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燒車 結果共2,594筆

  • 國道3香山段 轎車竄火夫妻檔路中棄車逃

    國道3號昨晚(17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北上行駛到新竹香山路段,車體突然冒火,因為火勢猛烈,一對夫妻檔還有家裡毛小孩,趕緊棄車逃生。
    2023/09/18 12:28
  • 沒看見車禍? 二度追撞釀火燒車4人送醫

    台北市華中橋機車道,15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一切是連環追撞事故引起,當時第一輛機車疑似突然放慢速度,第二輛機車來不及閃避撞上,後方第三輛也追撞,第四名騎士趕快下車幫忙疏導交通,結果就在等待警方到場時,第五輛機車二度追撞,結果他一路衝到最前面,最後造成三輛車起火。
    2023/09/15 12:36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被綁在電線桿上的無名男屍 凶殘情殺扯三角戀

    17年前,彰化縣發生一起火燒車案,離奇的是,車主竟然人間蒸發,然而,就這麼剛好,距離火燒車約10公里外,發現一具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內褲,被綑綁在電線桿上的男屍,2個案子幾乎同時間、同地點發生,警方追蹤調查才驚覺,這竟是牽扯出三角感情糾紛的凶殘情殺案……。
    2023/09/14 16:33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上班接駁車變「火燒車」 6員工國道上逃命

    上班尖峰時間,國道發生驚險火燒車!一輛從桃園開往台北的公司交通車,行經泰山路段時,駕駛發現車輛發出奇怪聲音還冒煙,嚇得把車停在路肩,車上的六名員工趕快逃下車,沒多久整輛車被火吞噬,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到場花了30分鐘才撲滅,遊覽車占據外線車道,2個多小時才排除路況。
    2023/09/13 12:30
  • 快訊/上班注意!國1高架「大客車起火」猛竄黑煙 回堵2公里

    今(13)7時12分,國道1號高架北向36.8公里外側路肩,1部遊覽車火燒車,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36.8K、泰山路段,發生一輛大客車火燒車佔用外路肩事故,回堵2公里,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現場火勢猛烈、黑煙竄天。
    2023/09/13 07:59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疑故障無法移路肩 「國道外側」廂型車引連環撞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昨天發生火燒車,連環撞。廂型車故障,疑似失去動力無法滑到路肩,停在外側車道,駕駛和乘客下車,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是緊跟著兩輛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下,現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雙腳還有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07 15:17
  •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07 12:53
  • 快訊/國3廂型車起火遭2車追撞 駕駛「慘壓車下」救出無生命跡象

    今(6)日晚間7時許,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車輛包括2自小客車及1輛9人座廂型車,廂型車因起火燃燒往外側車道靠,卻遭到後車追撞,警消到場後救出受困駕駛已無生命跡象,已緊急送醫。因事故佔外車道,目前暫封全車道處理中。
    2023/09/06 21:21
  • 快訊/高雄小貨車起火 男駕駛「沒有逃」燒成焦屍

    高雄三民區義永寺旁一處停車場(28)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小貨車火燒車事件,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未料,待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駕駛座上有1男性焦屍,已明顯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當中,至於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28 16:11
  • 新北萬里火燒車 原來是酒駕肇事逃逸

    新北市消防局昨日27號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一輛銀色轎車在萬里區產業道路起火燃燒,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將火勢撲滅,但當下並未發現司機或車主。警方調查時,在路旁發現渾身酒氣的車主,隨即將他帶回偵辦。據了解,車輛起火原因是因為林男先在頂社一帶肇事逃逸,造成車輛毀損,才會起火。
    2023/08/28 14:30
  • 萬里火燒車 警消到場車主渾身酒氣從草叢走出:我去抓溪蝦

