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營火 結果共77筆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海底撈「撈麵師」親曝5小知識 網讚「這作法」超好吃

    海底撈是大陸規模最大的連鎖經營火鍋店,以「服務周到」為主要特色,如今在台灣已經開了16間分店,分布於北中南。愛吃海底撈的饕客們肯定都知道,只要點選「撈麵」就會有撈麵師到鄰桌表演,因此成為民眾每次去必點的人氣商品。
    2023/11/11 14:57
  • 太high!小琉球祕境沙灘升營火 當心觸法

    屏東小琉球祕境「網美老木」,又有民眾在沙灘上升營火,火光閃閃,還伴隨震耳樂音,海巡人員就接獲檢舉,前往巡視,果然看到一群10幾名年輕人,正在沙灘上享受營火晚會,由於風景區是禁止點燃火苗的,就怕發生危險、製造髒亂,還影響海龜上岸產卵,因此,海巡人員當場加以勸阻。
    2023/11/01 19:08
  •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2023/10/25 13:24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林心如直擊楊謹華「頭栽入馬桶」糗態 見對方老公竟怕被誤會太愛喝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4)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八集,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的早晨話題都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究竟實情如何?令人相當期待。
    2023/06/04 19:53
  • 林心如驚爆「有人介入她與老公霍建華」 對象竟是圈內閨密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4)日將播出第八集,延續上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晚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比賽中,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某次的聊天內容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
    2023/06/03 15:08
  • 遭柯建銘狠嗆「住玻璃屋」!柯文哲火大轟:20年交情不要了?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蔡壁如捲入論文抄襲風波,綠、白兩方陣營火藥味相當濃厚,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開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住玻璃屋裡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對此,柯建銘也酸「破窗效應」已經發生了,今(17)日柯文哲再度回應此事,氣炸怒轟不要把他惹毛了,「20幾年的交情,你是打算不要了?」
    2022/10/17 19:25
  • 專訪/「媽媽市長」成攻擊標的!對內還得扛輔選 盧秀燕:別小看媽媽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相較北市三腳督情況膠著,台中兩位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已拉開,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52.2%,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的21.4%兩倍有找。面對民調差距之大,綠營火力全開,總統蔡英文日前影射盧秀燕,自稱「媽媽市長」,卻對市政毫無關注,蔡其昌也指盧秀燕是「不認真」的市長。對於對手陣營批評,盧秀燕接《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以前或許有些人認為,當了媽媽以後不能勝任職業婦女或是首長的角色,但不要小看媽媽,媽媽在家會做好母親,在外,她如果是職業婦女,也能夠勝任很多很好的角色,「我以同時身為媽媽及市長為榮」。
    2022/09/15 16:44
  • 桑布伊騎車載曾寶儀遊部落 營火晚會太嗨「攝影師醉倒」

    三立週四節目《我們回家吧2》好評不斷,本週製作團隊來到台東知本,卑南族金曲歌手桑布伊的家鄉,在族裡他被稱為傑出青年,音樂裡也有許多關懷土地的議題;提到過世10年的父親,桑布伊說:「爸爸常灌輸我『被人需要是非常幸福的事』,這也是我願意不斷為部落付出的原因。」
    2022/05/04 16:35
  • 台鐵車廂暴力!男突然發狂攻擊毆打乘客

    台鐵自強號列車116車次,昨天上午台南往新營的途中,車廂內一名男子突然發狂攻擊乘客,男子動作很大,不斷的出手毆打,一名乘客拿著滅火器,但制止不了發狂男,最後列車停靠新營火車站,由鐵路警察上車逮人,幸好男子手中沒有武器,但整個過程嚴重危害列車安全,還有女乘客嚇到大哭。
    2022/04/17 14:30
  • 星光影院配烤棉花糖!台中豪華露營「大地帳篷」浪漫爆表

    近幾年「豪華露營」(Glamping)越來越夯,免裝備說走就走,輕鬆就能體驗大自然之美。位於台中太平的「蟬說:山中靜靜」主打大地色系的絕美帳篷,不僅內裡應有盡有、免動手就能入住,還有超澎派免費下午茶餐點及手作DIY。到了晚上還能享受「星空電影院」及營火活動,充實行程堪稱露營天堂。
    2022/03/09 11:26
  • 張惠妹初五開直播 與家人徒手整理農地安那、Saya也入鏡

    天后張惠妹,在台東部落過農曆年,不只除夕夜全家生營火,唱著傳統民謠,還在頂樓直播部落煙火,而初五這天,全家動起來,搬石頭整地,明星家人都入鏡。
    2022/02/06 17:31
  • 正妹警爬郡大山 遭檢舉砍林木「升營火」

