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爆臭 結果共9筆

  • 南韓驚爆臭蟲危機!行李箱「最容易藏蟲」 專家授3招殲滅

    臭蟲(床蝨)危機由法國及英國傳至韓國,韓國傳媒日前報道,首爾、仁川及大邱地多城市爆發蝨患,情況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包括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等,首爾市政府緊急撥款5億韓元(約1,232萬新台幣)應對。韓國素來是香港人熱愛旅遊地點之一,有滅蟲專家表示,旅客行李箱上的輪子容易「藏臭蟲」,因此臭蟲絕對有機會隨飛機等交通工具傳至香港。
    2023/11/07 11:04
  • 好市多品管出包?她搶名牌貨「爆臭整間房」 內行吐進貨秘辛

    美式賣場好市多向來有不少死忠會員,不過不時也會有一些人吐槽好市多退步,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名牌商品有好康折扣,開心的買回家卻散發出恐怖異味,甚至蔓延整個房間,讓她直呼「真的嚇到了」,立馬去退貨。
    2023/03/14 18:08
  • 枕頭爆臭!飄「男頭油+髮臘味」 胡天蘭住飯店嚇壞

    美食家胡天蘭,日前入住台中一家酒店,沒想到晚上睡覺一躺下去,枕頭一股刺鼻的味道撲鼻而來,胡天蘭一看發現枕頭泛黃,且味道聞起來就像男性頭油髮臘融合汗水的味道,儘管鋪上毛巾躺下,氣味還是讓她作嘔,難以入眠,另外一位網友到了宜蘭一家飯店住宿,浴室蓮蓬頭架脫落,且冷氣不管怎麼調室內溫度都降不下來,兩家業者都回應,將會進行改善。
    2022/07/18 19:25
  • 女性吃完4類食物「下體恐爆臭」 最美博士揭真相

    隨著時代進步,現在越來越多人在乎「私密處」的保養與清潔,尤其下體的味道更是有不少女性在乎,然而網上盛傳女性「吃太多菇類食物,下體會發臭」,也有人說「男性若蘆筍吃太多,精液也會臭」,究竟這些說法是真是假?被封為「最美博士」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提出她的看法。
    2021/03/08 12:08
  • 他親吻女友莫名吸出「超臭黃液」秒吐 醫驚曝背後原因

    中部一名本身有鼻子過敏的女子因喉嚨不適有痰,日前至診所就醫,怎料,男友陪診卻驚爆和女友接吻時,竟吸出一坨爆臭黃色分泌物,馬上吐出,但對方卻稱沒有聞到,令他相當驚訝。對此,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分析原因。
    2020/09/08 10:17
  • 腋下臭到慘遭房東趕走! 27歲母胎單身好崩潰

    許多人有狐臭問題,常有尷尬情況發生。有高雄市一名27歲蘇姓女子狐臭困擾,不僅氣味中影響交友關係,至今都母胎單身,讓她非常沒自信。為趕在今(25)日七夕情人節之前能有好姻緣,終於決定動刀。
    2020/08/25 14:34
  • 郭書瑤遭爆臭臉排擠温貞菱 耍派頭逼新人讓出化妝室

    28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去年憑著電視劇《通靈少女》一舉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后,日前第2季開拍,加入第2女主角温貞菱,私下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因為經常發表通靈經驗,彷彿她才是正港的「通靈少女」,搶盡瑤瑤鋒頭。有週刊報導,上月28日的記者會上,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最後在投資方堅持下才和温貞菱同台,但媒體聯訪時,温貞菱的座位又被巧妙安排在角落。
    2018/12/12 10:13
  • 被爆臭臉換休息室 楊丞琳:爆料者想炒新聞

    楊丞琳被爆料,在拍攝廣告時不滿休息室太小,不斷要經紀人要求更換到大間的休息室,最後廠商和拍攝工作人員約10幾人,被迫換到小間的休息室,而且工作時臭臉相對,工作人員不滿,認為楊丞琳是故意為難工作人員。對此內容,楊丞琳出席活動澄清,根本是爆料者想炒新聞,只是前一天被爆料,隔天就剛好有記者會,不免難免讓人有炒新聞的聯想。
    2017/04/11 18:30
  • 紐約爆臭蟲危機 出動獵犬找臭蟲

    如果您最近有到美國紐約旅遊的計劃,可要小心,最近紐約市的臭蟲,也就是床蝨,無處不在!連第五大道的知名運動品牌店,都傳出因為臭蟲肆虐,決定暫停營業;名列臭蟲危機頭號受害者的紐約,市政府已經決定,要提撥1560萬台幣,「向臭蟲宣戰」。
    2010/09/20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