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燕麥棒 結果共6筆

  • 爆沙門氏菌!美加哈密瓜中毒9死 桂格燕麥急召回

    美國和加拿大因食用遭汙染哈密瓜,感染沙門氏菌的人數持續增加,已有數百人生病、至少9人死亡。這波被感染的瓜果,主要來自兩個墨西哥品牌,專家呼籲民眾,如果不清楚水果來源,就不要把切好的水果盒吃下肚,尤其是幼兒、65歲以上長者,以及免疫力低下的族群更要注意。至於美國桂格燕麥公司(Quaker Oats)旗下的產品,也疑似遭沙門氏菌污染,已召回多款燕麥片和燕麥棒。全美每年有420人死於沙門氏菌感染;食材確實清洗、食物充分加熱、以及注重餐飲環境的整潔、勤洗手等,都是預防的不二法門。
    2023/12/19 19:46
  • 少吃就能減重!6大高糖食物快避開 當心掉入糖份陷阱

    減重要少吃多動,但你知道其實只要控制糖分攝取,就能輕鬆減重嗎?營養師表示,國外測試發現,只要少吃含糖食物,就算沒運動習慣,一個月也能瘦2~4公斤,而有6種看起來不甜的食物,其實暗藏高糖危機。
    2022/05/29 14:57
  • 全球三分之一食物浪費 科技智慧出手解決

    從農田到餐桌之間,全球有1/3的食物被浪費掉!荷蘭就有剩食工廠,專門收不要的蔬菜剩食,然後進行最佳化利用,像是紅蘿蔔榨汁後剩下的纖維,也成為食物的成分;漢堡店丟棄的番茄頭尾切片,則用來做成醬汁和湯。還有新創公司利用人臉辨識科技,統計餐廳廚房浪費的食物,讓老闆下次進貨時精打細算;啤酒廠的麥渣,則是被餅乾公司收走做成了燕麥棒。這些發明和利用,都是為剩食創造了經濟價值,有助減少浪費。
    2020/10/20 20:01
  • 快訊/退運!好市多、義美進口燕麥產品 遭驗出農藥殘留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結果,有燕麥產品不合格,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蜂蜜燕麥棒,驗出不得檢出的農藥嘉磷塞0.2 ppm,另外在12日也檢出義美從澳洲進口大燕麥片有農藥殘留超標,不合格的產品都在邊境攔下,將退運或銷毀。
    2016/07/15 15:04
  • 李斯特菌汙染! 美天然谷4款燕麥棒下架

    美國知名燕麥棒品牌「天然谷」,它旗下的4款商品被發現有遭李斯特菌感染的風險,在美國已緊急下架,台灣方面則沒有進口這4款商品,不過食藥署在邊境查驗時,有發現2批同公司生產的蜂蜜燕麥棒,有殘留農藥超標的問題,消費者還是得多加注意。
    2016/06/28 13:18
  • 快訊/邊境查驗 燕麥棒、粥、粒「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好市多進口的兩批「天然谷」蜂蜜燕麥棒,跟食品進口商廣宏國際進口的兩款「鮑伯紅磨坊」燕麥粒和燕麥粥,都被驗出「嘉磷塞」農藥殘留超標,還有一款海瀚企業從奧地利進口的「南瓜籽油」,驗出重金屬「銅」殘留1ppm,是標準的2.5 倍,通通被擋在關外。
    2016/06/2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