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爆血 結果共284筆

  • 晨泳遇大白鯊遭瘋狂撕咬 澳洲婦「滿身爆血」被拉回

    澳洲再度發生「鯊魚襲人」事件,1位名叫庫克(Pam Cook)的婦女在晨泳時被大白鯊魚連續攻擊,所幸當時水中的同伴發現尖叫的她,庫克隨後「全身是血」地被救回岸上,救援人員後續將她送到醫院急救,雖然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2023/10/03 11:44
  • 上膛手槍竟亂丟沙發!3歲女童把玩「自轟爆血」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傳出離譜事件,1名男子為了看球賽而將上膛的手槍隨意丟在沙發上,而一旁的3歲女童隨後拿起把玩,接著便誤扣板機「自轟」,整個過程都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所幸被擊中的是手臂,女童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犯下危險疏忽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3/09/28 16:34
  • 大牙密友驚爆血便「胃破4洞」急送醫 當場昏倒生命垂危

    17歲參加《超級模王大道》選秀而出道的馮晨軒(餅乾),10月25日他將年滿30歲,決定改名:「換一個新的身分,不要再被叫『餅乾』,希望有個新的開始。」同時宣布以單曲〈太極〉闖蕩歌壇,今(26)日舉辦媒體餐敘,他透露曾經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當時只有零星收入,最慘時2個月只有1個通告,而且還是拿班底價800塊,三餐不繼又吃到臭酸食物,導致身體壞掉,胃破了4個洞,差點失去性命。
    2023/09/26 15:04
  • 屏東明揚遭爆血汗! 勞部證實「連3年遭開罰」

    發生爆炸的工廠「明揚國際」是國內製作高爾夫球具大廠,因為工廠是3班制,晚間都還有員工在裡面上班,事發後,明陽國際董事長到現場也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不過網路上不少網友起底明揚國際,紛紛指控是血汗工廠,薪資低、環境又髒亂、都是粉塵,甚至指出塗裝部都是有毒漆味,勞動部證實,連續3年都遭開罰,接下來會再進行勞檢。
    2023/09/23 19:13
  • 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潰爛,現在還變成「大小鼻」,目前她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也暫停工作,診所請她列出花費名細,最後透過保險僅願意賠償她4萬,對此,該診所回應絕非無誠意解決,我們願意負責,但並不是無限上綱(工作損失)。
    2023/09/22 11:28
  • 外送到門口「響尾蛇突竄出」!利齒扒腿狠咬 美女秒爆血毒發

    幫忙送個貨也會被蛇咬?美國一名亞馬遜(Amazon)公司的物流員工,日前在將貨物放到客戶家門口時,意外遭竄出的響尾蛇咬中腿部,她也在拚盡最後一絲力氣報警求助後,就四肢無力的坐倒在地上,當救護人員趕抵時則是毒發失去意識,緊急送醫至今仍在搶救中,院方坦言情況不容樂觀;而據了解,傷人的是極具毒性的東部菱背響尾蛇(Eastern diamondback rattlesnake)。
    2023/09/21 14:05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8歲兒面前「被鄰居槍殺」!修剪樹木誤越界 美男遭打穿爆血死

    發生在高雄的「鄰居殺人案」引起關注,無獨有偶,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42歲的福特(Brian Ford)在修剪後院樹木的過程中,與78歲鄰居愛德華(Edward Druzolowski)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嗆聲讓摩擦升級,導致福特最終當著8歲兒子的面慘死愛德華槍口下,而面臨謀殺罪指控的愛德華也強調,自己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才開的槍。
    2023/09/20 09:23
  • 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花蓮一名黎姓男子追求心儀女子不成,竟持霰彈槍射擊,怎料在一旁的花防部余姓軍人被流彈掃射。該士兵「滿身蜂窩血孔」,全身密密麻麻的槍傷,送醫治療,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08/30 11:17
  • 資深男星罹癌「爆血便」!遺憾二哥接連癌逝:從沒聽他說痛

    資深藝人楊烈跨足影、視、歌三棲,年過70歲仍戲約不斷,但長期忙碌生活,卻讓楊烈在2005年時,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歷程,表示當時透過積極化療、調整生活作息,至今已成功抗癌18年。今(2023)年3月,楊烈證實二哥同樣罹患大腸癌,但發現時卻為時已晚,從發病到逝世僅1年時間,楊烈心疼說:「平時不曾聽他說過有病痛。」遺憾太晚發現。
    2023/08/25 16:20
  • 久坐辦公室!台中男如廁爆血「痔瘡掉肛門外」 醫:已第3級

    台中42歲林姓男子每天坐在電腦前辦公長達數小時,半年多前開始出現血便症狀,甚至在肛門口摸到一塊隆起的小肉團,他原本以為只要推回去就好,沒想到血便症狀日趨嚴重,「一度連蹲下穿鞋都痛到想尖叫」,日前不得不就醫檢查,發現是痔瘡惹的禍,經醫師建議採用微創雷射消融手術,總算讓他無須坐立難安。
    2023/08/15 12:47
  • 悚!女遭水獺「狂咬5分鐘」爆血 慘縫數十針:以為逃不出

