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爆炸聲 結果共1,139筆

  • 淡水漁人碼頭爆炸巨響「車成火球」 女駕駛稱酒後燒木炭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停車場今(11)日早上傳出陣陣爆炸聲,路過民眾發現後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一輛轎車竟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經確認車內無人,林姓女駕駛已自行逃出,火勢於短時間內順利撲滅。事後調查發現,林姓女駕駛當時疑似喝醉酒在車內燃燒木炭,但因濃煙太燻受不了才逃出,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1:15
  • 連3聲爆炸! 日福岡北九州「魚町銀天街」大火

    日本福岡北九州市,今天下午三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有超過4百年歷史的觀光商店街「魚町銀天街」。根據NHK報導指出,疑似是一家餐飲店發生火災,火勢蔓延到鄰近建築。附近居民也說聽到3聲爆炸聲響,火警延燒超過3個小時。
    2024/01/03 21:07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北九州小倉商店街大規模火災 烈焰吞噬多棟建築傳爆炸聲

    日本今(2024)年新年假期不平靜。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今(3日)天下午發生大規模火災。橘色火光與黑色濃煙沖天。據了解,最初是一間餐廳油鍋起火,引發這場火災。消防人員已到場滅火,但截至日本時間18點為止,火勢已延燒2個多小時,仍未受到控制。現場民眾指出,他聽到火場多次傳來爆炸聲。
    2024/01/03 16:52
  • 大樓晃動傳爆裂聲!紐約突冒異響 當局證實「地震襲擊」

    發生在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號稱百年來最強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重創當地,造成多人死傷的悲劇,引起全球關注;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羅斯福島(Roosevelt Island)也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發生地震,雖然事後經當局證實為「震度1.7級地震」,仍引起當地居民警覺。此外,在地震後沒多久,多人都聽到神秘的爆炸聲響,懷疑可能與地震有關。
    2024/01/03 07:45
  • 有片/日航班機碰撞保安廳飛機起火 羽田機場民眾看傻:飛機在我眼前爆炸

    日本1日才剛經歷能登半島地震,位於東京的羽田機場2日下午左右驚傳飛機降落起火,機場跑道附近位置出現大規模火舌,就連飛機機體也跟著著火,大批目擊民眾拍下起火畫面後紛紛上傳至網路,除了聽到爆炸聲響,甚至有民眾直呼「飛機就在我眼前爆炸」,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
    2024/01/02 17:45
  •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今(31)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據了解,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好在並無延燒,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2/31 11:17
  • 快訊/高雄民宅濃煙狂竄驚傳爆炸聲 男子倒二樓搶救不治

    高雄市鳳山區自立街今(30)日一棟民宅傳出火警,警消約於15時12分許接獲通報,出動13車26人前往,抵達現場後房屋不斷冒出黑煙,更傳出爆炸聲響,火勢猛烈。消防人員進行灌救時發現,房屋內位於2樓廚房驚見疑似一名男性民眾,上半身有燒傷,經救護人員搶救後無呼吸心跳,宣告不治。目前火勢已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30 16:07
  • 連續爆炸聲!冷媒工廠陷火海 釀1死3傷

    桃園龜山一處冷媒工廠,26日傍晚突然起火,先是傳出了好幾聲爆炸後,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一共三個小時才被撲滅,有三人被灼傷,還有一人來不及逃生,在火場喪命,還有人開車經過,正好碰上爆炸,車子全毀,幸好駕駛及時逃出。
    2023/12/26 22:59
  • 火燒車「多次爆炸」駕駛昏迷 破窗送醫不治

    耶誕節深夜,雲林北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釀成一死意外,一輛轎車停在路邊,車內冒出濃煙,被路過民眾發現駕駛躺在車內昏迷,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破窗將人救出,但當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沒多久車內起火,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甚至還傳出陣陣爆炸聲,附近住戶拍下驚險畫面。
    2023/12/26 19:45
  • 有片/烏軍突襲克里米亞小鎮!毀俄登陸艦 港口爆炸畫面曝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Crimea)小鎮費奧多西亞(Feodosia)發動襲擊,除了空中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外,當地的港口更因嚴重的爆炸和火災而被迫關閉,雖然尚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烏克蘭空軍司令已宣布在行動中摧毀俄軍的登陸艦。
    2023/12/26 12:12
  • 雲林北港深夜火燒車「爆炸聲不斷」 30歲男仰躺叫不醒救出已死亡

