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爆膿 結果共7筆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肛門痛誤以為痔瘡!驚人病症曝 醫見爆膿嘆:沒辦法了

    肛門附近有疼痛感,可能並非「痔瘡」!1名患者因為肛門痛以為是「痔瘡」求醫,被診斷是肛門膿瘍後,卻拒絕開刀僅要求開藥,豈料,半年後回診,結果讓醫師嚇壞。
    2019/12/20 08:59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 新鞋狂磨腳!女模長「恐怖藍水泡」 爆膿腫脹險截肢

    不少人都有穿新鞋「磨腳」的經驗,有時過度摩擦還會起水泡。英國1名模特兒日前穿著新買的鞋子出門,結果後腳跟不慎遭刮破,原先她不以為意,未料後來竟出現全身疼痛、嘔吐及呼吸困難等症狀,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罹患敗血症,差點面臨截肢命運!
    2019/08/12 08:22
  • 保護貼碎掉繼續用!他大拇指「劇痛爆膿」…下場超慘

    不少人手機螢幕保護貼破掉後,為了省錢或省時間會懶得去更換,但其實這恐會導致更嚴重後果!馬來西亞1名男子的手機保護貼破掉後,仍繼續瘋狂地滑手機,結果某天他的右手大拇指突然劇痛,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保護貼碎片已刺進他的肉裡,導致嚴重感染,最後只能進行手術取出碎片。
    2019/08/01 15:19
  • 一坐屁股就爆膿汁!男內褲常濕透…10年不敢交女友

    痛到坐立難安!高雄1名27歲的男子自高中以來,腋下及臀部就會反覆出現膿包、硬塊,只要一坐下就會「爆出膿汁」,因此近10年來,他只能在內褲塞厚衛生紙遮掩,生活大受影響;男子原以為是長了爛痘,直到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就診,才驚覺是罹患「化膿性大汗腺炎」,所幸對症下藥後,症狀大幅改善。
    2019/04/01 15:11
  • 粉刺機吸過頭 女大生反長爛痘爆膿發炎

    粉刺對於許多人來說,無論是黑頭或是白頭都是十分惱人的問題,不少藝人及部落客就在網路上宣傳「粉刺機」,號稱可以輕鬆清除粉刺,讓不少愛美的民眾趨之若鶩,但其實這種強吸、按壓的方式十分傷皮膚,就有女子使用後到致原有的粉刺惡化成「發炎性粉瘤」,只好就醫求助!
    2017/11/1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