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燕窩 結果共210筆

  • 芒果愛玉、棗子海燕窩 低熱量台式甜品搶市

    台式甜品像是仙草、愛玉或是粉圓、海燕窩,看來冰冰涼涼的,頗受消費者青睞,有的甚至還攻佔餐廳的甜品市場,其中愛玉 的熱量幾乎是零,近來更頗受怕胖女性的喜愛,就有業者開發出芒果、葡萄及桑椹等各式水果愛玉飲品;另外得熬煮8個小時 的海燕窩,每100公克也只有10大卡,跟仙草一樣成了注重熱量者的新選擇。
    2016/07/06 19:11
  • 長竿狂戳燕子窩 20燕巢毀居民心痛

    新北市新店今天(19日)凌晨,出現兩名男子行徑詭異,拿著竹竿到處破壞天花板上的燕子窩,整條街有20個燕窩遭殃,估計上百隻燕子無家可歸,鄰居非常痛心,希望里長公布監視器,別讓燕子無辜受害。
    2016/05/19 23:09
  • 禮盒預算破千元嗎? 列「重點送禮名單」區隔

    年節送禮有平價選擇,1千元就能買到日本進口禮盒、雞精燕窩,但重點送禮名單預算跟著拉高,像是頂級超市進口2千元的日本蘋果禮盒、六星酒店專賣店XO醬、年糕組盒,都是鎖定這一區塊的客層。需求高、買氣都夯,但像到處都買的到的蘿蔔糕,怎麼吸引顧客下單,這個200元的禮盒,靠著金磚包裝訂單爆量。
    2016/01/30 19:32
  • 男子假匯款真騙貨 燕窩、大閘蟹樣樣來

    秋天到了,又到了吃大閘蟹的季節,新竹市一家食品公司的少東,因為沒錢花用,竟然偽造匯款單向多家業者訂購大閘蟹燕窩等高檔貨,2個月內有數10間商家受騙,不只自己吃,多的還拿來變賣,累計金額高達20多萬元。
    2015/10/10 13:11
  • 甜蜜女神王心凌 用凍齡美肌演繹保養品

    亞洲甜蜜女神王心凌2015全新代言 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胜肽系列,用彈潤飽滿又白皙的肌膚,完美演繹產品。現在人手不離3C商品,手機藍光和太陽毒辣的紫外線,讓肌膚處處備受侵害,輕熟女除了要聰明保養,注重肌膚彈性、光澤和水嫩感,自然看起來就不會老。
    2015/10/07 11:12
  • 月餅吃膩?中秋送燕窩,送健康又送心意

      中秋節總是收到各式各樣月餅,擔心熱量太高吃不消?又擔心中秋節送禮老是送月餅沒新意?到底中秋要送什麼禮品才能體面又貼心?其實送健康,就是最好的中秋禮物,在團聚的日子裡,燕窩的珍貴成分不但能表達自己最珍貴的心意,也能用燕窩來呵護親朋好友的健康,是中秋送禮的首選。
    2015/09/09 20:12
  • 看得見產製增消費信心 鮮物觀光工廠夯

    台灣的食品製造業要轉型成服務業,設立觀光工廠後,業者要從面對客戶轉變成直接面對消費者!近來在嘉義有一間梅子觀光工廠,從民國56年成立到現在,過去30、40年都是幫日本做代工,但是近幾年日本的對梅子的需求量降低,業者為了求永續經營、自己創立品牌,把台灣900坪的廠房分割一半出來做觀光動線。而另外一間在台南的燕窩觀光工廠,業者原本是做生物科技代工,太太是馬來西亞人,家中做的是燕窩生意,業者認為國內吃燕窩的人多,但是都不知道燕窩是怎麼來的,成立燕窩觀光工廠後,生產線透明、增加消費者的信心,也帶動其他產品的銷售,營收一年成長15%!
    2015/08/10 20:03
  • 時尚媽咪Melody母親節送禮 大揭密!

