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爆廢公社公開版 結果共203筆

  • 「屋戶」是啥?小六改錯題太難 父崩潰:Google也不知

    國小作業不僅讓小孩哀鴻遍野,也讓陪寫的家長頭痛,一名父親發文向網友求助,表示自己小學六年級的兒子在寫國文作業,有一題找不到錯誤在哪,連Google也找不到,於是拜託各位大神解答。
    2022/11/01 23:26
  • 獨/突被催繳國民年金!男見金額傻眼:該理它嗎 保險業者曝內幕

    國民年金開辦以來,就有不少人好奇是否有繳納的必要。先前有民眾透露,目前穩定工作6年,日前收到國民年金繳費單,金額高達6千多元,讓他相當傻眼,疑惑問網友們「該繳嗎?」對此,一名資歷達20多年的保險業者曝內幕,指出國民年金主要是針對「這族群」。
    2022/11/01 21:38
  • 這男人太狠!騎士背包掛1物超害羞 千人秒想歪:很大喔

    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一名男騎士在停紅綠燈時,後背包竟掛著「蕾絲胸罩」,讓他忍不住笑噴「傳說中的奶罩俠」,畫面曝光後引來千人朝聖,直呼「感覺是阿嬤的」。
    2022/11/01 15:54
  • 發財了!打掃祖厝發現50年「黑金」 內行驚喊:超值錢

    有時候在整理家裡想要「斷捨離」時,都會發現一些讓人意外的驚喜,有網友就在打掃祖厝時發現,曾祖母年輕時醃漬的老菜脯,相隔了50年已經成為了所謂的「黑金」,不少內行網友看了之後直喊「超值錢」、「發財了!」
    2022/10/31 14:52
  • 他驚見「雞排僅35元」!佛心炸物地點曝 老饕崩潰:別說

    隨著原物料飆漲,台灣國民美食雞排已經從過去的35元逐年飆漲至80、90元,沒想到,卻有網友直擊一家市場炸物攤販,香雞排僅35元,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敲碗地點。
    2022/10/25 16:24
  • 寢室床鋪掛白燈籠還寫1字 搭配陰森黃綠光網嚇:觸霉頭

    許多人求學期間有過「住校」經驗,尤其在寢室時,為了避免睡覺時遭蚊蟲叮咬和騷擾,不少人會掛蚊帳,這也「獨立」出一個屬於個人的小空間。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學校宿舍寢室內,一個上舖床位不但拉上簾幕,甚至還掛上寫著「奠」字的白色燈籠,還打上黃綠色燈光,整個充滿陰森詭譎的氣氛。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瘋傳,許多人更直呼觸霉頭,「家中若有老人肯定罵死你」。
    2022/10/24 22:17
  • 全家到嘉義玩!2兒路上狂鬧勸不聽 父母放大絕萬人敬佩

    家長若是帶小朋友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就是遇到孩子吵鬧、失控的場面,有時候家長會放任不管,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搭火車時,正好遇到一對父母,帶著2名不到6歲的小男孩,孩子們不停吵鬧,父母展現完美身教,給了孩子們一次震撼教育,讓他印象深刻。
    2022/10/21 23:08
  • 爸爸的心願!這家麥當勞為「孩子告別式」破例…萬人鼻酸

    「今天是小孩的告別式...」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孩子生前喜歡吃麥當勞,前幾天去詢問店家能否在早上9點前做出炸雞、雞塊、薯條,好讓他能帶去告別式,店家知道後立馬答應幫忙。這名父親將感謝文及供桌照片PO上網,超過4萬名網友被感動按讚,網友們也希望他能節哀。
    2022/10/21 16:41
  • 被魔化了?百鈔放冰箱竟詭異炸毛 網笑:沒長腳就不錯了

    新台幣會長毛?一名男子日前曬出一幕震撼景象,表示由於懶得跑銀行,所以就將現金存款放入冰箱,殊不知3個月後,鈔票竟魔化長毛了,讓他看了大吃一驚。照片曝光後,惹得全場大笑直呼,「長毛算什麼,我的錢都長翅膀,自動飛走」。
    2022/10/21 14:34
  • 大清護照曝光?到台灣玩算「出國」 超狂1招取代證件照

    出國需要帶護照證明自己的身分,但你有看過清朝時期的護照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PO出「大清國的護照」圖片,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2022/10/19 19:23
  • 阿伯推銷蟑螂藥當場吞 男「掏錢嚐一口」曝副作用

    「蟑螂」被稱是全世界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因此有另一個稱號「小強」,不少人一聽到蟑螂,尤其是女性們,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被一名阿伯推銷蟑螂藥,對方強調「100%對人體無害」,甚至還當場試吃,他見狀買了一罐,帶回家後自己想嘗試蟑螂藥味道,結果卻讓他傻眼了。
    2022/10/18 21:45
  • 活30年第一次吃!台南「奇葩美食」曝 炎亞綸也愛爆

    炸物雖然美味,很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但所帶來的熱量卻也相當可怕驚人。有民眾分享在台南吃到的「隱藏美食」,不僅好吃且價格又相當可愛,其酥脆外皮在撒上鹹香的胡椒,讓人越吃越涮嘴,直呼「活了30年第一次吃到」,還意外釣出男星炎亞綸狂讚根本是「神聖的事物」。
    2022/10/17 20:49
  • 「烤鯊魚」肉竟是綠的!真相曝光千人敲碗:明年中秋安排

    許多民眾都曾吃過烤魷魚,但烤鯊魚您見過嗎?一名網友就分享「烤整隻鯊魚」影片,貼文一出瞬間吸引8千多人觀看,不少眼尖網友也發現,鯊魚的肉怎麼綠綠的,真相曝光全驚呼「我捨不得吃」、「太有才了」。
    2022/10/14 15:49
  • 「熊貓之戀」跑單變夫妻 萬人獻祝福:上天的安排!

