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營造 結果共2,173筆

  • 早知「監測值警戒」 基泰建設挨批沒作為

    大直房屋塌陷,議員爆料,基泰早在事發前就知道,監測值超標,甚至事發當天下午,還出現警報聲,但基泰還是持續施工;北檢現在朝公共危險方向偵辦,包括工地的張姓主任,以及連續壁包商齊崴營造,還有監測公司的相關人,都可能遭約談。有律師認為,居民陳情屋受損,那分沒問題的報告,有誰簽名,也該被調查。
    2023/09/12 20:16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嘆中正紀念堂轉型太慢 台灣基進:拒統派情勒、蔣銅像立刻拆除

    中正紀念堂轉型受到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強調,目前正在研議中,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也說,要如何重新確定組織定位、做到「去個人崇拜」、「去威權化」,以及空間改造等重點,會尋求最大共識。對此,台灣基進下午表示,台灣不是沒有共識,而是統派在營造出台灣沒有共識的假象,呼籲應拒絕統派的情緒勒索,立刻拆除蔣銅像。
    2023/09/11 14:38
  • 北市府勒令停工當空氣?何孟樺爆基泰仍在施工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7棟鄰房損害,台北市長蔣萬安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北市7處工地全停工,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昨踢爆北投區「基泰磺港」還在施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今則爆料內湖區「基泰碧湖」建案,今天超過中午12點仍進行相關施作,批評基泰竟敢持續視公權力於無物,質疑北市府勒令停工玩假的。
    2023/09/09 16:16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轟基泰拒交觀測資料 王世堅轟扯謊提告

    台北市大直基泰建設施工意外,包括基泰四個工地、營造商福益三個工地,都被北市府全面停工,基泰過去的黑歷史也被一一翻出,這次出事立委高嘉瑜直說不意外,不過議員王世堅就抨擊,市府當初發建照應該會要求要有觀測資料,但基泰卻拒絕交出!
    2023/09/08 20:28
  • 為省錢?營造商少下挖0.05米 免「結構外審」

    施工過程究竟哪個環節出問題,才會導致大面積坍塌,各界都關注,建案被發現為了規避結構外審,減少下挖零點零五公尺,不過和坍塌有沒有關聯,還要釐清,土木技師初判,疑似土壤改良不如預期,擠破連續壁,才會導致一連串坍塌。
    2023/09/08 19:07
  • 大直民宅一樓消失、馬路崩塌!基泰再致歉:不會規避責任

    基泰建設公司建案「基泰大直」施工,造成附近民宅欲倒塌、一樓下陷,連周邊馬路也是崩塌的狀態,目前影響棟數增至7棟,統計共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安置329人至旅館。對此,基泰建設今(8)日稍早二度發布聲明致歉,並透露工地現場經過營造廠全晚灌漿,目前狀況已穩定,已開始進行填砂與道路修復工作;技師也已到現場鑑定,相關責任歸屬釐清中。
    2023/09/08 16:44
  • Taipei orders operation halts at seven construction sites

    The Taipei City Government has halted activities at seven construction sites operated by Kee Tai Propertiesand Fu I Construction (福益營造) after a residential building on Dazhi Street in Zhongshan District experienced a disastrous tilt and subsidence.
    2023/09/08 15:36
  • 蔣萬安出手!基泰建設大直出包 北市下令7處建案全面停工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晚8點發生民宅傾斜、下陷事故,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上午再度前往現場勘查,隨後北市府建管處也表示,因基泰建設在大直街建築工地損鄰重大意外事件,建管處目前已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台北市的工地全部停工,包含大直街案在內共7處。
    2023/09/08 13:57
  • 大直民宅慘被吞!基泰工地驚悚「制高點畫面」曝 道路崩塌扭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周邊建商基泰建設坦承,因營造廠施工不慎,造成鄰房損壞,已全面停工。今(8)日現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10:53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 枯等25分鐘! 柯文哲「罰站」等郭台銘致詞完才進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9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同場餐敘。柯文哲到場時,沒先行入場,而是等到郭台銘致詞完才上台,在場邊枯等25分鐘,柯文哲幕僚就認為,難道是郭辦,刻意更改出席時間,意圖營造「郭柯同框」畫面。
    2023/08/30 13:45
  • 《遠見》運動縣市調查! 新竹市金牌殊榮 獲評「運動天才之都」

