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爆血 結果共284筆

  • 天雨路滑跑步趕公車 9旬婦滑倒手遭車輪輾當場爆血

    新北市一名90歲蔡姓婦人,今(15)日早上8點多獨自出門到永和區永和路一段附近等公車,但她才走到一半公車就來了,匆匆忙忙想上車,卻因為下雨天不慎滑倒倒在地上,陳姓駕駛當下似乎沒發現,發動準備離開,導致蔡姓婦人左手臂遭後車輪輾傷。第一時間民眾大喊要陳姓駕駛停車,他才緊急煞車,同時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好在蔡姓婦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2022/12/15 13:19
  • 妹子搭公車睡覺「敲到額頭」爆血!嚇歪:沒想到這能當凶器

    許多人通勤時都會把握時間小憩補眠,沒想到竟因此撞到頭破血流!一名女子分享,近期搭公車回家時,在車上睡著了,結果頭意外撞到窗邊的邊角,讓她當場大爆血,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2022/12/14 08:00
  • 小心熱量爆表!年末聚餐大魚大肉 先吃「3食物」不怕胖

    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再加上冬天大家都喜歡一起吃火鍋、大餐,最近許多人都發現幾乎每天午餐、晚點都在大吃大喝,不明顯變胖,也擔心過多的熱量會爆血管,該怎麼辦呢?麻豆新樓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莊立奇有絕招:吃大餐前喝瓶無糖豆漿、吃顆蛋,身體營養夠了就會分泌飽足荷爾蒙,就不容易吃過多、吸收過量。
    2022/12/12 15:50
  • 天冷吃鍋!妙齡女「月經突爆血」元凶曝 4飲食禁忌必知

    許多女生月經來時,總被生理痛、血量多困擾,認為吃補血、活血食材可以補身體,不過婦產科醫師郭安妮大搖頭,指出吃下活血食物,恐怕只會讓血量變更多,建議女生們補身體多以這1物為主。
    2022/12/04 05:15
  • 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持菜刀隨機攻擊案件,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走在中正路上,卻突然有一名鍾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停車後就直接拿出「剁骨刀」,朝葉女的後腦勺砍下去,當場爆血。隨後鍾男便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於今日上午9時許將人查緝到案,訊後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16 16:06
  • 小心中風!冬季來了最怕「3款頭痛」 想改善快按3穴道

    日夜溫差大,你是否頭痛又發作了?三重仁安堂中醫師李俊儀表示,冬季頭痛最常見的3種類型為風寒頭痛、血虛頭痛、氣衝頭痛等,相對應的治療方式也不同,民眾可以藉由熱敷後梳頭、按摩、穴位舒緩等改善。
    2022/10/28 14:54
  • 入秋補太多也NG!養生要件搶先看 滋陰潤肺快喝1茶

    時序入秋,該好好注意嬌弱的肺臟,尤其在新冠疫情摧殘下,肺部更要好好保養。秋天對應的人體臟象就是肺,中醫也提醒,養肺進補之餘,若出現晚上睡不著、口乾、鼻子乾、眼睛爆血管等情況,代表可能補太多!
    2022/10/25 13:51
  • 金鐘前夕出意外!名主持人練跑「腳趾爆血」 驚悚傷勢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明(21、22)兩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節目類率先頒獎,藝人郭彥均憑藉《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典禮前夕卻驚傳發生意外,腳趾鮮血直流,白色運動鞋也被染紅。
    2022/10/21 09:57
  • 「自律神經功能失調」恐中風? 醫教2招平衡

    可別輕忽自律神經失調!雙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陳龍表示,現代人壓力大,容易導致交感神經長期過度亢奮,而副交感神經作用低,進而出現自律神經功能失調。雖然自律神經失調對健康不會有立即的危害,可是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改善,可能會出現爆血管、腦中風的情況。
    2022/10/10 13:21
  • 血淋淋活摘器官!30歲女柬埔寨「逃死回台」:電擊茲茲響

