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爆血 結果共284筆

  • 6旬男登北大武山失足摔傷 臉部爆血、左眼腫如蕃茄

    屏東大武山昨(15)日晚間一名登山客發生失足意外,61歲的范姓男子疑似因為天色昏暗踩空,整個人滑落邊坡,疑似臉部眉骨重挫、嚴重撕裂傷,檜谷山莊人員抵達時發現,范男滿臉是血,左眼已腫得和蕃茄一樣大,緊急先將其帶回登山口木屋休息,再由消防人員將他攙扶下山,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救治。
    2022/02/16 17:54
  • 車站月台被牠咬!老翁爆血痛到說不出話 兇手才5公分

    日前一名老翁獨自出門到基隆市七堵火車站準備搭車,當時他坐在月台旁的座位區,沒多久竟出現一條小蜈蚣,朝老翁的腳咬了下去。好在當時剛好有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機警發現老翁面有難色,上前詢問並協助,及時通知醫護人員將他送醫。
    2022/01/30 17:03
  • 楊謹華年前狂趕戲 鬼片剛殺青驚曝「眼球爆濃血」

    話題不斷的《華燈初上》傳出第三季最快在過年後登場,飾演「蘇媽媽」楊謹華則是在年前狂趕戲,日前她參演的鬼片《民雄鬼屋》剛殺青,她在臉書上除了秀出多張向劇組人員比讚的照片,還有一張駭人的「眼球爆血照」,更表示殺青2週就這樣了,「現在都還沒好」。
    2022/01/29 20:06
  • 眼睛爆血管恐眼中風 醫曝天冷吃「3食物」要當心

    54歲的本土劇男星江國賓,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眼睛爆血管照,並寫下「哥…隔了2周,竟然又微血管破裂,眼科醫生還是說同樣的位置新生成的血管較脆弱。」醫師提醒,高血壓、糖尿病患者,經常眼睛爆血管有可能是眼中風前兆。
    2022/01/26 15:39
  • 1個月出血3次!江國賓「眼睛爆血管」驚悚模樣曝光

    54歲男星江國賓,出道近30年,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壞人形象深植人心,至今累積超過50部電視作品,幾乎全年無休的演出,被稱為「演藝圈公務員」。在農曆新年前夕,江國賓努力趕拍八點檔《天之驕女》,不僅要清晨4時多就起床進劇組,更連續多日冒雨拍攝,工作操勞加上氣溫驟降,似乎讓他的身體狀況亮紅燈,眼睛爆血,模樣相當驚人。
    2022/01/25 10:59
  • 豪宅被咬!鄰居狼犬沒牽繩 前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遭狂啃爆血

    前國民黨發言人兼副秘書長張榮恭,平時住在台北市陽明山上的豪宅,殊不知日前竟在遛狗時,意外被鄰居的狼犬撲倒。當下張榮恭根本無法反抗,雙手遭啃咬濺血、膝蓋擦挫傷,全身共20多處傷勢。事後他向鄰居提告,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鄰居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
    2022/01/14 19:01
  • 快訊/顏清標氣到飆血壓急診 因被問母墳是否違建

    中二區立委補選後天9日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6日)驚爆血壓飆高,送醫院掛急診,震驚政壇!顏家幕僚證實顏清標急診住院消息,但病況還不清楚;至於顏清標血壓飆高的原因,幕僚透露:「是被媒體問母親墓地是否涉及違建,氣的!」
    2022/01/07 08:43
  • 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上個月初,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突然在外頭互相揮拳,當場打了起來,其中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還拿出剪刀朝54歲的張姓男子頭部攻擊,害他當場爆血,警方獲報趕到後,隨即將行兇的張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經查原來2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是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才會動手。
    2022/01/03 10:07
  • 遭林秉樞毆爆血!高嘉瑜突「感性告別」:見人性最黑暗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慘遭鎖喉、拖行等痛毆,脖子留下恐怖血痕,身上都處瘀青受傷。爆出被家暴至今也1個月了,高嘉瑜在今年最後一天發文,直言「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
    2021/12/31 21:52
  • 錄影割傷「當場爆血」急送醫 竇智孔親曝復原進度

    42歲男星竇智孔近期主持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台灣第一等》,陽光、正面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豈料他近日出外景時,不慎被香蕉刀割傷,鮮血直流緊急送醫,他事後也發文曝光傷勢照,悲嘆:「這就叫血光之災。」引發大批粉絲留言關心。
    2021/12/29 14:39
  • 遭推車撞傷「眼角爆血」!邵雨薇報平安曝傷勢:幸運

    女星邵雨薇9日時在臉書透露自己因被推車反彈撞到,造成眼角撕裂傷,照片中傷口紅腫,她更心有餘悸表示當時「利角只差眼球1公分」,所幸檢查沒有傷到眼球跟骨頭,經過幾日的修養,她也貼出一張自拍照,提到傷口復原良好,向大家抱平安,也忍不住再次感嘆自己相當幸運。
    2021/12/12 10:13
  • 天冷爆血管奪命!營養師洩「8大護心食材」

    天氣冷颼颼,照顧心臟與血管健康刻不容緩。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民眾除了定期規律運動、避免吸菸,調適壓力外,也可從天然食物中均衡攝取各種營養,保護心血管。
    2021/12/06 23:50
  • 鹿港渣男!虐打母子逾2年 出腳狠踹6歲童

