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爆漿 結果共227筆

  • 解凍!早餐店員工丟醬包「烘衣」 爆漿毀機

    新北市板橋竟然有早餐店員工異想天開拿冷凍的黑胡椒醬包,放入自助洗衣店內的烘衣機解凍,結果高溫運轉造成醬包爆裂,搞得店家機器都是黑胡椒味道,甚至因為管線連通,就連其他機器也連帶不能使用。
    2018/03/09 13:54
  • 爆漿感! 咖啡泡泡珍珠PK珍奶軟歐麵包

    珍珠奶茶是國民飲品但也得發揮創意維持新鮮感!老牌手搖飲店今天推出新一代的店面,還把珍奶的概念延伸,珍珠、紅茶卡士達醬夾進麵包內,限量商品非常受歡迎,另外咖啡業者認為,珍奶和咖啡不搭,把咖啡注入寒天球,看起來像珍珠但嘗起來有爆漿的口感同樣也是一杯難求。
    2018/03/04 20:40
  • 舌頭懷孕啦!神人食譜外流 7大湯圓爆漿新吃法

    元宵吃湯圓開運,是民間流傳已久的習俗,元宵湯圓吃得好,狗年好運到你受不了~ 吃膩了單調的湯圓配甜湯嗎?快試試網路人氣新吃法,吃開運更吃開心!
    2018/02/26 13:25
  • 療癒到停不下來!擬真「擠粉刺」玩具問世

    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雖「不雅觀」,但卻有不少人喜歡看,認為相當紓壓,這類影片時常獲得百萬點閱率,而國外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模擬擠粉刺的玩具「爆漿麻吉」(Pop it pal),希望提供全世界熱愛擠痘卻又害怕殘留痘疤的客群。
    2018/02/07 12:27
  • 柯以柔硬起來?傳控老公「不當行為」要求離婚

    日前,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她日前po文表示,為了孩子「會堅強面對」,全文不再叫郭宗坤「老公」,而是稱「郭先生」。而原本暫停一切工作的她,昨(9日)終於開工,在臉書直播,親自示範做爆漿小籠湯包。不過今(10日)卻有媒體報導指出,柯以柔復工的同時,已經透過律師發函給郭宗坤,表態要離婚。
    2017/11/10 12:52
  • 沒資格倒下後...柯以柔擦乾淚水將復出直播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驚爆婚變,郭疑似與女員工過從甚密,讓柯無法接受,柯以柔4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稱自己「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事隔4天,柯以柔心情仿佛調適好,在臉書預告「11/9上午11點半」將會直播在家自製『爆漿小籠包』!也成為她自婚變事件後首度公開露臉。
    2017/11/08 15:04
  • 超人氣炭烤三明治 CP值大爆表!

    基隆新選擇,就讓老饕告訴你!千萬不能錯過在地人才知道的早餐店炭烤三明治,料多到爆漿竟在媒體上首次曝光!
    2017/10/24 17:18
  • 京都百年茶舗加持!「爆漿」抹茶湯圓狂洗版

    台灣近年來吹起抹茶風潮,不僅飲料、甜點全都染上這抹讓人著迷的「綠」,去年(2016年)就有業者推出抹茶湯圓,一上市立刻爆紅洗版,今年再度回歸,推出升級版,抹茶控可別錯過了!
    2017/10/18 11:44
  • 爆漿提拉米蘇加這味 吃完都「醉」了!

    曾子余的口袋名單,網美必朝聖的日式風格下午茶,爆漿提拉米蘇加上這一管,吃完都「醉」了!
    2017/10/17 19:00
  • 月餅大戰開打!經典廣式有新意 內餡會「爆漿」

    距離中秋節僅剩不到1個月,準備月餅送禮的腳步也要加快了!近年來,創意月餅更加能吸引消費者,就有業者獨家研發的「流心奶黃月餅」,一刀切下會爆漿,十分吸睛。
    2017/09/20 23:43
  • 超邪惡!香港必吃 爆漿奶黃流沙西多士

    來到香港當然不能錯過西多士了啊!位於香港西環的「周記點心」,靠著獨創的流沙西多士,還有當天現點現做的新鮮小點心,即便不是用餐時段,店裡人潮還是一樣滿滿滿啊!
    2017/09/07 15:00
  • 濃郁肉汁緩緩流下 三分球爆漿咖喱超吸睛!

