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爆瘦 結果共196筆

  • 5年爆瘦30公斤 沈瑞章健檢「營養不良」

    遭到海盜挾持獲救的輪機長沈瑞章返台後,休養數日到基隆長庚醫院進行健康檢查。結果出爐,大致狀況都還OK,但是因為長期營養不良,暴瘦了30公斤、身高也縮水3公分,而且走路有些許蹣跚,但醫生說,沈瑞璋現在的身型很正常,只要再多調理休養,就能再次健步如飛!被問到未來還會不會出海,沈瑞章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全家人都反對。
    2016/11/02 17:43
  • 我怕看著她死去!英19歲女罹厭食症 母心急求援

    英國一名19歲的少女,疑似因父母離婚心情大受影響,罹患厭食症,從一名健康的美少女爆瘦成皮包骨,心急如焚的母親在臉書放上女兒照片,心痛的表示,「我怕我就這樣看著她死去」,盼望大家能夠捐款,讓女兒去私人精神病院治療。
    2016/06/29 18:51
  • 王子過世時僅36KG 妹爭繼承259億遺產

    美國樂壇鬼才「王子」 驟逝,死因終究是外界最好奇的,美國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踢爆,王子其實罹患愛滋病,在死前半年發病,但並未接受治療,過世時體重爆瘦到只剩36公斤,由於王子沒有留下遺囑,他的妹妹已經出面爭取繼承高達259億台幣的遺產。
    2016/04/28 17:29
  • 也曾百貨公司退貨! 攤商一眼認出婦人

    這名擋路婦人為什麼硬是要逆向擋住對向車輛,我們實際拿照片回現場問人,發現她在當地已經不是第一次跟人起衝突,不是買了一堆東西事後又退貨,就是容易跟人爭吵,還有人一眼就認出,她就是最近在百貨公司退貨不成,發飆被拍下畫面PO上網的婦人,攤商發現他最近爆瘦又情緒大變,跟以前不大一樣。
    2016/03/12 12:22
  • 吃生魚片拉一個月肚子 阿米巴原蟲惹禍

    吃生魚片竟把阿米巴原蟲也一起吃下肚!台北一名30多歲的工程師連續一個月不停拉肚子,整個人爆瘦,結果發現腸道有阿米巴原蟲。往前推斷自己的飲食,懷疑可能就是生魚片被污染了。
    2016/02/17 10:35
  • 趕拍《龍八夷》6天沒睡? 周元爆瘦7公斤

    南韓演員周元因為拍攝韓劇《龍八夷》,從第一集到現在歷經2個月時間,有粉絲發現他臉蛋和身形都消瘦不少,因為他戲演出多種武打、跳樓等高難度戲碼,身心疲累而爆瘦又加上趕著拍戲,有長達6天沒有睡覺的紀錄,體重更減輕了7公斤之多,但辛苦總算有代價他因為這部韓劇身價水漲船高,還跟金秀賢李敏鎬李鐘碩並列韓劇四天王。
    2015/09/08 14:24
  • 《夢之聲》導師壓力大 徐若瑄一週爆瘦3公斤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即將在12/7起,每週日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第二季的導師除了韓紅留任外,新加入的兩位導師是台灣藝人徐若瑄與任賢齊,徐若瑄與任賢齊都是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第一次擔任評審角色,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當評審其實壓力很大,很怕誤判。」《中國夢之聲》每次錄影時間都長達10幾個小時,對於精神與體力消耗甚大,但徐若瑄卻因為評判的壓力回家輾轉難眠,還因此一週就瘦了3公斤
    2014/12/07 00:07
  • 妻曾與同事傳曖昧 黃日華仍伴妻抗癌

    因為演出「射雕英雄傳」中深情的郭靖一角走紅的資深港星黃日華,現實生活中也很深情,不理會老婆曾經有外遇記錄,去年老婆被診斷罹患急性血癌,媒體報導心疼經過多次化療體重掉到44公斤,黃日華和女兒租酒店就近醫院照顧,而且為了籌措醫藥費,黃日華還和女兒身兼多職籌錢,半年砸下700多萬台幣,對此女兒日前出面澄清,媽媽沒有爆瘦,醫療費是靠保險支出,請不要誤信傳言。
    2014/06/19 17:28
  • 8歲女童疑遭餓死! 社會局強制安置母

