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爛掉 結果共176筆

  • 車上放精油小心傷害內裝 黃鐙輝妻:賓士都爛掉了!

    有些車主為了讓車內保持芬芳,會選擇在車內放置精油,但日前藝人黃鐙輝老婆萁萁在臉書上po出一則貼文,呼籲大家冷氣孔千萬不要放香水或精油,並表示自己就因為在車上放精油把愛車賓士內裝給用壞了!
    2020/10/22 17:52
  • 日月潭湖畔高價飯店 房客批髒、送爛果

    台南一名蔡小姐,同行八個人在國慶連假入住日月潭知名飯店,入住一晚1萬7房型,只是打開門進去傻眼,迎賓的水果是爛掉的,床底還有垃圾,角落充滿灰塵,浴室多處發霉,標榜溫泉旅館的湯池沒人敢泡,讓她覺得錢花得不值得,比一般旅宿還不如,對此,飯店表示會檢討,再教育員工。
    2020/10/14 20:22
  • 「誣賴我舌頭爛掉!」 婦人不認插隊反嗆聲

    乖乖排隊結帳,卻被人插隊!新竹市長安街上一間麵包店,上個月底下午4點左右,一名黑色上衣婦人本來排在最後面,不過隨著隊伍前進,她也慢慢的往前擠,就這樣插隊到前面,被人發現後,她還在店裡大呼小叫,對客人爆粗口,說自己被誣賴,事後店家也拿出監視器畫面,證明她確實有插隊,也希望大家都能乖乖守秩序。
    2020/10/05 14:37
  • 下面「起立」2天!男自豪能力強 醫一看驚:差點爛掉

    持續勃起長達2天險整組爛掉!一名男子早上起床「晨勃」持續2小時,對於自己的性能力相當自豪,沒想到持續兩天都沒有消腫,不管怎麼看片清槍、沖冷水或跑步都沒用,最後就醫才發現是「陰莖異常勃起」,若再晚一點求診恐怕就成為「人生最後一次」。
    2020/09/12 18:49
  • 水果附蟾蜍!船運抵金門 榴槤發霉蘋果爛

    因為金門的蔬果自給量不足,大多仰賴從台灣運送,但一名水果攤商日前從嘉義一個盤商進貨,收到貨時,卻發現榴槤發霉,蘋果爛掉,甚至箱子裡還有一隻蟾蜍,看到這一幕老闆娘真的傻眼了,懷疑對方根本清庫存,只是對此業者拿出監視器反駁,明明出貨當天他們攤商都有人在場檢查水果的狀況,怎麼運到金門就爛掉了。
    2020/09/11 19:43
  • 政風查彰化陳時中錯了?王任賢揭「葉彥伯被冤枉」的真相

    陳時中祭出鐵腕,要政風單位調查彰化縣衛生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在《新聞大白話》直指「葉彥伯就是被冤枉的,只是做了研究計畫,就被指揮中心搞混了,才讓陳時中驚動政風單位去調查,現在的指揮中心都爛掉了」。他表示「彰化縣衛生局啟動彰化萬人血清抗體計畫是『國家核准』的,這是葉彥伯的業務,加上他也是衛生局局長,要針對居家檢疫、有高風險的人依據風險分級去做抗原篩查,這不是研究計畫,這是任務,他依據指揮中心指定的任務,去做抗原篩查,沒症狀的人當然也可以篩檢,為什麼要被追殺?那是指揮中心搞錯了,陳時中的幕僚給了錯誤訊息『沒症狀不可以篩查,所以彰化縣衛生局篩查就錯了』,再加上剛好有萬人血清研究計畫,陳時中就搞錯了,抗原資料全部都在指揮中心手裡,一定要通報一定要篩查,他誤以為是研究計畫,彰化完全符合規定,這東西有什麼好吵的」。
    2020/08/20 18:21
  • 路邊發現無名屍好心幫下喪…男3個月後狂抖:可能是我兒

    印尼中爪哇省北加浪岸(Pekalongan)一名48歲男子,今年4月在路邊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屍,死者的皮膚嚴重腐爛掉落,難以辨識臉孔,當時他沒有多想,好心替死者下喪。沒想到3個月後他才驚覺,這名死者很可能就是自己失蹤已久的15歲兒子。
    2020/07/21 17:14
  • 她高燒肚子痛急送醫 醫一檢查…那邊狂洩黃液:都爛了

