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燙燒 結果共11筆

  •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2024/01/08 12:47
  • 不斷復燃!新北大火燒毀31棟廠房 重機具開挖灰燼滅殘火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昨(5)日傳出重大火警,雖然僅造成1人傷燙燒送醫,但火勢猛烈且迅速延燒,導致31棟鐵皮廠房付之一炬,燃燒面積超過1萬6千平方公尺。由於燃燒面積過大,現場仍有殘火不斷地復燃,直到今日上午,火勢仍未完全熄滅。
    2023/12/06 14:07
  • 快訊/北市民權西路大樓 地下室工地「甲苯燃燒」工人著火送醫

    今(5)日上午12時許,台北區大同區民權西路上一間新大樓建案,現場地下室工地,甲苯不明原因燃燒。警消人員火速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一名15歲的男子後背、臀部、兩側後大腿、手臂有傷燙燒,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5 13:23
  • 孝子買電動車給母 車爆炸害死老婦竟是攤商「來路不明」鋰電池惹禍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男,因為孝敬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去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購入1輛電動三輪車,不料,9天後陳男騎乘該輛車要載母親出門時,車輛的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車上的潘姓婦人下肢燒燙燒送醫,住院治療26天後不治。檢警追查後認定陳姓攤商購買來路不明的鋰電池,才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將他起訴。
    2023/11/03 11:54
  • 北市信義宮廟全面燃燒「濃煙竄天」 1男成焦屍、1男背燒傷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處鐵皮住宅,今(3)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住宅1樓已全面燃燒,火勢相當猛烈且不斷地竄出黑煙,立即射水灌救後在1樓發現1具男性焦屍,另名男子則是背部燒燙燒,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3 11:17
  • 春節再傳憾事 民宅清晨竄惡火母子天人永隔

    今(28)日上午4點1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清晨一處民宅內不斷竄出濃煙,驚擾不少還在睡夢中的民眾,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救援,在1樓救出56歲的男子,左大腿燒燙燒,所幸無生命危險;接著消防員到3樓救出76多歲的母親,其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28 10:20
  • 台中前空姐持油縱火焚夫 枕邊人搶救45日不治

    台中一名前空姐日前控訴遭公婆霸凌,不過事後被踢爆疑似為自導自演,過後她再與丈夫發生口角,一怒之下竟持汽油縱火燒夫,導致夫妻倆大面積燒燙傷,前空姐面部毀容,丈夫則全身80%燒燙燒,經過45日搶救,丈夫仍不幸於25日晚間身亡。
    2021/04/26 10:34
  • 快訊/橋下放火燒死遊民 女嫌落網殺人罪送辦

    台中發生殺人命案,一名30多歲的女子,趁遊民酒後睡著,竟然放火燒床墊,造成50多歲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25號宣告不治,警方根據監視器,尋獲放火的女子,她到案坦承縱火,今天(1/26)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1/01/26 18:26
  • 又餓了!自備生菜、蒜頭 超狂OL辦公室「熨斗」燙燒肉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日前一名大陸女網友,在微博上傳一支在辦公室用「飲水機」煮麻辣火鍋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超級傻眼,沒想到事隔一個禮拜,她再度挑戰用「熨斗」在辦公室內做燒肉,超猛行徑讓人無法置信。
    2017/02/23 20:33
  • 劣!移工燙傷手爛休養 雇主謊報逃跑逮人

    職災移工在工廠宿舍內休養,竟莫名被警方上門逮捕!一名於橡膠工廠工作的菲律賓籍移工,今年2月不慎被滾燙橡膠燙燒,整個右手掌嚴重灼傷,經過多次開刀、清創後,繼續居住於公司宿舍療養,並從事簡單工作,不料因職災事件需於新北地方法院開庭,雇主竟明知該勞工住在宿舍內,仍惡意謊報他「逃跑」,讓警方到宿舍逮人!
    2016/10/19 11:19
  • 高雄氣爆/氣爆多燒燙燒 高雄23家醫院召回醫護

    氣爆來得突然,導致傷患人數眾多,高雄各醫院不斷湧進傷者,23家責任醫院的醫護人員全數被召回,連台南醫院也都stand by,像是高醫內部簡訊、廣播一直響,能夠CALL回的醫護人員通通CALL回,有的醫院至少召回80名醫護,大家全力支援,急救傷患。
    2014/08/0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