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爆粗 結果共641筆

  • LuxyGirls遭酸民轟「像牛肉場」 舒子晨爆氣回擊:根本活在洞穴

    舒子晨4月宣布回鍋啦啦隊,接下LuxyGirls隊長重任,不過LuxyGirls時常被詬病穿太火辣,甚至傳出影響球員跟觀眾,也曾被酸民講說「國外也我們穿這麼誇張」,身為隊長的她看不下去爆氣回擊,在IG發出國外啦啦隊的節圖,更爆粗口說「你TM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
    2023/10/19 10:18
  • 「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8萬,最受歡迎節目主題為《Joe是要對決》,而他更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參戰,如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讓一票粉絲網友直呼羨慕。值得關注的是,河北彩花昨(14)日也現身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未能從女神手上領獎的Joeman,看見台上一幕後火速拍片,氣得爆粗口。
    2023/10/15 07:57
  •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2023/10/13 18:11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林俊逸開唱嗨爆粗口「X,真爽啦」 趙詠華缺席竟是這原因

    林俊逸今(30)晚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演唱會,他除了獻唱睽違9年推出的新專輯,更選唱多首經典歌曲,向心目中的天后致敬,展現滿滿的誠意。也因久違踏上舞台,他唱完3首歌後激動爆粗口,開心地用台語大喊「X,真爽啦!」讓全場歌迷笑聲不斷。
    2023/09/30 20:54
  • 女星被老公氣到爆粗口喊離婚 兒問「1句話」秒打消念頭

    王陽明和蔡詩芸上月傳出婚變,兩人不承認也未否認,據悉是為了女兒仍努力維持夫妻關係,不少演藝圈夫妻檔也常常喊離婚,最後仍度過風波。
    2023/09/18 08:05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大咖女星傳「遭7度封殺暴瘦」!曬照飆罵:X貨們 真相全說了

    中國大陸知名跨性別主持人金星自幼便展現驚人舞技,曾獲首屆「中國舞蹈界奧斯卡」的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除了舞藝精湛外,2015年創辦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作風敢言、辛辣,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7次封殺,甚至暴瘦等不實謠言,讓她不忍了,怒飆「X貨們」。
    2023/08/30 15:01
  • 不滿少女Cosplay!大媽怒譙「崇洋媚外」動粗推倒 真相尷尬了

    Cosplay近期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愛好之一,有時若有相關活動更會在街上看見不同角色的現身。不過近期大陸有一名婦人在逛百貨公司時,疑似不滿年輕人Cosplay的打扮,怒批「崇洋媚外」更動粗推倒其中一名女子,引發議論。
    2023/08/28 11:10
  • 48歲大咖女星「雙頰凹陷」遭疑整容 本人怒飆粗口曝真相

    48歲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精緻凍齡的五官輪廓也讓不少人驚艷。不過,近期莎莉賽隆出席活動時,由於雙頰明顯凹陷,遭懷疑進廠維修「整容」,而對此,她也爆粗口回應相關流言蜚語。
    2023/08/22 12:02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金南佶下跪道歉! 太害怕鬼月+遭催流程「當場爆粗口」:啊西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初次來台就遇到台灣鬼門開,或許是因為傍晚受訪時聊到鬼月禁忌大受衝擊,晚上活動他也繼續跟粉絲聊這件事。不過擔心活動流程延宕,金南佶數度被催進度,直接讓他在台上爆粗口!
    2023/08/18 21:31
  • 女星淡妝挨批「沒職業道德」 罕見動怒爆粗口:你連禮貌都沒有

    47歲女星李維維演出過《大人情歌》、《羅雀高飛》等劇,擁有清新、凍齡的外貌,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豈料她近日卻罕見動怒,被某網友攻擊「淡妝沒職業道德」,讓她忍不住情緒爆粗口。
    2023/08/17 11:23
  • 洪詩父親節宣布懷孕!曬「超音波照」感動落淚 老公激動爆粗口

