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爆瘦 結果共197筆

  • 女得血癌「化療18個月」暴瘦落牙 轉院醫檢查:妳沒病

    化療18個月才驚覺沒病!英國一名53歲媽媽日前被醫師診斷出罹患血癌,就怕看不見4個孩子們長大,她積極接受治療,期間也因為化療爆瘦且失去牙齒,更因病重不得不辭去工作,然而病情絲毫不見起色,18個月後到其他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得病。
    2020/12/17 12:24
  • 少林寺巧遇「綺夢」張敏!52歲素顏消瘦近況曝

    52歲香港資深女星張敏憑美艷氣質收穫大票粉絲,尤其她在《賭聖》中飾演「綺夢」的性感形象更是深植人心,淡出演藝圈25年的她上月罕見參與直播,卻疑美肌過度卻讓網友崩潰昔日女神崩壞,近日有網友在中國大陸少林寺巧遇她,爆瘦模樣掀起熱議。
    2020/12/17 11:41
  • 女星罹癌爆瘦28公斤 放低身段「遊覽車叫賣」慘遭欺凌

    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5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事業如日中天時候卻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所幸病情控制極好,豈料兒子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看開一切的她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結果慘被酸「不紅沒戲拍才來」。
    2020/11/30 20:19
  • 高嘉瑜遭藍綠圍剿 自爆瘦3公斤、喊真的累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風波不斷,屢次發言跟黨不同調,也讓她大嘆面對房產風波沒人願意幫忙,現在面臨藍綠圍剿下,高嘉瑜自曝已經瘦了三公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問到,民眾黨是否有意向高嘉瑜招手,柯文哲說不用啦!
    2020/11/27 13:03
  • 蘇貞昌突破杯葛拚施政報告 藍綠立院衝突恐一觸即發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將赴立法院進行第13度施政報告,藍綠兩黨一早提前占位備戰,不過還沒開議,雙方人馬稍早便在門口爆發第一波推擠,另外近期備受爭議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開聊,還自爆瘦了3公斤引發討論。
    2020/11/27 09:38
  • 林姿佑父突爆瘦無法站立 送醫才知「酮酸中毒」險喪命

    根據統計,近年來糖尿病人口快速成長,50歲女星林姿佑近日就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父親也是資深藝人林照雄,曾經有一時間因不明原因爆瘦,甚至無法起身站立,送醫後才發現是酮酸中毒,原來早就患上糖尿病,緊急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才保住性命。
    2020/11/20 17:36
  • 媳生嘸子遭婆家「禁閉凌虐」亡 娘家淚:虐到剩30公斤

    瘦成皮包骨慘死!山東一名媳婦因為曾墮胎傷害身體,導致婚後無法懷孕,結果慘遭丈夫、公公及婆婆聯手凌虐,三餐有的不是食物,而是棍子抽打伺候,結婚後整個人爆瘦50公斤,最後不堪折磨體重僅剩30公斤身亡,丈夫、公公及婆婆因賠償具悔意,3人最重只判3年刑期,讓娘家淚哭上訴。
    2020/11/18 11:17
  • 6旬嬤吃隔夜菜罹癌瘦10kg 醫曝2招「要冰冷凍庫」

    許多長人為了不浪費,未吃完的菜放進冰箱隔天再食用,但恐有致癌危險。一名68歲老婦人時常將沒吃完的菜放在桌上,僅用遮菜罩蓋著隔天再吃,連續吃好多年隔夜菜直接爆瘦10幾公斤,經檢查已罹患胃癌,甚至轉移到了肝臟,醫生曝2招簡單防範。
    2020/11/11 19:31
  • 曾淚訴「抱不動孫子」 兒媳親揭洪金寶爆瘦真相

    被譽為「最靈活胖子」的68歲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寶,近年來身體狀況頗受外界關注,3年前膝蓋動了手術後,幾乎都靠輪椅代步,甚至連孫子都抱不動,讓影迷相當擔心,對此兒媳婦周家蔚昨(4)日出席活動時也親自回應。
    2020/11/05 13:53
  • 58歲關之琳爆瘦28公斤穿芭蕾裙 美度直逼少女時代

    58歲的關之琳坦言,對中年人來說,少吃、多動真的是比較嚴苛的減肥方法,畢竟體力和耐力都已不如年輕妹妹了!關之琳分享,屬於頑固型易胖體質的人,不妨試試減少攝取高GI食物,例如:白飯、貝果、烏龍麵、吐司和玉米、山藥等,這些高GI食物會引起血糖快速上升,導致脂肪堆積;同時,又特別容易造成血糖急劇下降,帶來飢餓感。
    2020/10/15 16:31
  • 6旬老菸槍自誇勇健!醫驚「手指形狀怪」數月癌末亡

    身體警訊恐在微小之處,一名60多歲的「老菸槍」阿伯本來身體硬朗,卻短短2、3個月爆瘦5公斤,測量血糖時被發現有「杵狀指」,護理師擔心他心肺功能有問題便建議他到醫院檢查,沒想到因此發現肺部有2顆大腫瘤,已經癌症末期,不久便撒手人寰。
    2020/09/09 16:13
  • 豬哥亮癌逝3年! 兒驚傳半年瘦8公斤「出血拉黑便」

    「秀場天王」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與長子謝順福上月初在父親逝世3週年前夕砸上百萬製作紀念影片,以科技重現父親風采。豈料今(3)日傳出謝順福健康亮紅燈,不僅拉血便還半年內爆瘦8公斤。
    2020/06/03 11:38
  • 邵雨薇曝真實體重 楊丞琳爆氣怒回:想呼妳巴掌!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近幾年活躍於影劇圈累積不少作品,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不過她先前疑似為戲爆瘦只剩39公斤,纖細腰身宛如一折就斷,也讓不少影迷擔心。她日前也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已經吃胖回43公斤的好消息,不料此話一出,卻引來楊丞琳的爆氣留言「我想呼妳巴掌!」
    2020/02/07 12:18
  • 許瑋甯爆瘦至41公斤!坦言不想幹了