    不少人被騙去柬埔寨活摘器官,回來只剩骨灰。一名30歲台灣女子羽棠成功手詐騙集團手裡掙脫,從柬埔寨逃回台灣,心有餘悸揭開「血淋淋傷疤」,直言一開口就被電擊棒伺候,電擊「茲茲茲茲茲」聲不斷,甚至遭恐嚇若不照做,整個人將從9樓丟下爆血而死。
    2022/08/13 14:14
  • 美女主持遇車劫!直撞貨車大爆血 「1神物救命」險毀容

    藝人楊淨宇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中出道,憑藉溫暖清亮的嗓音被封為「療癒女聲」,同時跨足戲劇與綜藝界,現為旅遊節目的主持人,獨挑大樑走訪台灣各地。昨(10)日驚爆出意外,騎車時自撞貨車,腳一度被壓在機車底下拔不出來,全身多處受傷見血,所幸有安全帽保護,才沒有傷及臉部。
    2022/08/11 11:13
  • 疑笑氣交易黑吃黑!男摩鐵外遭砍4刀爆血 警追緝犯嫌中

    昨(30)日晚間10時許,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被人發現倒在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上某間汽車旅館外頭,還渾身是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他身上共有4處嚴重刀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後續員警在他車上找到8支笑氣鋼瓶,懷疑是交易黑吃黑,目前正在追查犯嫌下落。
    2022/07/31 10:16
  • 高雄工地濺血!男23樓被刺「胸部爆血送醫」 凶嫌逃逸中

    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建築工地,今(16)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意外,2名工人在工地23樓施工,疑似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28歲陳姓男子,竟持利器刺傷另一名48歲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胸部受傷流血,一旁工人見狀趕緊將他帶往醫院急救;而陳男動手後趁亂逃逸,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2022/07/16 16:00
  • 酒錢買單問題!4友大打出手 3人掛彩、1人遭砸頭爆血

    昨(13)日晚上,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位於一處小吃店內,有4位朋友一同用餐,疑似因為「酒錢買單」問題而起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已無打架事宜,但有3人受傷,經送醫後,人已無大礙。
    2022/07/14 15:26
  • 害蔡炳坤氣到爆血管? 李永得駁要「他」扛責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緊急送醫,但市長柯文哲卻透露,在蔡炳坤倒下前,對於文化部長李永得砲轟台北市政府耿耿於懷,覺得自己被栽贓。就怕被說是害蔡炳坤中風的兇手,李永得回嗆柯文哲,請他像個市長,不要轉移焦點。
    2022/07/12 20:06
  • 救命!三溫暖濺血 疑理念不合爆血衝突 民眾勇奪刀逮股東

    三溫暖濺血,附近民眾立刻奪刀制止!台北市萬華一間三溫暖,疑似受到疫情打擊,經營不善,股東們相約討論未來發展模式,卻因為理念不合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拿出小刀,劃傷另一名股東頸部,拉扯過程中,嫌犯也掛彩,警方到場,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7/07 19:07
  • 棉花棒掏耳突啵一聲!女耳膜破裂爆血 醫教2招安全清潔

    不少人洗完澡或游完泳,習慣用棉花棒清潔耳朵,甚至因掏耳朵有種舒爽感,沒事就喜歡掏。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有挖耳朵的習慣,沒想到竟不慎戳破耳膜,需服用抗生素治療。醫生警告,耳朵是神經分佈非常廣的器官,耳垢也具有保護作用,能預防小蟲、灰塵跑進去,所以能不挖就盡量別挖。
    2022/06/16 08:55
  • PLG關鍵戰攻城獅蕭順議遭肘擊「見紅」 送醫狀況曝

