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爆管 結果共101筆

  • 泥水侵襲!自來水管爆管 竹南、頭份8.2萬戶停水

    苗栗頭份市中正路今天(9日)上午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初步估計影響範圍,包含竹南、頭份一帶,多達8萬2千戶停水,自來水公司預估要花上1天才能修復。
    2022/09/09 19:44
  • 快訊/苗栗自來水爆管!路面炸出天坑 8萬2千戶停水

    今(9)日上午,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傳出自來水管爆管事件,路面破洞,炸出一個天坑,泥水沿路面流竄,不僅機車泡水,還流進附近家樂福店內,員工措手不及,還好貨架都有墊高設計,沒有財務損失,這場意外,也造成當地8萬2000戶停水,自然水公司正派員進一步了解,以及修復當中。
    2022/09/09 11:56
  • 管絃樂團「暴雨受災」 疑大樓爆管樂器慘泡水

    昨天下午因為雙北大雷雨狂轟,在北市大安區的管絃樂團成了受災戶,疑似大樓的水管爆裂,讓地下一樓的樂團慘被水淹,裡頭的樂器全都泡水,執行長說損失難以估計,只能先晾乾樂器再送去檢查維修,而氣象局說,今天水氣稍減,午後雷陣雨集中在山區,不過預估下週四會有東北風南下。
    2022/08/26 11:54
  • 台中自來水爆管!柏油路炸裂20公尺 路面狂積水

    台中市西區青海路一段99號附近,今(19)日下午3時許,發生自來水爆管,導致柏油路面龜裂,現場也積水,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何安所獲報後,已派員前往交通管制,目前封閉一個車道,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到場查明原因,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應減速慢行。
    2021/12/19 16:55
  • 疑重車輾壓!自來水爆管狂噴 10米長柏油路毀、58戶停水

    台南市道174線學甲路段,一早7點多傳出自來水管爆管的意外,頓時自來水不斷往上狂噴,厚厚的柏油路面就像是被炸過一樣,整個碎裂,毀損10幾公尺,不僅交通因此受阻,也有58戶人家因此停水,還好爆管當下沒有人員受傷。水公司表示,水管應該是遭到重車輾壓才會爆管。
    2021/08/27 17:43
  • 又要限電?中火2機組接連爆管 台電:沒機組能支援

    台電機組又故障?台中火力發電廠9號機昨(24)日爆管後改由6號機協助支援,未料其今(25)日也爆管故障,對此,台電也坦言現階段已沒有機組可以上場,最快得等到明天相關機組維修好後併聯發電。
    2021/05/25 12:59
  • 供五停二復水爆管淹水 還有水龍頭出氣泡水

    台中分區限水,供五停二讓民眾節約用水,但在復水時卻出現爆水管浪費水資源的情況,甚至有店家地下室因此淹水,另外還有民眾在復水後打開水龍頭,跑出來的卻是氣泡水!
    2021/04/22 14:09
  • 工業區爆管馬路積水 漏水逾2小時未止漏

    中部限水,但今天(12日)一早,工業區35路還出現路邊自來水管爆管,導致水不停外漏,馬路都積水,附近廠房人員批評,發現時馬上通報,結果漏水漏了2個多小時,還沒有人來處理,台水表示,路途遠又是上班時間塞車,才比較慢;一樣是為了水,東海大學有女大生在網路PO文,希望徵求借宿。
    2021/04/12 13:45
  • 4/6限水民眾搶水桶備戰 賣場補貨上千個

    4月6日開始,台中跟苗栗要開始實施限水,不少民眾趕緊到五金賣場,搶買105公升的大桶子,準備要裝水,另外在26日早上,台中民權路傳出有水管爆管要搶修,就怕缺水時期又有水源流失浪費掉。
    2021/03/26 13:07
  • 供5停2為何不能分開兩天停水? 經濟部曝原因

    苗栗、台中從4月6日起將供5天用水、停2天,經濟部今天在臉書釋疑,指頻繁停復水會使水管爆管風險變高、位於管線末端的民眾停水時間較長,加上停1天節水效果有限等3因素考量,才「供5停2」。
    2021/03/25 22:16
  • 自來水管破路坍塌見「天坑」 泥土衝入民宅

    高雄旗山的旗南三路,在大年初一的凌晨,發生自來水管爆管的意外,導致路面坍塌出一個大洞,自來水夾帶大量泥沙,淹進一旁的民宅,住戶們苦不堪言,半夜就被大量泥水嚇醒,幾乎整夜沒睡,忙著清理環境,原本過年連續假期,行程全都都泡湯了。
    2021/02/12 18:07
  • 又傳爆管!南屏東逾3萬戶停水 估明早10點修復

    屏東自來水公司牡丹淨水場管線,今天傳出爆管,南屏東11鄉鎮約3萬多戶停水,另有3萬多戶因水壓降低用水受到影響,水公司預計明天上午10時才能修復。
    2020/12/21 22:36
  • 自來水爆管! 慢車道淹沒、騎樓行人「踮腳過」

    慢車道被大水淹沒,人行道跟騎樓也遭殃!基隆市區在17日晚上,發生水管爆裂的意外,道路積水嚴重,一共有五個區,約4萬名的住戶都受到影響,店家沒水可用連生意都沒辦法做,只能提著水桶到水車裝水,而自來水公司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這路口管線多,平時這裡車流量也大,經過不斷輾壓才會造成爆管,連夜搶修後,預計在18號的傍晚6點,可以修復完成。
    2020/12/18 12:46
  • 基隆仁五路精一路口突爆管 5千戶用水受影響