    咖哩控看過來!喜歡吃咖哩的人,光想到那濃郁咖哩香竄出的味道,都不禁口水直流了!而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不像傳統業者都賣日式咖哩為主,跳脫傳統,提供創新的歐風咖哩!
    2017/08/10 17:50
  • 史上最狂海鮮粥 料多實在超豪華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看到這篇有福啦!海鮮粥人人吃過,但這款的海鮮粥,可要到台南一趟才吃的到囉!
    2017/08/03 14:44
  • 過期粉製做「爆漿檸檬豬排」 逾500公斤流出

    黑心過期原料再添一樁!屏東「吉富食品公司」被查到,不肖業者把過期2個月的裹漿粉,拿來做成「爆漿檸檬豬排」,衛生單位調查,過期裹漿粉做成的豬排,超過五百公斤流出市面,主要流向中北部的中盤商或早餐店,目前持續追回問題食品,至於使用過期原料,業者出面道歉,推說是員工不小心誤用的。
    2017/06/22 17:53
  • 快訊/吉富食品用過期粉裹豬排! 500公斤流入市面

    食藥署查獲屏東縣吉富食品公司使用過期的裹漿粉做「爆漿檸檬豬排」,目前已經賣出超過500公斤,分別流入新北、台中、彰化下游業者,目前已經要求全面下架回收。依照食安法,可以罰業者6萬到2億元。
    2017/06/22 11:13
  • 靠4字個字 這家抹茶湯圓賣到缺貨 

    去年冬天,桂冠抹茶湯圓再度掀起風潮,爆漿湯圓照片不斷在網路洗版,一則網路討論竟吸引7千多筆回文,媒體也大肆報導「桂冠抹茶湯圓94狂」「靠運氣才能買到」,一時間,桂冠湯圓再度成搶手貨,並帶動同年湯圓業績成長2成。
    2017/06/19 10:58
  • 主播轉行賣貢丸 月收百萬元

    當過三立主播的楊中化,曾是衝鋒現場的社會線記者,卻在2006年被質疑做假新聞,挨告加重誹謗。留職停薪1年後雖打贏官司,他已無心回媒體,轉行在在市場擺攤賣起拳頭般大的爆漿大貢丸,月收百萬元。
    2017/06/01 11:00
  • 端午吹港點風!奶黃星冰粽PK爆漿流沙粽

    端午節即將到來,粽子也越來越多樣化,不僅飯店、賣場業者紛紛祭出特殊口味,現在連鎖咖啡業者也來搶商機!統一星巴克今年星冰粽推出4種限定風味,特別選用在地化食材,紫薯地瓜和芋泥通通入餡,還有抹茶紅豆、堅果等搭配變化,突破傳統粽子的印象,帶來不一樣的新選擇!
    2017/05/12 23:28
  • 【食尚】鄉親激推!後山林記 雙蛋爆漿蔥油餅

    這間在地人超推的攤車美食炸蛋蔥油餅,可是人人讚不絕口!
    2017/04/26 10:43
  • 【食尚】秒殺級爆漿熔岩乳酪塔 吻鑽糖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一個人散步旅行,也是有非常好的選擇,像是這一家乳酪塔,每天還沒有開門營業,外面就排滿了人。
    2017/04/07 08:58
  • 女明星教3分鐘宅食 莎拉不靠譜減肥料理之藍莓冰磚雪酪

    來來來,「料理苦手專家」莎拉(王棠云)又來啦!擅長化「神奇」為「腐朽」的莎拉,曾經搞砸過無數次號稱超簡單的料理,而她繼上一回的爆漿水果之後,這次又推出了她推薦的「宅食」,絕對零失敗的料理代表作—藍莓優格冰磚!至於能不能減肥?那就再說囉!想吃小七限定的思樂冰,不必大費周章,料理苦手專家莎拉要教你做超簡單的藍莓優格冰磚,3分鐘搞定,還可以充當減肥食品,冷凍後的口感,根本跟思樂冰沒兩樣!
    2017/03/02 14:02
  • 情感調味!爆漿煎餃 拱形吉拿棒口味多

    加上情感小吃更美味!台中逢甲商圈爆漿煎餃,餡料用寒天取代比較油膩的湯汁,半蒸半煎少油清甜爽口,老闆說前女友愛吃煎餃但是怕油,他為了愛人花7個月,研究出清爽爆漿又清爽的煎餃深受好評;還有一中商圈粉紅吉拿棒做出心型造型,是情侶檔攜手逛街最愛選項。
    2017/02/25 19:21
  • 捨得吃嗎?超Q湯圓 卡通造型煮不變形

    湯圓不只要好吃,現在也講究造型!南投有湯圓業者,把常見的白湯圓大改造,不只捏出龍貓、史努比等卡通人物造型,也搭上今年生肖,做出超Q的黃色小雞湯圓,用料實在,一口咬下造型湯圓還會爆漿,有些民眾可能會擔心,雖然外觀可愛,但會不會下水煮了後就容易破掉,業者說,所有湯圓都是純手工製造,煮熟撈起放入冰水裡泡一下,不只防破,還讓口感吃起來更Q彈。
    2017/02/11 18:24
  • 混搭!內餡爆漿 星馬「流沙可頌」紅進台灣

    這1、2年在星馬很紅的「流沙可頌」紅進台灣!從飯店到麵包店都能看見,有甜點師傅將可頌混搭爆漿的奶皇包內餡,外層烤到酥脆,內餡則是鹹甜交織!
    2016/10/29 18:14
  • 【食尚】三郎麵包店 人氣爆漿餐包團購爆紅!

    高雄的鹽埕區是全高雄最早發展的地方,早期因為美軍駐守使高雄港周圍迅速發展。來到大溝頂,找尋一間60年的老店,這是記憶中麵食中西式的點心的出產地。
    2016/10/07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