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營養品 結果共123筆

  • 〈獨家〉搶嬰商機 獨家販售、9元加購精美玩具

    其實婦嬰用品店之所以連贈品都拿出來賣,就是因為競爭激烈,以高雄市岡山區為例,就有好幾間性質相同的婦嬰用品店,也因此為了搶客源,每家店各出奇招,有的推出學步車、音樂鋼琴,只要買奶粉或營養品就可以用9元加購,還有的推出獨家販售商品,不只是低價,也講求特殊性,大方送贈品,讓父母願意掏出鈔票,多看多買。
    2012/08/14 00:24
  • 〈獨家〉超好命!維他命、純氧 錦鯉生活五星級

    為了培育錦鯉,養殖業者耗費心力,因為每1尾小小的魚苗,都是他們的金雞母,為了讓每1尾錦鯉快速成長、顏色飽滿,養殖業者不但在飼料中添加維他命、奶粉等營養品,甚至還購買氧氣製造機和陶瓷濾材,就為了讓錦鯉吃得好、住得好,彷彿住在五星級飯店裡。
    2012/07/13 19:01
  • 〈獨家〉龍年孕媽媽商機 業者推養胎營養品

    今年真的很多媽媽想拚一個龍子,現在都已經大腹便便,不過懷孕期間,媽媽和胎兒所需的營養,和平常不一樣,像是孕婦特別需要補充鈣質、葉酸等,除了挺個大肚子燉湯、滴雞精,或是麻煩婆婆、老公代勞,現在也有新的選擇,有業者看準龍年孕媽媽商機,推出真空包裝養胎餐和滴雞精,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吃,準媽媽們直呼好方便。
    2012/06/16 19:43
  • 身障女賊疑當打手 替集團偷營養品

    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名專偷高單價營養品的女賊,在警方問訊時,竊嫌還裝傻,連名字都說不清楚,女賊秀出自己有身心障礙手冊,警方才發現她是身障人士,不過警方發現,這名女賊已經有多次前科行竊紀錄,而且每次都偷東西後,都把贓物拿給一名教唆者,警方懷疑是偷竊集團,現在專門鎖定網羅弱勢團體來行竊,逃避法律責任。
    2012/03/01 11:46
  • 塑化劑風暴/〈快訊〉北市宣佈 卡洛塔妮營養品等24款下架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公佈「塑化」起雲劑下游廠商追查狀況,查到卡洛塔等24產品必須進行下架回收。
    2011/05/26 20:04
  • 她搶先奪頭香 首善手中拿到7萬

    陳光標來台行善,首包紅包就在圓山飯店大廳送出一共7萬元,一名婦人守在陳光標下塌飯店一整晚,首善一露臉,她就上前求紅包,陳光標檢視她的低收入證明之後,一開始給一包1萬元,婦人又說自己母親重病,眼睛幾乎全盲,陳光標馬上加碼,又給一包5萬元、一包1萬。這名婦人月領社福補助將近2萬,她強調首善給紅包,是要給住在療養院的老母親,買營養品。
    2011/01/27 13:02
  • 為12罐營養品 母女開BMW當偷兒

    有錢開名貴百萬轎車,卻沒錢買一罐500多元的保健食品嗎?家住台北的一對母女,多次大老遠開車到台中,到同一家超市不同分店,偷了12罐保健食品,女兒供稱,買不起所以偷給81歲的外婆吃,但奇怪的是,光是油錢和過路費,台北到台中來回就要1500元,懷疑這對母女有偷竊癖好。
    2009/11/03 12:17
  • 企業捐營養品 溫暖獨居失能老人

    台灣高齡化社會人口結構,失能老人正倍數成長,除了靠政府和社福團體,企業也主動做公益。
    2008/12/04 10:02
  • 〈獨家〉轉骨出錯? 國中開始「長」戽斗

    轉骨偏方到底有沒有效?從西醫的角度不置可否,那會不會造成不良反應,同樣也是很保留,就有這樣的一個案例,不只轉骨方,還喝雞湯、補充鈣片、營養品,結果孩子從國中開始,下巴也越來越戽斗,有沒有可能是轉骨轉錯地方?醫界不敢妄下斷論。
    2008/10/06 19:09
  • 紐國也毒 乳鐵蛋白檢出三聚氰胺

    不只大陸毒奶粉,紐西蘭進口的乳鐵蛋白,也被驗出三聚氰胺!主要是專門生產乳製品的紐西蘭「塔杜瓦公司」生產的乳鐵蛋白,被驗出含有4ppm三聚氰胺,目前已經暫停出口,問題是,有多少已經銷到台灣,可能被加進嬰幼兒奶粉跟營養品,衛生署到現在還在查證當中。
    2008/09/30 12:32
  • 遊覽墜谷/陳品印參加活動喪生 家人事先不知

    這次陽明山翻車意外中,有4名是臨時起意參加沒有保險,其中2個輕傷、1名在加護病房急救,而有一名婦人陳品印則不幸過世,陳品印當初是為了買營養品給母親,才加入嘉康利傳銷公司,家人事先並不知道她參加了這次活動,現在不幸喪生又可能難以申請理賠,更是雪上加霜。
    2007/06/25 17:43
  • 馬爺猝逝/〈獨家〉馬爺當借鏡 范可欽氣壓運動養生

