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爆紅 結果共6,916筆

  • 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將開播!「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9 14:45
  • 台鋼啦啦隊一粒爆紅!葉保弟應援曲齊名「炸裂陳子豪」

    台鋼雄鷹啦啦隊近日剛成軍就獲得不少聲量,其中最紅的莫過於陣中的啦啦隊一粒,長相酷似圍棋女神 黑嘉嘉的她,賣力跳球員葉保弟應援舞的畫面,至今仍在網路上廣傳。
    2024/03/19 12:00
  • 一碗麻辣燙拉動城市旅遊熱 天水觀光爆紅

    接下來四月大陸會有一個清明連假3天,是繼春節假期之後,再一波旅遊小高峰,旅行社假期預訂行程逐步上升中。最近,大陸又有一個新的城市爆紅,那就是甘肅天水,當地特色美食麻辣燙因為社交媒體的廣為流傳,相關影片播放量突破10億,吸引各地遊客要來嘗一嘗,拉動了當地旅遊。
    2024/03/18 19:52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 九天玄女誕辰到!「6類人」想轉運快拜 連親子關係都能改善

    因網紅「阿翰」拍攝「九天玄女降肉」影片爆紅的上古神明「九天玄女」,將於農曆2月15日、國曆3月24日誕辰。對此,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建議,若希望出現「愛情姻緣」「家運興旺」,改善「親子關係」及「創業者」「攤商」「業務開發」等6類「人設」,建議在當日或之前去祭祀,有機會對人生「加分」!
    2024/03/18 14:16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最愛》松下洸平祕來台! 認了「在意排名」:為何拿不到冠軍?

    日本37歲男星松下洸平演出日劇《最愛》後爆紅,沒想到這幾天驚喜訪台,今(18)天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誠意十足。松下洸平因暖男形象而在日本有「國民老公」的外號,也是最佳男友、老公等排行榜的常客,他也坦承「我其實會看排名」,甚至還會想為什麼老是登不上第一名。
    2024/03/18 12:32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2024/03/18 11:08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2024/03/18 09:20
  • 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以《花千骨》、《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其實並非一開始就走紅,近期一段她在演出小配角時的露骨床戲畫面流出,但當初因尺度太大遭刪除,所以沒有流傳在外,而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為藝術犧牲還被刪除是在搞笑嗎?」
    2024/03/17 15:52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2024/03/17 13:15
  •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7 12:41
  • 蛋塔爆紅人潮多5倍! 老店「曾家豆漿」急停業

    在台北市中山區開業20幾年的「曾家豆漿」,除了蛋餅、油條等常見餐點,更有賣現做蛋塔,吸引許多網紅前來拍片朝聖,最近突然在網路上爆紅,排隊人潮多5倍,縱使到了深夜,依舊排超過100公尺,讓老闆坦言不堪負荷,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讓許多前來的饕客撲空,直呼好可惜。
    2024/03/16 18:38
  • 被鐵捲門拉到半空倒掛爆紅 英7旬婦還被畫成塗鴉

    英國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日前在街上等待商店開門,不過她沒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勾到電動鐵捲門,下一秒便隨著老闆開門、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整個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拍下,略為逗趣且罕見的畫面迅速在網路引起瘋傳,後來甚至有街頭藝術家受邀在事發鐵捲門上作畫,將老婦懸掛半空的景象重現。
    2024/03/16 18:05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性騷判8個月!79歲「魷魚爺爺」要上訴 男偶像酒駕輕判氣炸檢方

    《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老爺爺由79歲資深演員吳永洙(本名吳世強)演出,雖然他因此爆紅還摘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也爆出2017年曾強制猥褻一名女性。今(15)天判決出爐,吳永洙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不過似乎有意上訴。另一方面,長壽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不僅酒駕還拒絕酒測,加上還是累犯,今天遭檢方上訴,希望能維持2年的刑度。
    2024/03/15 15:20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29歲陸網紅家中暴斃 母兩天聯絡不上「友破門驚見遺體」

    大陸一名擁有37.7萬粉絲的抖音網紅「快樂小趙」趙赫,因2020年在搭乘公車時「嘴乘客」爆紅,隨後又因常PO出一些幽默影片,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未料,去(2023)年11月傳出他於凌晨在家中暴斃,得年29歲。他的好友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趙赫生前的身體狀況,並還原發現他離世時的情景。
    2024/03/13 16:19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電影「周處除三害」髮廊在這!精明一街店租15萬

    國片「周處除三害」劇中場景「小美髮廊」是在台中精明一街拍攝,也造就電影名場面,當初劇組以月租15萬租用店面當拍攝場景,如今電影爆紅,詢問店面的人也因此變多。
    2024/03/12 19:30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