷裂而懸落的電纜線,羅男當場被電到休克,送醫後仍傷重身亡。家屬事後向台電求償,台電需賠償1069萬餘元確定;另外扶養費部分,高等法院更二審日前判台電應付546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3/04/06 13:10
  • 情侶租賓士遊墾丁!車停公墓空地去爬山 山爬一半車被燒

    屏東公墓火警2月才害死一名蕭姓消防員,縣長周春米還下令,只要掃墓引發火警,一律用縱火罪偵辦,仍有民眾講不聽,清明連假讓消防隊疲於奔命。屏東縣消防局今(5)日上午又獲報,說恆春南灣附近有公墓雜草起火,派人前往時才發現,大火波及一輛灰色賓士,車頭全被燒爛。賓士車的柯姓駕駛當下正在爬山,接到通知趕緊下山做筆錄,由於車子是租來的,後續也要釐清原因與責任賠償。
    2023/04/05 16:49
  • 最辣日文老師爬山秀「超兇視角」 性感破表連猴子都猛盯

    有「最辣日文女教師」之稱的長瀨昆妮,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因先前常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讓她人氣飆漲,近來他趁著清明連假出外踏青,穿著瑜珈褲和細肩小可愛,配上清爽高馬尾露出白皙肌膚,她在臉書曬出和山上猴子的合照,網友視線卻全歪樓在她的胸前,打趣表示「連猴子都臉紅了」。
    2023/04/05 16:02
  • 遭蚊蟲叮咬!嬰幼兒避開薄荷、樟腦藥膏 「這成分」效果最好

    清明連假還剩兩天,不少爸爸媽媽會帶著小朋友趁著好天氣一起到郊外爬山踏青,不過郊外難免有蚊蟲,當被蚊蟲叮咬,不同藥膏效果也不一樣。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藥劑科總藥師翟晉德也提醒,如果蚊蟲藥含有薄荷、樟腦,嬰兒及兩歲以下幼兒最好少用。
    2023/04/04 15:34
  • 李多慧穿「粉色火腿褲」登峰!邪惡視角曝光 甜喊:來台灣也爬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盟台灣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因精緻臉孔和超強舞技受到粉絲喜愛。面對台灣和南韓兩邊跑的忙碌行程,李多慧帶著拍攝團隊登上南韓首爾最高峰「北漢山」,以表示自己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她也將登山的過程製作成短片放上IG和YouTube。影片中的李多慧上身穿著貼身上衣,下半身則穿「粉色火腿褲」,因穿著過於單薄而爬到腿軟,向攝影師撒嬌甜喊:「背我」,可愛的模樣讓粉絲超心動。
    2023/04/03 21:58
  • 爬山突瘦3公斤!妹子「牛仔褲變超鬆」 嗨喊:效果真好

    大陸江蘇省近日有1名女子透露,她去爬了一趟泰山後,意外發現原本身上穿的合身牛仔褲,竟然變得超級寬鬆。為了釐清真相,女子當場量了體重,證明自己居然一口氣了瘦了3.2公斤,令她興奮地把親身經歷PO上網。不過,隨著影片曝光,卻引來不少人質疑「造假」,認為她只是想紅而已。
    2023/03/31 14:21
  • 台8女神爬山「大尺度解放」 白皙胴體2萬人看傻眼

    31歲的女星林萱瑜,2月底宣布答應嫁給男星Junior(韓宜邦),並曝光求婚影片羨煞眾人。而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首度挑戰一個人爬山,曬出登山放鬆的照片,不料養眼的穿搭卻成為關注焦點,掀起熱議。
    2023/03/30 11:35
  • 薔薔戰百岳猛哀!憔悴攻頂「嬸味爆發」 自曝:100公尺就想放棄 

    女星薔薔(林嘉凌)豪邁不做作的性格飽受觀眾愛戴,近年她經營YouTube頻道也相當成功。近日,薔薔因執行影片新企畫,被團隊拖去爬百岳,自曝剛登100公尺就想放棄,大肆抱怨爬到身心很痛苦,有趣的是,她此次特地改造的「爬山裝」引人矚目,其中一張她憔悴坐在椅子上的神態,有種大嬸從田裡來爬山的既視感,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29 18:06
  • 日本西裝店老闆超狂 穿「西裝皮鞋」攻頂4千公尺神山

    日本一間訂製西裝店的社長,為了證明自家產品穿著舒適、品質優良,當起活招牌,拍下穿著西裝滑雪、衝浪和潛水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他近日又達成一項創舉,成功穿著西裝和皮鞋,登上在馬來西亞有神山之稱的海拔4千公尺高峰。
    2023/03/27 17:17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 陸泰山遊客爆滿! 6萬人從山腳堵到山頂

    大陸山東「泰山景區」目前還是免門票,一直到這個月底,周末吸引六萬人前往爬山,結果就是,整座山都是人頭,遊客動彈不得。
    2023/03/26 17:20
  • 春暖花開卻昏昏欲睡?恐犯「春睏」 中醫曝養肝法提振精神

    時節入春,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不只動物、植物會從冬眠中甦醒,人體也會有所變化。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灑落的同時,人的血液循環也會開始加快,感受上就像「解凍」一樣,不過此時感受上反而會經常覺得疲勞、昏昏欲睡,這叫做「春睏」,吳明珠建議,除了盡量在晚上11點前睡覺養肝外,也建議多爬山、走路刺激肝經,增加血液循環,提振精神。
    2023/03/1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