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爆血 結果共284筆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獨/周曉涵脫單倒數 高跟鞋走山路爆血!暖男貼心救援畫面流出

    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近期多條感情線都有進展,其中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也展開攻勢,開始對周曉涵飾演的伍佳麗頻頻示愛。最新進展,宥勝因為周曉涵的腳被高跟鞋磨破,帥氣脫下球鞋為女方穿上,自己則赤腳走山路,展現暖男的一面。
    2022/04/14 18:26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扮演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的學生李冠廷一角,成年後開了投資公司,在股票、基金、房地產等都極具野心,更利用話術,將鮑起靜上百萬的買房資金丟進投資市場,令人膽戰心驚。李淳這次為了飾演投顧專家費了不少苦心,不懂房地產的李淳憑著驚人意志力消化劇本,還跟導演王希捷不斷拆解角色的內在動機跟金融知識。
    2022/04/13 13:29
  • 教練漠視? 少棒球員眉角遭球吻「爆血乾坐2小時」

    台中一間國中棒球隊,日前課後練習時,有球員短打被擦棒球反彈打中頭,造成眉角破相流血,家長指控,事發後教練沒通知,也沒叫救護車,而是讓孩子在球場乾坐,流了兩個小時的血。
    2022/04/08 18:58
  • 王喜駁「確診還來台」!962字還原始末:沒資格用健保

    港星王喜3日從英國入境台灣,氣憤指控在機場做PCR時被採檢人員戳到鼻子爆血,揚言要通緝該名醫護人員,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黑白照,要求給一個交代,接著又被爆出早在3月23日就驗出確診陽性,種種爭議掀起軒然大波。昨(7)日他透露後續2次檢測都是陰性,已返回住處,繼續剩餘的居家隔離,並表示不再追究。稍晚王喜在該篇貼文底下一一回覆網友質疑,強調自己是一個人回來,「我沒有資格申請健保,沒有資格偷用你們的健保。有大病時我會買機票去第二個地方醫治,你和你們請放心。」
    2022/04/08 09:29
  • 看不下去王喜發文!護理師嗆:「4天1次」我們沒有逃

    港星王喜3日來台進行PCR採檢時,發生了「桶鼻爆血」事件,也引起各界討論。不過今(7)日有位資深護理師透露,他們也是4天就要被挖鼻孔就要1次,根本沒有差別待遇。也提到「只要乖乖配合就不太會流鼻血。」從文字中也能看出護理師們的辛勞。
    2022/04/07 10:41
  • 王喜PCR爆血報警緝凶 苦苓「6不相信」怒揪重點

    54歲的知名綠葉演員港星王喜,自爆搭機抵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還報警要「緝兇」。對此,作家苦苓發表《6個不相信》,闡述自己的觀點。
    2022/04/05 13:47
  • 王喜遭戳爆血「通緝醫護」 杜汶澤發聲:我們永遠不是敵人

    港星王喜昨(3)日曬出多張血照,自爆入境台灣採檢PCR時,遭醫護人員捅到流鼻血,更發出通緝文,指控對方逃離現場,甚至秀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黑白照,引發爭議,下午已向對方致歉。對此,已取得台灣身份證的港星杜汶澤今(4)日發聲回應。
    2022/04/04 19:24
  • 驚爆為女星被打爆血入院!汪小菲首露面 「眼腫」揭真相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遭爆婚內出軌小14歲女星張穎穎,始終未認愛,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3)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
    2022/04/04 15:38
  • PCR採檢爆血「口罩染紅」 港演員王喜怒通緝:要找兇手

    香港演員王喜,昨天(3日)搭機入境台灣,卻在PCR採檢時發生流血意外,口罩全沾滿鮮血!他立刻在臉書發文,說要找出「捅傷他的兇手」。王喜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飛黑白照片,怒嗆「不知道你是誰」。但對這個貼文,他稍早已經發文道歉。
    2022/04/04 13:33
  • 打臉王喜!護理師駁「拿廁紙止血」 私訊對話還原真相

    港星王喜3日搭機抵台,自爆在PCR採檢時被醫護戳傷,導致鼻孔血流不止,事後更報警,公開喊話要求前線醫護出面,事件仍持續延燒,對此,醫師王樹偉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要替他止血護理師正好是他的朋友,並還原當時真相,澄清「才不是王喜說的那樣」。
    2022/04/04 13:09
  • 遭戳爆血「通緝」醫護!律師揭王喜心態:台灣人就是欠罵

    香港演員王喜(鄺毅怡)於昨(3)日在臉書發「通緝文」,並表示入境台灣機場進行PCR採檢時,遭採檢人員捅傷流鼻血,而採檢人員卻立刻離開現場,於是他便要求該名捅傷他的女性,「立即向他自首」。對此,律師呂秋遠認為,王喜的心態就是「你們台灣人就是好欺負,就是欠罵」。
    2022/04/04 13:05
  • 港星王喜落地採檢遭戳傷流血 王必勝:盼見諒並進行關懷

