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燒死 結果共1,224筆

  • 新竹逆子縱火滅門!恐怖前例「翁仁賢」被槍決 沒人要收屍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冷血行徑被痛批「判死刑也不夠」。然而桃園也曾有「恐怖前例」,翁仁賢2016年除夕夜潑汽油焚屍,燒死6家人,直到2019年槍決伏法,沒有人願意替他收屍。
    2022/06/16 15:00
  • 逆子縱火滅門!牌位旁放糖果給小孫子 家屬返輪胎行招魂淚崩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疑似早和家人為了房產有嫌隙,昨日又因為洗碗問題和媽媽起口角,竟然跑到加油站買汽油引火,燒死了8名家人。今(16)日上午火場中唯一倖存的陳姓屋主也和其他親友回到現場招魂,神主牌位旁買了數袋的糖果,二媳婦的姊姊當場泣不成聲,場面相當哀戚。
    2022/06/16 12:22
  • 31歲孽子燒死8家人!燒燙傷「插管治療中」點頭認縱火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人死亡。事發當下縱火的2兒子還留在現場觀看,被警方發現後依現行犯逮捕,因他身上也有燒燙傷先戒護就醫,目前插管中,昨夜警方詢問「是不是你放火」,2兒子點頭坦承犯行。
    2022/06/16 09:57
  • 孽子燒死8家人!屋主早嘆「這句話」 友人嚇:不敢聯絡

    位在新竹市東大路的一家輪胎行,於昨(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火警,造成屋內8人喪命,只有屋主逃生,而涉嫌縱火的竟是屋主的31歲二兒子,葬身火海的更包含這名二兒子的妻兒,整起事件引發譁然。附近的住戶以及屋主友人也前往關心,並透露二兒子與家中的關係。
    2022/06/16 09:16
  • 新竹孽子燒死8家人!林智堅深夜哀悼 網慟:死刑都不夠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深夜發文哀悼,並全力協助安排喪葬事宜,許多網友也心痛留言「求判死刑」。
    2022/06/16 08:30
  • 孽子縱火8死!輪胎行Google零負評「老闆正氣」 網湧入哀悼

    新竹市一家輪胎行於昨(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大火,起火原因竟是屋主的31歲二兒子因為洗碗問題與媽媽起口角,就出門買了一大桶汽油,並回到2樓潑灑汽油縱火洩憤,該起火警造成住在2樓的親人高達8人在火場中被活活燒死,僅其父親逃出,其中還包含了縱火二兒子的老婆及3名小孩,且縱火後,當事人還留在原地觀看,整起縱火事件引發外界關注,該輪胎行其實是一家老店,因為價格公道經常獲得好評,總體均分更是高達5星,事發後也湧入一些老顧客前往留言,為逝者哀悼。
    2022/06/16 08:07
  • 火警燒死7旬男!與妻分居30年 婦怨:報案也有事

    高雄永安區一間一樓平房發生火警,火煙撲滅後,臥室內被發現一具焦屍,死者是一名79歲男子,而報案的是他太太,就住在火場後方,因為死者年輕時外遇,兩人已經分居30多年,婦人到警局作完筆錄情緒有些激動,抱怨幫忙報警還要到警局一趟,似乎對分居的丈夫很不滿。
    2022/06/02 23:38
  • 北韓增21人發燒病故 金正恩稱「建國來最大動盪」

    北韓國家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今天通報新增21人發燒死亡;北韓正在對抗首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國家領導人金正恩稱這是建國以來「最大動盪」。
    2022/05/14 11:56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問題兄弟!哥縱火亡 弟感情糾紛挨告恐嚇

    哥哥縱火被燒死,屋主弟弟也被起底,兄弟倆不只常常吵架,弟弟去年還曾涉嫌囚禁女友,被警方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沒想到今年又被拍到出沒在女友家附近,砸安全帽,讓附近民眾好害怕,不知何時又會做出脫序舉動傷人。
    2022/04/15 19:13
  • 兄弟為房產鬩牆! 二哥怒縱火意外燒死自己

    高雄鳳山有一對兄弟,為了父母留下的房產買賣問題起爭執,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哥哥一氣之下砸破車子油箱縱火,沒想到這一燒,意外引火上身,造成他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15 19:08
  • 「眼睜睜看媽媽燒死」 烏少年受傷用爬的去求救

    戰場上更多逃難的傷心故事,烏克蘭一名15歲少年,跟著父母一起逃難,沒想到過程中遇到俄軍轟炸,他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媽媽,全身著火喪命,這名少年也因為受傷走不動,用爬的去向旁人求救,回憶這驚恐一幕,少年忍不住落淚。
    2022/03/25 20:17
  • 快訊/彰化鐵皮屋火警 20頭毛豬全數葬身火海

    今(12)日中午,在彰化縣芳苑鄉斗苑路頂廍村,有一處鐵皮搭建的養豬場發生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派出近30名消防員和14輛各式消防車到場佈水線,緊急進行搶救,火勢在20分鐘內被撲滅,裡投所飼養的20頭毛豬,全數被燒死。
    2022/03/12 15:01
  • 有片/縱火房客遛羊畫面曝 養羊結怨房東燒死6人

