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爆頭 結果共433筆

  • 週一恐停班停課!海葵貫穿台灣「5縣市」颱風假有望

    「爆頭颱」海葵恐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目前正在逼近中,最快今(2)日上午11點30分發布陸上警報。至於週一(4日)上班日是否有望颱風假?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坦言,週一還是可能會受到颱風影響,「5縣市」首當其衝。
    2023/09/02 08:30
  • 雙北備戰「海葵」 發沙包、關水門、撤離設施

    海葵颱風路徑一路南修,從爆頭颱到穿心颱,北台灣都首當其衝,雙北也積極備戰防颱!包括雙北都已經宣布水門只進不出、撤離堤外設施,觀光區淡水,河岸第一排也發沙包,避免大雨、漲潮、河水倒灌淹進店裡。
    2023/09/01 21:43
  •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9/01 15:49
  • 海葵恐成終結者! 打破4年無颱風中心登陸紀錄

    四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的紀錄,要打破了嗎?中颱海葵的路徑一路南修,目前可能在宜蘭、花蓮間登陸,北部、東半部首當其衝,週日(3)將會是颱風影響最劇的時候,全台都有風雨,而氣象局預估今天傍晚到晚間就會發海警。
    2023/09/01 13:32
  • 4年來首穿台颱!海葵「登陸宜蘭時間」恐拉長 連放3天機率曝

    原本預估將會往琉球群島北轉的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昨(31)日驚現大幅度變化,預估將於週末直撲北台灣,甚至不排除有由東往西「穿越台灣上空」的可能性,目前預測宜、花登陸機率高。氣象專家提醒未來海葵移動速度有放慢趨勢,自宜蘭登陸時間恐拉長,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台。
    2023/09/01 09:22
  • 海葵直撲穿台!宜、花登陸機率高 3區「影響最劇」颱風假有望

    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持續增強,預計今(1)日將跨過中颱門檻,於週末直撲台灣而來。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海葵自宜、花登陸機率高,影響最劇的3地區必須嚴防強風豪雨侵襲。
    2023/09/01 08:08
  • 爆頭颱直衝台灣!海葵將轉中颱「恐從這登陸」 週末嚴防強風豪雨

    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持續南修,目前多數預測將於週末「直衝台灣」!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海葵今(1)日將跨過「中颱」門檻,預計於週日(3)日將在台灣東北部登陸,週末必須嚴防強風豪雨。
    2023/09/01 07:26
  • 輕颱海葵也懂指叉球?路徑西修「恐掃北北基」 未來36小時成關鍵

    原本被認為有可能登陸的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因路徑南修的關係,目前中央氣象局已解除了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本來預測影響不大的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卻也出現路徑西修的情況,反而可能形成「爆頭颱」、為北台灣帶來明顯風雨。對此,專家也直言,「未來36小時」會是影響台灣天氣程度的關鍵。
    2023/08/31 15:43
  • 海葵來了!最快明早發海警 恐成「爆頭颱」

    蘇拉颱風才正在遠離台灣,海葵颱風緊接著接棒!氣象局預計在今天下午兩點半,會解除蘇拉的海上颱風警報,而在台灣上方的海葵颱風,持續靠近台灣,路徑上除了不斷往南修,強度也可能在明天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西北太平洋很熱鬧,第12號颱風鴻雁已經生成,還好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08/31 14:25
  • 爆頭颱!海葵颱風路徑南修 週末「直撲北台灣」

    西太平洋目前相當熱鬧,依據日本氣象廳公布的最新路徑,蘇拉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後,預計於9月3日至4日影響香港。海葵颱風路徑則大幅南修,預計於9月2日籠罩日本沖繩地區、2日至3日最靠近台灣北部。30日剛生成的第12號颱風鴻雁,預估將直撲日本,9月4日開始靠近日本南部。
    2023/08/31 10:22
  • 有片/紐約警抓毒販害死人!超近距離砸冰桶爆頭畫面曝光

    美國再傳警察執法爭議,紐約市警察日前在追捕毒販時,朝摩托車上的嫌犯近距離扔擲了一個塑膠保冷冰桶,結果冰桶直接擊中嫌犯的頭部,導致他整個人失控撞上金屬路障,當場被宣告死亡。雖然警方宣稱死者涉嫌販毒,但死者母親反批警察說謊,表示兒子當天本來在跟她視訊,只是路過現場卻突然斷訊,留下3名不到10歲的稚子。對此,紐約執法部門已經宣布將展開調查,涉案員警也已經被停職。
    2023/08/25 11:39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近2個月奪3命!重機男騎139線疑過彎失控 自撞路樹爆頭慘死

