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燒臘 結果共110筆

  • 人肉叉燒包翻版!小三勒斃正宮炸屍 做成燒臘賣客吃

    1993年上映的電影《人肉叉燒包》,當年改編八仙飯店滅門案,上映後引發各界關注。就在同年7月,香港也發生一起震驚全港的凶殺案。1名33歲的燒臘店老闆娘,遭到46歲的小三殺害之外,屍體還遭對方炸屍,還疑似拿來做成燒臘販售給客人,引發全港一陣嘩然。
    2019/12/17 18:03
  • 挺港!憑學生證「免費吃」:直到香港光復那一天!

    「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先後爆發警民流血衝突,不少抗爭學生遭到警方暴力對待,緊張情勢引發國際關注。近日就有當地燒臘店業者貼出公告,表示「只要你有命天天來(吃),我就敢天天免費」,且免費截止日將直到「香港光復那一天」,表態支持學生。
    2019/11/20 19:21
  • 砰!轎車衝進燒臘店 用餐客人險遭撞

    車子才剛起步,結果就突然失控撞進店家!3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女駕駛買完午餐,準備帶女兒到外婆家,但車子突然暴衝,整輛車衝進前方燒臘店,把路樹撞斷,也把店門口的工作檯往店內撞,差點就波及到用餐的客人,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女駕駛誤踩油門,才會發生事故。
    2019/11/04 13:38
  • 燒臘店點哪道才看出「真工夫?」 老饕:脆皮燒肉

    不少人愛吃港式燒臘,由於燒臘種類眾多,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不同,但也常常讓人覺得「不知道要怎麼點?」最近有網友發問,去燒臘店吃飯要點什麼,才能判斷這間店好不好吃?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尤其老饕們更是狂推「這道主菜」,好吃與否就是這間店的指標。
    2019/10/08 09:19
  • 沙其馬咬一口…15K假牙整排掉下 網曝淚史:你不孤單

    「這不是臨時牙,是已經完成的假牙!」有民眾咬一口沙其馬,3顆假牙居然整排掉下來,讓他嚇到狂飆髒話;照片曝光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己吃蒸蛋、燒臘和牛軋糖讓牙齒掉下來的糗事。
    2019/02/20 16:46
  • 在台北1天餐費怎麼壓在3百元內 網:我曾1天1百…

    近年來台灣物價不斷上漲,但薪水卻是凍漲,許多民眾感嘆「錢愈來愈薄了」;尤其北部的物價又比南部貴,但三餐又不能不吃,讓許多外食族煩惱要怎麼吃才會比較省?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在台北市一天餐費要怎麼壓在三百以內!」就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
    2019/02/17 16:40
  • 日本瘋中式小吃 麻辣燙、拌麵、燒臘進駐大學城

    日本最近吹起一股中式小吃風,大陸的麻辣燙和沙縣小吃,都在高田馬場開了分店,另外香港來的燒臘,則是落腳早稻田大學附近,雙拼飯是學生最愛,業者說赴日留學的陸生人數創歷史新高,因此看準商機展店,而且特別選擇出菜快又便宜的餐點,果然吸引不少年輕人。
    2019/01/31 14:34
  • 港式燒臘飄香中國城 料多味美大排長龍

    美國紐約中國城裡有一間港式燒臘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因為它的餐點不僅料多味美,而且價格只要5塊美金左右,在高物價的紐約實在相當划算,吸引不少饕客專程過來排隊用餐。
    2019/01/17 17:34
  • 「撞」出正宗奶茶 港奶茶王憂後繼無人

    講到香港美食很多人第一印象,是茶樓點心,或粵菜燒臘,但還有一個靈魂不可少,那就是「港式奶茶」,業界統計,全香港一天可以賣出250萬杯。但因為「製作手續」太繁雜,越來越少人願意投入這一行,也讓這「道地港味」、浮現後繼無人的危機。
    2018/11/10 20:49
  • 感情糾紛!男市場怒砸老東家 險傷攤商

    感情糾紛,卻害得店家無辜受害。桃園內壢一間燒臘店,7月19日遭到一名男子,搬石頭砸店,害得店家的2片玻璃被砸碎,警方調查,原來砸店的是燒臘店的男員工,因為和女友發生爭吵,竟然就跑到店裡砸店洩憤,讓受害的店家好無奈。
    2018/08/28 13:03
  • 超有哏燒臘菜單 「姐夫是你嗎」讓鄉民全跪了

    基隆有一間燒臘店的菜單超有哏,不但有「姐夫是你嗎」、「兩個恰恰好」、「馬路有3寶」等創意菜名,甚至6月還推出一款「月底救星」便當,只要45元,讓這間超有哏售價又超佛心的燒臘店,引發網友討論。
    2018/06/22 16:30
  • 廣東燒臘聞名海外 傳統甕窯配經典醬汁

    說到廣東美食就讓人聯想到燒臘,油滋滋的燒鵝淋上百年傳統酸梅醬汁,獨特的口感連老外都讚不絕口。
    2018/04/04 16:18
  • 快訊/為租約爭吵?房東頭部、四肢遭砍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間燒臘店傳出砍人意外,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受傷患者送醫,初步了解,是一名房東和房客爭吵,雙方起衝突後房東遭人持刀砍傷,傷勢包含頭部、四肢,被害人意識清楚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18/03/28 17:47
  • 燒臘便當一打開 看到配菜讓他大傻眼

