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爆裂物 結果共942筆

  • 高雄大樓防火巷發現手榴彈 通緝犯落網稱「防身」

    高雄三民區一處大樓防火巷被民眾發現疑手榴彈爆裂物,警方蒐證鎖定住戶黃姓通緝犯,黃男供出是朱姓友人為販毒防身將手榴彈藏在巷內,警方逮捕2人,起出毒品刀械送辦。
    2023/11/11 14:01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以軍三面圍攻加薩市! 特種工兵隊潛入炸毀地道

    以色列目前已經全面包圍加薩市,同時地面部隊已經開始進入城區作戰。以色列軍方宣布,特種工兵部隊(Yahalomunit),已經炸毀哈瑪斯多條地道,同時在裡面已經安裝了爆裂物。在以色列進攻的同時,哈瑪斯士兵也不斷從地道竄出反擊,雙方已經展開近身肉搏戰。
    2023/11/03 22:21
  • 爭砂石利益!「神豬達人」教唆小弟丟爆裂物

    桃園在地角頭,還是大溪蟬連五連霸的神豬達人,疑似為了砂石利益,涉嫌恐嚇取財!從今年二月開始,找怪手破壞砂石場、教唆小弟在半夜投擲爆裂物、砸油漆瓶、丟雞蛋,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新北警方這回展開搜索,一口氣逮捕12人。
    2023/11/01 13:46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高中生遭脅持?裝甲車攻堅台中歌劇院 警方荷槍實彈演練

    日前台中和彰化的警方,聯合舉辦特勤人員的「模擬突發危安事件」,僅告知有演練,但未告知演練題目,由警政署、保大、各分局等人員共同參與,內容在國家歌劇院舉行,演練內容有門口出現疑似爆裂物、人直挾持、2000萬裝甲車攻堅等內容,相當擬真。
    2023/10/26 17:36
  • 爆裂物燒軍用品店 疑「前特種兵」遙控點火

    內科園區知名軍用品店遭人縱火,涉案嫌犯竟然是「前特種部隊」,他日前佯裝客人試揹包包,把疑似爆裂物放進去,離開後用遙控器遠端點火,案發後三天在桃園落網,只是他否認犯案,但坦承和店家確實有糾紛。
    2023/10/11 12:49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抓到了!40歲男疑自製爆裂物廟會害28人傷 聲押獲准

    今年7月15日,嘉義金虎爺繞境爆炸案,造成28人燒燙傷送醫,最小的才2歲,檢警經過2個多月的追查,逮捕40歲的趙姓嫌犯,並從他的租屋處搜出可疑電動槍及化學物品,檢警懷疑他自製爆裂物,放置現場,莫名原因引爆,儘管他矢口否認,但涉嫌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等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檢方已將他聲押獲准。
    2023/10/07 19:23
  • 家裡有槍!嘉義廟會爆炸釀28人傷 主嫌涉殺人未遂遭羈押

    今年7月,在嘉義市舉辦的「和聯境金虎爺會十週年」廟會活動,驚傳爆炸案件,造成28人受傷、7人住院的慘況,後續據嘉義警方調查,現場疑似為發電機爆炸,經現場採集的爆裂物碎片後,發現一名趙姓男子涉嫌重大,目前犯案原因仍在調查,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將趙男逮捕,後續檢察官向嘉義地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10/07 13:01
  • 日相岸田遇襲事件 檢方依殺人未遂等起訴犯嫌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年4月在和歌山市遭犯嫌丟擲爆裂物,檢方過去一段時間實施相關鑑定,判斷犯嫌具刑事責任能力,因此和歌山地方檢察廳今天依殺人未遂等5項罪嫌起訴犯嫌。
    2023/09/06 13:41
  • 通緝犯行蹤曝 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桃園警方19日晚上八點,掌握到一名揹7條通緝的嫌犯行蹤,他藏匿在中壢新中北路一帶的租屋處,大批員警守在門口逮人,沒想到通緝犯發現行蹤曝光之後,竟然轉身從屋內拿起爆裂物,與警方對峙,最後僵持3個小時,才乖乖束手就擒。
    2023/07/20 19:33
  • 行蹤曝光!通緝犯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桃園中壢有一名吳姓通緝犯07/19晚間遇到警方上門查緝,竟然手持爆竹狀的爆裂物揚言引爆,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該社區並在外圍道路拉起封鎖線,所幸在警方努力溝通之下,讓犯嫌自行開門配合,歷時3小時平安落幕。
    2023/07/20 17:46
  • 基輔法院爆炸! 男子疑躲審判丟擲爆裂物

