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果共203筆

  • 600萬高級敞篷車逆向起步 轉個彎卡進砂石車底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兩段影片,一台要價將近600萬的敞篷跑車,掛著試車牌,在台東的馬路上違規起步,沒過多久的時間,敞篷跑車駕駛就在花蓮台8線,跟一輛砂石車發生事故,整台車直接卡進砂石車的底盤,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據了解,這輛車要價將近600萬元,全台灣不超過10台,當初因為沒過台灣相關審核無法掛正式牌上路,只能掛一年要價10多萬的「試車牌」。
    2021/11/19 12:33
  • 外送有生命危險?遇猴急客荒唐要求 竟遭嗆:可以去死

    近幾年外送爆出多起糾紛,沒想到近日就有外送員遭到客人言語恐嚇,該名外送員表示,客人下完單後,便傳訊息告知希望能在20分鐘內拿到餐點,還未等他回覆,對方就怒嗆「不能你可以去死了」,還莫名其妙地對他連飆三字經,他也忍不住哀嘆,「現在外送也有生命危險,隨時怕被打。」
    2021/11/14 15:59
  • 炒飯配料地雷有哪些?「它」噓聲最高:超邪惡食材

    炒飯不僅是主婦們拿手的家常菜,在夜市、小吃店中也常發現它的蹤影,不過每個人在裡頭放的配料卻有所不同,對此,有民眾提問,「炒飯最不該放的是什麼配料?」文章一出,網友意見一面倒,公認頭號公敵「三色豆」應當被消滅。
    2021/11/14 12:17
  • 吃鍋突端出「草莓果醬」 用途曝網喊厲害:下次試!

    你有特殊飲食習慣嗎?近來全台多地持續低溫,適合圍在桌邊大嗑熱呼呼的火鍋,而吃鍋過程中沾醬可說是靈魂角色。就有民眾分享,吃鍋時最愛的沾醬不是沙茶醬或白醋,而是讓人難以想像的「草莓果醬」。對此則有人興奮呼應,「看起來就很厲害,下次試」!
    2021/11/13 23:17
  • 那ㄟ安捏!機車坐墊「整套被偷走」 網笑噴:下次剩骨架

    機車是許多人必備的交通工具,根據統計,全台機車數量高達1400萬輛,密度居全亞洲之冠,不過偷竊案件也時有所聞,安全帽、雨衣、抹布都可能被偷。一名網友分享失竊經歷卻笑翻眾人,因為不見的竟然是機車坐墊。
    2021/11/10 15:19
  • 獨居包租公發傳單徵友!超狂資產曝光 網虧:竟沒找嫩妹

    現代人多靠社群軟體進行徵友,鮮少以寫信的方式結交朋友,不過卻有一位「包租公」將擇偶標準打在紙上,將個人雄厚資產以及擇偶標準一字不漏地交代清楚,之後以發傳單的方式尋求知己,沒想到卻意外爆紅,有人更笑稱是「極品」。
    2021/11/09 23:08
  • 好人一枚!巧遇小鴨成群過馬路 他以肉身護鴨暖哭網

    一名男性送貨員在近日上班途中,發現一群「不速之客」行走在大馬路上,原PO表示,剛好那時車流量大,為協助牠們平安過馬路,便先將車子停在一旁,親自護送牠們走完這段路,貼文曝光後,此舉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直呼「好人一枚」,大讚會有好報的。
    2021/11/03 11:33
  • 她逼離婚男友「我跟你女兒只能擇一」 男方回應網讚翻

    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育有1女,但夫妻倆婚後感情不睦選擇離婚,男方後來結識別的女子並與其交往。女子無法接受為何男友離婚後,還要爭取女兒監護權,認為把孩子給前妻就好,甚至還怪他,「放太多心思在女兒身上」。就連每次出遊幾乎都是安排親子行程,一切以女兒為優先,讓她忍不住大嗆,「我跟你女兒只能選一個,不然就分手」,男方的回覆卻讓所有網友拍手叫好。
    2021/10/28 20:44
  • 他曝這款文具號稱「傷人凶器」 網懷念嘆:小學必備款

