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營火 結果共77筆

  • 獨家/餐桌竄營火?客人用餐受驚嚇 慌張逃

    換新的卡式瓦斯罐真的要小心,26日晚間新北市淡水一間知名餐廳,突然有一桌冒出熊熊大火,火勢猛烈烈焰至少有1公尺高,包含歌手潘越雲和其他桌的客人,全部都往旁邊閃躲,在廚房工作的老闆聽到呼救聲,立刻拿滅火器打火,事後發現原來是老主顧自己更換瓦斯罐,卡榫沒裝好引燃火勢。
    2016/05/28 18:48
  • 布袋海水倒灌淹60戶! 水深及腰、家具漂

    杜鵑颱風碰上超級大潮,西半部地區,地勢低窐的地方出現積水,嘉義布袋的興中里,海水倒灌水淹到腰部,60戶緊急撤離,早上回到家裡,儼然變成一條垃圾街道;而在台南,新營和林鳳營火車站之間,鐵軌出現積水,中午以前北上的區間車暫停行駛,讓上班的乘客叫苦連天。
    2015/09/29 12:08
  • 「人形睡袋」穿上身!不用棉被的露營才夠潮

    搭營、打釘、拉繩,到郊外玩水、烤肉住一晚,捨棄豪華大飯店,選擇與營火為伍紮營入睡別有一番風味,近年來野餐、露營風興起,與傳統克難形象迥異,至今已累積200萬人口,業者也紛紛搶食這塊大餅,推出各式各樣新奇的露營週邊商品,要顛覆你對於傳統野營的刻板印象。
    2015/08/25 22:03
  • 觸法!搭棚廣場放「瀑布煙火」 罰3到15萬

    團體出遊很多民眾都會選擇露營,晚上辦營火晚會,跟著音樂一起跳舞、放煙火。不過記者獨家直擊到,有公司團體在知名農場提供的「搭棚廣場」下施放「瀑布煙火」,由於鐵皮搭棚的廣場屬於室內,在裏頭放「特殊煙火」並不合法,可能會吃上3到15萬元罰鍰。
    2015/07/03 16:54
  • 登山經驗不足 6山友迷途南投水漾森林

    登山迷路!6名山友,6號到南投杉林溪的水樣森林登山,但疑似是因為經驗不足、山路難走加上午後起霧,6個人在山區迷路。求救時,他們身上糧食只剩巧克力,驅寒的營火、已經燒完,幸好搜救人員連夜上山、順利找到6個人,這才脫困
    2014/12/07 17:17
  • 連營發言人亂「開槍」 上任9天拔掉

    選戰倒數90多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團隊,內部出狀況,才剛加入團隊不到十天的前立委張碩文,擔任發言人昨天突然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開出第一槍、要他下台,還說他講的就代表連陣營的立場。但連營火速澄清說不是他們的立場,今天張碩文還開心地陪連勝文參加活動,沒想到活動一結束就接到電話通知,要被拔掉發言人的職位。
    2014/08/26 18:14
  • 遊覽車閃野狗翻車! 20名大學生受傷

    花蓮吉安鄉發生遊覽車翻車車禍,車上35人有20個人受到輕傷,根據了解,這些大學生是參加救國團舉辦的國家青年菁英領袖營,才剛結束第一天的營火晚會,要返回東華大學休息,遊覽車司機疑似閃避野狗,發生意外。
    2014/07/09 23:27
  • 玩爆竹要小心! 英拍短片提醒民眾

    萬聖節就快到了,但是在英國每年11月5日還會舉辦煙火節,當地居民會施放煙火或燃燒營火來慶祝並紀念這一天,不過由於民眾在自家玩爆竹具有危險性,去年就有男童因為玩一種叫做洋蔥炸彈的爆竹,臉部嚴重燒傷,消防單位因此利用假人拍攝短片,趕在煙火節前宣導爆竹的危險。
    2013/10/22 11:23
  • 燒烤店搶中秋客 比食材比調味