    1名30多歲女子因連日高燒且肚子疼痛去急診就醫,怎料,會診婦產科後,醫師以鴨嘴一撐開,女子私密處竟流出黃又濃的分泌物,進一步診斷「兩邊輸卵管已經都爛掉」,嚇壞醫師。
    2020/06/23 23:55
  • 瑞穗收購1800噸 舊魚池曝曬「600噸堆肥」

    持續追蹤棄置柚子。農委會收購柚子,全花蓮一共收了2400公噸,瑞穗就佔了1800公噸,其中600公噸拿來堆肥用,就是這一處被拍到的地點,農委會說處於曝曬階段,半年後才會完工;但當肥料的柚子,通常都是無法食用的,現場直擊,有不少剛倒入的新鮮柚子,剝開來檢查,吃的時候還會噴汁,明顯就是好好的柚子,被擺到爛掉,而瑞穗農會也坦承是品管疏失,會加強檢討。
    2019/09/12 20:15
  • 好心幫買路邊攤「水蜜桃2顆380」 回家一翻竟全爛

    「高山水蜜桃2顆380會很貴嗎?」一名女網友昨日晚間在宜蘭的路邊攤買了2顆水蜜桃,總共380元,想不到回家一看,才發現水蜜桃竟然2顆「都是爛掉的」,讓她氣得PO文抱怨,引發網友熱議。
    2019/08/07 17:35
  • 爛掉水果打果汁!她曝知名飲料店超黑心店員也不敢喝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喝新鮮現榨的果汁或冰涼的茶飲,既消暑又解渴,但你知道你喝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嗎?大陸有名記者到知名飲料店當臥底,發現業者不但拿發黑的香蕉和爛掉的芒果來榨汁,茶飲和果汁甚至還放隔夜繼續使用,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噁心。
    2019/07/09 12:57
  • 發臭水果拿來榨汁 陸媒揭網紅手搖茶黑幕

    炎炎夏日,不少人就愛喝一杯手搖茶降溫,但大陸記者臥底知名網紅茶飲店,發現了令人作嘔的內幕,業者用爛掉的水果混合新鮮水果榨汁,完全不把衛生和食安問題當一回事。
    2019/07/08 19:50
  • 上層光鮮、底層芒果黑了! 遊客怒PO網

    台南芒果節正式開鑼,玉井市場湧入不少搶買芒果的遊客,熱鬧非凡,今年產量增加2成,但價格沒有下滑,農民一個個笑開懷!不過,就有遊客爆料,買了一整簍的芒果回去才發現,底層的芒果有黑點,有的則是爛掉了。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就提醒消費者,要選擇有「安心標章」的攤位選購才有保障。
    2019/06/22 18:57
  • 女下體「流膿爛掉」沒性行為? 男友嘴一開醫師全懂

    女生私密處脆弱,很容易引發感染或搔癢,一旦發現異狀,務必盡速就醫!一名女子表示自己頻尿的狀況長達數月,分泌物呈現黃綠色,雖然沒有癢、痛、臭等症狀,但下腹卻會異常疼痛。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的下體「整個爛掉」,看到男友「張口」更瞬間明白女子染病原因。
    2019/06/01 11:30
  • 吳彥祖自爆「這裡」全爛掉! 晚1天發現就斃命

    44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最近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沒想到看似氣色極好的他,今(25日)被港媒爆出3月曾因盲腸發炎潰爛延誤就醫差點病逝。見到他症狀嚴重,醫生還驚呼,「若你再晚一天就醫,就會死!」
    2019/05/25 18:24
  • 遭蚊咬!他蛋蛋發黑爛掉…劃開「黃綠膿湧出」醫全看傻

    別輕忽小傷口!1名40多歲的男子日前右邊睪丸遭蚊蟲叮咬,起初他不以為意,只是自行買藥塗抹,未料睪丸卻愈來愈紅腫甚至發痛,不到2週就腫得宛如1顆棒球,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不僅罹患糖尿病,下體還因蚊蟲傷口嚴重感染,最後只能忍痛摘除右側睪丸。
    2019/05/13 11:24
  • 睡前喝奶不刷牙...4歲童「蛀到見底」拔18顆牙