    新北市新店分局安康派出所一名高姓女警,10/22日到南投攀登百岳「郡大山」時,涉嫌違法砍伐林道樹木升營火,而且還在臉書PO出照片,南投林管處接獲檢舉介入調查,確實發現引火痕跡,還有6株被砍伐的枯立木,已經蒐證函請保七總隊調查,不過新店分局督察組表示,高姓女警稱營火是別人升的,她只是覺得很漂亮,拍照留念。
    2021/11/19 14:44
  • 潘瑋柏驚喜曝新身分!整排「大咖祝賀」討論度爆表

    藝人潘瑋柏去(2020)年驚喜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近來也多待在大陸工作,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外,近日更升格當老闆,在杭州經營火鍋店,昨(14)日正式開幕,他也分享演藝圈好友們送的祝賀花籃,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包括楊丞琳、鄧紫棋、王心凌、王力宏、周杰倫等人均送上祝福,一字排開幾乎全是大咖,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15 11:23
  • 台南火鍋店「白吃白喝」風波延燒 當地顧客行動挺店家

    台南新營火鍋店爆發消費糾紛!洪先生一行4大1小到店內消費,一開始只點了2鍋3樣料,被老闆娘提醒加點到3鍋4料,卻被老闆酸「白吃白喝」,雖然老闆娘當場下跪請託,但洪先生堅持要老闆道歉,老闆拒絕,他po網公審!現在,就有當地顧客到店裡大啖火鍋,以行動力挺店家。
    2021/11/08 13:52
  • 雲海溫泉野營!營火晚會放煙火 險燒山

    遊客跟團,翻山越嶺,到南投仁愛雲海溫泉野營,生火烤豬還放煙火,有人PO上IG,還說差點引發森林火警。雲海溫泉,位於濁水溪事業區第28林班內,升營火行為,已違反森林法,可以開罰12萬至60萬。
    2021/11/02 18:20
  • 喬建中等5人釀森林大火 玉山管理處列黑名單禁1年

    NCC前專委喬建中等5人引發玉山森林大火,除面臨2億2859萬多元求償、最重7年刑責,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依入園申請要點,禁止喬建中等人進玉山生態保護區1年。
    2021/08/26 16:19
  • 火燒玉山12天損失2億 檢認喬建中未吐實求重刑

    NCC前專委喬建中等5人今年5月不慎造成玉山八通關杜鵑營地附近林地大火,延燒12天,損失2億元;南投檢方認為事發後喬建中辯稱在營地踢翻瓦斯爐火,毫無悔意,今天依法將5人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1/08/25 12:41
  • 嘉明湖戒茂斯間又見營火 二葉松旁恐引森林大火

    戒茂斯山和嘉明湖間「二二八」連假期間又見山友升營火,由於這路段遍布有「火種」之稱的二葉松林,高山協作憂心引發森林大火。
    2021/03/03 12:42
  • 高雄隱藏版帳篷!享美食咖啡 有星空營火

    露營喝咖啡吃美食,又不用辛苦搭帳篷,也不必上山,高雄有休閒農場,搭出東南亞風格的帳篷,裡面還能吹冷氣,周邊落雨松環繞,白天唯美,夕陽西下後,有星空營火氛圍浪漫,不少情侶來約會,還有網美來拍美照,是目前IG打卡熱點。
    2021/02/14 18:32
  • 校園搞破壞!禁止開放露營 19年來成絕響

    出遊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台東有不少學校,每逢春節考量遊客訂房不容易,都會開放校園給大家露營,只是這19年下來不少學校都遭到遊客破壞,像是有最美小學稱號的豐源國小,直接被大拆籃球架,瑞豐國小則是課桌椅被拿去燒營火,另外還有偷水偷電的各種狀況,多所學校不堪其擾,在今年全部喊卡,禁止遊客來露營,想進入學校參觀也不行。
    2021/01/24 14:20
  • 山友赴嘉明湖生火開趴 林管處:可罰60萬

    有山友日前在YouTube分享,從戒茂斯山前往嘉明湖的過程,卻在排球場營地紮營時,違規生火,這行為已經涉嫌違反森林法,最高可罰60萬,雖然案件已經偵辦,但森林警察,沿途探勘時,發現有10處營火,除了恢復原狀外,也藉機教育,無痕山林的重要!
    2020/12/27 20:49
  • 登山亂象!嘉明湖沿途現多處營火 最高重罰60萬

    日前有山友在網路上分享戒茂斯至嘉明湖美景,影片中出現在排球場營地開生日營火晚會,台東林管處將循線找出山友開罰。
    2020/12/26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