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營造 結果共2,173筆

  • 1族群有福了!勞動部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 這項最高補助50萬

    勞動部為鼓勵企業推動工作生活平衡措施,營造友善職場,辦理113年「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補助計畫」,受理申請期限自2月1日至6月30日止,歡迎企業踴躍申請。
    2024/02/11 09:00
  • 壽山動物園「超澎派年菜」 超萌搶食畫面全曝光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豐盛年節大餐,面對新奇的菜色,動物們搶食的可愛模樣也紛紛曝光。有的迫不及待大快朵頤,有的小心翼翼品嚐,模樣十分可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動物園每年都會為動物們準備特別年節菜色,不止讓動物探索食物的多樣性,也營造年節氛圍,歡迎民眾春節期間搭乘大眾運輸或接駁車來壽山動物園走春。
    2024/02/08 17:56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建材成本喊漲!開徵碳費恐影響房價

    台灣今年開徵碳費,碳排量大的產業將受到影響,像是鋼筋、水泥業,有營造廠就接到各項原物料漲價的預告,估計平均漲幅10%到15%,這也進一步影響到房價。
    2024/02/07 22:32
  • 40歲失業急找「月薪6萬工作」!過來人推1行業:不用體力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不少公司會選擇裁員來節省人力成本。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今年快40歲了,突然面臨中年失業,平常家庭開銷都由他負擔,因此想找一份月薪6萬的工作,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點名工地、物流司機雖然辛苦但薪資高,除此之外,也有人推薦「 1行業」不僅錢多、沒有年齡限制,還不是體力活。
    2024/02/06 16:38
  • 年終36萬仍離職「與付出不成正比」 職業曝光眾秒懂:快逃

    每到年末,員工們最關心的2大議題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及年後轉職。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雖然今年年終領了36萬,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但他的工作內容卻相當繁雜,且薪資與付出不成正比,讓他決心跳槽。起初眾人因不了解真相還勸他再想想,但當得知他的職業後,瞬間秒懂勸他快逃,直言「這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2024/02/05 19:20
  • IKEA出大招!龍年限定「腦洞奇景」曝光 全場讚:超可愛

    再過大概2個星期就是農曆龍年,許多店家也會精心設計,試著營造出新年的氛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走入知名家具店IKEA後,意外被眼前的「腦洞大開」畫面震懾,只見業者用眾多商品在天花板上創造出「飛龍在天」的限定奇景,瞬間讓廣大網友們笑翻,並紛紛直呼「太好笑了」。
    2024/01/28 15:33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公衛文」控檢施壓喊:上面指示起訴高虹安 檢方回應了

    台北地院審理高虹安涉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案,高虹安前助理王郁文出庭表示,檢察官偵訊時一直要她認罪,稱「上面」指示就是要起訴高虹安。檢方駁斥,刻意營造檢方選擇性辦案。
    2024/01/10 19:21
  • 永安漁港疏浚工程19廠商「跑空單」 涉詐4千餘萬全起訴

    桃園某營造公司謝姓負責人等19名廠商,於永安漁港疏濬工程涉嫌以「繞場」、「跑空單」等方式製造不實紀錄,共同詐取本案A、B工程款項,再出售獲利等一魚兩吃手法,犯罪非法所得高達4千1百多萬元。檢方今(9)日偵結並依法起訴,同時將謝姓等5人收押。
    2024/01/09 14:58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台南建醮送天師!滿地豪撒「買路錢」難清理惹議

    元旦當天,台南有宮廟舉行「建醮送天師」,有陣頭為了營造氣氛,撒了大量的黃色符紙,落地後較難清除,宮廟說,他們派了15人從早清到晚,居民也抱怨會影響環境整潔。環保局提醒,垃圾、符紙如果沒在時間內清掃完畢,可開罰2萬元以下。
    2024/01/02 23:15
  • 「龐氏騙局」5年吸金65億 嫌犯的名車.名牌包曝光