    中秋節,烤肉的人多,燒烤店也要搶業績,推出中秋菜單!台中兩家連鎖燒烤店,一家做牛排起家,推出水果肉捲、水果沾醬,強調清爽口味,另外一家燒烤店做麻辣起家,推出花枝、風螺、龍珠,這些重口味的下酒菜,兩家業者都還有各自經營火鍋店,他們說,燒烤和火鍋的用餐族群不同,不擔心搶客問題。
    2012/09/29 18:21
  • 螢火蟲提早出動! 帶來6億賞螢商機

    每年3到5月是螢火蟲出沒的高峰期,中台灣的苗栗、台中、南投山區,成了熱門賞螢景點,根據統計,3個縣市每年賞螢人次可以達到60萬人,創造出6億商機,由於今年春雨比較早下,讓螢火蟲提早報到,台中東勢林場每天到了晚上,多達30萬隻的螢火蟲同時閃爍,成為壯觀的營火蟲光海。
    2012/04/08 12:28
  • 「愛的鼓勵」他發明的! 靈感來自國外樂團

    只要參加過團康或營火晚會的觀眾,一定都聽過愛的鼓勵,這個總共十一小拍的鼓掌方式膾炙人口,但您知道其實這是救國團的獨家發明,而發明人,是早年在救國團帶過營隊的台北大學教授陳金貴,他說其實當年只是在晚會比賽當中,想技壓群雄,根據國外樂團歌曲的臨時創作,沒想到30年來不只風行台灣,連兩岸三地的華人都在使用,他自己都很意外。
    2010/10/26 00:28
  • 〈快訊〉左營眷村營火會 眷民齊聚保村地

    高雄左營眷村,是全台灣單一軍種最大規模的眷村,這裡有從1949年,來自大江南北在台灣落地生根的軍民,不過目前因應時代需求,面臨拆除改建命運,高雄市政府為了要展現爭取保存眷村,轉換成文創發展園區,今晚特別舉辦營火晚會,號召民間支持者保存眷村力量,共同發聲。
    2010/08/21 19:42
  • 就是她!當年唱紅「偶然」 國家國樂團團長

    「偶然」這首歌,想必是許多四、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當年救國團活動營火晚會上,必定會點唱這首歌,作為活動結尾;而這首歌的原唱,就是現任國家國樂團的團長卓琇琴;如同「偶然」這首歌,卓琇琴當年會演唱這首歌,也真是的是很偶然。
    2010/02/23 13:15
  • 曾當捆工入獄 藍文青大俠變大亨

    標下地王的建設公司老闆,其實是因為資深藝人「藍文青」,當年靠著天蠶再變這部片,大俠印象深植人心,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早年的他原本只是捆工,還一度因為傷人入獄,甚至還當過攝影棚內的道具工人,成名後和夏光莉相戀,退出演藝圈經營火鍋店,現在重新出發,這位大俠搖身一變成了地產大亨,人生相當曲折。
    2010/01/29 18:56
  • 綠營火藥庫 南縣扁vs.英聯軍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作業,形成陳水扁和蔡英文兩股勢力對決。陳唐山大罵黨中央不尊重民調,又欺負他年紀太大,蔡英文公佈協調書,反嗆3個人都同意交黨中央評估,支持他人參選,但其實不管提名哪一位,台南縣因為陳前總統因素,早就是民進黨內的火藥庫。
    2009/04/02 19:56
  • 雜誌封面走偏鋒 歐巴馬陣營火大

    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的陣營,最近又開砲罵人,因為紐約客雜誌最新的封面,把歐巴馬夫婦畫成穆斯林和恐怖份子,還燒掉美國國旗;雜誌說,是幫歐巴馬凸顯他被誤解的種種議題,像是他並不是穆斯林,卻還是許多選民不信;不過,不只歐巴馬隊陣營對雜誌的說法不領情,就連對手麥肯也說,此舉很不恰當!
    2008/07/15 22:32
  • 怕畢典場面冷 校長發動全村慶祝