    基輔法院在本週三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表示,爆裂物專家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並確認沒有其他爆裂物品。原來,一名嫌犯被控8年前引爆手榴彈,造成4人死亡和百人受傷。在周三的庭審中,嫌犯先後在廁所和另一個房間,向警衛和安全部隊投擲了兩次爆裂物。當警方撬開被嫌犯反鎖的房間門時,他又向警方投擲了另一枚爆裂物,幸好有盾牌擋住,才沒有造成致命傷害。這名嫌犯當場死亡,爆炸也導致兩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
    2023/07/06 15:04
  • 烏克蘭法院連環爆! 嫌犯出庭後連扔兩爆裂物「自爆」喪命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法院5日發生連環爆事故,一名因涉嫌犯下爆炸案的男子在出庭後,在法院內一連投擲了兩枚爆裂物,當場將自己炸死,另外還造成2名工作人員受傷。據悉,男子在拘留期間曾多次向烏克蘭當局表明自己想「上前線」作戰的請求,但都遭到駁回。內政部也證實此案,表示相關部門正在調查男子是如何將爆裂物帶進法院。
    2023/07/06 09:59
  • 搜索悍匪「不要命」住家疑藏罐裝爆裂物

    持續追蹤這名槍擊要犯!警方逮捕綽號「不要命」的嫌犯陳志明後,到他家展開搜索,結果找到一個不明罐子,還用保鮮膜包起來,因為嫌犯有相關背景跟技術,就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立刻帶回檢驗。從2004年起,陳志明在雙北市至少6次跟警方駁火紀錄,曾入獄服刑8年,假釋出獄後屢被羈押,但最近一次犯案因腿部中彈,需要住院動手術,才沒有被聲押。
    2023/06/28 16:30
  • 炸毀大壩可疑車輛曝光 烏軍再收復一村莊

    烏克蘭反攻又有捷報,新收復札波羅熱南部的另一座村莊,澤倫斯基也證實反攻有成,並點名在「阿夫迪夫卡」方向,進展順利。關於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證據指向是俄軍所為,烏克蘭軍方公布一張水壩被毀前的無人機空拍照,指出當時大壩上,停了一輛滿載爆裂物的白色轎車,位置就在俄軍控制,水壩最初的爆破區域。
    2023/06/19 22:00
  • 關鍵空拍照曝!烏克蘭大壩空拍圖驚見載滿爆裂物轎車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6日遭到破壞潰堤,導致上百村莊淹水、上萬人避難,目前烏克蘭和俄羅斯控制區總共至少有35人喪命。外媒指出,俄羅斯有手段、動機與機會破壞烏克蘭大壩。根據潰堤前的空拍圖,大壩上方疑似停了一輛裝有爆裂物的轎車。專家也表示,這次的事件極有可能是俄羅斯所為。
    2023/06/19 10:09
  • 臺中國家歌劇院遭恐嚇!驚傳4點引爆炸彈 警追查IP來自這國

    今(16)日下午1點20分,驚傳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臺中國家歌劇院」有炸彈,民眾透過1999市民專線通報,已在裡面安放炸彈,將在今日下午4點引爆,目前台中市刑大、第六警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緊急封鎖國家歌劇院,並且詳細檢查是否有爆裂物,目前尚未發現有異狀,但是警方仍不敢鬆懈,持續巡邏中。
    2023/06/16 15:21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整理爺爺遺物卻被手榴彈炸死 美國離奇爆炸案嚇壞居民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該州西北部萊克郡(Lake County)發生爆炸命案,47歲的尼德特(Bryan Niedert)被一枚拉開插銷的手榴彈炸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身邊兩個孩子也因為爆炸波衝擊受傷送醫。這起爆炸命案也嚇壞鄰近社區,讓當地警局提高警覺,防止再有人誤觸爆裂物喪命。
    2023/05/22 12:26
  • 不給1千萬就炸動物園、龍虎塔 高市府急撤百名遊客

    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的觀光局,今(18)日上午接到一封恐嚇信件,犯嫌聲稱,目前已在蓮池潭龍虎塔、壽山動物園安裝爆裂物,要市府支付1千萬元,否則將引爆2處置炸彈。觀光局10點半收到信件通報警方,並於半小時內撤離兩處的觀光客,目前尚未發現可疑爆裂物,全案已交由鳳山分局、高雄市刑大等單位,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18 14:09
  • 快訊/澎湖水族館也接到!恐嚇信嗆9顆炸彈裝女廁 警急搜索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昨(16)日晚間澎湖水族館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館方表示,昨日深夜約10點半左右,犯嫌利用官網匿名留言,揚言在館區女廁安置9顆炸彈,將於今(17)日上午11點引爆第一顆,館方隨即報警,警方深夜11點封館搜索,並未發現可疑爆裂物,為以防萬一,今日上午開館進行二度搜查,至今日上午11點才撤離,同樣未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1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