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爆發性感染 結果共5筆

  • 5天確診數加倍! 東京恐週三進緊急狀態

    日本政府終於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了嗎?根據最新消息,日本可能在週二宣布東京、大阪、北海道和埼玉等疫情重災區,進入緊急狀態,並且在週三開始實行。這項緊急狀態宣言,可能維持三個星期!日本終於動了起來,是因為東京連續兩天確診破百,爆發性感染的危機已經近在眼前。
    2020/04/06 13:49
  • 南韓大邱感染爆發 醫護血汗TVBS獨家直擊

    因為新天地教會的群聚感染,南韓大邱確診數超過6600例,佔了全南韓確診的6成7!這樣的爆發性感染,讓大邱醫療資源瀕臨瓦解,醫護人員幾乎全得超時工作,他們的工作環境也成為需要改善的問題。大邱醫院現場的窘境,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獨家直擊。
    2020/04/04 22:56
  • 東京會變下一個紐約? 日醫界警告:醫療大崩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遲遲沒有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以及傳染病專家非常憂心。因為日本年輕人的防疫意識低落,讓人聯想起三個星期前的紐約。而且東京一旦發生像紐約那樣的爆發性感染,除了病床不夠、呼吸器不足,醫療資源將徹底崩潰。
    2020/04/02 22:25
  • 頻傳院內感染 日確診未來兩週恐增30倍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六傍晚再度出面,要日本人做好最大程度的警戒,因為日本隨時可能出現,新冠肺炎的爆發性感染!日本週六傳出201例確診,不僅寫下單日新高,而且包括東京的醫院和千葉的養老院,都出現超過50人確診的大規模群聚感染。安倍晉三甚至警告,未來兩週,日本的確診患者可能增加30倍以上。
    2020/03/29 13:06
  • 快訊/如專家認爆發性感染 東京都知事:考慮封城

    日本東京今天宣佈新增16例確診,寫下單日最多確診數量。東京目前確診人數共154人,僅次北海道,高居日本全國第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說,一旦專家認定,東京出現爆發性感染,將不排除實施封城。
    2020/03/23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