    真的沒想過,愈趨發達的外送平台,竟然促成一對佳偶。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去年5月跑外送時,認識同為外送員的女子,兩人偶爾遇到就會聊聊天,熟識之後開始約會,之後決定交往,最後更步入禮堂成為夫妻共組家庭。貼文和照片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表達恭喜。
    2022/10/12 21:00
  • 母應徵洗碗工被女兒嗆「丟臉」 網怒曬起薪:待遇比你好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寫道,自己身邊有名朋友的媽媽目前於早餐店工作,提到未來可能想轉換跑道應徵洗碗工,不料身為女兒的該名朋友聽到後竟直呼「丟臉」,表示若媽媽缺錢自己可以拿給她,此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熱議。
    2022/10/10 05:22
  • 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不但密度非常高,不少民眾也習慣以機車代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機車飛旋踏板和小腿瘀青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機車族共鳴,甚至還勾起他們內心的恐懼。
    2022/10/07 18:55
  • 2百張雲端發票全槓龜!他按1鍵秒圓發財夢 爽中2千萬

    7、8月發票中獎號碼在今(25)日出爐,其中有幸運兒花了49元就中了千萬大獎,不過有人卻依舊槓龜。有民眾就曬出自己雲端發票的明細,哀怨200張發票「1個都沒中」,為了滿足自己當千萬富翁的美夢,他逗趣按下一鍵,瞬間讓頁面顯示有2張發票各中1千萬元。
    2022/09/25 23:19
  • 6閨密出遊遇強震!5人同叩男友 單身妹嘆:有事的是我

    一連3天台灣都發生有感地震,全台民眾都很有感,許多人更是被嚇壞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影片,17日當晚台東關山發生規模6.4地震,她和5名閨密們一起到台南玩,回到房間後遇到地震,她拿起手機錄影,並安撫大家要鎮定,結果她卻發現,5人都不約而同地打給男友,讓唯獨單身的她悲從中來。
    2022/09/19 20:04
  • 要客運10萬買斷投訴影片 疑似當事人發聲:我是自媒體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國光客運糾紛,有一對男女向國光客運女站長投訴司機危險駕駛,甚至還表示有錄下影片,要求公司拿出10萬元買斷影片並且開除該司機,已經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而在9月19日上午,有一個新創的臉書帳號於爆廢公社發文,疑似是事件當事人出面澄清想法與說明狀況,不過網友們顯然完全不買單,砲火更加猛烈地斥責當事人不合理行徑。
    2022/09/19 17:48
  • 控客運危險駕駛!男竟索討十萬元買斷影片 2超瞎要求遭罵爆

    「年輕人真有生意頭腦」,日前有一對年輕男女搭乘某客運從台北前往台中,過程中錄下司機開車的畫面,等到抵達後,竟用此影片指控司機「危險駕駛」,要脅客運業者需付10萬元「封口費」。畫面曝光後, 許多人怒轟「想錢想瘋了是嗎?」
    2022/09/16 08:48
  • 開學傳災情!小五課文「創」注音讀一聲 母急求救:怎教?

    終於開學讓許多家長喘口氣,不過伴隨而來的功課又成為新困擾,一位媽媽就貼出小五女兒的課文,只見「創」的讀音與普遍認知的都不同,讓媽媽頭痛直呼「不知道要怎麼教孩子。」
    2022/09/02 05:45
  • 10點後禁用手機!高二生被訂10條超嚴厲家規 網傻眼

    絕大部分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孩子成長期間,不少父母親擔心孩子會學壞,因此會訂下許多規定要求遵守。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給高二兒子訂立10條「學習守則」,詳細看完內容後都覺得這些規定超嚴厲,紛紛直呼傻眼,「父母也都做不到,卻強硬限制小孩」。
    2022/08/26 22:37
  • 整理罰單赫見「員警姓名好熟」 他留字跡嘆:一路好走

    台南市昨(22)日午間發生駭人聽聞的殺警案,2名員警不幸傷重身亡,兇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後,今(23)日清晨在新竹落網,消息震驚全國。有民眾在整理被開的罰單時,意外看到其中一張,乍看開單員警名字感到很熟悉,沒想到就是其中一名殉職員警,讓他相當感嘆和不捨,「請一路好走」。
    2022/08/23 20:25
  • 回娘家十天留750元生活費 妻交代「別亂花」夫崩潰

    許多男性結婚之後,會把家中經濟大權交給老婆掌管,自己再從中領生活費。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老婆傳訊息告訴他要帶孩子回娘家10天,告知他桌上放了600元,如果不夠抽屜還有150元,妻子甚至還說,「這樣應該夠了吧!你要省一點不要亂花」,讓他無奈求助該怎麼辦?
    2022/08/09 17:51
  • 未保持安全車距!駕駛「挨罰3千」懵了 照片曝網狂搖頭

    駕駛開車時須和四周車輛保持一定距離,以保障行車安全。有民眾透露,日前收到3000元罰單,原因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讓他相當不解,「是怎樣測出和前車未保持42.5公尺的?」貼文一出,有內行幫解惑,指出看地上「這條線」就可以算得出來。
    2022/08/07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