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爬山 結果共771筆

  • 男登劍龍陵腳抽筋自行下山等隊友 脫隊後失聯找嘸逾12小時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8)日一早和朋友一起出門,前往瑞芳知名景點劍龍陵爬山,殊不知才爬到一半他突然發現腳抽筋還有脫水情況,當下就和朋友說要先行下山等候,但直到下午4點朋友們都找不到他,就怕出意外只好報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搜救。警消自昨(8)日晚間沿途搜索皆未發現,今(9)日一早持續搜索,仍尚未傳出好消息。
    2023/07/09 12:39
  • 27歲男拍美照上山! 晚上不敢下山叫爸媽報警

    彰化有男子,為了拍美照去爬山,結果到了晚上要下山時,在139縣道附近,又打電話跟爸媽說天黑了不敢下山,要請警消幫忙救援,消防隊獲報只能跟著他的定位,前後花了2個小時順利救到人。
    2023/07/09 12:38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2詭異身影登頂!他爬山驚見「稜線超速移動」 網嚇壞:巨人?

    相信有不少人休閒時刻熱愛爬山,其中爬山更帶來許多好處,如欣賞遠處美景、促進心肺功能以及放鬆心情等,沉澱自己同時也維持身體健康。對此,一名登山者日前分享爬山過程中離奇一幕,他發現山頂上出現兩個詭異身影,仔細一看,對方似乎擁有不尋常身材比例,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驚呼,「也太高大了吧!應該是外星人!」
    2023/06/30 08:34
  • 沒在怕!聖母峰今春季已奪12命 尼泊爾仍狂發入山證

    聖母峰為世界第一高峰!海拔高達8,848.86公尺,許多登山客皆躍躍欲試前往挑戰。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即使今年春季已有12人命喪聖母峰、且環境相當危險,仍有大批遊客滿懷期待前往,也因此尼泊爾政府也創紀錄發放900個登山許可證給民眾,更造成排隊登山的奇景。
    2023/06/28 14:17
  • NONO爆性侵退演藝圈!朱海君近況曝光 閨密心疼:她要約爬山

    「NONO」陳宣裕近日捲入性侵風波,被知名網紅小紅爆料性侵,而且受害者高達20人,鉅細靡遺的內容,讓原本不認的NONO,稍早也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而老婆也是金曲歌后的朱海君,也被受害者點名是知情人士,目前朱海君所屬的豪記唱片不回應,統一交由NONO的經紀公司回覆,身為好友的蔡家蓁,今(21)日舉辦金曲入圍媒體餐敘,也透露朱海君的狀況。
    2023/06/21 17:33
  • 女星被笑「飄屍臭味」老師也是加害者! 衰遭控霸凌:不紅才搞同性戀

    謝忻、鄭靚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針對新聞事件說清楚講明白。鄭靚歆委屈提到參賽實境節目被指「霸凌隊友」一事,「網友說『妳應該被霸凌到死,妳就是不紅才搞同性戀』,我看到很難過,因為我常常有不好的經驗,我怎麼可能會變成加害者?」
    2023/06/20 17:15
  • 兒為何同婚? 夏姓代書友轉述:他也不知情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檢方公布解剖鑑定,沒有毒物反應以及符合高處墜落,平面媒體報導,最近與賴姓高中生同婚的夏姓配偶的爸爸「夏代書」,和朋友恢復爬山的生活,和友人聊天時也澄清部分媒體報導的疑點。但對於兒子為什麼與賴姓高中生同婚,他則跟朋友說,自己不知情。
    2023/06/18 19:46
  • 從沙鹿騎30公里!夾腳拖猛男扛單車爬火炎山 夜間迷路獲救

    台中市有一名男子昨(17)日穿著夾腳拖從沙鹿騎Ubike 騎到火炎山,並牽著腳踏車爬山,過程中不小心在山上迷路,當下報警求援,警方獲報後,所幸該男子並無大礙,在消防隊員的引導下,最後終於順利下山,對於該男的壯舉,也讓救難人員驚呼連連,直呼不可思議。
    2023/06/18 14:54
  • 犯登山者大忌!女攀爬「玉山登山口石碑」挨轟 玉管處回應了

    相信有不少人熱愛爬山,而爬山帶來許多好處,不僅能夠欣賞遠處風景,還可以促進心肺功能、強化肌肉,以及放鬆心情,讓自己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沉澱。一名網友指出,他日前到玉山登山健行時,發現驚人的一幕,一名女子為拍照竟爬上石碑,引來其他網友批評,「登山者大忌」。
    2023/06/13 09:41
  • 王仁甫爬山癱軟「離山難一線之隔」 季芹緊擁安慰:老公有我在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最新影片中,夫妻倆挑戰2天登品田山與池有山2座百岳,高難度也讓兩人吃足苦頭,一度要摸黑登山,品田山的V斷崖垂直高度近85度,怕高的王仁甫一度癱坐放棄,季芹在旁擁抱安慰:「老公有我在。」讓他克服恐懼。
    2023/06/02 17:37
  • 3熱血阿公組團登山迷路不會用手機 受困2.5小時驚魂

