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爆怨公社 結果共1,082筆

  • 用過椅子退貨遭拒!奧客硬扯「一點點刮痕」 公審店家遭狠打臉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知名體育用品店標榜重視客戶權益,只要商品有問題皆可辦理退換貨。但日前他拿著「有一點點刮痕」的摺疊椅欲辦理退貨,竟遭店員拒絕,讓他痛批「騙人的店」。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見到商品照片,卻一面倒狂轟「這叫一點點磨損?」、「用成這樣還敢退貨」、「奧客無極限」。
    2023/06/28 19:32
  • 端午粽子還沒吃完!他一招昇華美味 家人全秒殺

    端午節連假結束,對許多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解決「剩下的粽子」,冷凍庫塞滿滿的粽子如何該如何消化,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各種料理粽子的方式,像是肉粽壽司,皮蛋瘦肉粽等等的創意料理。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妙招,讓家人瞬間把粽子吃完。
    2023/06/26 05:58
  • 物價比士林夜市貴?他5隻烤蝦花260元 怒批「東大盤夜市」

    前陣子不少民眾抱怨,各地大部分夜市再也找不到「銅板價美食」,尤其最受歡迎的雞排、珍珠奶茶等,漲價後比一般便當還要貴,讓民眾無奈指出,「根本是奢侈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某夜市購買5隻烤蝦竟要價260元,引起網友關注、表達兩極看法。
    2023/06/20 13:52
  •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14:11
  • 沒點外送常被按門鈴!見鄰居「地址填他家」氣炸 苦主揭真相

    外送服務方便又省時,不少外食族都會購買外送平台會員,無論在家還是辦公室,只要打開APP即可馬上點餐,等待餐點抵達的過程,還能繼續完成手上的事。一名網友卻抱怨,隔壁鄰居竟把方便展現到極致,擅自把外送地址填寫成他的家,導致每次外送員都會按他家的門鈴,讓他去開門。
    2023/06/17 11:16
  • 這是廚餘?高中營養午餐內容物曝光 家長翻菜單怒罵

    近日,有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自己孩子學校的營養午餐,憤怒表示:「這是孩子學校的營養午餐中的一道菜…我在菜單上真找不到一道名叫『廚餘』的菜。」照片中的菜色似乎跟廚餘張的很相似,貼文一釋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6/15 11:34
  • 不爽女乘客行李放博愛座!他怒轟自私 秒遭「空曠車廂照」打臉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近日頻頻鬧出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其中「讓座文化」更應該消失;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該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在不用開口的情況下,就能坐下。一名網友日前因看見女乘客把行李放在博愛座上,氣得拍下照片公審,卻意外釣出女乘客反殺,引起網友嘲諷「翻車現場!」
    2023/06/13 10:36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尪堅持兒請假2天「參加阿祖喪禮」! 人妻怨被情勒:不去不行嗎

    在台灣,傳統葬禮通常會一連舉辦多天,並請專人到場誦經祭拜故人.對此,就有一名人妻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的老公一直堅持要小一的兒子請兩天假去參加阿祖的喪禮, 但這人妻認為,小孩才小學一年級,乖乖坐在那裡一小時都很難,何況是要連續兩天出席,因此爆氣認為「不去不行嗎?」
    2023/06/10 10:39
  • 又有迴轉壽司之亂!她見「1畫面」怒轟沒品 網看了全炸鍋

    日式料理一直是許多台灣人外出約會、聚餐時的首選,尤其迴轉壽司更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指出,她在某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的時候,竟發現有空盤出現於輸送帶上,且上面還留有食物殘渣,令她忍不住痛批「沒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潮。
    2023/05/30 07:50
  • 甩行人地獄惡名!小市民登頭版「求嚴格執法」 遭網群轟:放屁

    台南市5月初發生的嚴重車禍,不幸奪走3歲女童性命,而事發前她和媽媽正從騎樓走出來、準備過馬路,怎料雙雙卻因肇事司機未禮讓行人遭衝撞,從此天人永隔,引起社會譁然。事實上,台灣交通早已被外媒稱為「行人地獄」,有網友發現,竟有民眾特地登報要相關市長「嚴格執法」,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22 12:49
  • 便秘救星?誤點「1飲品」狂跑廁所 女崩潰:浣腸藥等級

    玫瑰花不僅能製作美麗的花材,還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物,尤其玫瑰花茶很適合夏天飲食、具美容養顏、調理氣血止經痛等,此外,還能緩解排便不暢,不過胃寒、腸胃不適者喝,恐造成腹瀉。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不喝飲料的她,誤點玫瑰花茶解渴,之後竟狂跑廁所,讓她崩潰直呼「這根本是浣腸藥吧!」
    2023/05/19 23:18
  • 訂母親節蛋糕!她打開驚見「水果全消失」 提醒店家遭反嗆

    為慶祝母親節、感恩媽媽從小到大的犧牲與付出,大部分人紛紛給媽媽安排一頓大餐,還準備訂糕和禮物,一家人抽空團聚在一起。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今(2023)年母親節的難忘經歷,專門上網訂製蛋糕的她,收到時不僅圖文不符,好心提醒店家還反被不客氣回應,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5 08:38
  • 他買便當「排骨比硬幣薄」!網笑:敲到透光 業者回應了