    基隆疫情從警局、小吃店到海洋大學一路外散,中央針對基隆提出「類普篩」方案,揪出社區黑數,基隆市政府也將該方案定調為「全民防疫愛心篩檢」,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4)日上午說,目前基隆疫情尚未有擴大跡象,接下來廣發快篩試劑就是要證明事實是否如此。至於港星王喜落地採檢時,鼻孔遭醫護人員「捅到爆血」王必勝也表示,後續將對王進一步關懷,請他見諒。
    2022/04/04 11:50
  • PCR被「戳鼻爆血」拒關心 王喜轟莊人祥:不知道你誰

    港星王喜在3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未料在做PCR檢測時被意外捅傷,導致鼻子、口罩全部沾滿鮮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現場有人員協助止血遭拒,而王喜則發文回應,因為對方僅提供「廁紙」止血,因此他「基於嘗試」拒絕協助。
    2022/04/04 08:09
  • 港星王喜入境台灣爆意外!鼻子「被捅爆血」:PCR陽性

    54歲港星王喜是知名綠葉演員,代表作為《烈火雄心》,2021年時移居英國倫敦,而他稍早搭機抵台,自爆在做PCR檢測時意外被捅傷,照片中只見他身處機場,鼻子、口罩滿是鮮血,畫面觸目驚心,不久前他也被通知「PCR呈現陽性」。
    2022/04/03 22:06
  • 17歲少女愛愛後「那裡」爆血破裂 下腹劇痛急就醫

    近日一名17歲少女因肚子痛前往兒科掛急診,她主述自己下腹疼痛,護理人員經詢問後得知,該名少女在腹痛前1小時曾有過性行為,在一連串檢查後,醫師確定她是「黃體破裂併腹腔積血」症狀,嚴重的話恐影響生命跡象。
    2022/03/17 14:31
  • 美再傳仇亞犯罪!67歲亞裔婦遭狂毆125次爆血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美針對亞裔人士的攻擊事件爆增。美國紐約一名67歲的菲律賓裔婦人在揚克斯市(Yonkers)的公寓內遭到公寓內的非裔鄰居襲擊,頭部被狂毆多達125下,全身多處骨折重傷,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2022/03/15 18:15
  • 「黃氏兄弟瑋瑋」拔完智齒隔天爆血!牙醫曝2禁忌千萬別做

    YouTuber「黃氏兄弟」瑋瑋,日前拆除戴了兩年多的牙套,也順道拔兩顆智齒,以為過程順利就沒事,卻在隔天一早突然大爆血,衣服跟床單全都沾滿鮮血,嚇得趕緊就醫。瑋瑋說,醫師說是他的凝血能力比較差,可能才造成這狀況。對此,牙醫師也提醒,拔完智齒後,包含「漱口、用吸管」,兩禁忌千萬別做。
    2022/03/14 12:35
  • 江國賓、楊謹華眼球爆血!醫曝3主因 1茶飲讓眼睛滅火

    眼白出血小心中風機率高!演員江國賓日前凌晨4點進劇組拍戲,且為趕存檔連續熬夜,又遇到氣溫驟降、冒雨拍攝,結果短短1個月拍攝時間,就眼睛冒血3次。無獨有偶,女星楊謹華因2個月同時尬2部新戲,壓力非常大,直到要殺青時眼睛更是爆濃血,2個禮拜都沒有好。
    2022/03/10 22:55
  • 自稱用藥影響!病患狂毆護理師害爆血骨折 馬偕醫院譴責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一名75位的蔡姓患者,一見到護理師進到病房內,竟然拿點滴鐵架與止血鉗,瘋狂朝施姓女護理師攻擊,事後還自稱是因為吃了藥加上打嗎啡才會出現幻覺進而襲擊護理師,將人打得渾身是血,雙手都骨折。對此馬偕醫院也發表聲明,譴責病房內的暴力行為。
    2022/03/07 17:49
  • 烏俄衝突 第3輪談判預定7日登場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引爆血腥衝突,烏克蘭談判代表阿拉哈米亞(David Arakhamia)5日表示,基輔和莫斯科當局尋求結束戰鬥的談判,將會於7日(週一)恢復舉行。
    2022/03/06 05:30
  • 直播不只是美女的天下!畫畫超夯 彈琵琶意外爆血...

    現在這世代,想要變得大紅大紫,有好多種方式!但現在打開直播平台,不再只是美女或唱歌主播的天下,最近另類直播主異軍突起,開鏡頭畫畫、甚至彈奏古典樂器琵琶,也吸引不同取向的粉絲!
    2022/03/01 19:27
  • 賀軍翔《全明星》遭釘鞋「插入腳踝」 血流不止傷勢曝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自去年12月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其中擔任藍隊隊長的賀軍翔,精彩的表現也奪得不少關注,不過他昨(28)日卻在社群透露自己意外受傷,一連幾張爆血的畫面,引起不少粉絲憂心。 
    2022/03/01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