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爆裂物 結果共942筆

  • 新航驚傳「詐彈客」 出動戰機護航、男子恐坐牢10年

    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前往新加坡的新航客機,在客機即將抵達星國之際,機上一名男子突向機組員宣稱,自己手提行李內藏有爆裂物,空服員與機長不敢大意,隨即通報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協助處理。《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空軍隨即派遣兩架F-16戰機(F-16C/D)升空護航,並在客機降落後、隨即逮捕該名男子,雖然事後證實是謊報,但該乘客已觸犯星國法律,最高可能面對十年牢獄懲罰。
    2022/09/28 17:21
  • 討保護費不成!他2天狂轟16槍 朝燒烤店扔爆裂物

    台南2天內連續2起槍擊案,皆由同一名27歲的蘇姓男子所為。蘇男先前因向經營酒吧的周姓男子索討保護費遭拒,雙方於臉書上互嗆,蘇男不滿,前(26)日凌晨先到周男友人的住處連轟9槍,今(28)日凌晨再跑到東區的一間燒烤店連開多槍、扔擲爆裂物。而該店附近就是警分局,蘇男也不顧店內還有小孩,行為相當囂張,警方到場壓制蘇男,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罪送辦。
    2022/09/28 16:58
  • 有片/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再訪台 機場高規格維安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時隔半年再度訪台,不過抵達台灣前,桃園機場收到恐嚇信要放爆裂物,所以機場不敢大意,高規格維安,還出動防彈板,立委透露龐佩奧此行,是為了參加台商經貿年會,預計還會見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台南市長黃偉哲。
    2022/09/26 23:19
  • 有片/社區花圃疑有爆裂物 「裝引信」警封鎖現場

    新北市蘆洲警方,今天(28日)下午獲報,五股新五路一棟社區門口,疑似出現爆裂物,民眾發現一個不明物體,被放在路邊花圃內、上面裝有引線,立刻打110報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現場採證、幸好沒有發生爆炸。
    2022/08/28 20:22
  • 開發公司外花圃疑遭人放爆裂物 警急拉封鎖線防爆毯移除

    今(2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上的某間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員工,在自家公司外的花圃裡發現了兩個可疑寶特瓶,本來還以為是垃圾,但仔細一看,上頭不只有膠帶纏住,還疑似有「火藥引信」,員工懷疑可能是炸彈,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鑑識小組抵達後利用爆爆毯移除可疑物,目前正在清查相關跡證與監視器釐清。
    2022/08/28 16:16
  • 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封路:是打火機

    今天(23)早上九點多,花蓮富安路一處民宅前,有一個不明的包包突然爆炸,民眾嚇一大跳,覺得裡面可能有爆裂物,趕快報警。警方也不敢大意,甚至請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結果發現不是什麼爆裂物,是一個小小的打火機,疑似太熱了才會爆炸。
    2022/08/23 17:19
  • 嚇!花蓮街頭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到場發現是它

    花蓮後火車站附近富安路上一棟民宅前騎樓,今(23)日上午有住戶發現一個不明後背包,裡頭還發出爆炸聲響,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先是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小組到場處置;經拆除後,發現只是背包內的打火機爆開,虛驚一場。
    2022/08/23 16:38
  • 歐洲大旱!多瑙河曝二戰沉船 艦上還裝炸藥、清除要9億元

    熱浪席捲全歐洲,西班牙兩個禮拜以來,不斷爆發大規模森林野火,各國也面臨500年來最嚴重乾旱,多瑙河在塞爾維亞河段,水位降到百年來最低,好幾十艘二戰時期沉沒的德國軍艦殘骸,露出水面,但因為船內裝載著好幾公噸的炸藥,想清除爆裂物,估計要花費將近9億台幣。
    2022/08/21 12:17
  • 日本男大生自製炸藥 徘徊美大使館稱「要扔進去」遭逮

