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爛番茄 結果共39筆

  • 口碑爆棚喜劇 異族男女擦出愛火花

    我們本周要介紹一部電影,它是愛情喜劇小品,卻獲得知名影評爛番茄98%的高分,愛情浪漫喜劇能有這種口碑不容易,這個愛情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真實裡的男主角還親自上陣演自己,故事描述巴基斯坦移民男孩邂逅白人女孩,兩人迅速墜入愛河,但是出身南亞傳統家庭的男主角,卻刻意隱瞞家人,還繼續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原本應該劍拔弩張的種族議題,套進了愛情故事,影迷時而大笑時而流淚,也更加凸顯愛情沒有什麼道理。
    2017/09/08 20:40
  • 今夏北美票房 創25年最慘紀錄

    根據市調公司ComScore統計,今年暑假檔期的院線片,北美含美加兩地的票房,總額僅37億80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萎縮16%,創1/4世紀以來的最慘紀錄。
    2017/08/31 17:25
  • 《羅根好好運》明星陣容 演出黑色幽默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新作《羅根好好運》,由兩大型男攜手當羅根兄弟,再搭上紅遍全球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三位魯蛇靠著運氣,翻轉觀眾對搶匪的印象,黑色幽默喜劇笑料不斷。
    2017/08/29 11:11
  • 飆車與音樂結合 飛車版La La Land評價高

    英國鬼才編導艾德格萊特打造另類飛車動作片,在新片《玩命再劫》中,將飆車競速結合犯罪、動作和音樂,讓這部片不只被譽為「飛車版 La La Land」,也在影評網爛番茄上,獲得了95%的超高肯定。
    2017/08/06 12:30
  • 爛番茄0% 「表情符號」北美開7.4億台幣

    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是以表情符號為主角的動畫,7月底在北美上映,首周票房到7.4億台幣,儘管爛番茄指數是0%,能開出亮眼成績,主要就是因為片商在上映前1天禁止用戶發表評論,避免影響觀影者的選擇,再來就是因為暑假期間,永遠是親子動畫片的不敗之地。
    2017/08/04 10:43
  • 猩猩凱撒與人類決戰 台灣女婿決定誰勝誰負!

    暑假檔電影一棒接一棒,日前在爛番茄影評網站開出95%高分的《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也即將在7月13日上映,該系列三部曲每一集都獲得極佳的好評,也屢屢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佳績。而自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接手執導,也是本片導演的麥特李維斯,原來竟是台灣女婿!
    2017/07/08 10:15
  • DC反派當英雄! 《自殺突擊隊》台首日賣3千萬

    由DC漫畫改編的電影《自殺突擊隊》台灣上映首日票房3千萬,北美首日也有6.5億台幣的成績,片中集結DC漫畫反派還找蝙蝠俠來客串增加觀眾的熟悉度,儘管爛番茄網站給予負評新鮮度只有26%,平均分數滿分10分只拿下4.7分,但上映後的票房成績成功打臉影評們的看衰。
    2016/08/06 18:28
  • 《自殺突擊隊》卡司強 爛番茄給負評遭抨擊

    電影《自殺突擊隊》找來威爾史密斯,還有瑪格羅比等知名演員齊聚,而噱頭還打出壞人變英雄,吸引不少人好奇想看,但沒想到電影才剛上映,就被爛番茄網站給予負評價,新鮮度只有37%,引來不少粉絲不滿,超過3千人聯署要爛番茄網站關站,相對於另一個影評網站IMDB,反而是給了8.6的高分,評價兩極。
    2016/08/03 16:18
  • 《驚爆焦點》零負評 奪衛星獎更近小金人

    第20屆美國「衛星獎」(Satellite Award)在22日公佈得獎名單,《驚爆焦點》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集體演出等4項大獎為最大贏家,無疑往奧斯卡更加邁進一步!連作家幾米都讚嘆:「沒想到記者為了追求真相可以做到這個地步,台灣所有的新聞從業人員都應該去看!」
    2016/02/23 23:22
  • FOCUS新聞/吸血有理! 偽紀錄片全球博笑、博好評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好萊塢前幾年飆起吸血鬼熱潮,電影有《暮光之城》,影集則有《噬血真愛》,但是都走吸血鬼與人類愛到死去活來的路線,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紐西蘭電影,卻完全顛覆這種俊男美女的公式,片中的吸血鬼既不帥、也不美,卻讓觀眾從電影一開始就爆笑捧腹到結束,全球好評不斷,還在去年金馬影展擊敗各大影展強片,勇奪觀眾票選第一名,權威影評集成網站「爛番茄」都有96%的高分
    2015/06/26 23:24
  • FOCUS新聞/吸血有理! 偽紀錄片全球博笑、博好評

    好萊塢前幾年飆起吸血鬼熱潮,電影有《暮光之城》,影集則有《噬血真愛》,但是都走吸血鬼與人類愛到死去活來的路線,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紐西蘭電影,卻完全顛覆這種俊男美女的公式,片中的吸血鬼既不帥、也不美,卻讓觀眾從電影一開始就爆笑捧腹到結束,全球好評不斷,還在去年金馬影展擊敗各大影展強片,勇奪觀眾票選第一名,權威影評集成網站「爛番茄」都有96%的高分。
    2015/06/26 22:47
  • 發黑豬肉、爛番茄! 營養午餐又出槌

    孩子吃的營養午餐,食材竟然是發黑的豬肉,還有發霉的小番茄,桃園一家國小的營養午餐接連出包,學生家長忍無可忍,自行搜證,懷疑校方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把孩子食的安全棄之不顧,現在桃檢也將介入調查,查明這起營養午餐圖利疑雲。
    2011/11/03 17:55
  • 〈獨家〉吃爛番茄、竹筍裹腹 TVBS進入霧鹿村

    南橫公路終於搶通部分路段,TVBS鏡頭跟著深入海端鄉霧鹿村,這才發這裡90戶居民已經5天沒吃進一口米飯,居然還餓著肚子在搶收番茄,大夥都為了把僅存的番茄賣給盤商換個好價錢,至於被雨水打爛的番茄則是拿來充飢,或是挖竹筍、吃野菜,撐過斷糧的災後生活。
    2009/08/12 19:41
  • 慘!蕃茄落果四成 果農自用也餵豬

    風災過後,農作物受損情況嚴重,像是南投信義鄉的望鄉部落,原本正值番茄採收期,沒想到被強風豪雨打落一地,100多公頃的番茄將近4成都爛了,番茄農欲哭無淚,忍痛把爛番茄拿來餵豬。
    2005/07/2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