    彰化139線因彎道多,過去發生過不少起騎士超速自撞車禍,因此也被稱作「死亡彎道」,而就在昨(12)晚一名26歲林姓男子騎重機行經139線李舍咖啡旁時,疑似過彎超速直接衝撞路樹,造成頭顱破裂、顱內出血,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近兩個月來該彎道已經帶走3條人命。
    2023/08/13 11:10
  • 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3歲男性因不滿鄰居小孩「騎滑板車太吵」,竟持槍上街將其當場射殺,隨後更在與死者父親扭打期間不慎走火,導致擊出的子彈及中自己臉部,被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治療;經治療後被拘留、並指控一級謀殺罪。
    2023/08/08 17:26
  • 20樓自由落體奪命!「時速110公里」飛砸鐵架 法少年鞦韆爆頭亡

    遊樂設施再傳死亡意外!位於法國南部阿德格角(Cap d’Agde)的阿德格角月神公園(Luna Park Cap d’Agde)驚傳憾事,兩名遊客在搭乘巨型鞦韆為主體的自由落體設施時,因為強風造成偏移、導致在下墜的過程中高速撞上鐵製支架,其中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當場慘死,另一名19歲女遊客則是重傷送醫,當局介入展開調查後,該遊樂設施也暫停營運。
    2023/08/08 15:53
  • 杜蘇芮剛走!卡努生成「恐成爆頭颱?」 氣象局、專家給答案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8)日才剛準備遠離,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凌晨已經生成了,氣象局預估,未來將以北北西轉西北方向,估計8月1、2日靠近華中沿海,不過其間路徑會經過台灣北部,根據氣象局的路徑潛勢圖最南也是可能會登陸台灣北部地區,但氣象局表示,未來颱風路徑還是有不確定性,專家也認為現在要討論是否會登陸台灣還言之過早。
    2023/07/28 10:05
  • 跌出車窗爆頭亡!英女模命喪公路 內幕驚爆「疑遭男友下殺手」

    英國28歲女模卡拉(Caragh Eaton)去(2022)年意外「跌出車窗外」導致爆頭身亡,儘管事發當下警方朝意外方向偵辦,卻隨著調查的深入發現驚天內幕;卡拉42歲的男友柯森(Ian Curson)遭控包含襲擊在內的多項罪名,推測卡拉之所以跌出車外並非「自己把頭伸出窗外」,而是遭柯森重擊頭部後重心不穩、這才從車窗處跌落,最終頭部重創慘死。
    2023/07/27 14:28
  • 高樓空投烤麵包機!騎士險遭爆頭 住戶遭逮辯:心情差失手

    新北市板橋區15日上午9時許,在縣民大道三段有一台烤麵包機竟「從天而降」,差點砸中正在等停紅燈的廖姓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居住在附近的民眾,經了解疑似因心情不好犯案,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7/17 10:29
  • 游泳遭魚叉爆頭!美男送醫「還能講話」 奇蹟生還近況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2012年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年16歲的羅培茲(Yasser Lopez)在戲水期間,被友人不慎擊發的魚槍射穿腦袋,當場暈死過去後被緊急送醫;而在送醫過程中羅培茲不僅奇蹟恢復意識,甚至到院時還能進行簡單溝通,讓在場醫師都相當驚奇。經過搶救後奇蹟生還的羅培茲,後續的恢復情況也超乎意外的良好,更早已回歸正常生活。
    2023/07/10 10:05
  • 悚!桃園騎士超車與大貨碰撞 下秒遭後車輾爆頭慘死

    桃園市觀音區昨(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王男當時騎機車行經民族路路口,欲超越前方一台大貨車時,不慎發生碰撞被撞至外側車道,接著又慘遭後方大貨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首先發生碰撞的鄒姓大貨車駕駛肇事逃逸,經調閱監視器追查,鄒男已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3/07/06 09:59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搭Uber以為司機要綁架她!女下一秒開槍 駕駛爆頭亡

    美國肯搭基州(Kentucky)日前發生一起「誤會槍殺」事件,一名女子科帕斯(Phoebe Copas)搭乘Uber前往德州艾爾帕索密申谷(Mission Valley),然而途中他看到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Juarez, Mexico)的標誌,誤以為司機要綁架她,竟直接掏槍從後座朝Uber司機的頭部開槍。
    2023/06/26 22:21
  • 沒戴頭套打擂台!他慘遭「迴旋踢爆頭」 秒昏死送醫不治

    運動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綜合格鬥(MMA)傳出憾事,俄羅斯一名年輕格鬥家,在參賽過程因未戴頭套,導致在遭對手一記迴旋踢擊中頭部後,當場失去意識倒地,並在送醫過程中就沒有了生命跡象,最終搶救無效身亡;比賽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06/08 08:26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索吻遭女友推下船!他撞「螺旋槳爆頭」亡 同學滅證只關5天

    19歲男大生參加遊艇趴時,當眾跟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對方因為嬌羞推開,竟害男大生直接跌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
    2023/05/17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