    日本8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20多歲男大生持有爆裂物,欲朝美國駐日大使館內投擲炸藥,幸好被機警的警察給攔下來,才阻止一場重大意外發生。據男大生表示,爆裂物是自己在網路上學習製作,這起案件也不禁讓人想起槍殺安倍的兇手山上徹也,他所持自製槍枝也是上網學習做成。
    2022/08/10 13:08
  • 「阻止裴洛西訪台」 桃機收恐嚇信:放3枚爆裂物在機場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2)日晚間將抵台訪問,桃園機場公司今早收到一封恐嚇信,信中提及希望總統蔡英文不要讓裴洛西來台,否則將在機場放置3枚爆裂物。對此,桃機證實,有收到恐嚇信件,目前已交給航警處理。
    2022/08/02 11:33
  • 漢光新戰法! 陸軍浮橋車成「河防布雷艇」

    要強化「反斬首」作戰能力,下周登場的國軍漢光演習,將擴大河防突襲科目,並首度公開演練「創新戰法」。就是把陸軍用來架橋的浮橋車,變成「河防布雷艇」,並在淡水河面,快速部署爆裂物,防止敵軍沿淡水河,直闖首都市中心。軍事專家分析,這類戰術,的確是很「方便」,但若要阻擋敵軍從淡水河突圍,還不如直接炸毀關渡大橋。
    2022/07/18 18:12
  • 暗殺安倍早有計畫? 槍手背景起底被形容「個性溫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時,遭到41歲男子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持槍襲擊,安倍當場胸部中彈失去意識,根據日媒最新消息,安倍搶救無效不幸過世,享壽67歲。至於嫌犯在犯案後當場遭壓制逮捕,警方在山上徹也家中找出疑似爆裂物,經調查他高中3年都是啦啦隊員,個性十分溫和,對於他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2/07/08 19:08
  • 我要見女兒!男攜爆裂物求助警 誤觸炸傷手

    一名27歲的於姓男子,將女兒託給爸爸扶養,6日深夜他想探視女兒,電話被爸爸封鎖,他跑到派出所求助,但他手上拿著土製爆裂物,警方安撫他,並且幫忙聯繫他爸爸,而在講電話的同時,一時忘了自己手上的危險物品,碰到引爆,炸傷自己手掌。
    2022/07/07 12:46
  • 恐怖!新竹男持「撒旦之母」疑誤觸炸爛手 警追查來源

    新竹一名於姓男子,今(7)日凌晨拿一枚土製炸彈,衝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後來土製炸彈突然爆裂,右手當場被炸爛,躺在醫院當中無法做筆錄。警方事後初步調查,這枚土製炸彈,疑似就是「撒旦之母」,這款爆裂物曾出現在多起國際恐攻事件,國內警方也逮過幾名自製炸彈的槍砲犯,像是先前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就遭人放置,但其感度極高、易爆,容易發生意外。
    2022/07/07 11:23
  • 「撒旦之母」爆炸瞬間畫面曝!派出所煙霧迷漫 男手炸爛倒地

    新竹一名於姓男子,在昨(6)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到派出所,一手拿著炸彈「撒旦之母」,一手拿著手機希望警察幫忙協助聯繫父親,但是過程中他情緒激動,派出所員警不斷地安撫他的情緒,話才講到一半,疑似誤觸按鈕,男子手中爆裂物突然炸開,造成手掌受傷。警消目前將男子送醫,但男子手掌炸爛必須截肢,整個過程中幸好員警沒有人員受傷,派出所內部分物品也已經炸毁,當時的爆炸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2/07/07 11:12
  • 破3黑幫 15%高利貸、做水雷、狼牙棒恐嚇

    雲林縣檢警,大規模掃蕩黑幫,動員120名警力,逮捕3個暴力集團,有放高利貸,月利率15%,估計放款上千萬,還有砸車,製作爆裂物,拿狼牙棒恐嚇被害人。
    2022/07/06 12:56
  • 丟爆裂物、持槍討債 120警力瓦解三暴力集團逮25人