    又到了畢業季,不過有些偏遠地區學校,畢業人數較少,甚至只有1人,該怎麼辦畢業典禮,校方傷透腦筋。澎湖有2所小學,都是1人畢業,其中1個學校,校長發動全村村民辦營火晚會一起烤肉,給畢業生特別的畢業典禮,另一所學校設計一連串關卡考驗畢業生,幸好她通通過關,還說真是太過癮了。
    2008/06/19 11:51
  • 打馬光碟 謝營質疑藍軍自導自演

    選前出現打馬光碟,馬陣營第一時間就指控,這可能與謝陣營有關,不過在警方鎖定光碟中的X先生,應該就是有倒扁記錄的前調查員楊清海後,謝陣營火力全開,痛批這是馬蕭陣營自導自演嫁禍於人;馬陣營則反擊,這麼精巧的一齣大戲,只有奸巧的謝長廷想得出來。
    2008/03/09 18:16
  • 最新總統大選民調 TVBS分析報導

    選戰邁入最後2個星期,馬謝兩大陣營火力越來越猛!除了在「兩岸共同市場」爭論不休之外,包括藝人表態、負面文宣紛紛出爐,讓選情增添變數,也讓民調起了變化。來看TVBS最新的民調分析。
    2008/03/08 19:40
  • 郝陣營火鍋餐敘 馬以南現身力挺郝

    14日高檢署將以關係人的身分,約談台北市長馬英九,說明市長特支費使用情況,儘管國民黨內憂心,萬一查出什麼問題,將會影響馬英九2008爭逐總統大位,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對馬英九百分之百的相信,絕對通過檢驗。
    2006/11/13 22:21
  • 原味十足! 原民族語嗆扁氣勢驚人

    環島倒扁車隊,繞到後山花蓮,串聯原住民朋友倒扁力量!阿美族、太魯閣族的朋友們,用族語嗆扁下台,還用嘹喨的嗓音,高唱「嗆扁歌」,現場施明德還點燃營火,象徵倒扁開花,扁不下台,無窮無盡。
    2006/10/04 23:59
  • 〈獨家〉又養蚊!千萬遊樂園 荒廢變墳場

    高雄市左營火車站旁邊,有一個隸屬於內政部兒童之家的遊樂園,當初花了上千萬興建,卻因為缺乏管理經費,荒廢了4年,裡面一片殘破,附近居民都說,好像墳場。
    2005/12/25 12:07
  • 周錫瑋:持股僅300張 無買低賣高

    羅文嘉再拋「固網股條弊案」,這回周錫瑋陣營火速建立防火牆,點名嘉義縣長的陳明文,同樣擁有股條250萬股,請蘇貞昌講清楚,誰才是坑殺散戶。周錫瑋也拿出財產申報表,強調沒有買賣,但陳總統卻把經濟搞垮,現在股價跌了8塊錢。
    2005/11/25 09:43
  • 蓋福克夜400年 小鎮煙火燦爛慶祝

    昨天是英國「蓋福克斯之夜」400年的節日,英國國會和倫敦附近的路易斯小鎮,都有相當熱鬧的中古世紀營火之夜,美麗的煙火照亮了整個夜空。
    2005/11/06 11:09
  • 【這夏FUN輕鬆】全家攀岩去 挑戰體能智力貼近感情

    暑假的腳步早已到來,加上週休二日的休閒習慣,讓都市人一到假日就習慣全家大小前往郊外出遊,今天我們就要帶各位去發覺一個位處於深山原野中,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攀岩場,在這裡,晚間全家人還可以一起來個營火晚會,一家人在仲夏夜晚齊聚一堂輕鬆一夏!
    2004/07/23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