    基隆市仁五路與精一路交叉口,昨天晚間9時許地下自來水管線突然爆管,大量水源湧出,蔓延至一旁騎樓,水公司現已關閉制水閥,預計今天下午2時修復,影響約5000戶用水。
    2020/12/18 09:54
  • 基隆自來水爆管! 路面突積水騎士急挪車

    17日晚間,基隆市區突然出現道路積水,一度淹進一旁店家,騎士嚇得趕緊挪車,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封閉車道警戒,經查是自來水管爆裂惹禍,影響當地五千用戶供水。
    2020/12/18 08:37
  • 不准退?國三生爆管樂社 囚人要退團遭師拒

    嘉義縣義竹國中的管樂社,是音樂比賽常勝軍,但卻有學生爆料,已經國三面臨會考壓力,因為密集練習而影響課業,跟老師說要退出管樂社,訓導主任卻說不准,還說要退就連棒球排球也一起退出,被學生批評是共產制度,校方澄清應該是溝通上有誤會,會調整練習時間,學生如果堅持退出,也不會勉強。
    2020/11/04 16:01
  • 豪宅加壓馬達爆管 樓下住戶慘淹還觸電

    這誇張的情況,害人有家歸不得,台中一處豪宅建案,住戶半夜發現家裡竟然淹水了,五十坪的房子,水淹到腳踝,這些水都是從天花板滴落的,事後追查,是樓上加壓馬達故障導致爆管,害樓下漏水成災,之後雖然屋內的水清除了,但濕度爆表,家裡長滿黴菌,這一個月來,住戶皮膚不斷出現紅疹,身心受創。
    2020/09/10 19:33
  • 淨水器管線爆掉 新裝潢泡水屋主氣炸

    新家才裝潢好,沒想到一夕間變成游泳池般,這是在新竹,有民眾裝潢新家,沒想到加裝了淨水器隔天發現,家裡淹水,裝潢都毀了,淨水器裝修員到場檢查,發現是管線爆掉,屋主得花30至40萬重新裝潢,而屋主控訴淨水器總公司處理態度不積極,業者目前則是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0/06/30 14:31
  • 新北板橋自來水爆管 32里7500戶受影響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板橋區館前西路與南雅南路口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停水範圍共24里,減壓範圍共8里,影響約7500戶。
    2019/11/06 16:07
  • 台中市台灣大道水管破裂 搶修完成開放通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與大墩路口水管突然爆管,造成路面破裂,水大量湧出,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經水公司檢修完成後,已完成路基回填與舖設柏油,中午前已經開放通車。
    2019/08/21 12:21
  • 台中大停水 台灣大道卻爆管自來水狂流

    台中周二(20日)起大停水,但就在鬧區台灣大道和大墩路口,同一天發生自來水管線爆裂,柏油路面被撐起,自來水不斷流出的意外事件,台水工作人員在一個小時後趕到搶修,但明明是停水時間,這爆管意外,也讓大量自來水全流出來浪費了,原本住在部分停水區域的里民說,明顯感受到水壓變得更低了!
    2019/08/20 20:11
  • 水管爆韓怒斥抹黑 議員嗆:酒精戒斷症候群

    高雄市燕巢區,5天連傳2件自來水爆管意外,由於不少人在網路上,把目標指向韓市府團隊,讓韓國瑜忍不住動怒,要議員不要急着抹黑市府,唱衰市府,還說這根本就是水公司的權責,韓國瑜怒嗆,如果背後是蔡英文政府的話,可能會被告,因為這是假新聞。不過,綠營議員高閔琳則是跳出來澄清,說自己臉書上都說自來水管爆裂,沒有提及韓市長,為何要對號入座?她反批,難道韓國瑜是得了「酒精戒斷症候群」嗎?
    2019/07/31 21:24
  • 水公司管線老舊? 燕巢區一周兩度爆管

    高雄燕巢30日晚上九點多又發生水管爆裂的意外,這次在環球水泥廠前的鳳龍巷,雖然看不出馬路有變形,但由於路面不停冒出自來水,擔心地基掏空造成地層下陷,當地里長及水公司趕緊圍起封鎖線避免人員靠近,而這也是五天內燕巢發生的第二起爆管意外,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把目標指向韓國瑜市府團隊,也讓韓國瑜出面澄清。
    2019/07/31 13:07
  • 30年老舊水管爆裂 大量泥水險淹住家

    高雄燕巢的深水路,25號下午發生自來水管爆裂,造成馬路破洞淹水,經過了解,原來底下有一條超過三十年的老舊水管,疑似車輛長年輾壓,才會無預警爆裂,由於這是取水口到配水廠的管線,不會影響到家戶用水,加上水公司去年已經鋪設新的替代管線,因此決定把這條70公分口徑的水管廢棄停用,只不過爆管時,大量泥水石塊沖到下方約一百公尺的好幾戶住家,當地民眾一度嚇壞了。
    2019/07/26 20:43
  • 馬路突裂開噴湧泉 路塌大洞 爆管害的

    高雄市燕巢發生道路爆裂、塌陷意外,路面破洞面積相當大,深2公尺、寬8公尺,導致交通受阻,警方拉起封鎖線管制通行,初步追查,是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被撐爆,自來水公司也派人搶修,不影響用戶供水。
    2019/07/26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