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營地 結果共497筆

  • 阿公嚇到腳麻了!婦專挑獨處長輩「闖屋裝熟」 趁機摸口袋行竊

    台南新營地區,要多注意家中長輩!一名婦人,疑似趁著長輩獨自在家時,闖入屋內,看似在關心老人家,實際上是偷摸口袋,想趁機拿走現金,有家屬把監視器畫面PO網,才發現附近地區,也有穿著打扮很類似的婦人出沒,都專挑長輩獨處時下手。
    2023/07/11 22:06
  • 點數卡「兌現」觸法 蘆洲警連破2麻將館逮41賭客

    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線報,轄區內麻將館疑似經營地下賭場,經過長期埋伏蒐證,持搜索票一次攻堅2間麻將館,當場逮到負責人跟賭客,一共41人,查扣23萬元的賭資,及賭博器具等犯罪證據。
    2023/07/09 11:04
  • 救難人員飛上三叉營地搜救 他搭車返家中

    能高安東軍烏龍救援事件,47歲連姓男子,跟6名網友,網路揪團登山,脫隊失聯,其他人在山下等不到人,報案求救。直升機昨天(27日)載3名救難人員上山搜救,下午當事人打電話到消防隊,說人下山了,搭便車要去坐高鐵返家。今天直升機載飛上山,把三名救難人員載下來。
    2023/06/28 16:53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2023/06/24 18:57
  • 男山友走南橫因高山症求援 黑鷹出勤吊掛送醫

    吳姓山友端午連假進入南橫登山,因身體不適,出現疑似高山症狀無力行走,在雲馬最低鞍部營地通報救援。空勤總隊今天出動黑鷹直升機,將吳男成功吊掛下山送醫。
    2023/06/24 14:30
  • 獨立參選?郭台銘笑而不答 同匡鍾東錦點「起馬炮」迎媽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舉辦感恩之旅,持續拜訪藍營地方頭人,是否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今(22)日前往苗栗出席百年洗港祭江開幕式—媽祖遶境起駕,在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陪同下點燃「起馬炮」,共同恭迎中港慈裕宮媽祖起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獨立參選,郭董笑而不答,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23/06/22 15:58
  • 藝品店掩護 賭場負責人、賭客「40人全被逮」

    桃園有一間藝品店,平常會透過網路直播,販售精品跟木藝品,實際上卻是經營地下百家樂賭場,還要由內部人員帶領,才能進到賭場內,警方蒐證約3個月,等到時機成熟,就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到負責人跟賭客,一共40人,並查扣數十萬元的賭資。
    2023/06/17 11:04
  • 想趁年輕多賺點!3男經營博弈水房 拜廟求順利仍難逃法網

    南投縣年約20多歲的藍姓男子,想趁年輕時大賺一筆,與另2名都有前科的友人,遠赴台南市安平區經營地下博弈水房,邀集大陸地區民眾下注簽賭,如賭客有獲利卻不出金,甚至將帳戶供詐騙集團洗錢,2個月來不法所得超過4000萬新台幣。新北市刑大歷經連日蒐證,日前循線逮破該水房集團據點,當場逮捕藍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14 13:44
  • 林心如露營「野外洗澡」崩潰! 《華燈》新成員加入爆爭執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1 19:04
  • 楊謹華露營爆爭執! 楊祐寧荒地找水怒了:妳們自己做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1)日將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0 12:56
  • 「挺郭派」歸隊? 宣明智、鍾東錦同框侯友宜高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前往新竹拜會竹竹苗藍營地方人士,包含先前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科技界大老宣明智等人皆與會,眾人合影時還齊聲喊「侯友宜凍蒜!」席間,侯更向宣明智私下請益科技產業等議題,作為未來國政參考,氣氛融洽,與會人士解讀這場聚會可說是侯、郭兩陣營破冰的開始,藍營兩大咖整合露出曙光。
    2023/06/06 22:19
  • 藍樁腳往柯移動? 黃光芹:黃健庭趕快拉朱立倫禱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透露,一名藍營地方大佬向他直言,若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落到第三,將考慮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指出,侯陷入去年縣市長選舉的「林耕仁現象」,她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時應拿出魄力處理「換侯」問題,若心有不安還可以請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祝禱。
    2023/05/30 23:56
  • 台灣黑熊闖向陽營地!翻找食物畫面曝 營區即起暫停開放