    許多人求學時期,書包內除了裝著課本和參考書外,勢必還會裝有文具用品,哪一樣是你最印象深刻的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文具照片,提到這在學生時期常常使用,而且很常用在數學課,其他人一看到後紛紛直呼「超懷念」,甚至還分享學生時期就常被它刺傷,勾起眾人回憶。
    2021/10/26 05:30
  • 好痛!男拋竿甩到腦袋 鉤卡肉裡自嘲:釣魚最高境界

    許多人以釣魚為樂,尤其當釣到大魚時,內心的雀躍更是難以言喻,而卻有民眾釣到太忘我,連自己的腦袋也遭殃,在拋竿時竟不小心把鉤子插進後腦杓,他事後也開玩笑自嘲,「感受魚被釣到的痛苦,才是釣魚的最高境界」。
    2021/10/24 09:32
  • 老公私房錢藏這裡!人妻秒破解 冷笑:躲不過老娘法眼

    不少夫妻會偷偷瞞著另一半存私房錢,但如何藏得安全、藏得不起眼,可就是一門學問。一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家中某個角落,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還是遭到老婆識破,甚至被PO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戰績」。網友見到藏私房錢的位置,忍不住讚嘆「太強大了」。
    2021/10/20 10:55
  • 買便當4菜1肉滿到快炸開 超佛價曝光他嚇壞:怎麼賺錢

    近年物價飆漲,讓不少上班族苦哈哈,面對有限的薪水,必須盡可能省吃儉用,有民眾在網上分享,下班途中行經一家小吃攤,隨手點了4菜、1肉、外加1碗飯,收到便當的那一剎那,不僅菜給到快滿出來,佛心價格更讓原PO難以置信。
    2021/10/15 20:39
  • 求職發現「徵奧客」!負責喝茶、找碴 網揭內幕:我當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一張人力銀行職缺列表的影像,該列表列出有公司正在徵求數名「奧客」,工作內容就寫著負責喝茶,專門找碴,讓該名網友好奇「真的有這種工作嗎?」,該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也有內行人點出其中內幕。
    2021/10/11 13:51
  • 應徵工作竟喊「為了員工價」 面試官傻眼:該錄取嗎?

    求職過程要注意的應對進退、眉眉角角可不少,大部分人應會謹慎面對。近來卻有公司主管面試一名年輕女子,發現她之前的工作都只待幾個月就離職;而詢問為何想來擔下這個職位?對方竟像吃過「誠實豆沙包」一樣給出超狂答案,讓面試主管當場傻眼。
    2021/10/10 13:34
  • 透早領五倍券遭虧欠錢!人夫吐實情 網鼻酸:心有戚戚焉

    紙本振興五倍券於昨(8)日正式開放在第一階段預約成功的民眾,到指定超商、超市或美妝店領取,第一天有492萬多人完成領券,約占預定紙本人數的41%,不少超商門市一早就出現大排長龍、機器當機的景象。一名人夫也趕在第一時間領券,不過卻被朋友取笑是不是沒錢才急著去領,他無奈地全盤托出實際情況,立刻引起網友共鳴,超過上千人按讚、留言,甚至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2021/10/09 11:22
  • 辦桌怎吃出廚師功夫?內行點名這道菜:會不會煮見真章

    台灣人從小到大,不同階段都有機會參加喜宴吃辦桌,近來就有人發起討論「大家喜宴最喜歡吃什麼」,並點出在第一道冷盤之後的菜色,根本是整場辦桌之經典。此話一出獲得不少人點頭同意,直言「廚師會不會煮,第二道菜見真章」。
    2021/10/04 23:20
  • 垃圾亂丟拳頭硬! 打掃姨嗆「親愛的白X」被讚有禮貌