    昨(14)新竹街口攻城獅在關鍵第5戰季後賽「浴血奮戰」擊敗新北國王,取得總冠軍賽門票,此戰最後一節關鍵時刻,攻城獅蕭順議遭到國王楊敬敏肘擊當場倒地不起,左眼角直接爆血、退場治療。蕭順議送醫後由於傷口過大,昨晚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也透露蕭順議傷勢狀況,希望他能早日健康歸隊。
    2022/06/15 10:24
  • 曲艾玲愛女「眼爆血絲流淚」 醫看診揪出問題:壓迫到了

    藝人曲艾玲日前一家四口全數確診,住進防疫旅館隔離,10天期滿後解隔出關,她在節目上分享孩子染疫後的狀況,相較於先生和兒子,她更擔心年僅10歲又沒有打疫苗的女兒,雖然發燒時間不長,溫度也沒有太高,可是卻出現很奇怪的症狀,嚇得她趕緊向醫生求助。
    2022/06/02 07:57
  • 杜高犬掙脫鎖鏈啃咬女子頭、臉爆血 縫30針仍留「蜈蚣疤」

    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去朋友家拜訪,但才剛走進門,就被對方養的杜高犬攻擊,朝她頭部、臉部狠狠啃咬,因為杜高犬身形較大,導致黃姓女子根本無力反抗,就這樣被咬到滿臉是血。朋友聽到呼救聲急忙出來制止,協助將黃姓女子送醫,臉頰、額頭共縫了30幾針,現在出院了,臉上還能看到明顯傷疤。
    2022/05/30 17:03
  • 黃秋生爆血!在台PCR被戳傷 下秒「驚人反應」急緩頰

    日前港星王喜來台時,做PCR檢測意外被捅傷,鼻子、口罩滿是鮮血,讓他怒槓台灣醫護,結果昨(28)日港星黃秋生透露,自己接受PCR檢測也被戳傷,衛生紙上面都是血,引發議論,事後他緊急緩頰這只是小事,大家不要吵架,傷了和氣。
    2022/05/29 09:36
  • 男友遭「嗜血巨鯊猛咬」皮開肉綻大爆血 辣妹挺美胸救男伴

    電影《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年輕男女,因貪玩而受困海上,最後卻遭巨鯊襲擊的故事,片中一對情侶的男友不幸落海遭猛鯊狠咬掉1/3的身體,血肉模糊的樣貌讓人驚駭不已,孤立無援的女友也決定硬起來,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勇氣十足的表現令人驚嘆。
    2022/05/11 16:37
  • 宗華參加《全明星》嘆老了!劉漢之拍戲昏倒3次「頭爆血」

    前麻吉成員大隸號召「大嘴巴」DJ宗華及「泰坦」劉漢之,共同為電影《鐵拳巴圖》主題曲〈鐵拳〉獻聲,三人過去都是叱吒樂壇的樂團成員,此次集結重燃組團熱情,更以新單曲為名,取了熱血團名「鐵拳一號」,堪稱2022最強限定男團。其中宗華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不諱言說:「參加完節目,最大的挫折就是發現年紀真的大了,激烈訓練完後如果不收操,隔天真的會要人命,身體老了,跟不上意志力。」
    2022/05/05 18:39
  • 跳劉畊宏魔鬼操2分鐘 正妹「卵巢黃體破裂爆血」送急診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研發「毽子操」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超過1億人次觀看,只是這個魔鬼操也傳出不少「災情」。一名24歲年輕正妹,跟跳毽子操不到2分鐘就累到放棄,沒想到隨後腹部劇痛,送急診竟發現「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2022/04/27 19:37
  • 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將於本週六(23)日現身華山,出席「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話題,日前剛為自製特展「音樂怪博士-陳志遠」辦完音樂會的她,收到粉絲寄來30年前的滾石雜誌,看見當時紅透半邊天陳淑樺,忍不住勾起她時代的眼淚,她回憶當年滾石如同大家庭,也懷念大家沒事都會膩在公司,非常有向心力,如今看到唱片業的更迭,也讓她決定中分享進入音樂界的心路歷程和版權環境。
    2022/04/2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