    台中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爆出吸金詐騙,5年內騙了65億,主嫌以一年獲利12%,向投資者誆騙,甚至還把投資人稱做"金主",詐騙集團出入都以名車代步,營造有錢土豪的模樣。
    2024/01/02 20:54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分析/政見會不如預期!白靠柯文哲辯論搶分 又憂吳欣盈說錯話

    正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藍綠陷入口水戰互相攻擊,民眾黨則想營造單純闡述政見的氛圍拉票,卻沒有太成功。白營人士坦言比政見會比原本設定的結果稍微有點落差,但真正的關鍵戰是今(30)日的辯論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臨場反應佳、有望扳回一城,但卻也擔心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明年元旦的辯論,「不小心突然講很驚悚的(東西)」,但現階段目標就僅能將希望寄託在辯論,期望可以幫選情加溫。
    2023/12/30 10:59
  • 桃機第三航廈經費恐增300多億元 關鍵是「這原因」!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第3航廈進度時,因為營建物價上漲,原先核定新台幣956億元的經費可能再增加300多億,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公布台灣營造工程物價指數2007年4月74.95,到了2023年4月來到最高點109.6,雖然後來有小幅回檔,但依舊是相對高點,關鍵在於全球原物料上漲與通膨。
    2023/12/26 23:02
  • 1食物別吃!情侶慶聖誕 專家獨授「3秘招」感情秒加溫

    聖誕佳節到來,街上琳瑯滿目的燈飾、聖誕樹,營造浪漫溫馨的氛圍,正是多數情侶、戀人相伴慶祝的好日子。雖情侶之間的浪漫不可少,不過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醒首要之務就是保護好自己,更分享「三招」促進情侶間的關係秘訣。
    2023/12/25 09:57
  • 分享育兒經驗走紅!百萬YTR認「虐待4兒女」:他們被惡魔附身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經營者、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露比(Ruby Franke)遭控虐童,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要知道露比之所以能在網紅圈闖出名堂,靠的就是頻繁分享的育兒經驗,以及在影片中營造出的和樂景象。直到今(2023)年8月,鄰居發現露比的12歲兒子傷痕累累倒在家門口,火速報警才在調查後翻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2023/12/20 10:25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贊不贊成公共場所設置吸菸區?

    藝人邰智源日前在社群媒體批評,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禁菸,但中正紀念堂砍樹木且在公園設吸菸區,「可笑而且荒唐」。對此,中正紀念堂管理處12日回應,吸菸區於98年設置,管理處為營造無菸公園環境,宣布12日起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TVBS新聞網》想了解民眾對於公共場所設置吸菸區的看法?(12/22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15 12:41
  • 年末開趴怎麼穿?4女星示範「聖誕穿搭」 女孩們快筆記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除了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環節,聖誕穿搭也是重點!除了頭戴一頂聖誕帽或髮箍,還能怎麼穿才能營造出滿滿的氛圍感?這篇整理出6套明星聖誕節穿搭氛本,看看IU、歐陽娜娜、許路兒等怎麼將聖誕節穿搭穿出新高度!跟著穿今年最佳dresscode獎絕對是你!
    2023/12/10 12:57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 為「騙票」竟瞎掰案情改筆錄 北市刑警遭收押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王姓偵查佐,日前偵辦案件時,涉嫌捏造案情,營造出偵查作為的假象,藉此提高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的機率。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昨(6)日指揮相關單位前往王員的住處搜索並帶回偵訊,複訊後遭今日已被裁定羈押。
    2023/12/07 17:26
  • 綠營猛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媒體人分析:藍營這牌打對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表示,若民進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恐怕就會當上下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日對此回應,「我願意讓賴清德三拳」,打到第四次就要還手了。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民進黨打算營造上屆的「黑韓」氛圍,顯示國民黨的策略奏效。
    2023/12/02 18:36
  • 全台「最貴光明燈」連8年被同一人點走 豪砸4百萬驚人身分曝

    彰化縣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的斗首,號稱全台最貴光明燈,要價50萬元,不過只有1盞,相當搶手,令人驚訝的是,已經連續8年都是由一名從事營造業的高姓女子點走,前後花了400萬元。
    2023/12/01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