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爆廢公社 結果共1,707筆

  • 家裡冰箱被塞爆!他教一招「打敗老人」 全場苦笑:太小看

    有些家庭的冰箱,總是不知道冰著什麼東西,過期要丟掉可能還會被阻止。一名網友日前發文獻策,認為能有效防止家中長者把冰箱堆滿剩菜。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人家在這方面恐怕比原PO想像的更狠,無論是變出「異次元空間」,或是索性再買一台冰箱,都有可能發生。
    2023/10/27 20:46
  • 「香菜拌皮蛋」怕爆喊邪物 一票人地獄回魂狂讚:負負得正

    香菜(也稱為芫荽)曾被評為最可怕的蔬菜,其特殊香氣讓香菜愛好者愛不釋手,入菜更是另一種美味境界;反之,也有人認為,香菜氣味強烈又詭異,實在難以入口。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竟分享一道香菜搭配另一種恐怖食材的料理,還比喻為「邪物」,很快的就被反嗆「不準你汙衊上天恩賜的神物!」
    2023/10/27 18:43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 晚上10點收面試通知!他一句話打槍 人資無預警哭了

    求職過程中,不少求職者都期待在最短時間內收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面試通知,一位求職者,夜間回覆人資的對話內容曝光,引發網友廣泛關注和討論。其中一句話,竟然讓人資哭了。
    2023/10/12 13:29
  • 手機碼錶忘了關!狂人「1年後再打開」 驚人數字全場看傻

    科技日新月異,到了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許多的娛樂工具甚或是專業的丈量都可以用手機搞定。一名網友昨(8)日分享,自己某次使用手機碼錶功能,竟然一忘擺了400多天;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很在意手機有沒有因此更耗電;還有人分享自己忘了700多天,長達兩年的時間。
    2023/10/09 16:32
  • 敲碗求地址!自助餐「7菜只要60元」 網暴動:你叫老闆娘姐姐?

    隨著菜價不斷水漲船高,許多人雖然對這樣的情況怨聲載道,但還是無奈只能縮衣節食,勒緊褲帶過日子,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吃自助餐時夾了7道菜,卻僅要60元,對此,網友直呼「佛心」之餘,也調侃「是不是嘴巴太甜,在結帳時稱呼老闆娘為姐姐」。
    2023/10/03 11:07
  • 看衰李妍瑾閃婚「撐1年請百萬人吃雞排」 本人高EQ回擊

    38歲的李妍瑾甜蜜與老公「小人物」在28日登記結婚,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過近期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賭「若兩人離婚,就請本社所有成員吃雞排」,沒想到李妍瑾本人對此回應了。
    2023/09/30 17:50
  • 學校出題月亮相關傳說 兒子「4字神回覆」網笑翻:我的老天鵝

    嫦娥奔月是中秋節有名的傳說之一,近日有女網友PO文表示,學校老師為了應景而出相關的作業題目,但兒子的答案卻讓她哭笑不得,大嘆原來「住在月亮上的不是嫦娥」,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我的老天鵝啊」。
    2023/09/30 12:22
  • 殺氣眼神學生秒變乖!最美班導IG神出 全場暴動:我也想被瞪

    今(29)日於網路流出的一段影片,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只見兩名國中生在教室裡高舉拖把和板擦、大跳八家將,最搞笑的是,坐在一旁的正妹女老師轉頭露出犀利眼神,學生們隨即乖乖就範,畫面瘋傳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影片狂燒將近一天後,有網友直接神出該名女老師的IG,原來她平常跟學生們的互動宛如好友,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23:33
  • 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教師節剛剛過去,相信有許多學生都會為心愛的老師獻上祝福,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然而日前卻流出一段影片,幾名調皮的學生居然在教室裡無視老師、大跳八家將,一跳完被老師冷眼瞪了一下。儘管如此,網友們卻把重點放在老師身上,完全被女老師的美貌吸引住,不禁直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2023/09/29 19:13
  • 1隻恐毒死全家!他手握「奪命斑點章魚」 全場超慌:吃了秒投胎