    《遠見雜誌》8/28(一)公布2023運動縣市大調查,新竹市獲評為「運動天才之都」,全國性運動會每位參賽人員積分為一般縣市組最高,獲金牌殊榮。新竹市政府表示,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積極規劃各項運動賽事及推動各校運動場地及周邊設施整建作業,透過營造友善運動環境,帶動城市運動風氣,並期待未來培育更多優秀選手,持續為新竹市爭光。
    2023/08/29 11:20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新竹棒球場未達標 巨佳營造喊「契約是國產車」:不能要求進口車等級

    新竹市府日前邀場務專家檢測新竹棒球場,昨天公開報告,內容提球場排水、土層有缺失,承包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表示,球場皆按契約提供的數據、規範和圖說施作。
    2023/08/25 08:52
  •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2023/08/24 15:07
  • 大咖女星爆「餵血養小鬼」遭反噬!住豪宅慘離婚超淒涼 身分線索曝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式各樣禁忌、傳說讓民眾心驚驚,許多節目也會趁此談論相關話題,營造詭異氛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一名大咖女星因為「養小鬼」,害的自己遭反噬,下場相當悽慘。
    2023/08/21 15:34
  • 解放軍環台軍演 總統府:譴責營造恐懼介入選舉

    中國軍方今(19)日開始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稱這是對分裂勢力的「嚴重警告」,被認為是在針對剛結束出訪行程返回台灣的副總統賴清德。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中國近日各種作為的跡象,也是營造恐懼的介選手法,對於這種挑釁、造成區域不安的行徑,總統府表達嚴厲譴責。同時,對於中國軍事動態,國軍與國安團隊都有完整掌握,可以確保國家安全無虞,也請國人放心。
    2023/08/19 14:25
  • 落實亞灣2.0計畫 高市打造產居合宜社宅

    高雄市政府推動亞灣企業總部聯合招商,配套推出亞灣社宅企業安家配套規劃,營造產居合宜投資環境。依都發局數據,基地面積達2.3公頃,分2期興辦規劃約1484戶社宅。
    2023/08/19 13:21
  • 北京軍演針對賴清德?國安人士分析時機:製造恐懼以介入大選

    中國軍方今(19)日開始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稱這是對分裂勢力的「嚴重警告」,被認為是在針對剛結束出訪行程返回台灣的副總統賴清德。對此,熟悉安全事務的國安人士認為,此次演習的最大意義是,中國藉由營造「戰爭恐懼」,想要實質介入台灣明年的大選,而選擇的時間並未依往例,則是巧妙避開美日韓峰會,盼減少與國際社會衝撞;即便如此,北京還是發動演習,選擇與國際社會對抗的劇本,這凸顯其內部治理,還有對國際現實的理解跟因應都出了很大的問題。
    2023/08/19 11:37
  • 好心一句「破天機」!女星遭反噬下場悽慘:撞飛斷腿險毀容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式各樣禁忌、傳說讓民眾心慌慌,許多節目也會邀請來賓分享靈異經驗,營造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圍。女星陳宥心近日就分享親身經歷,好心一舉動,沒想到竟為自己帶來厄運。
    2023/08/18 17:52
  • 質疑陷害!控行人「伸腳檢舉」 駕駛收罰單氣炸

    防止行人地獄再發生,禮讓行人成為日常口號,新竹市張姓駕駛卻遇到一個狀況,有民眾伸出一隻腳,疑似刻意營造違規景象,害得他被開罰6千元,氣得回到現場模仿一遍。
    2023/08/17 14:58
  • 過錯生日50年!戶政事務所搞烏龍 台中男身分證出生日「5寫成3」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因從事營造業,常辦法會祈福,不過每當提供生辰八字給法師,都會被對方斥「又拿錯的生日來騙」,這使他不堪其擾,於是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錯誤導致,一錯將近50年,他嫌麻煩也不太想改。對此,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未來如遇繼承問題仍需要更正,能免費幫張男換發身分證和戶籍謄本,並平行通報各單位,除了健保卡能寄送外,其餘的還是得親自辦理。
    2023/08/1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