    近日民眾發現有一隻台灣黑熊現蹤南橫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旁的向陽營地,還在營地內炊事亭覓食,台東林管處獲報後,為避免人熊遭遇及干擾黑熊取食習慣,立即宣布自即(25)日起暫停受理向陽營地申請事宜,而已完成申請住宿向陽營地之山友,將辦理全額退費。
    2023/05/25 13:11
  • 李正皓空降引基層不滿? 綠永和區主任莊銘淵請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4日)宣布,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將與無黨籍的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原有意爭取立委提名的永和後溪里長莊銘淵宣布辭去黨職,並表示雖然長期服務地方,但是自己努力不足,「致使黨中央與無黨籍人士合作空降第9選區」。此外,也有綠營地方人士對李正皓空降表達不滿。
    2023/05/25 10:01
  • 爭提名失利飛日本「療傷」!郭台銘今晚返台 下一步動向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失利,黨中央最後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18日出國散心,缺席國民黨520總統誓師造勢大會,藍營未來整合備受關注。據了解,郭台銘私人飛機將於今晚9點抵達台灣,下一步將啟動感恩之旅,一一拜會藍營地方頭人表達感謝。
    2023/05/21 18:07
  • 李李仁崩潰了!被劉品言「當眾狂刁」 不耐煩狀態曝光:到底要怎樣?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到高山營地享受寧靜時光,李李仁、劉品言、林心如等人忙著張羅晚餐,眾人合力製作赤肉羹、爌肉、烤香腸、炒飯等佳餚;就在李李仁幫忙刨蘿蔔絲時,劉品言一下嫌太粗,一下又要絲狀,讓他有點崩潰:「所以到底要我怎樣!要絲還是要條。」現場開始鬥嘴。
    2023/05/17 10:18
  • 媽媽團花1.5萬登玉山 遭領隊「改行程、沒保險」

    日前,有六名媽媽各自花了1.5萬元,報名一名陳姓領隊的「登玉山觀星」行程,但第一天,不但沒有照行程的時間前進,抵達的也不是規劃好的營地,甚至伙食被網友戲稱是難民餐,也疑似沒保保險。對此立委邱顯智出面批評,領隊忽視團員們的安全,也表示主管機關把關太鬆散。而玉山管理處也發函給領隊,要求他要陳述意見,如果屬實就會開罰。
    2023/05/10 18:03
  • 當副手有譜?「侯郭配」領先 郭台銘鬆口:給黨中央決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南下高雄,拜會地方立委參選人,為從國民黨中出線,郭積極拉攏地方。目前民調顯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正的「侯郭配」大於「郭侯配」,被問到是否會屈居副手?郭台銘今日也鬆口,他稱「希望這個丟給黨中央來決定」,也有高雄藍營地方人士透露,郭台銘從未排斥做副手,盼「非綠大聯盟」團結,拿回執政權。
    2023/05/01 13:24
  •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2023/04/29 14:44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 五一旅遊關鍵字 中自駕掀熱潮業者推房車旅行團

    疫情推升各國露營以及房車旅遊風潮,類似情況也出現在中國大陸,即將到來的五一黃金周,房車旅遊成為熱門選項。不但有民眾在一月就已經預約租房車出遊,業者甚至還推出房車團體旅遊的特殊形成,炒熱中國大陸房車以及露營地等相關商機。
    2023/04/21 15:05
  • 旅遊新打卡點!日本廣島「超Q兔子島」 近距離餵食超萌兔兔

    位於日本廣島的「大久野島」俗稱「兔子島」,位於瀨戶內海上,是座擁有近千隻自由跑跳的兔子所棲息的小島,歷經3年疫情影響,據傳兔子少了500隻,目前大約還有400隻左右,島上的觀光資源很豐富,有渡假村、海水浴場、露營地、溫泉等等,更能騎腳踏車環島呢。
    2023/04/10 10:34
  • 黑鷹飛不停 清明節8件山難天晴空中救援

    空勤總隊真是忙碌,清明節5天,8件山難救援,因霧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立刻飛去救人,今天放晴上午6點多前往南投「本鄉山」,救下一名協作,他遇到打雷,樹枝遭雷擊,他被樹枝打到。黑鷹馬不停蹄,10點多又飛「亞力士營地」,救另一名骨折傷患。
    2023/04/08 20:40
  • 喘不過氣!登布新營地高山症發作 急救援

    挑戰登山,但真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花蓮3日凌晨12點多,一名71歲老翁,跟著友人到布新營地登山,過程中突然高山症發作,隊員立刻協助CPR,但因為天候狀況,直到早上空勤才順利把人帶下山。
    2023/04/0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