    8歲小女童疑似爆瘦餓死案,檢警初步認定,沒有外力造成女童傷害,懷疑是活活餓死,而女童的解剖報告,月底前將出爐,因此社會局在昨天晚間,已經將女童母親安置,交給親人照顧,這段期間,檢方也要調查,究竟這5年,母女倆到底是怎麼生活的。至於女童的父親,在得知女兒死亡的壞消息後,也傳簡訊告訴媒體,表示檢警會調查清楚,低調不想發言。
    2014/05/03 12:10
  • 孤僻!女童母拒關心 社會局緊急安置

    女童疑似餓死爆瘦死亡,只有活了短短8年,更可憐的是,她一生當中,只有出門過3次。一次是生病掛急診,一次跟父親出遊,第三次就是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有些親戚,甚至不知道夫妻倆生了一個女兒。女童的父親說,女兒3歲時兩人離婚,小孩跟媽媽在台北市中山區租房子住,平常會給5千到1萬元贍養費,但母女倆足不出戶,也不應門,住在樓上的姑婆,只能把食物掛在門口就離開,檢警初步研判,問題可能在於母親的個性,太過封閉不懂得求救,就連事情爆發後,女童的母親,一就選擇關在家裡。
    2014/05/02 12:10
  • 金球獎/口碑演技兼具 小珍妮佛奪金球女配角

    今年金球獎在演員獎項部分出現許多亮點,像是去年奪下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再度以《瞞天大佈局》奪下金球女配角,同時她所演出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全球票房也開出紅盤,讓她同時成為2013年的最賺女星;另外在音樂喜劇類影帝的部分,李奧納多以《華爾街之狼》中放蕩不羈的股票經紀人角色,爆冷擊敗克里斯汀貝爾,勇奪影帝,而另外為戲爆瘦的馬修麥康納,也以細膩演技,爆冷拿下金球戲劇影帝。
    2014/01/13 20:53
  • 受「甲狀腺亢進」所苦 李連杰身材大一號

    大陸影星李連杰近來出席活動時,不少粉絲發現,他無論是臉或身材都比以往大了一號,24日在大陸參加一場記者會時透露,近年來因為得了甲狀腺亢進,先是體重爆瘦,後來因為吃藥的關係,加上無法常運動而變胖,但他依舊樂觀面對病魔。
    2013/12/25 13:00
  • 靈修失靈!軟禁18天虐死子 母謊供戒毒

    走火入魔!彰化一名沉迷靈修團體「日月明功」的媽媽,擔心兒子高中畢業後離開彰化、離開「日月明功」,在兒子畢業前,將他帶到靈修會所軟禁,關在不到5坪大的房間,用童軍繩綑綁手腳,再拿水管抽打,18天來,只給喝水、吃稀飯和牛奶,導致兒子營養不良,18天爆瘦10公斤,出現心律不整、心臟肝臟衰竭昏迷,送醫不治。
    2013/12/05 09:45
  • 南韓也爆瘦肉精 向問題美牛說不

    早在台灣爆發瘦肉精美牛之前,南韓比台灣先一步檢測出來,這個月初,南韓食品藥物安全局抽檢進口肉品,發現全球最大美牛供應商JBS,旗下子公司的進口牛肉,其中有2件總共22公噸,含有齊帕特羅,而齊帕特羅在南韓屬於禁用藥品,南韓當局隨即下架停售,全面中斷問題肉廠進口,還積極要求美國查出瘦肉精驗出的原因,展現魄力保護國民健康。
    2013/10/30 22:03
  • 九月政爭/監聽風暴 黃世銘立院首度認錯道歉

    政爭1個多月,檢察總長黃世銘爆瘦,消了一大圈,他第三度為了監聽疑雲,赴立法院承受朝野猛烈砲火,先前原本堅持自己沒有錯,不 用下台,今天首度鬆口,承認錯誤跟道歉,國民黨立委痛批他,事前查證不周延、監聽到空白帶沒追蹤、事後發言不謹慎,細數他三大罪 狀,黃世銘終於坦承疏失,還說已經認錯、道過歉。
    2013/10/07 12:29
  • 女難吞嚥爆瘦 罕見雙食道登國際期刊

    吃東西細嚼慢嚥對胃比較好,但吃頓飯要花上1小時恐怕不太妙,有名31歲女子吃東西至少要1小時,因為她吞嚥困難,還常常覺得噁心嘔吐,後來就醫才知道她竟然有2個食道,其中假食道沒有出口,無法通道胃,造成食物不斷積在假食道裡,後來經過手術切除才能正常進食,這個罕見病例還被登在國際醫學期刊上。
    2013/03/24 12:13
  • 〈獨家〉到萬水生前愛店!宋楚瑜沉默 漸豐腴