    不少上班族每天都靠便當解決三餐,好的配菜絕對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但有網友買了一份燒臘便當後,打開看到裡面的配菜,整個大傻眼!
    2017/12/07 19:26
  • 豪華燒臘便當多重選擇 一次滿足6種願望

    每次選便當都不知道該吃哪種嗎?店家聽到我們的心聲了,這間燒臘店竟能一個便當就有6種口味!
    2017/08/18 15:51
  • 香港老字號美食!西環超夯煲仔飯 每晚狂賣300碗

    香港有許多美食,除了不少人喜愛的港式飲茶、燒臘等料理,近年來不少老字號店家也漸漸受到年輕人歡迎,像是充滿原始炭香的煲仔飯,還有傳承到第4代的老店「蛇王芬」,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朝聖。
    2017/03/13 00:42
  • 借廁所驚見「鴨掛門板」 男控燒臘店髒亂

    顧客去燒臘店,吃完借廁所意外看到後台廚房超髒亂!有民眾拍下照片,指控北市吉林路上一間燒臘店衛生堪憂,他說廚房隔壁就是廁所很不乾淨,而要給客人吃的鴨子,直接掛在廁所旁邊骯髒的門板上,不過被指控的燒臘店老闆出來解釋,他說因為地方小才會暫掛在上面,而鴨子並非掛在廁所裡,衛生無虞。
    2016/11/11 12:03
  • 機車退出騎樓沒替代位 店家怒:生意掉7成

    台北市機車位越來越難停,前天再度針對11個路段實施機車退出騎樓,整個實施的路段長度加疊起來,已經達到2009座101大樓的高度,實際到實施的路段查看,很多騎士都把車停在人行道上,騎士說不好停乾脆亂停,要罰就罰,還有燒臘店因為顧客不好停車,生意狂掉7成。
    2016/04/29 12:53
  • 巷子內的報你知 台灣人最愛的澳門5大美食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近6年來的統計,港澳地區位居台灣人出國旅遊人次的第三名。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最近調查國人到澳門旅遊時最愛的美食,站上網友一致熱推「李康記豆腐花」,其次是「青洲灶記冰室」的豬扒包、「芬記燒臘」燒臘飯、「小上海鍋貼」、「南屏雅敘」的雞蛋三明治,五家的共同點都是位在巷弄間的老店,好吃程度連澳門在地人排長龍苦等也甘願。
    2015/09/17 18:27
  • 柯禁公開賣「波多野卡」 悠卡公司改電話販售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原定9月1日販售,有燒臘店老闆貼公告要「公休」去搶卡!網路不明賣家提前販售,一套喊到2500,事隔好幾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話,直言這是錯的,禁止公開販售,而且不准加印,現在悠遊卡拍板定案,將從9月1日零時起接受民眾電話訂購。
    2015/08/31 19:11
  • 買不起吃得起!箔金包吃下肚 創意港點攬客

    台灣港式料理餐廳林立,卻真的少有人吃過道地的「老香港菜」。向來以道地粵式料理與正宗港式燒臘、點心聞名的台北五星級飯店,請來三位香港長大的御用主廚,端出兒時記憶中逐漸被淡忘的香江老味道。
    2015/08/17 15:15
  • 只因不滿「排隊等太久」 男率眾潑漆砸店

    新北市新莊地區,20歲的卓姓男子半年來到著小弟到處鬧事,因為不滿燒臘店生意太好,排隊等太久就率眾砸店潑漆,甚至連飲料店員工甜度冰塊的量加錯了,也要上門找碴,行徑囂張,警方調查,原來他就是之前馬超幫的成員之一,只是因為現在老大入獄,小弟跳出頭另起爐灶,但還是被警方鎖定。
    2015/07/20 18:23
  • 食品模範生出包 義美儲放過期9年食品

    桃園市衛生局稽查義美南崁廠,沒想到竟然發現眾多過期商品,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年菜禮盒,過期時間將近10年,另外還有佛跳牆、燒臘米糕等等,都過期至少一年以上,除此之外,甚至還有未來食品,巧克力霜淇淋原料,6月底製造,明明保存期限只有10天,卻出現標示7月17號,涉及標示不實,對此義美緊急澄清,強調過期商品都是顧客退貨,會等累積到一定數量一次銷毀,沒有在市面販售。
    2015/07/04 01:25
  • ​3個月大乳豬端上桌 視覺味覺皆衝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3個月大的烤乳豬,整隻端上桌或許有些驚人,但美味程度程度真的不在話下,連續6年獲得米其林二星的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宮中餐廳,首席燒臘主廚雷添明即日起至5月24日,將頂級燒臘美食帶來台灣,讓饕客好好品嘗客座主廚的精湛廚藝
    2015/05/16 20:26
  • 燒鵝賣到今天!禽流感殺全台8成鵝 燒臘店慘

    最快5月吃鵝肉恐怕很難!因為受到禽流感疫情影響,全台在養肉鵝,將近8成都已經被撲殺,現在專賣鵝肉的店家,都說要幾乎叫不到貨,也有店家不願用冷凍鵝肉,先暫時改賣鴨肉來苦撐,甚至也有燒臘店燒鵝只賣到今天,明天起沒鵝可賣,農委會表示會再觀察市場需求,如果真的供不應求關稅會減半進口鵝肉
    2015/03/10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