    相信不少人曾聽聞一種毒性猛烈的海洋生物,也就是佈滿藍色圓形斑點的「藍環章魚」,而「藍環章魚」所分泌的毒素不僅比眼鏡蛇強,還能一次奪走幾名成年人性命,目前為止仍未找到解藥。對此,一名網友竟分享手拿「藍環章魚」的照片,開玩笑的說自己上輩子吃過,瞬間把其他網友嚇壞,「哪兒來這麼多隻啦!」
    2023/09/27 20:02
  • 才爽換3天!他騎車iPhone15 Pro秒噴飛 「正反面全碎」慘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當天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開箱才三天的手機就不小心從機車的手機支架上噴飛,手機瞬間面目全非,讓他心碎直呼「爛到爆」。
    2023/09/27 08:20
  • 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於本月22日盛大開賣,不少果粉也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朝思暮想的新機。不過,就有網友透露,他的新手機才剛到手3天,就不慎從機車手機架上噴飛掉地,導致整個螢幕與背殼皆碎得猶如蜘蛛網,讓他忍不住直言「藍鈦合金爛到爆」。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3/09/26 18:36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 iPhone 15 Pro Max玩手遊驚見「溫度過熱」警示 他傻眼

    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推出後,褒貶不一,有網友和科技YouTuber紛紛回報新機使用狀況,認為iPhone 15系列真的「熱騰騰」。對此,就有網友提到,他新購入iPhone 15 Pro Max,這是他第一次使用蘋果產品,怎料卻跳出「溫度過熱」的警示,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26 15:17
  • 身材太高䠷!他蝦皮買頑皮豹 驚見「120公分大長腿」笑翻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頑皮豹(The Pink Panther),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洗腦的片中旋律更是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角色設計,慵懶眼神以及細長身材,搭配粉紅色元素瞬間走紅。對此,一名爸爸指出,女兒提出想要一隻頑皮豹,愛女心切的他收到貨時直接被逗笑,照片曝光也隨即被瘋傳。
    2023/09/22 11:13
  • 友人打字慢「想通話」!妹子1原因拒接 一票秒懂:真的煩

    你也是寧願打字不願講電話嗎?隨著科技進步,「文字訊息」幾乎成為現代人的主要交流模式,也讓愈來愈多人有「電話恐懼症」。近日一名女網友就上網抱怨,友人因為打字慢,頻頻問她能否直接通話,令她非常困擾,反問對方「為什麼一定要通話,打字不能嗎?」貼文一出掀起一票網友共鳴。
    2023/09/12 21:24
  • 惡鄰訂製鞋櫃「包住電梯按鈕」 過來人絕招反制:讓他叫不敢

    各樓層樓梯間、共同走廊屬於公共空間,住戶不得私自據為己有。但近日卻有一名苦主抱怨,鄰居不僅占用公共空間,更自私的在電梯口訂製鞋櫃,逼迫同層住戶必須將手伸進櫃子內才能上下樓。超扯的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氣得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直接檢舉了,罰到他哭爹喊娘」。
    2023/09/12 17:30
  • 教練我想打羽球!3正妹「火辣開戰」畫面曝 老司機秒揭暗黑真相

    由於羽球場多半設計在室內,因此不少害怕毒辣太陽卻又想要從事球類運動的女性,都會選擇與朋友、閨密們一起租場地打羽球。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羽球場內竟出現了3名穿著清涼、身材火辣的正妹,並忍不住感嘆「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眼尖老司機揭曉了「暗黑真相」。
    2023/09/12 16:50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買滷味「店員做1事」他讚超暖! 釣出苦主氣炸留負評

    不少人宵夜會吃台灣經典小吃「滷味」,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正要去買滷味時,點開店家的Google評價,發現有兩則留言看起來像是在隔空互鬥,一則留五顆星,另一則為一顆星,評價相當兩極,留言的內容也曝光了。
    2023/09/09 23:52
  • 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大部分人在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至外,也會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臉書社團,或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澎湖某家海鮮樓正在尋找一名「沾板(砧板)」,開價甚至高達5.5億元,讓網友震驚不已,也好奇該職務到底要做什麼。
    2023/09/08 10:38
  • 嘗鮮螯龍蝦堡出事!他「全身紅腫、呼吸困難」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勞自今年8月30日時推出了單點要價高達385元的「螯龍蝦堡」,瞬間掀起各界熱烈討論,也吸引不少人前去門市嘗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食用螯龍蝦堡後,竟因嚴重過敏而全身紅腫、氣管腫脹,懷疑是否食用到了不新鮮的海鮮肉?對此,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04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