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營火 結果共77筆

  • 李登輝批連宋幼稚 只會吃喝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23日)在台灣正名運動聯盟的誓師大會上對泛藍陣營炮火全開,痛批「有些舊勢力」不認同台灣,反而去勾結中國大陸;甚至批連宋「老店新開菜單都沒變」,在他看來幼稚的要死。而遭到李前總統痛批的連宋陣營選擇低調回應。 前總統李登輝:「用盡各種方法要把李登輝打死,或者用各種方式打擊我,他們就會安心,但是我不會死的,我還會再活10年,為台灣拼到底。」綁上前進聯合國的紫色布條,李登輝前總統精神飽滿發下「不死豪語」。 他更對泛藍陣營火全開。前總統李登輝:「住台灣已經50幾年了,但是他們不認同台灣,選舉一到他們也說反對一國兩制,也是台灣優先,但是是在一個中國屋頂下講這個話,勾結了中國。」 火力一開停不了,甚至直斥連宋幼稚。前總統李登輝:「說什麼老店新開,但是新開看起來菜單沒變,對不對?把自己說得多厲害,實在說起來,在我看來是幼稚的要死,他們只會每天吃吃喝喝,沒有實在觀察。」 下鄉行程剛好在跟地方人士餐敘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對於李前總統的攻擊不回應,只交由發言人低調冷處理。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他不是現任總統,在這樣的敏感時機為什麼會這樣講話?我是不知道。」 似乎每當扁李互動愈密切,李前總統批連宋的炮火就愈猛烈。
    2003/08/23 18:01
  • 奧蘭治遊行前夕 新教徒熱烈慶祝

    每年北愛爾蘭的新教徒,都會舉行奧蘭治會社遊行,慶祝新教徒在17世紀時,打敗天主教徒的光榮戰役,但這個遊行,往往引起當地天主教徒不滿,進而引爆激烈衝突。而在遊行前夕,新教徒在北愛首府貝爾發斯特舉行營火誓師大會。 星期五晚間,北愛爾蘭許多新教徒群居的區域,同時引燃營火,為即將到來的新教徒大遊行暖身。除了巨大的營火,還有「厄斯特自願軍」以蒙面造型出現,這些自願軍對空鳴槍,引起現場數百名民眾一陣歡呼,而盛大的奧蘭治會社遊行,也將在星期六熱鬧登場。
    2003/07/12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