    陳萬水7月份過世後,宋楚瑜一直難掩悲痛,一度因為傷心過度,爆瘦10公斤,面容憔悴,在陳萬水過世後,宋楚瑜深居簡出,幾乎未曾出席公開場合,對陳萬水深情萬分的他,因為思念妻子,經常到陳萬水生前最愛去的餐廳,品嚐陳萬水必點的生煎包,宋楚瑜相當沉默,看起來心事重重,但氣色體態漸漸回復,豐潤不少。
    2012/12/29 18:49
  • 張曼玉爆瘦現身 澄清男友分手傳聞

    港星張曼玉和外籍男友交往5年,近來卻被香港媒體傳出,她買名車、送名錶,就為了討好男朋友,還說她日漸消瘦,是因為跟男友的感情觸礁;不過日前張曼玉出席活動時,鄭重澄清,還極力保護男友的名譽,讓人也見識到她有多呵護這段感情。
    2011/10/29 12:32
  • 三角戀傳聞曝光後 蕭美琴首現身

    民進黨發言人蕭美琴,跟同黨立委劉建國、陳瑩傳出三角戀情後,首度現身。民進黨在花蓮的輔選會議上,蕭美琴顯得消瘦許多,她一出現戴著大墨鏡,一開始還主動跟媒體問候打招呼,被問到最近爆瘦,她回答說是因為工作太忙,但被問到感情的事情,蕭美琴就完全不回應,儘管傳出情傷的消息,但蕭美琴依舊在會議上,全力幫蔡英文輔選。
    2011/09/22 17:16
  • 賈伯斯爆瘦照曝光 網友質疑是合成

    剛剛辭去蘋果執行長職務的賈伯斯,外界盛傳健康可能又出狀況,知名娛樂網站TMZ,刊登了一張號稱是賈伯斯的近照,照片中的他憔悴消瘦,不過網友質疑,照片可能造假。
    2011/08/28 11:20
  • 李毓芬怕肥愛喝甜 0卡飲料才下肚

    女神系團體Dream Girls最近唱片宣傳活動不斷,團員坦承生活作息大亂,更傳出團長宋米秦,因為壓力過大爆瘦6公斤。
    2011/05/07 09:42
  • 〈獨家〉夫病妻丟差 年輕夫婦變街友睡公園

    天氣轉涼,入冬後的寒流即將來襲。TVBS獨家直擊,在桃園市區的公園,有對年輕夫妻露宿在公園裡,已經一個多月,2人年紀都不到30,沒有大包小包的家當,穿著整齊乾淨,跟一般人對街友的印象很不一樣。經過採訪才知道,丈夫因為2年前生病,爆瘦剩下42公斤,吞嚥困難嚴重營養不良,妻子為了照顧他丟了工作,只能打零工維生,天氣變冷,2人只能躲近廁所擋風,連條禦寒的棉被都沒有。
    2010/12/15 18:55
  • 兒領光退俸 狠心把失智父關廁所

    又是一起失智老人遭到凌虐的案件!宜蘭一位80多歲的失智老榮民,被人發現居然被兒子關在只有1坪大的浴室,吃喝拉撒全在浴室內,又臭又髒,而且被發現時,地上只有一碗餿掉的泡麵,老先生更是從原本的50公斤,爆瘦到只剩39公斤,老伯伯的兒子,1月時領光父親的退休俸,卻把父親關起來,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2010/05/18 12:02
  • 疑誤診 痔瘡殺手「洪麗妃」賠108萬

    痔瘡女名醫洪麗妃,3年多前遭病患告上法院涉及醫療疏失,讓這名男子自稱差點因敗血性休克死亡,原本120公斤,爆瘦了40公斤。
    2010/02/26 12:34
  • 36天甩28Kg 正妹的煩惱「臉垮細紋」

    36天減重28公斤,會不會太不可思議?有一位23歲的李小姐,在網路上分享她6年前的瘦身日記,每天都不吃晚餐,光是這樣,就在36天甩掉28公斤的肉,胖妹變正妹,因此成了網友爭相討論的話題人物,但1個多月爆瘦28公斤,也讓她皮膚越來越乾燥,臉上佈滿細紋。
    2010/01/0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