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爆裂 結果共1,859筆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快訊/澎湖水族館也接到!恐嚇信嗆9顆炸彈裝女廁 警急搜索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昨(16)日晚間澎湖水族館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館方表示,昨日深夜約10點半左右,犯嫌利用官網匿名留言,揚言在館區女廁安置9顆炸彈,將於今(17)日上午11點引爆第一顆,館方隨即報警,警方深夜11點封館搜索,並未發現可疑爆裂物,為以防萬一,今日上午開館進行二度搜查,至今日上午11點才撤離,同樣未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17 11:44
  • 1天2「詐彈」 台灣圖書館、車城海生館遭恐嚇

    國內今天(5/16)下午接連發生兩起炸彈恐嚇案,國立台灣圖書館,和屏東車城海生館,都收到恐嚇郵件,表示要引爆放置館內的遙控炸彈,新北和屏東警方緊急到場,加強巡視,並出動警犬以及金屬探測器搜索,都沒發現爆裂物,恐嚇信件來源身分是誰,警方追查IP,不排除同一人所為。
    2023/05/16 23:43
  • 是你爽還是神明爽?旗津廟會爆竹鋪滿地 一次點燃如火災

    高雄旗津廣濟宮,昨(14)日舉行廟會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朝聖,但廟方沿路施放鞭炮,還將大量爆竹擺滿整條馬路,一次點燃,轟然的爆裂聲,加上漫天飛舞的砲灰,影響當地居民、阻礙交通。對此,警方也在遶境沿線取締違規,包括酒駕、未戴安全帽在內,共取締83件,至於鞭炮造成噪音和空氣污染的部分,環保局廟方恐被環保局開罰10萬元。
    2023/05/15 16:21
  • 快訊/自稱「帶了炸藥」接近美駐沖繩領事館 44歲日女遭逮

    日本一名44歲女子今(15日)在美國駐沖繩縣總領事館附近被攔下,她向警方自稱身上帶著疑似「裝有火藥」的鐵管狀爆裂物,沖繩縣警隨即依妨礙公務罪嫌將該女子逮捕,目前正在調查其動機。據日媒報導,該女子是一名研究蝴蝶的學者,她所持有的疑似爆裂物則由警方扣押,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15 13:19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災難電影真實上演!乘客被震倒車體爆裂 中捷撞擊畫面曝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昨(10)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1死10傷,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的時間序以及站務人員得的處置流程,從吊臂墜落到列車撞擊,僅短短41秒。而撞擊前一刻的監視器也曝光,隨車員第一時間試圖手動停車,但列車自動駕駛仍照常駛離,所有人見狀,趕緊向後方車廂狂奔,畫面十分驚悚。
    2023/05/11 10:44
  •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偶像女友突退團 悲認「創傷烙印心裡」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7月香港紅館開唱時,舞者李啟言(阿Mo)遭巨型螢幕砸傷,恐就此癱瘓,目前持續治療中。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在阿Mo受傷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種種難關,但今(10)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5/10 17:54
  • 恐嚇故宮放5遙控炸彈 警出動偵爆犬搜索

    恐嚇信又來了!世界知名的故宮博物院,收獲恐嚇電子郵件,歹徒聲稱要在故宮南北院,放置5顆遙控炸彈,並直播引爆過程,警方出動偵爆犬搜索,加強巡邏,並調閱監視器,最後沒發現任何爆裂物,將進一步追查恐嚇嫌犯。
    2023/05/08 23:52
  • 東京車站咖啡罐爆炸2傷 中國籍男子稱「裝了洗潔劑」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西新井車站今天有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2人受到輕傷。放置罐子的49歲中國籍男子表示,在罐子裡裝了洗潔劑。
    2023/05/08 22:21
  • 有片/日車站「咖啡罐炸裂」滾燙液體濺出2人傷 逮1外籍男嫌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東武晴空塔線的西新井車站8日晚間驚傳爆炸聲響,一個放置在自動售票機附近的咖啡罐突然爆裂,導致附近2名女子受傷,傷者表示從罐中噴出的液體熱燙;《NHK》報導指出,目前日本警方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將罐子放置在此並離開了現場,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與罐中物質成分,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有一名40多歲、疑似是外國國籍的男子遭到逮捕。
    2023/05/08 19:33
  • 打噴嚏太用力!他驚「感覺腦袋爆裂」 下秒狂噴血塊昏死

    打噴嚏用力過猛小心出事!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打噴嚏而引發出血性中風,不僅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動了3次手術,甚至其後耗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養病,且由於男子罹患的是先天性的「動靜脈畸形(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因此也象徵他往後餘生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對此男子也坦言,這次突發的意外真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2023/05/08 16:24
  • 搭菲皇家航衝長灘島「椅墊跟著飛」 乘客:練腿力

    有民眾日前飛長灘島旅遊,搭乘菲律賓皇家航空,沒想到飛機才起飛,屁股下的椅墊也跟著飛,整塊掉落,傻眼拍下照片,前機師說,其實經濟艙和豪經艙的椅墊,都是可拆式設計,是靠魔鬼氈來固定,如果迫降海面,或機上有爆裂物時,才能拆下方便使用,但無故掉落可能是設備老舊。
    2023/05/05 12:40
  • 腦內未爆彈!爆裂性頭痛是關鍵 醫:1/3患者發病當場喪命