    台南有三名熱血阿公,80多歲了還很活躍,自組登山團爬山,結果迷路了,三人又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一度無法確認他們的位置,最後只好靠地形描述和路標指示拼湊,花了2個半小時才,找到迷路的阿公團,救援成功。
    2023/06/02 15:10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親友相約爬三峽鳶山看彩壁 六旬男突「臉色發白」血氧低

    昨(2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在三峽區祖師廟旁的鳶山彩壁有民眾爬山途中突然間臉色慘白,頭暈快要昏厥,嚇得親友趕緊向消防人員求助,經救護評估後發現血壓及血氧偏低,現場用鼻管供氧及靜脈輸液,安全護送下山就醫檢查。
    2023/05/29 12:40
  • 露營、爬山潮銳減?鄉民熱議「真的差很多」:能去的都去過了

    過去數年間,時常會看到身邊親朋好友「國內踏青」的各種動態,最大的原因就是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無法隨心所欲地踏出國門、又需要適度休閒的第二選擇;而隨著各國陸續解封,民眾也開始發現似乎掀起流行的去爬山、露營潮也在慢慢減少,再網路上發文後引起熱烈討論。也有內行網友指出,畢竟能去的點都去過了。
    2023/05/25 17:47
  • 好幸運!蛇友爬山巧遇「一級保育神蛇」嗨翻:直接中頭獎

    新竹山林出現「一級保育神蛇」!有民眾近日到新竹的深山步道健行,原本是想碰運氣看有無機會看到阿里山龜殼花,沒想到竟幸運遇到一級保育類蛇種「金絲蛇」,讓他興奮直呼,「直接給我中了頭獎!下山後要來去買威力彩了」。
    2023/05/25 11:36
  • 爬山遇8腳怪蟲!遭死咬吸血24hrs 醫急喊:別用手拔

    家裡有養寵物的民眾或許都知道,草地、樹叢最怕遇到蜱蟲騷擾,不管是對人還是對毛小孩來說,都是很困擾的一件事;急診醫師翁梓華透露,近期急診遇到很多爬完山的民眾,發現自己被所謂的「8腳怪蟲」死咬不放,許多人更都會在第一時間嘗試自己把蟲子拍掉,不過翁梓華醫師也呼籲,被蜱蟲纏上一定要尋求專業人員協助、千萬不要自己用手去拔。
    2023/05/21 18:00
  • 超親民!麵店偶遇周潤發求自拍 「貼心叮嚀1句」秒融化粉絲

    剛於昨(18)日迎來了68歲生日的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影帝兼國際影星,但他卻全無明星架子,且一向作風低調,生活相當接地氣,經常出入市場和平民街坊餐館等地方,又喜愛爬山跑步,不時被網友偶遇。發哥出了名非常親民,不少粉絲都曾野生捕獲他並成功集郵。日前又有赴港旅遊的大陸網友於社交網分享她吃晚飯時遇見發哥的經歷,還曬出了他們的合照。
    2023/05/19 10:55
  • 秋田犬登頂後「累到動不了」 13名救難隊員輪流扛下山

    英國一名飼主13日帶著愛犬,攀登上英格蘭第一高峰斯科費爾峰。然而狗狗登頂後,因為受傷和疲倦,堅持不肯下山。飼主無可奈何,最後選擇打電話請求救援。最後出動13名救難隊志工上山,輪流將33公斤的狗狗扛下山。志工也稱讚這名特別的患者「冷靜又鎮定」。
    2023/05/17 12:50
  • 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此外,還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透露接到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對此,高雄市社會局今(10)日表示,已完成調查,將依違反《兒少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2023/05/10 15:09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網紅放孩獨搭Uber!社會局出手 罰上親子課

    一名女網紅因日前挺著孕肚爬山惹議,最近又被挖出去年11月揹著未滿1歲嬰兒滑雪,小孩身上一點防護都沒有,這篇文還是業配嬰兒揹巾,遭網友砲轟枉顧小孩安全。另外社會局表示,依法令未滿6歲,需特別看護孩子,該網紅確實有發生「讓未滿6歲孩子獨自搭車」,將會進行關懷,罰上親子課程。
    2023/05/10 12:41
  •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板 黃捷狂收陳情 高市府出手了

    坐擁20粉絲的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近期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山遭砲轟,此外,還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甚至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對此,無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
    2023/05/10 12:32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任容萱出遊遇天災「骨架被吹凹」嚇瘋 愛上露營全因Selina

    女星任容萱日前登上TVBS療癒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跟林心如、郭雪芙、李李仁、修杰楷與林柏宏到深山露營,過程中,眾人發現任容萱根本是露營高手,比男生都會搭帳篷;任容萱向《TVBS新聞網》透露,2020年因為疫情關係,跟著姊姊Selina(任家萱)四處露營,儘管搭帳篷、生火很累,但可以到大自然、逃離世俗紛擾,讓她很享受,馬上栽進露營的世界。
    2023/05/0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