    台中興中街大火釀6死悲劇,警方宣布破案,縱火的是一名房客,他因為在住處養羊,以及租金遲交,跟房東起糾紛,不滿房東幾次要他搬家,一氣之下縱火燒屋,而附近民眾,也經常看到看到他在路邊遛羊,當時還直呼好可愛,如今這隻羊也因為主人縱火,葬身火窟。
    2022/03/07 23:19
  • 俄轟烏第二大城平民區!3童找水喝遭燒死 婦被炸斷腿橫屍街頭

    俄羅斯進攻態勢未減,雖然烏俄雙方已展開和談,但俄軍今(1日)卻仍對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發射多枚飛彈,至少造成9人喪命、37人受傷,當中不乏孩童遭受波及,甚至有畫面顯示,一名女子腿部遭炸飛,躺在地上痛苦哀嚎,過沒多久就不幸離世。
    2022/03/01 13:04
  •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親 家人求情二審改判10年

    醫學系畢業的台南女子劉瑀涵在自宅縱火造成父親死亡,一審判處12年,全案上訴二審,因劉瑀涵坦承犯行,家人又求情,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10年,執行前入相當處所監護2年。
    2022/01/18 14:55
  • 22歲年輕駕駛疑過彎飆速未繫安全帶 自撞路樹起火駕駛亡

    高雄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路樹意外,疑似小客車過彎太快,直接撞上路樹,導致車子起火,22歲的年輕駕駛由於沒繫安全帶,整個人拋飛出車外,雖然沒有受困車內被燒死,但因為重摔在地,緊急送醫仍然不治,有沒有酒駕還要釐清。
    2022/01/11 12:58
  • 南韓計程車撞破牆 急墜5層樓驚悚畫面曝光 駕駛慘被燒死

    南韓釜山今(30日)午間發生一起離奇的「墜車事故」,一輛計程車於某超市5樓停車場撞破車道外牆,急墜20公尺至地面,波及等待紅綠燈的13車輛與馬路行人,導致多人輕重傷,7旬計程車駕駛也因車輛起火,當場身亡。
    2021/12/30 17:12
  • 南科情殺案解剖出爐!男身中8刀未致命 被情敵活活燒死

    南科員工洪姓男子疑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同事葉姓男子,昨天凌晨持刀刺殺葉男後再點火焚屍。台南地檢署今天解剖相驗發現,葉男身中8刀後尚未死亡,初判死因是被燒死的。
    2021/12/30 14:16
  • 南科群創員工遭砍7刀非致命部分 疑被活活燒死

    南科群創公司驚傳兩名員工為了女朋友引發殺機,凶嫌是前任男友,死者是現任男友,葉姓死者身中兩刀,連同機車遭縱火焚燒身亡,洪姓嫌犯不到三小時落網,他自稱一開始拿刀只是想嚇對方,不料,衝突過程刺傷人,他才狠下心騎死者機車雙載離開現場,騎不到200公尺撞電線桿,機車漏油,於是乾脆點火毀屍滅跡,檢警要解剖釐清,焚燒機車當下,葉姓男子是不是只受傷還活著,就被活活燒死。
    2021/12/30 12:45
  • 南科群創員工燒成焦屍 同事情敵飛車追逐鬥毆還縱火

    清晨天沒亮,台南南科園區一部機車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趴在機車龍頭,背部還有刀傷,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火燒車之前,死者和一名男子在兩百公尺外發生過爭執鬥毆,警方短短不到三小時,逮捕到了嫌犯,追查之下,兩個人都在南科的群創電子公司上班,為了同工廠一名女子,凶嫌縱火燒死同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29 18:29
  • 快訊/面板大廠員工情殺燒死同事 檢方聲押禁見

    台南南科園區,發生群創員工情殺又縱火燒死同事,因為嫌犯涉嫌殺人罪,本刑最輕5年以上有期徒刑,監察官認為嫌犯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29 17:09
  • 快訊/孟加拉渡輪惡火奪38命 多人跳水逃生溺斃

    國際最新消息,孟加拉南部一艘渡輪,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至少38人喪命。根據報導,當時渡輪上有將近300位乘客,起火點就在渡輪的引擎室,大火迅速蔓延到整艘船,很多人被活活燒死,有些人則是在跳水逃生時溺斃。CNN報導,有超過50人受傷送醫,死亡人數可能繼續增加。
    2021/12/24 17:55
  • 房東縱火燒死房客遭判無期 火勢損鄰房賠382萬

    詹姓房東不滿房客不願調漲租金,縱火導致黃姓房客身亡,遭判無期徒刑定讞;當時火勢波及6處鄰房,受損屋主提告向詹求償。高院今天判詹應賠鄰居共計382萬多元,可上訴。
    2021/12/22 13:31
  • 害死6人!縱火奪命「非直接故意」 湯景華免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湯景華,七年前在騎樓縱火燒車,害死翁姓一家六口,四度被判處死刑,但最高院今年七月認為,嫌犯當下沒打算把人燒死,屬於「間接故意殺人」,依兩公約規定不得判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創下近年殺最多人卻逃死的紀錄。最高檢察署提起非常上訴也遭駁回。
    2021/12/1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