    女星洪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去(2022)年被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今(8)日宣布懷孕,開心表示「老公~父親節快樂️,我的肚子裡有個還沒見過面,卻已經愛上的小生命。」
    2023/08/08 12:14
  • 鳳梨2度90度鞠躬道歉! 自掀詐騙黑歷史:想回歸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因女嬰事件、過去曾詐騙等遭受輿論抨擊,今(31)日他開直播說明,直播中他2度鞠躬道歉,向自己身為網紅卻在開播時爆粗口、講三字經等用詞不當道歉,也向保母致歉:「對不起!」鳳梨呼籲大家保持理性,再做評斷,「這段時間內,我很想回到正常生活,因為很多東西要被講,沒有也要被講有,或許……這樣的生活我沒辦法過,這段期間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也感謝叮嚀、審視我的人,接下來我會好好做我的事,不會發表其他意見。」
    2023/07/31 21:59
  • 吳宗憲沒空看黃子佼2萬字文 突爆粗口「掀感情內幕」:我全扛下來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今(21)日出席《綜藝大熱門》10週年記者會,3人一起搭檔了10年,對彼此都有滿滿感謝,製作單位還獻上特製獎盃犒賞他們。談到日前與黃子佼的風波,吳宗憲坦言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可以看他2萬字的心聲,「看公文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2萬言書,但是他老婆(孟耿如)比較辛苦,在這裡祝福他們,希望大家給更多的寬容、包容」。
    2023/07/21 16:17
  • 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又經營副業名利雙收,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舉辦婚禮,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未料,近日卻驚傳4年婚姻觸礁,就連閨密楊繡惠都開口證實,對此,楊煥在臉書發文怒嗆「你們會有報應的」,還爆粗口罵「我可以不跟你們當朋友啊!但是別暗箭傷人,X的!」。
    2023/07/21 11:29
  • 叭啥?騎士路口減速 遭駕駛逼車爆粗口

    明明沒違規,卻被駕駛找麻煩!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行經永和中正橋下,遇到紅燈放慢車速,供稱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逼車,甚至直接占用機車停等區理論,騎士趕緊加速逃離;至於駕駛的行為,只要被檢舉,恐怕會收到上萬元罰單。
    2023/07/20 19:30
  • 2023台北電影獎! 「王柏傑奪影帝陸小芬封后」疫起拿5獎大贏家

    第二十五屆台北電影獎今晚(8日)登場,影帝后寶座出爐!最佳男主角由《疫起》王柏傑拿下,一上台就興奮到爆粗口;最佳女主角則是息影22年後重出江湖的陸小芬奪走,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2023/07/08 23:58
  • 小心!臉書線上交易詐騙佯裝711金流 誘騙匯款還爆粗口

    現在網購相當方便,就連社群平台都可以進行買賣交易,不過也要提醒民眾,當中也有相當多的陷阱。有一名潘先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他在Facebook Marketplace賣東西,卻遭到詐騙集團假帳號要求用711賣貨便進行交易,沒想到點入卻是釣魚網站,詐騙集團隨即就根據潘先生提供的手機號碼打電話來要求轉帳,甚至還大爆粗口。
    2023/07/06 10:13
  • 粉絲留言退訂 網紅「好倫」直播爆粗口挨告

    擁有近五十萬訂閱數的YouTuber「好倫」,不滿粉絲留言要退訂閱,在直播上爆粗口,辱罵對方,挨告公然侮辱,他今天出面還原,是不滿對方公開留言,說頻道沒了初衷,擔心其他粉絲受到影響、也退訂才會罵人,是正當防衛,但法官認為應該理性溝通,判拘役20天。
    2023/07/01 17:47
  • 黃子佼爆粗口!怒轟「賈姓女星」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

    ME TOO事件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逼迫受害人拍裸照,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讓「賈靜雯」、「賈永婕」被點名,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
    2023/06/19 17:44
  • 大谷本季第18轟出爐 五局下卻被三振氣到罵X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連兩天對上「西雅圖水手」,週五才贏比賽取得五連勝,隔天卻被水手扳回一場。不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連兩天都開轟,再差一支就能和洋基的「賈吉」並肩美聯最多全壘打。只是週六比賽中,打者翔平因為一顆外角壞球遭判三振,氣得他念念有詞,還被拍到疑似爆粗口。
    2023/06/11 20:00
  • 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民進黨一名女黨工近日指控去年(2022)在工作期間遭廠商導演摸胸性騷,上報後卻被時任婦女部、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冷處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來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氣炸,連續飆粗口怒譙侯「真不要臉到極點!」
    2023/06/02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