    彰化一名王姓女子,因為不堪長期遭到第二任丈夫家暴,找上網紅求救,並出示照片表示,不但自己被打到雙眼爆血,臉頰額頭滿是傷痕,就連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也長期被毆打,甚至還用腳連踹六七次,因為母子倆都被軟禁控制行動,無法向外界求救,直到看到高嘉瑜勇敢出面指控恐怖情人,才讓她有勇氣站出來。
    2021/12/04 14:00
  • 準備過年節目掛彩!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連續多年錄製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距離除夕只剩下約2個月的時間,眾藝人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擔綱開場表演大任的Gino也趁著拍戲空檔加緊練習,結果不小心傷到左眼,微血管破裂,看起來怵目驚心。
    2021/12/01 08:46
  • 直播手槍塞下面!美女意外走火爆血 室友見這幕嚇歪

    美國一名色情平台女直播主近來疑似在跟觀眾互動時,把手槍放到私密處卻不慎扣到板機,下一秒子彈擊發造成她受傷流血,驚動室友及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到場展開調查,由於女子說詞反覆,不排除是她接受觀眾要求「指定動作」才釀成這起意外。
    2021/11/27 23:52
  • 徐若瑄爆血「聽孟耿如懷孕」急起身 黃子佼喊:妳在醫院先別吧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愛妻孟耿如16日宣布懷孕,令外界驚喜不已,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夫妻倆受到許多朋友祝福,其中黃子佼恩師「綜藝教母」張小燕更因得知喜訊落淚,而目前因子宮肌腺症住院的徐若瑄更打電話給他,令他急阻止:「妳在醫院先別吧!」
    2021/11/18 12:14
  • AKB48 Team TP麻由打疫苗「爆血掛急診」 醫:千分之一副作用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年發行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至今一個月來在實體榜單獲得優異成績,今(17)日為回饋粉絲舉辦慶功見面會,期間日本籍團員麻由透露,宣傳期間打BNT疫苗遇到千分之一機率的嚴重副作用:「牙齦到喉嚨都腫起來,練舞時在旁邊心悸,害大家很緊張,後來還去掛急診!」
    2021/11/17 20:17
  • 「剷倒」過街情侶!騎士嘴唇爆血 忍痛一吹竟是酒駕

    21歲的柯姓騎士喝了點酒,今(7)日凌晨還騎車上路,疑似酒精作祟恍神,沒注意到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情侶,煞車不及從側面撞上。警方獲報到場對柯男實施酒測,但他吹了好幾次氣都酒測失敗,柯男供稱,因為摔車傷到嘴唇,痛到沒辦法用力,經在場路人勸,若去醫院抽血酒測值會更高,他才忍痛吹氣,酒測值0.3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1/11/07 10:08
  • 為女兒剪指甲「不慎爆血」 吳鳳心疼:第一次失手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27)日發文透露幫女兒剪指甲時,不慎失手害女兒流血,心疼說道:「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失手。」
    2021/10/28 15:00
  • 新竹男醉逗比特犬 遭「咬斷大腿動脈」爆血倒地亡

    新竹縣尖石鄉驚傳比特犬咬死人意外,一名53歲徐姓男性今(10)日下午到朋友家做客飲酒,席間逗弄友人所飼養的比特犬,但犬隻突然狠咬徐男右大腿,想不到動脈當場被咬斷,導致徐男血流不止倒地,友人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0/10 22:38
  • 汽車擦撞騎士後 下車朝人揮拳揍右眼爆血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疑似跟機車騎士擦撞後,不停車處理還繼續往前開,騎士追上前理論後,遭汽車駕駛撞倒揮拳打中右眼。
    2021/10/09 13:23
  • 溪邊玩水鼻癢爆血! 童急診拉出「3公分狂扭水蛭」

    夏天熱得叫人難受,這時游泳就是極佳的消暑選擇,然而新冠疫情入侵,為滿足防疫需要,先前游泳池暫停開放,一名幼童就因而轉往郊區玩溪水。沒想到開心游泳返家後,他一直覺得鼻腔搔癢甚至還流鼻血,看診也揪不出病因。直到一週後才發現,一條黑色水蛭正在吸食他的鼻腔黏膜。
    2021/10/05 22:01
  • 打完疫苗「經期大爆血」!婦產科醫證實曝:第二劑也會

    國內目前開放多種疫苗施打,各廠牌副作用不盡相同,不過近日陸續傳出女性在施打疫苗後,出現「經期爆血」的案例,包括AZ、莫德納及BNT疫苗等皆有收到通報,對此婦產科醫師韓健明就解釋,是因為短暫免疫反應的關係導致,通常一兩個月後就會恢復正常,不必過度擔心,至於有民眾詢問第二劑是否會再次亂經,韓健明也回應,通常第一次會,第二次也會。
    2021/09/30 09:28
  • 何如芸膽固醇破3百恐爆血管! 醫揭血管發炎4元凶

    女星何如芸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被醫師警告「膽固醇爆表且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再不控制會爆血管」,令眾多好友及粉絲相當擔心。但她認為自己平常已經吃得像「難民」,不懂自己為何膽固醇會過高。
    2021/08/31 23:35
  • 行腳2萬里受重傷?57歲唐美雲「雙腳爆血照」太驚悚

    57歲資深藝人唐美雲先前靠著「二胎房貸」挺過資金難關,推出耗時4年、斥資1.1億的大戲《孟婆客棧》;而先前由唐美雲歌仔戲團主演的新戲《見月讀體律師》也宣告即將上檔,唐美雲飾演為了求戒開始2萬公里行腳人生的「見月律師」,雙腳畫上特殊妝連她自己都嚇了一大條,就像真的受重傷。
    2021/08/2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