    水獺一般被認為是溫馴超萌的動物,不過美國一名女子近日在河中遊玩時,竟慘遭襲擊,全身被狂咬約5分鐘,當場血流不止,臉更差點毀容;她事後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縫了數十針的照片,直呼「我以為逃不出來了。」
    2023/08/13 17:21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日男游泳見海豚忍不住伸手摸 慘遭狂咬「爆血縫15針」

    日本福井縣近年海豚攻擊人類事件頻傳。1日下午,再次傳出有一名在海水浴場游泳的男子,手腳遭到海豚咬傷,總共縫了15針。福井海上保安廳呼籲,在海中看到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或做出任何刺激海豚的行為。
    2023/08/02 16:33
  • 偶像男星爆喋血衝突!酒吧遭毆「本土女星出手」巨胸妹下跪求饒

    29歲新生代男星Teddy(陳向熙)為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近年來除了涉足綜藝也將觸角伸至戲劇圈,逐漸被觀眾所熟知。然而今(26)日週刊驚爆Teddy日前在夜店遭毆打鼻子爆血,同場女星臧芮軒「英雌救帥」內情全曝光。
    2023/07/26 10:21
  • 即刻救援!6旬婦腳踝遭割傷爆血 尪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

    高雄市大樹區一名6旬陳姓婦人20日工作時,不慎遭器具割傷腳踝,鮮血直流,因為醫院距離住處約有40分鐘車程,丈夫心急如焚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安撫婦人情緒後,協助開道護送就醫,火速在20分鐘內沿路疾馳20公里趕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所幸陳姓婦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7/23 11:24
  • 宋洋拍戲出恐怖意外! 鼻樑斷裂「爆血流出指縫」縫13針

    以《射鵰英雄傳》、《神雕俠侶》走紅的大陸男星宋洋,日前來台出席第14屆兩岸電影展,他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過去來台拍攝的回憶,透露先前拍攝《深夜食堂》曾來過高雄,從此愛上這邊的氛圍和氣候,還自己跑去旗津玩3次,這次來台也跑去饒河夜市吃美食,笑稱「撐到不行!好難受」,問及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透露先前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很欣賞吳慷仁,而近期看過《陽光普照》、《大佛普拉斯》都非常喜歡。
    2023/07/16 18:20
  • 專訪/令宇辰拍戲撞鬼「乾嘔眼爆血絲」 重磅宣布喜訊:沒讓粉絲白等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跨足戲劇圈,在奇幻神鬼影集《話神傳》中飾演第二男主角,角色的個性邪惡無情,卻又需要感性的一面。令宇辰坦言這是他出道以來,遇過反差最大的角色,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當初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讀劇本,因為太入戲,演到眼球出血,還遇到靈異事件。
    2023/07/11 12:09
  • 媽留女兒與比特犬共處 嫩嬰手部遭狠咬爆血「5指截肢」

    美國佛羅里達州2月發生1起女嬰遭比特犬攻擊的事件,導致她5根手指截肢。據了解,女嬰的母親當時疑似在淋浴,讓女嬰和約3個月大的比特犬共處一室,引發這起悲劇。警方經過約4個多月的調查後,16日依據疏忽嫌疑,逮捕女嬰的母親。
    2023/06/27 13:26
  •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2023/06/18 21:08
  • 男星爆血管撕裂嚴重內出血!昏迷20天一度病危 癱瘓暴瘦近況曝

    有「港版木村」封號的男星陳子聰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結婚20年,近日何超儀受訪時坦言老公生重病且病情棘手,讓她相當擔憂。港媒也揭露,陳子聰去(2022)年發現血管撕裂引發嚴重內出血,被送醫急救,昏迷20天,至今仍未康復的病況。
    2023/06/12 10:47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陳致遠爆血崩! 「染紅馬桶」憂罹癌求醫:我不能倒下

    前職棒球員陳致遠日前上中天頻道《健康點點名》,透露因長期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反覆痔瘡,甚至上廁所時大血崩,加上身邊長輩陸續罹癌,讓他一度擔心大腸癌找上門。
    2023/06/02 11:18
  •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猛刺店員太陽穴 見人爆血冷笑離場

    日前桃園中壢才出現台版浩克大鬧超商,沒想到屏東縣今(22)日清晨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上午6點多,獨自走進連鎖超商,拿了商品沒結帳轉頭離開,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直接持利剪,朝店員臉部狂刺兩刀,其中一刀還傷及太陽穴,所幸只有皮肉傷,但男子只是大笑兩聲就離開。警方獲報,中午逮到該名犯嫌,目前正在了解其動機。
    2023/05/22 13:13
  • 經期爆血塊!熟女腹凸像4個月孕肚 檢查揪2顆爆大子宮肌瘤

    一名42歲女性從2、3年前開始出現經期不規律、血量血塊多、頭痛、腰痛等症狀,到婦產科診所檢查發現子宮內長了一顆近10公分大的肌瘤,她因擔心遲遲不敢手術,直到症狀越來越嚴重且腹部明顯凸出,看起來像懷孕四個月大,再度就醫,意外發現有另一顆7公分大的肌瘤。
    2023/05/22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