    今(111)年6月28日至111年7月4日,雲林警方進行全縣同步掃黑的行動,動員120名警力、聲請核發8張搜索票及19張拘票,瓦解3個「暴力犯罪集團」、查獲犯嫌25人,分別為地下錢莊、網路賭場、放高利貸及販毒等遍佈三個市鎮的集團,其中北港分局查獲的何姓犯嫌為首等10人的網路賭場,丟爆裂物及持槍威脅等方式,迫使被害人或其家人代為清償,也在這波掃蕩範圍中遭逮捕。
    2022/07/06 12:23
  • 澎湖7旬漁民驚傳「炸斷右手掌」送醫! 警方釐清原因

    澎湖七美陳姓老漁民今天準備海上作業時,疑似意外發生爆炸,造成右手掌斷裂,由救護直升機後送台灣急救;望安警分局跨海前往七美調查爆炸原因。
    2022/07/01 21:19
  • 新店煙火哥「升級改造爆裂物」 遭聲押禁見獲准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竟然多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甚至還變本加厲,埋伏藍女逼車。「煙火哥」先前才因此被判刑,不過轄區新店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他還夥同朋友一起放煙火,於前(28)日執行拘提搜索,不只搜到大量煙火,更發現他們涉嫌「升級」製造爆料物,檢方漏夜偵訊,認定邱男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刑法》公共危險,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6/30 10:33
  • 戰爭結束後!烏官員:「至少10年」才能清完地雷

    烏克蘭國家緊急救難服務處官員今天說,一旦俄烏戰爭結束,烏克蘭將須花費至少10年時間,才能清除領土與領海的所有地雷與爆裂物。
    2022/06/25 15:28
  • 基輔加快重建修斷橋 地雷「髒區」掃雷掃不完

    正當烏東激戰之際,首都基輔也在加快腳步重建。除了修復被炸毀的斷橋,目前比較棘手的問題,是俄軍留下的大量地雷和未爆彈,開戰後已經清除四萬多爆裂物。目前疑似還有地雷的區域,被稱為「髒區」(dirtyland),面積相當一個比利時大小,清雷工作,估計要耗時好幾年。
    2022/06/13 22:23
  • 基輔已拆四萬爆裂物 奧德薩遊客誤觸水雷身亡

    烏克蘭南部城市奧德薩,過去是度假勝地,現在海上滿佈水雷。近日就傳出,有遊客在海中戲水,誤觸水雷,當場被炸身亡。另外基輔地區,俄軍留下的爆裂物,已經清除四萬多個,目前還被地雷覆蓋的地區,估計有比利時一個國土大小。
    2022/06/13 19:38
  • 重大疏失!誤報「共軍導彈擊中新北」掀恐慌 華視新聞道歉

    嚴重出包!今(20)日一早華視新聞畫面上,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臺北港艦艇爆炸、設施、船舶損毀」、「板橋車站疑似遭特攻縱火施放爆裂物」、「泰山出現七級大地震」等快訊字眼,連串消息引發民眾恐慌。事後華視新聞緊急道歉,澄清那是誤植了昨天新北消防局錄製的防災影片,請民眾無須恐慌。
    2022/04/20 09:47
  • 爭土方利益!萬華角頭跳槽「黑人家族」 教唆小弟放炸彈

    去年12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的一處工地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幸好經初步檢驗,該爆裂物內沒有火藥。不過轄區警方持續追蹤調查,發現原來當初放置爆裂物裝置的是綽號「二四」的陳姓男子,而他受另一名桃園「黑人家族」的張姓角頭教唆,到工地嗆聲「要求承包土方工程」,試圖分一杯羹。警方追查將近4個月,一共捕主使者在內等7人,還查獲1枚裝有火藥的炸彈。
    2022/04/17 13:15
  • 天上地下都有炸彈! 俄軍如「撒麵包屑」投地雷

    烏俄戰爭進入第49天。烏克蘭民眾現在不只要防天空投下來的飛彈,還要留意地下,被俄軍留下數千枚地雷,以及爆裂物。華盛頓郵報形容,俄軍就像撒麵包屑一樣,到處投擲地雷,當中包括新型的智慧地雷,只要感應到腳步靠近,就會立即引爆。
    2022/04/13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