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爆漿 結果共227筆

  • 他做氣炸湯圓!打開一看超崩潰 網笑:忘記吐沙

    氣炸鍋是許多家庭的煮菜小幫手,只要將食材丟進去,短短幾分鐘就成為一道美味佳餚,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因為聽取姊姊建議,將湯圓丟進氣炸鍋做炸湯圓,沒想到經過5分鐘後打開一看,湯圓竟全部爆漿,令他傻眼直呼「想找地洞鑽‧‧‧」
    2019/12/24 16:47
  • 好市多隱藏版「爆漿甜點」 網:太邪惡,搶一波!

    知名美式賣場經常推出各種不同的自家製甜點,網友品嚐後也會「好康道相報」。日前1名網友買了新款隱藏版的「爆漿甜點」,表示內餡水果和醬料滿滿,不甜不膩,還拍下誘人斷面照,「一定會有搶購熱潮」!網友看後也不禁道「好邪惡的甜點,看來又要搶一波了」。
    2019/09/24 20:03
  • 少女出高價求幫殺蟑螂 男生沒人理:會飛的超噁

    蟑螂(小強)是繁殖力超強的生物,有人看到就會立刻毫不客氣的打死牠,但有人卻是害怕到驚聲尖叫,尤其遇到會飛的蟑螂,更是嚇得花容失色,不只女生害怕,就連男生也會怕怕。最近大陸有1所高中的女生宿舍,有女學生發出求救文,出高價徵求勇幫忙打蟑螂,結果許多男同學看到只是敷衍回文,卻沒人敢幫忙。
    2019/09/22 16:06
  • 看板人物:女兒、女婿 勤耕「半畝園」人生味

    台北東區有間老字號的餐館,因為一個爆漿牛肉餡餅,讓不少食客一吃,就吃了4、5年,只是這餐館一度因為不景氣,造成生意清淡,第2代不忍父親的心血守不住,女兒、女婿從紐約學商回台後,毅然選擇拿起擀麵棍學廚藝,才保留住這外省老滋味,一起來看本週看板人物,半畝園的光陰故事。
    2019/04/21 12:40
  • 全台唯一「玫瑰包」內餡爆漿 口齒「留香」

    好吃的包子香噴噴,口齒留香,不稀奇,在台中有餐廳賣的包子,是玫瑰餡料,吃進嘴哩,真的是"口齒留香",花香撲鼻,而且也是全台獨一無二的玫瑰包,餐廳業者用有機玫瑰,親手搗碎花瓣,製作玫瑰醬,和豬油攪拌,內餡爆漿,還有老饕才知道的特殊吃法。
    2019/04/16 10:00
  • 冠軍「熔岩黑金包」 會爆漿流沙小心燙

    高雄日前舉辦土包子大賽,奪冠的「熔岩黑金包」,外型小巧,但色彩讓人驚艷,黑色外皮成分是竹炭,刷上一抹金粉,包子高貴不貴,而內餡主要是黑芝麻和花生醬,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因為會爆漿流沙,據說這顆熔岩黑金包,一開始不賣的,而是主廚招待熟客或朋友,但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最後乾脆做來賣。
    2019/04/11 11:00
  • 珍奶、巧克力也成內餡 爆漿包子征服味蕾

    許多人到新竹市,都會去城隍廟周邊走一遭。而在那兒附近,總會看到一間包子店前,排隊人潮絡繹不絕。裡頭主打的包子,就是「城隍包」,另外還自行研發了「麻辣包」、「巧克力包」,甚至是「珍珠奶茶包」。外皮一剝開,瞬間爆漿。老闆說為了將湯汁鎖在包子裡,可說是絞盡腦汁,一試再試,連員工都吃到怕。
    2019/04/01 14:55
  • 港式爆漿! 三蛋豬扒飯PK菠蘿包夾半熟蛋