    新北市萬里一處產業道路昨(27)日晚間發生火燒車事件,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到場處理,好在當時車內無人並未造成傷亡。但就在火勢撲滅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從草叢內赤腳走出,渾身酒氣、說話口齒不清,警方一查才發現他就是車主,當下詢問什麼原因造成火警?他竟答非所問回覆「我去抓溪蝦」!經警方調查,原來早在火燒車前男子已於附近擦撞車輛肇事逃逸,酒測值還高達1.23。
    2023/08/28 11:39
  • 廓子堤防半個月奪3命!火燒車、車墜堤3死

    台中(27日)發生離奇死亡車禍,駕駛開車突然暴衝,飛車越過堤防,再翻覆河堤邊,駕駛幸運沒有大礙,不過同車的妻子頭骨破裂,送醫搶救不治,而同一個地點兩周前,才發生火燒車,情侶雙亡。
    2023/08/28 01:01
  • 拖吊「基隆客運」莫名起火!國一回堵2公里

    國道一號發生火燒車事故,導致回堵超過兩公里,原來是有拖吊車,拖著故障的基隆客運要去修理廠,開到一半,卻發現後面拖著的客運,莫名冒出黑煙,甚至還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緊急灑水,15分鐘就撲滅火勢,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23/08/25 17:36
  • 快訊/拋錨遊覽車國道上突冒火「濃煙竄天」 警消拉水線搶救

    國道驚傳火燒車意外!今(25)日中午11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南下22.3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輛遊覽車已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車上乘客均已逃出,尚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25 11:48
  • 停車場貨車突起火!後照鏡反射「輻射熱」 另一車也燒了

    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一處戶外停車場,昨(24)日晚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貨車後車斗堆滿雜物,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撲滅,沒想到這時因一旁另輛轎車後照鏡所造成的反射導致「輻射熱」,波及延燒,好在消防人員緊急灑水灌救,才並未擴大災情。
    2023/08/25 10:47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 轎車追撞施工車「變火球」 駕駛受困身亡

    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今天(8/24)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開往八里方向的轎車,不明原因高速追撞修路燈的施工車,之後起火燃燒,車體變形嚴重,駕駛一度受困,施工人員合力把他從火海救出,但警消抵達前,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8/24 13:50
  • 快訊/台64小轎車高速追撞工程車成「火球」 駕駛當場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4)日清晨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時,因不明原因高速追撞外側車道的施工工程車後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趕赴現場救援,經灌救後發現29歲鄭姓駕駛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24 07:24
  • 快訊/國3霧峰段竄火光!汽車急停路肩燒成廢鐵 駕駛驚險逃生

    今(23)日晚上10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15公里處,靠近台中霧峰路段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汽車停放在路肩竄出火光,相當驚心動魄,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佈水線滅火,整台車燒的燒黑,所幸駕駛急逃生,未釀成傷亡情形,不過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車道封閉,火勢約在10點30分左右撲滅,目前已恢復內側通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國道第七大隊進一步釐清中。
    2023/08/23 22:58
  • 小貨車突竄火!駕駛渾然不覺 民眾大喊才回神保命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3)日中午12時許,43歲蘇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時,車輛突然起火燃燒,不料他卻渾然不知,直到路過的民眾告提醒車輛後方雜物起火,蘇男才嚇得下車逃生,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3 14:54
  • 不斷冒煙! 金門機場接駁區「火燒車」遊客嚇

    金門機場接駁區昨(18)天下午四點多時,發生了火燒車的意外,引擎蓋突然冒煙起火,嚇壞不少遊客,幸好有熱心的民眾拿滅火器撲滅,警消也趕到現場灑水降溫,幸好沒人受傷。
    2023/08/19 11:45
  • 倒車暴衝撞店家釀「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

    台北市內湖一名駕駛把車臨停路邊,卻突然倒車暴衝,先撞上一輛貨車,接著高速撞進一間餃子店,民眾指出當下聽見了爆炸聲,隨後車子起火燃燒,派出所所長第一時間到場,發現駕駛還受困在車上,趕緊拿滅火器撲滅。
    2023/08/18 18:28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