    藝人許瑋甯出道14年,演藝生涯中參與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2015年更靠著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在事業起飛之際,他透露自己拍戲時一度壓力過大,體重爆瘦至41公斤,「我必須很誠實的說,那個時候我甚至一度覺得,我不愛了,我不愛表演了,我不想再做這個工作了,因為太痛苦、太撕裂了。」
    2019/11/05 07:49
  • 甩翔忻不倫戀!謝忻「肉色緊身褲」復出 狂曬辣身材

    女星謝忻自從與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後,事業停擺至今近4個月,也多次傳出抑鬱爆瘦的消息。據了解,謝忻在8日又傳出將與許乃麟共同合作新節目的消息,經紀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昨(10日)謝忻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近照,緊緻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禁讚嘆她真是「漸入佳境」,照片中的「超裸」緊身褲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9/10/11 12:24
  • 吳慷仁新造型引熱議 網列整排「各界名人」全超像!

    昨日的金鐘大典上,最受注目的男藝人無非是吳慷仁,儘管沒得獎,依然藉著「剃光頭、爆瘦、黝黑」的造型,成功搶走全場風采。但這個看似熟悉的造型,究竟到底像誰?引發網友在臉書、PTT上熱烈討論。
    2019/10/06 16:04
  • KID入伍半年暴瘦一圈 近照曝光網驚:超帥!像余天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入伍,5月就爆出瘦了10公斤,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小鬼(黃鴻升)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他今(5日)準備出席金鐘,昨(4日)首度曬出入伍後爆瘦全身照,引網友熱議。
    2019/10/05 09:18
  • 李榮浩曝「月瘦8公斤」 網脫口一句破關鍵

    中國大陸籍歌手李榮浩,日前和楊丞琳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證結婚,正式升格成為人夫,不過他最近卻自曝,在短短一個月內爆瘦16斤(8公斤),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心疼,但也有不少人猜測,這難道是為婚禮提前作準備?
    2019/10/03 16:47
  • 謝忻熬過外遇風暴! 小甜甜曝「身心振作」鐵證

    女星謝忻6月時和藝人阿翔(陳秉立)爆發婚外情,謝炘更是為此爆瘦7公斤,身形變得相當削瘦。謝忻曾為此事與閨蜜小甜甜鬧僵,但已獲得諒解;小甜甜今(30日)表示,謝忻復出至今,身心已振作起來,就連體重都胖了3公斤,指謝忻現在最不想聽到人家對她說的話,就是「變胖了」。
    2019/09/30 15:13
  • 胡瓜一個人喊到喉嚨發炎 心疼阿翔瘦了又憔悴

    民視《綜藝大集合》今天來到宜蘭縣冬山鄉「進興宮」外景,也是阿翔復工錄影的第二個節目,胡瓜被問到阿翔復工心情如何,胡瓜說:「對我來說阿翔沒有離開過這節目,就像現在還有人在問浩子呢?董哥呢?他們跟節目都是劃上等號了」,阿翔也說:「感謝民視感謝公司,感謝瓜哥這麼辛苦還一路相挺,謝謝支持我的觀眾,很開心能夠站回我最愛的工作舞台,我會好好繼續努力,每一步都不能踏錯」。
    2019/08/21 22:22
  • 妻激戰冷氣工 綠帽夫崩潰暴瘦求償

    高雄1名林姓女子因經營餐廳,與負責裝修冷氣的林姓工人熟識,想不到2人日前擦槍走火,在女方住處肆意交歡,林女的丈夫發現有不認識的車輛停在家樓下,立刻質問上樓妻子,揭發這起婚外情,結果他因不堪被戴綠帽,身形爆瘦一圈,向妻子及小王求償80萬元。
    2019/08/11 10:34
  • 停經婦人腿痠痛無力 副甲狀腺腫瘤致高血鈣作祟

    63歲魏女士因副甲狀腺腫瘤導致高血鈣症,腿部痠痛無力,吃藥、按摩、練氣功都無效,也常食慾不振、整天臥床更爆瘦。醫師提醒,甲狀腺疾病好發於女性,應定期檢查,留意健康。
    2019/08/07 16:32
  • 8歲娃天天吃甜點!肚痛爆瘦「腎癌」逝父自責淚崩

    大陸1名8歲女童幾乎天天吃甜點,身材又白又胖,日前開始感到經常肚子痛,甚至一下子爆瘦一圈,送醫後被告知罹患「腎癌」,她的甜點師傅爸爸得知病因,在醫院跪地淚崩,「都是我害的!」不幸的是,女童在確診30天後,還是不敵病魔離世。
    2019/08/04 11:44
  • 宋慧喬遭助理爆料狂做「這舉動」 網驚:想復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婚變後宋慧喬在大陸活動首度露面,爆瘦憔悴模樣,令粉絲相當擔心,今(12日)又傳出貼身助理爆料,指她在搭機空檔時,總是看著手機裡宋仲基的合照,似乎忘不了舊愛。
    2019/07/12 17:53
  • 男星「罹這病」爆瘦險沒命 4大高危險族群要注意...

    藝人王凱多年前以偶像劇《薰衣草》爆紅,打開知名度,近年則較常出現在八點檔中,目前也正在拍攝新戲。但王凱透露,前陣子一度掉了8公斤,一度暴瘦到63公斤,經過調養才恢復體重。
    2019/07/0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