    有香港高人氣茶餐廳,藝人周潤發、余文樂、周杰倫都曾經造訪必吃,業者的菠蘿包不只夾牛油,裡面還有半熟蛋跟番茄,拚口感爆漿。另一家港式餐廳,西多士切開來,搭配牛油跟鹹蛋黃內餡流出,甚至還有三顆半熟蛋,加上鹹的豬排飯上。
    2019/03/24 18:26
  • 客家酸菜搭獅子頭 特色甜鹹雙包成招牌

    包子不僅要好吃,還要有創意,在桃園一家包子店,老闆以在地的客家酸菜,搭配整顆的獅子頭,做出獨特的獅子頭包。也依據女性口味做出來黑糖爆漿包,兩種甜鹹風格口味深受民眾喜愛,光是獅子頭包,一天銷量就高達500多個。
    2019/03/18 10:14
  • 「爆漿蛋糕」再翻新 奶霜滑落畫面療癒

    爆漿蛋糕夯,業者也不斷推陳出新!繼超商業者推出爆漿系列蛋糕,現在在基隆有糕餅店看準這風潮,推出"爆漿蛋糕2.0版本",在傳統的海綿蛋糕上挖一個洞,撒上大量奶霜,一刀切下,奶霜順勢流下,也讓民眾看了直說超級療癒。
    2019/03/08 13:56
  • 名醫手擠粉瘤山丘 「香草冰淇淋爆漿」瀰漫惡臭

    美國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戰痘醫師」(Dr.Pimple Popper)全球熱播,不少觀眾對於15年資深皮膚科醫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手擠粉刺、粉瘤的畫面,感到莫名紓壓;日前播出李醫師替一名男病患去除頭部及胸口上的粉瘤,大量白色膿液爆漿,讓李醫師驚呼「這是我見過最大的粉瘤!」
    2019/02/24 15:05
  • 看了流口水「夯」出魔力 只賣泡芙賺滿金

    賣泡芙也能賣出一條路!台中有兩家泡芙專賣店,其中一間把店內裝潢成Q版網球場,整面網球筒牆和置物櫃取餐法,成為網紅打卡夯點,另外一間業者經營恰好相反,只有一個小攤位,每天限量2百多顆泡芙,但靠著老闆堅持當天現做和爆漿內餡,客人一樣甘願排上1、2個小時,只為一嚐泡芙。
    2019/02/05 18:22
  • 灌漿爆模!鄰排水管遭「孔固力」 控營造商冷處理

    台中一名陳小姐控訴,住家隔壁建案施工,去年5月灌漿時卻意外爆漿,水泥流進他們住家排水管,水泥硬掉後堵塞水管,害他們家水排不出去,陳小姐指控營造公司事發後態度強硬說要處理,到現在1年多住家排水還是有問題,氣得向都發局申訴;但營造公司澄清,當時堵住就有請人鑿開水泥,排水管也疏通了,但陳家人還是不滿意,雙方只能透過建築爭議調解會來解決。
    2019/01/22 19:52
  • 熟成庫藏市中心 紐約最美味爆漿乳酪三明治

    紐約市中心,藏有一間模仿歐洲古代山洞的乳酪熟成庫製作道地的紐約乳酪,用這些乳酪製作的烤乳酪三明治,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的爆漿乳酪三明治,只用麵包、乳酪和奶油,簡單的食材就能做出最具代表性的紐約好滋味。
    2018/11/07 17:42
  • 【商周】一顆小月餅 藏老店求生三部曲

    一款熱賣月餅,兩種不同心情。2014年,香港月餅王——美心在傳統奶黃月餅內餡中加入鹹蛋黃汁的爆漿口感、首創流心奶黃月餅,之後在這款月餅的帶動下,美心繼續穩坐香港月餅銷售冠軍,今年在台業績也預計成長2成。
    2018/09/28 13:49
  • 斷面太犯規! 蘆洲「溏心蛋」飯糰有爆漿口感