    爆裂性頭痛不可不慎!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方耀榮指出,「爆裂性頭痛」是動脈瘤最典型的症狀,有1/3患者在發病前完全不知有未爆彈在腦袋中,當動脈瘤破裂造成腦出血時,約1/3人會當場死亡、1/3很可能有中風等神經學損傷後遺症,只有1/3病患有機會健康出院,因此提醒民眾,可藉由健康檢查提早抓出腦部病灶,及早治療。
    2023/05/04 15:43
  • 快訊/桃園區也有天坑? 健行路出現2米長深1米的坑

    繼新竹發生天坑事件後,桃園區下午也發現健行路段出現一個長2米、寬1.5米,約1米深度的坑,由於附近並無新建案在施工,懷似是自來水管爆裂所引起。
    2023/05/03 17:31
  • 水管爆裂釀禍!台中出現「天坑」路面塌陷 幸無人車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和永隆路口附近,昨(1)日下午出現「天坑」,路面整個塌陷,坑洞直徑約1公尺。對此,大里區公所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是自來水幹管破裂釀禍,當下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通報自來水公司加速修繕。
    2023/05/02 09:53
  • 不顧日相遭攻擊!閣員先嗑鰻魚丼 網跪求店名:到底多好吃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縣進行街頭演講、助選活動時,忽遭一名24歲青年投擲爆裂物,所幸岸田最後平安無事;但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谷公一卻說,自己當天正在高知縣視察、準備吃鰻魚丼,接獲岸田遇襲的通知後,「我還是好好的把鰻魚丼吃光了」引發在野黨議員砲轟他「缺乏危機意識」,不過日本網友更好奇,連首相都遇險了,公安首長還是想吃完的鰻魚丼,究竟是哪一家店如此美味?
    2023/04/27 17:21
  • 虛驚一場!班機確認無爆裂物 乘客:配合檢查

    桃機及航警人員安檢後,確認中國國航班機上沒有爆裂物,幸好所有人冷靜配合檢查,105名旅客及機組人員都平安,下機時間大約延誤2小時,這架班機之後也執行返程航班,至於這封「放置爆裂物」的EMAIL,航警將追查發信IP位置,也會加強維安防護。
    2023/04/26 19:16
  • 班機疑有爆裂物! 桃機關閉南跑道全面安檢

    中國國際航空一架從北京飛往桃園的班機,26日上午11點多抵達,但落地前,桃機及航警接獲通報,飛機上疑似有爆裂物,立刻出動大量人力安檢,耗費約2小時,旅客終於下機,飛機上也沒有發現爆裂物;不過同一時段,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也抵台,時機敏感。
    2023/04/26 19:12
  • 有多餓?日首相遇襲當天 公安首長「繼續吃鰻魚丼」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縣進行街頭演講、助選活動時,忽遭一名24歲青年投擲爆裂物,雖然最後岸田平安無事,但距離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暗殺事隔不到一年,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谷公一25日的發言卻惹出爭議,他聲稱自己當天正在高知縣視察、準備吃鰻魚丼,接獲岸田遇襲的通知後,「我還是好好的把鰻魚丼吃光了」,作為管轄警察、負責治安的閣僚,此番言論引發在野黨、網友砲轟「缺乏危機意識」,甚至有媒體直接稱其為「鰻魚丼大臣」。
    2023/04/26 14:43
  • 桃機獲報中國航空藏爆裂物 關閉南跑道、航警清查班機

    桃園機場今(26)日接獲通報,指中國航空班機CA185(PEK)北京-台北(TPE)藏有爆裂物,因此該班機雖然已於中午11時27分落地,不過並未停靠航廈,目前仍在南跑道的滑行道外,航警局也證實此事,派員清查中。
    2023/04/26 13:05
  • 基隆站傳遭放8炸彈「下午引爆」 警搜索未果

    台鐵接獲兩起炸彈威脅!今天(24日)上午有旅客留言說他放了8枚炸彈在基隆車站多個地點,還預告要在下午3點25分引爆,並在各大社群媒體直播,台鐵當時派員加強巡檢,並未發現爆裂物,下午又有人留言,要在高雄往台北一列火車上,放置3顆遙控炸彈,並要求釋放弘仁會成員,台鐵同樣不敢大意,立即通報鐵路警察局。
    2023/04/24 20:22
  • 日本內部動盪不安?岸田文雄、日國會陸續接到恐嚇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文雄撞開帶離,而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犯嫌逮捕,不過,近期日本參議院、眾議院也陸續接獲恐嚇信件,讓日本的社會氛圍瀰漫沉重氣息。今(24)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輔選時遭到投擲爆裂物,引發日本社會相當震驚,因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才發生沒多久,而4月19日日本國會參眾議也院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指在參眾議院的議員會館裡有被安置爆裂物、沙林毒氣等,甚至預告會在21日下午進行爆破,信件上更寫到只有透過恐怖攻擊才能夠改變國家的現狀,最後還好沒有找到任何的爆裂物,也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不過這也讓日本社會開始反思,並引發許多討論。」
    2023/04/24 14:28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