    母親節送禮首選健康第一 最近因主持節目「媽媽咪呀」再次爆夯的Melody,明明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氣色卻好得很犯規,讓人羨慕又忌妒,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就是吃燕窩啦!自從當主持人,每天上山下海超級累的,我把燕窩當成吃的保養品,效果真的很神奇,再累,上鏡頭還是美美的!」因為節目常常需要出外景的Melody,回家還要照顧小孩,她也擔心自己會因為疲勞,看起來不夠美,所以總是隨身帶著白蘭氏燕窩,每天一瓶,不只保養身體,還能維持亮麗臉色。「美麗不能自己霸佔啊! 燕窩好處這麼多,媽媽當然也要一起吃! 正好母親節要到了,送禮當然要選擇最棒的燕窩禮盒給媽媽,讓她和我一樣變美麗,這就是最棒的健康禮物!
    2015/05/04 11:11
  • 母親節送禮 滋養最珍愛的媽媽

    母親節即將來臨,平常都是媽媽在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換你來呵護媽媽的健康!究竟什麼禮物又珍貴又能滋補養生
    2015/04/23 13:24
  • 帶媽媽去旅行!母親節限定班機 飛機餐有「燕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採訪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除了可以到餐廳吃一頓好料、送禮物外,航空公司祭出「壽如高松」母親節限定班機,要大家帶著媽媽出國度假、放鬆Shopping、深度旅遊、吃日本懷石料理,該限定機將於5月8日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高松機場,前往日本香川縣旅遊,於明天(21日)中午12點在中華航空官網開賣
    2015/04/20 18:05
  • 保健飲品入菜 主廚設計健康料理食譜

    想要身體健康,均衡飲食很重要。 怎麼樣兼顧料理美味跟營養,有廚師設計出18道健康料理食譜,其中使用雞精、蜆精跟燕窩等保健飲品入菜,希望民眾吃得健康
    2015/04/14 07:18
  • ​陸禁奢改搶北海道干貝 乾貨價漲近2成

    大陸禁奢令竟然也影響到台灣佛跳牆市場。原來大陸禁奢,公務員不吃燕窩魚翅,香港商人改搶干貝,貨源減少的情況下,北海道干貝乾貨價格漲了近2成,台灣佛跳牆業者為了增加附加價值,甚至找藝術家合作,打造特殊甕身,但價格呈現M型化,一甕近萬元,相較之下賣場則是158元就能買到佛跳牆
    2015/01/22 18:51
  • 燕窩哪裡來? 觀光工廠月創百萬業績

    您知道燕窩是怎麼來的嗎?在台南誔生了一間全國首家以燕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打造了可以控制溫度及濕度的模擬實境「燕屋」,可以看到燕窩從人工採摘、挑毛,到半成品的加工過程,相當吸引人,不到一個月,就帶來近百萬的業績!
    2014/04/27 19:26
  • 最貴1斤數十萬! 花膠當紅辨真偽

    年關將近,不少人開始準備年菜,過去會吃的燕窩或魚翅,因為動保意識高漲,大家開始尋找替代品,其中俗稱魚肚的花膠,被列為是珍貴食材界的新星,因此,花膠的身價也逐年漲,跟去年同期比,就漲了將近3成,不過,花膠也有次級品或山寨品,這則報導,我們教您怎麼辨別真假。
    2014/01/06 22:24
  • 貴的擺櫃台!業者睜眼盯防年貨被偷

    搶年貨商機,業者也隨時防賊,營業70年的南北百貨業者說,過年時為了防止客人偷東西,他們會雇用多一倍的員工,人盯人,像是高單價的鮑魚,最貴的一定擺在有人看管的櫃臺,一公斤6萬的燕窩冰在冰箱,既保持新鮮,也減少被摸走的機會,而烏魚子拿給客人看時,一定整齊擺滿在桌上,只要少一塊,眼睛一瞄就能發現不見了。
    2013/12/26 19:21
  • 「燕窩漱口」 頂級食材手搖飲吸年輕客

    你聽過外帶手搖飲料不加珍珠或椰果,而是加「燕窩」嗎?一罐燕窩至少2至3000元起跳,主要消費客層大多40歲以上,但業者發現,顧客年齡層普遍偏高,因此希望像下扎根,吸引年輕客,於是開發手搖燕窩飲料,每一杯只加10克燕窩,再調配不同口味草本茶,主打健康養生茶飲,價格也從數千元變成100多元,不只降低民眾吃燕窩的門檻,也從競爭的茶飲市場區隔開來。
    2013/12/17 20:18
  • 「米其林」版炒米粉! 乾鍋翻炒上百次