    音樂才子馬兆駿驟逝,讓廣告才子范可欽很感慨,因為他們有著相近的身材、年紀還有同樣的心血管家族病史,范可欽因而更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除了趕緊去做心血管檢測,還公開自己的獨門養生撇步,就是吃鍺元素營養品,還有用氣壓機做被動式的運動,7年下來,健康完全沒出問題。
    2007/02/28 23:30
  • 捐贈營養品 助中華成棒奪冠

    洲際盃棒球賽今天開打,為了幫中華健兒加油,保健業者免費提供營養補充品,幫選手補體力。
    2006/11/10 00:48
  • 〈獨家〉葉黃素治近視? 業者:保健品而已

    只要按穴道加上吃營養品,就可以治療近視嗎?記者循著氣功書上的電話,找到了賣營養品的藥局,所謂的視力保健營養品,其實是很常見的葉黃素,不過專業的醫師強調,葉黃素的確可以預防近視,但是並沒有像氣功師父宣稱的神奇療效。
    2006/10/13 18:34
  • 「鈣」沒良心! 4女娃吃營養品中毒

    新竹有4名嬰幼兒因為吃了苗栗一家藥妝店賣的維他命D營養品後,竟然出現發燒、腹瀉、脫水症狀,差點要了命,家屬拿這瓶叫「金優哺優體胺基酸螫合鈣」,去化驗,才發現,裡面的維生素D含量是安全攝取量的5百倍,讓嬰幼兒吃後中毒,目前衛生署已經要求全面下架。
    2006/05/27 18:23
  • 補充營養 樟芝多醣體調節免疫力

    大家現在談到禽流感就心生恐懼,專家建議其實只要適當補充營養品,像是樟芝之類的天然食品,就可以增強抵抗力,遠離疾病。
    2005/11/15 19:11
  • 飲食補鈣攝取魚油 防關節退化

    隨著年齡增加,惱人的關節僵硬、疼痛無可避免,不過醫學統計,台灣有16%的壯年人提前感到關節老化。預防勝於治療,專家建議平常應多吸收鈣質以及補充魚油之類的營養品。
    2005/10/19 20:41
  • 【大陸新聞早點名】江蘇貧困補貼 常買菸者不得申請

    大陸新聞早點名,今天要帶您一起觀察的現象,是在江蘇省,為了防止民眾浮濫申請低收入補助,竟然規定,太常買菸跟營養品的人,不予補助。
    2005/09/17 09:26
  • 婦人鈣片吃太多 險終身洗腎

    醫療新知!鈣片吃太多,小心敗腎!一名40多歲的婦人,老是覺得累,補充大量營養品,特別是鈣片,結果出現「牛奶鹼症候群」,連腎臟都鈣化,差點終身洗腎。
    2005/06/01 16:36
  • 留住青春靠吃的! 21種食物抗老化

    許多愛美的女性天天計較要吃甚麼食物或擦甚麼保養品,才能和時間對抗,延緩老化,營養師推薦了21種蔬菜水果和食用油,只要天天吃,防癌又抗老化,而這些食物並不難找,像是洋蔥、大蒜、花椰菜都舉手可得。
    2005/01/08 18:20
  • 鈣片過量 恐腎衰竭嚴重致死

    老人家喜歡吃鈣片補充骨質,但小心鈣片吃太多會造成腎衰竭!醫師還提醒,維他命D有助於鈣吸收,一下子吃2種營養品,反而會造成高血鈣症和腎衰竭,嚴重者甚至死亡!
    2004/10/19 18:28
  • 史瓦濟蘭國王訪太極門 迎賓陣仗驚人

    來台參加520陳水扁總統就職的史瓦濟蘭國王,今天參觀曾經在雪梨奧運中演出的太極門,由於國王相當注重養生,太極門特別教導皇室一家人「氣功呼吸法」,這位擁有9位王妃的國王說,他平常都是以慢跑、打壁球還有吃優質的營養品,來保持體力。
    2004/05/22 14:00
  • 利樂包無菌包裝 醫院也愛用

    「利樂包」也就是俗稱的「鋁箔包」,除了用來裝飲料、保久乳,醫院的營養室也經常使用利樂包裝的營養補充品,因為利樂包高溫瞬間殺菌的包裝技術,能在完全無菌的狀態下,完整保存營養素,又不破壞口感,食用起來也很方便。 用餐時間到了,醫院的營養室為病患準備了色香味具全,營養豐富的菜色和飲料,但是對於沒有辦法近食的病患,像是無法吞嚥、插管和長期臥床的患者,營養的補充,必須完全仰賴清流質的營養品。 這樣一盒看起來和一般鋁箔包飲料沒有兩樣的營養補充品,針對不同病患的需求,一盒就相當於一餐所需的所有營養素和熱量,除了要夠營養,口感也要夠好。 俗稱鋁箔包的利樂包,經過高溫高壓瞬間殺菌再急速冷卻,既能完整保存營養素,又能保留食物的風味和口感,在常溫的狀態下,至少可以保存一年的時間,是目前運用最廣的無菌包裝技術。 [a href=http://www.tetrapak.com/]「利樂包」官方網址[/a]
    2003/07/05 0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