    嬰幼兒進入長牙階段後,家長一定要特別注意「刷牙」這個動作。泰國一名醫生透露,診治一名4歲孩童時,發現他的牙齒幾乎全部爛掉,只好拔除18顆乳牙。事後詢問家長才知道,為了安撫情緒用奶瓶泡奶給他喝,但喝完後卻沒有刷牙,牙齒才因此蛀光。
    2019/04/11 11:39
  • 怎有集水盤!存16年買漏水屋 屋主氣炸

    辛苦存16年積蓄買房,卻買到漏水屋!新北市一名趙小姐透過房仲買房,以為簽好合約,整理好就能跟媽媽安心入住,結果交屋才發現,用窗簾遮住的地方發霉爛掉,甚至裝潢的夾板裡,藏了三個大大的集水盤,窗邊浴室更嚴重漏水,好不容易存了153萬的頭期款,竟買到讓人不知所措的房子。
    2019/03/12 19:14
  • 擠痘痘竟整臉爛掉變形 她罹罕病被譏「喪屍」

    不少人都對臉上冒出痘痘感到很困擾,但千萬不要亂擠,一名女子因擠了臉上一顆痘痘,卻疑似罹患神經纖維瘤(Neurofibromatosis),整張臉嚴重變形無法正常生活,還被譏笑是「喪屍」,最後只能跟狗一起睡在地上。
    2019/03/09 16:42
  • 捐物資?丟垃圾? 過期藥、爛水果連喪服都有

    很多人「為善不欲人知」,但有一種情況卻讓愛心單位很苦惱,彰化花壇急難救助會整理民眾捐贈的物資時,經常碰上這狀況,裡頭不只有爛掉的香蕉,壞掉的電器,甚至還有全白的喪服,讓志工得花更多時間分類丟棄,也呼籲民眾捐贈愛心物資,要捐到對的地方,也要同理心,想一下弱勢者收到這些物資的心情!
    2019/02/26 13:09
  • 強吻女藝人!富商「有親就爛嘴」遭認證 她泣:都不可信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2年多前在某停車場,遭到1名沈姓富商強吻還襲胸,讓她飽受驚嚇並提出告訴,雖然沈姓富商當庭發毒誓「若強吻嘴就爛掉」,但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沈8月徒刑。沈不服上訴高院後,馬上改口認罪並與張懷媗和解,高院最後改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9/02/11 08:50
  • 「五臟六腑都泡在酒精」酒癮患者:不想面對我已經爛掉了

    酒癮是什麼?男人形容那是一頭關在心裡的猛獸,女人則說癮像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明知前面有火,仍然不顧一切撲上前去。1天100c.c.以上的酒精,你起先感到快樂,話匣子大開,接著是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事情,接著失去家人、失去工作、失去健康…。
    2019/02/06 09:36
  • 80歲爺蹲郵局苦賣蔬果 她鼻酸曝:都沒有爛掉的…

    彰化1名高齡80歲的巫爺爺,每天都會搭車到台中市文心路郵局柱子旁販賣蔬果,但巫爺爺因年事已高,平時沒有力氣叫賣,常常辛苦擺攤整天賺不到300元,日前有女網友親自到現場捧場,發現郵局雖然人來人往,但卻沒有人注意到巫爺爺,讓人看了相當鼻酸,最後她買了2顆芭樂,發現品質其實不差「幾乎都沒有爛掉」,因此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讓爺爺在寒冬中能提早收攤。
    2019/01/23 19:31
  • 直播台賣黑心床墊「棉花爛掉」 苦主氣到飆髒話

    直播拍賣正夯,但商品若低於市價太多,小心可能是「黑心商品」!有民眾日前透過直播購買一組1300元的雙人床墊,收到貨時發現床墊凹凸不平,結果拆開驚見超噁心內裏,讓民眾氣到飆髒話。
    2019/01/21 20:23
  • 咬開全是活蟲還「彈跳」!他買好市多這水果大崩潰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獨賣商品,不少美食還會提供試吃,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但一名網友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說,在好市多買了水果回家,外觀看起來良好,沒想到咬下一口,就發現裡頭滿滿都是蟲,「每隻都活力旺盛,影片最後一秒還會彈跳」網友看了則歪樓留言「彈跳讓我笑了」、「莫名有喜感」。
    2019/01/1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