    雲林縣北港鎮昨(25)日深夜11時許驚傳火燒車事件,一輛停放在公園路上的小客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分隊獲報立即前往灌救,並救出車內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不過對方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該案詳細發生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26 11:47
  • 影音/高雄機車行火災傳爆炸聲! 懷胎8月孕婦嘶吼:往樓上跑

     
    2023/12/22 11:02
  • 爆炸聲不斷!高雄機車行深夜不明原因起火 4人一度受困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一間機車行,今(21)日凌晨12時27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機車行一樓全面燃燒且爆炸聲不斷,危急的是屋內還有四人受困,消防得知後立刻引導他們到頂樓,再使用雲梯車進行搶救,所幸4人最後全數獲救,至於詳細的火警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1 09:45
  •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2023/12/16 18:38
  • 加大轟炸黎巴嫩南部 以軍傳焚燒加薩人道物資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南加薩的「甘尤尼斯」後,傳出在當地大肆破壞。根據美國ABC電視台掌握的影片,以色列士兵不但闖入商家砸店,還焚燒人道物資。另外以色列也加大對黎巴嫩真主黨的轟炸,黎巴嫩南部爆炸聲四起。
    2023/12/11 19:36
  • 砰! 條通馬路上竟有「手榴彈」疑造型彩煙

    有民眾路過台北市新生北路時,被一聲巨響嚇到,原來有年輕人,玩煙霧彈,還隨手丟在路邊,走近一看,發現是手榴彈造型。這種「手榴彈拉環彩煙」,會冒出各種顏色煙霧,但不會發出爆炸聲響,警方懷疑,他們還丟擲其他種鞭炮,鎖定身分,不排除以社維法送辦。
    2023/12/10 12:38
  • 高雄清晨傳爆炸聲 連棟鐵皮工廠燃燒、廠內驚見乙炔氣瓶

    高雄大寮區一間鐵皮工廠今日清晨傳出火警,警消於12時26分接民眾通報,表示不斷聽見爆炸聲,還有火煙從工廠內竄出,火勢猛烈。警消出動19車共42人前往救火,火勢約於一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廠房內還有乙炔氣瓶,目前仍在調查是否有殘餘可燃性氣體。
    2023/12/09 10:22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賣場內畫面曝!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

    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內部畫面曝光,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店員、顧客都被嚇傻,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含有液態瓦斯,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場公關表示,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均符合規定。
    2023/12/05 13:03
  • 「砰」一聲冒煙!淡水民宅深夜突失火 寵物狗被活活燒死

    今(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三段發生一起火警,現場一處公寓三樓突然傳來一聲爆炸聲,隨後便竄出白煙,消防員緊急趕抵現場,立即破門入內搶救,而起火戶內屋主正好不在,但剩下一隻寵物犬,無法自行逃生被活活燒死。
    2023/12/05 10:25
  • 高雄路面隆起裂開冒白煙 台電初判地下電纜走火

    高雄三民區遼寧二街100號前路面昨天晚間隆起出現裂痕,居民更聽到「碰」爆炸聲,台電人員初判為地下電纜走火致人孔內空氣爆炸,幸無人傷,明天將派員開挖提升人孔修復電纜。
    2023/12/03 06:10
  • 板橋汽車改裝廠失火! 一、二樓全燃燒鐵皮屋塌傳爆炸聲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上發生一起違章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大量火舌濃煙狂竄,還伴隨著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拉水線灌救,並阻隔火勢擴大延燒,幸好內部無人受困,初步了解,該起火位置為一處汽車改裝工廠,大量汽車遭燒毀,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1 09:49
  • 想幹嘛!台南山區屢傳爆炸聲 竟是炸彈客在「試爆」

    台南山上區,11月初連續發生多次無故爆炸,不只是深夜,連白天都有,居民嚇得報警"有人放炸彈",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到一名吳姓男子,原來他除了自製爆裂物之外,做好後還會拿到空地試爆測試威力,在他落網前已經試爆了10次。
    2023/11/29 20:25
  • 汽機車回收廠起火燒 黑煙蔓延國道2號

    晚上接近七點,桃園一間廢車回收廠發生火警,廠房冒出猛烈大火、延燒迅速,甚至還傳出爆炸聲,警消獲報到場,派出60名人力救火,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23/11/27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