    不同工作各有難處,倘若旁人能舉手之勞幫一把,便可以讓環境變氛圍更融洽。近來一名男子發現,丟廢棄物的角落被打掃阿姨貼上字條,內文劈頭就嗆「親愛的白癡」,要求大家別再將碎紙機廢紙直接傾倒。字條內容公開做法獲得眾人一面倒認同,還大讚「很有禮貌的阿姨」!
    2021/10/01 21:22
  • 神奇!茶葉蛋剝殼後驚見蛋黃「失蹤」 他直呼:中大獎了

    有民眾27日將一袋茶葉蛋買回家中,經加熱、剝殼後,發現其中有幾顆與眾不同,中間竟「沒有蛋黃」,令原PO驚呼「中大獎了!」貼文曝光後,引發萬名網友關注,更有人笑稱根本是「裝貢丸的蛋」。
    2021/10/01 11:04
  • 吃清粥小菜5樣125元 店員結帳關鍵在「湯匙」女傻眼

    不少人消夜會吃清粥小菜,菜色選擇多元,深受許多夜貓族的喜愛。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某間清粥小菜用餐,舀了3菜1肉1蛋共5樣菜色,最後結帳時店員告知125元,她嚇得連忙詢問對方計價方式,才知關鍵竟然在「湯匙」。
    2021/09/29 20:59
  • 超商外堆滿巨量包裹 網驚:以為是「物流中心」

    超商除了可以協助繳費、影印之外,也提供包裹寄送的服務,如此多樣化服務也讓店員常為此忙得不可開交。有民眾在網上分享,從圖中可看到一間超商包裹數量驚人,從店內至店門外都堆滿包裹,令該網友驚呼,「以為是物流中心。」
    2021/09/29 14:20
  • 省過頭?節儉女「用過衛生紙」拿去曬 友驚:細菌超多

    「節儉」本是美德,但如果省過頭,恐怕就適得其反。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每次都會把用過衛生紙曬乾繼續用,而且還分享照片,明確看到衛生紙團夾在曬衣夾上,私下勸過多次但對方都不聽。網友們看到後評價兩極,部分人覺得很噁心,但也有人認為擦手擦嘴後,這種再拿來擦桌子地板還ok。
    2021/09/28 18:35
  • 嚇到漏尿!吃飯拍照驚見詭異人臉 他崩潰揭真相

    疫情期間,民眾如若選擇在餐廳大啖美食,用餐完畢後須立刻配戴口罩,店家也被規定必須加裝防疫隔板,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全家人前往台北京站美食街用餐,沒想到卻也衍生出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他隔著隔板拍下老婆的美貌,不料卻驚然發現妻子旁邊坐著一位「白臉小女孩」,嚇得他當場漏尿,事後仔細一看,才明白是誤會一場。
    2021/09/20 05:13
  • 奧客無極限!點雞米花拗試吃雞排 店家:願你一生平安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民眾不敢外出買東西吃,因此就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最近有一名經營炸雞攤的網友分享,有客人僅點了一份餐點,卻在備註欄上獅子大開口,要求店家「送雞排試吃」,並把訂單分享上網,大家看完超傻眼,直呼,「好荒唐的要求」。
    2021/09/07 17:46
  • 外送餐點封口被撕開 女見「被塞名片」氣炸檢舉

    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減少出門,常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外送員的工作也變得更加忙碌。但最近卻有女網友抱怨,日前她訂餐後,對方不但送餐時間超久,收到時外包裝還被撕開,一度懷疑是不是外送員趁機偷吃,結果發現裡面藏了一張直銷名片,讓她超級傻眼,氣得向外送平台檢舉。
    2021/08/27 23:20
  • 中鋼也有賣水餃? 老饕讚美味:想吃還買不到

    市面上有不少「水餃」品牌,每個人愛吃的都不同,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前陣子她收到朋友寄來的水餃,但廠牌竟不是常見的市售品牌,而是「中鋼公司明邦餐廳製」,讓她好奇發問有多少人吃過?沒想到這一問,竟吸引老饕回覆,紛紛大讚「超好吃,想買還買不到」。
    2021/08/2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