    對於外食族來說,每日伙食費隨著物價飆漲,無形中成為壓力來源,為享用便宜又營養的三餐,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購買便當飽腹,不過也有不少便當店面臨漲價和份量「縮水」情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排骨便當裡的排骨竟薄得不可思議,讓他忍不住抱怨「我服了!」而排骨真面目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5/12 21:50
  • 男友求婚只給一張紙!她心碎喊「鑽戒呢」 網挺爆:很務實

    不少戀愛中情侶在步入婚姻殿堂前,都曾想像夢幻又浪漫的求婚儀式,一名網友亦此,她指出曾和男友討論且規劃未來,透過明示、暗示對方需要一場正式的求婚。怎料,男友後來卻遞給她一個信封,裡頭僅裝著一張「基因檢測預約單」,讓她滿臉疑惑,「這種求婚我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0 16:30
  • 閩南語月考「滿滿注音」!國小兒每晚練到哭 母轟教改被打臉

    根據國家語言發展法規定,自111學年度起,中小學生必修本土語言,包含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閩東語和手語等。一名媽媽就在網路上抱怨,兒子為了閩南語的月考必須上台演講,一字一句用注音符號免強拚寫出來,讓她看了超心疼,「為什麼教改要把閩南語列入月考範圍呢?真心納悶!」
    2023/05/03 16:58
  • 自備環保杯「飲料8分滿」!他怒找老闆 反遭1句話上課

    台灣近年不斷鼓勵消費者若要購買手搖飲料的話,可以多多自備環保杯,政府更為此於去年7月推出「折5元」的獎勵辦法。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自備環保杯買1000毫升的飲料喝,然而當他把環保杯拿回來時卻發現「只裝了8成」,甚至還被老闆「上課」。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04/29 19:36
  • 北捷尿急衝公廁!他驚見「小便斗有蒼蠅」 網曝真實用意

    許多男性外出面臨內急之時,都會前往公共廁所好好解放一番,但同時也有不少人會發現,幾乎每個地方的小便斗當中,都會貼有「蒼蠅」的貼紙。對此,就有1名網友近日在台北捷運上小號時,發現小便斗也多了1隻蒼蠅,於是便好奇發問,想要瞭解此設計的用意何在。
    2023/04/29 16:07
  • ATM領不到6000!妹子1舉動糗了 尷尬喊:還好有吐出來

    行政院規劃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9成民眾順利領錢,領取方式則包括:直接入帳、造冊發放、登記入帳、ATM領現以及郵局領現。有網友表示,她日前前往ATM領現卻發現領不到錢,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自己搞烏龍,還差點賠上健保卡,令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28 21:41
  • 朝聖台南必比登牛肉湯!闆娘送錯餐怒丟錢趕人 妹子4人嚇傻

    米其林登台多年,每年都會公布全新的美食推薦名單,根據《米其林指南》官方說法,必比登(Bibendum)榜單為價格親民、品質卻很高的餐廳,且能夠在規定價格範圍內,吃到有水準的3道菜餚。對此,不少美食愛好者紛紛追隨必比登的腳步覓食,怎料一名網友卻在台南吃牛肉湯時遭業者斥責,還把錢丟在桌上趕人,「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
    2023/04/17 12:01
  • 中獎發票慘變白紙!他衝超商列印傻眼 曝1招搶救獎金

    為逐步汰換紙本發票,財政部近年來全面推行電子發票,亦被稱為「載具」,意指透過網路或其他電子方式,開立、傳輸或接收發票,包括雲端發票以及電子發票證明聯,使用方式則是結帳時出示手機條碼即可。若有民眾雲端發票幸運中獎,則可自行到超商ibon列印出來,並到櫃檯領取獎金;然而卻有網友意外印出白紙,趕緊發文求助。
    2023/04/13 14:14
  • 不是寄生蟲!中卷便當驚見「超噁條狀物」 內行解答長知識

    便當是許多上班族解決午、晚餐的首選,不僅快速又方便,還能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特地花錢挑選昂貴的主菜,回家後卻發現疑似吃到寄生蟲,讓她食慾全無。但她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後,很快就有行家一眼認出那是中卷的某個器官,讓不少人驚呼長知識了!
    2023/04/10 20:06
  • 黑手美猴王!連假出遊遭「狠拆後照鏡」賓士車主:心在淌血

    新竹知名景點飛鳳山,經常出現猴子把汽車的後照鏡摘下來,讓不少受害車主荷包失血。日前一名賓士女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清明連假到飛鳳山郊遊,不料在她與家人放鬆賞景、喝咖啡同時,一隻「猴子神偷」竟也悠哉地將她的後照鏡「完美拆除」,令車主苦喊:「不用等原廠報價,心已在淌血」。
    2023/04/04 11:09
  • 好市多辦卡「出意外」?他見黑金卡超納悶 網驚:炫耀文無誤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貴為民眾最常造訪的賣場之一,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品陳列,會員制的消費規範也常常是網上討論的話題之一;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辦卡只想拿一般卡、沒想到卻收到一版黑底金字的款式,讓他相當困惑,而留言區也有內行人給出了答案。
    2023/03/29 10:04
  •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2023/03/22 0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