    說到飯糰,很多店家都是夾「滷蛋」或是「荷包蛋」,但你有聽過夾溏心蛋的嗎?今天的巷子內吃早起,就要帶你看這家在新北市蘆洲的排隊名店,他們把溏心蛋包進飯糰裡,創造出溫潤爆漿的驚喜口感,成為當地的人氣排隊名店。
    2018/09/19 08:24
  • 新竹巴掌大「爆漿」小籠包 晚到你丟呷嘸

    10塊銅板能吃到什麼早餐?今天的巷子內呷早起,要帶您來到新竹一家開了40多年的小籠包店,從擀麵皮、調製餡料全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吃起來皮Q彈肉多汁,一顆手掌大,讓店家一天可以賣出3千顆,不管什麼時候,店門口總是排了大排長龍。
    2018/09/13 08:34
  • 「爆料公社」登記成公司! 綠委:97%是外資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只擁有數百萬名社員、還在去年成立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並註冊了爆料公社、爆廢公社、爆漿公社及爆系公社等4個商標,不過立委陳亭妃卻點名該公司有97%都是外資,且設在英屬維京群島,懷疑跟大陸有關聯!
    2018/08/29 19:38
  • 「小吃」攻速食店! 爆漿地瓜球PK烤土司

    夜市小吃進攻速食店!美式連鎖速食店開賣雙色地瓜球和起司雞排,都是在夜市相當受歡的小吃,讓民眾相當驚喜,不過夜市的地瓜球是空心的,速食店的地瓜球則是有滿滿的地瓜內餡,營造Q彈爆漿口感也引爆話題。
    2018/07/24 15:01
  • 新鮮果醬包入內餡 日流沙甜圈人氣夯

    日本東京甜點店林立,有店家主打甜甜圈吃到飽,一小時內15種口味,只要台幣200元不到,種類任君挑選,還有一間波蘭甜點店,主打「流沙甜甜圈」,果醬夾入麵團,一口咬下立刻爆漿。
    2018/07/24 13:27
  • 早餐鹹甜混搭! 「珍珠湯圓x起司、巧克力夾蛋」

    很多人早餐吃吐司,可能都是夾火腿、培根或是果醬,不過現在最新吃法,是要混搭。像是草莓果醬、巧克力醬夾蛋,以及「爆漿芋泥混搭肉鬆」,甚至還有吐司夾「珍珠、花生湯圓加起司」,鹹甜口感顛覆味蕾。
    2018/07/22 13:25
  • 可怕!手擠「扁桃腺結石」爆漿白粒大噴射 網友直作嘔

    看完要吐了!日前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標題寫著「有人手擠嘴裡的小膿皰」,影片曝光後網友直說「超噁心」
    2018/05/28 11:05
  • 熱潮! Q彈黑糖vs.酸甜爆漿珍珠搶市

    全台都瘋珍珠!不只連鎖咖啡飲料店新推出黑糖珍珠鮮奶,也有飲料店推出爆漿珍珠,一咬下喝得到荔枝百香果汁。而從台中發跡的黑糖珍珠奶茶店,新店首度跨出中台灣插旗台北,也吸引不少粉絲排隊搶喝。
    2018/04/29 20:15
  • 起司醬漢堡、爆漿甜甜圈 澳洲美食看這裡

    南半球的澳洲,飲食習慣其實和美國沒有太大差別,只是他們卻多了點巧思!澳洲最近流行的幾道美食,包括起司醬漢堡、爆漿巧克力甜甜圈等,都是從美式食物中做出變化也引爆話題!
    2018/04/19 16:59
  • 喝奶昔咬到「爆漿口感」 吐出來是「碎蟑螂」

    喝飲料喝到「特別加料」!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喝飲料發現咬到異物,吐出來發現是一隻碎蟑螂,於是他把口感詳細形容給網友聽,讓網友直呼「快吐了」!
    2018/03/2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