    星級飯店找米其林餐廳師傅客座,以往都是主推義法料理,現在反而推創意中菜,香港米其林二星師傅受邀來台客座,創意料理吸引台灣客人,像是雞翅包燕窩,這一支雞翅價格翻身,從10幾元變成480元;還有炒米粉和台灣常吃的也不一樣,因為台灣米粉比較乾,師傅乾脆自己從香港帶來,而且只用一點油,不斷翻鍋乾炒,像是炒飯一樣,先打蛋,透過蛋液炒米粉,非常特別,包括林青霞、王祖賢、郭台銘都常光顧。
    2013/10/17 14:18
  • 跨界搶賣月餅! 燕窩PK法式巧克力

    再過半個多月就是中秋節,各家月餅拚戰,搶攻1年20億的月餅市場,口味創新已經不新奇,現在有不少業者「跨界」賣月餅,像是有80歷史的乾貨老店,就把自家招牌燕窩包進月餅內餡裡,另外法國巧克力品牌也首度賣巧克力月餅,從法國空運來台,一顆要價將近500元。
    2013/08/30 18:41
  • 飛鳥排泄物面膜 紐約夯另類美容

    現代人愛美,各種不同成分的美容保養品出爐,除了燕窩、蝸牛黏液,現在更出現鳥排泄物製作的美容面膜。
    2013/08/19 10:32
  • 知名燕窩品牌旗下面膜 女敷過敏紅腫

    知名燕窩品牌推出的珍珠粉面膜,被消費者投訴,使用後隔天全臉紅腫、還有小傷口,就醫後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詢問業者表示,過敏應該是個案,已經退費給消費者。皮膚科醫生提醒,濕疹或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人,盡量不要使用面膜,面膜使用最多15分鐘,不要敷太久,才不容易出狀況。
    2012/11/19 12:19
  • 辣椒、燕窩都能包 鳳梨酥節嘗鮮

    吃過辣味鳳梨酥嗎?本屆的台北鳳梨酥節,有124家糕餅店參展,業者顛覆傳統,用料大膽創新,墨西哥辣椒和有機玫瑰花,都成了內餡原料,嚐過的民眾說滋味和鳳梨還挺搭的;台北的「黃金商機」,吸引許多城市想要跟進,24日在花博開跑,搶攻中秋送禮市場。
    2012/08/16 12:34
  • 女患纖維囊腫 中醫師:不宜吃燕窩

    坊間流傳女性常吃燕窩,可促進女性雌激素生成,達到豐胸效果,不過台中一名女子胸部長了5公分大小的纖維囊腫,中醫生診斷,發現女子因為長期吃冰,還有服用抗憂鬱藥物,造成體質比較濕,因此建議患者蜂蜜、人參這類滋陰的食材,要避免攝取過多,包含養顏美容的燕窩,也不宜多吃。
    2012/07/16 13:43
  • 〈獨家〉高檔冰品搶市 燕窩杏仁冰一碗600

    炎炎夏日吃冰消暑!高雄就有業者推出高檔冰品,一碗要價600元,主要就是裡頭不但有杏仁雪花冰,還加入了頂級的金絲燕窩,只不過號稱可以養顏美容冰品,看在中醫師眼裡,即使燕窩有功效,但冰品吃多容易傷身,還是弊多於利。
    2012/07/14 19:24
  • 【一步一腳印】夢想+工作+興趣 改變命運的蔥油餅攤

    蔥油餅店經營者謝昀芸:「像我們這邊的話,學生都超愛吃的,1個去年畢業的工讀生啊,她就說因為她在減肥,她想要吃一個豆花,但又不會甜的,所以叫我研發一個一個不會甜的豆花又很養生的。」 輕輕刮掉表面一層豆腐皮,嬌弱的豆花是淡褐色,黑棗、紅棗、桂圓的顏色,謝昀芸強調這絕不是豆花粉調的,為了口感,用的凝結劑也不是洋菜,而是珊瑚草,熱量低、不會發胖。謝昀芸:「我都用一半(裝半杯豆花),其他的讓他們(學生)加一些海燕窩,再加一些養生飲料這樣子。」
    2012/06/10 22:13
  • 林若亞代言華齊堂 門市涉佔騎樓

    由藝人林若亞代言的華齊堂產品,專賣燕窩、人蔘高價養身補品,全台有50個專賣店,其中的台中南屯門市,被控佔用大樓騎樓地營業,再轉租出去賺錢,營業稅卻要大樓住戶負擔,業者和管委會官司纏訟多年,業者突然結束門市營業,掛上白布條,揚言要籌備棺木店,引起大樓住戶抗議;對此,華齊堂總公司表示,這是私人行為,已進入司法程序,總公司不便回應。
    2012/05/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