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燒死 結果共1,221筆

  • 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女星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原本以為兒子「全全」被燒死,傷心欲絕之下精神錯亂,一時清醒一時發瘋,為此嘗盡苦頭,像在泥巴坑裡徒手挖泥土,或是監獄裡面遭人傷害,還因被手銬銬起來躺在病床上,導致雙手紅腫,對此黃瑄坦言:「由於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真是感覺很煎熬。」
    2023/03/20 18:19
  • 嘉義朴子豬舍暗夜大火 逾200頭豬被燒死成「烤乳豬」

    嘉義朴子佳禾里苦瓜寮一處大型豬舍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人車搶救,40分鐘將火勢撲滅,但現場豬屍遍地,200多頭豬已被燒死,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2023/03/17 13:44
  • 疑樓上鄰居亂丟菸蒂!他見陽台詭異焦黑 「寵物雞變燒雞」崩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男子表示,他下班回家時驚覺住家陽台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仔細一看,養在陽台且關在籠子裡的的寵物雞已被活活燒死,嚇得他趕緊報警並聯繫大樓管理員。該名網友判斷,失火原因應該是樓上住戶抽完菸亂丟菸蒂,所幸沒有蔓延至屋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9 07:53
  • 影/2石虎寶寶命喪火窟!農民燒雜草釀禍 石虎媽落寞回巢

    近日各地雜草火災不斷,釀成野生動物遭殃。昨(3)日傳出南投縣兩隻約一個月大的石虎寶寶被活活燒死,原因可能是農民燒雜草釀禍,當下石虎媽媽試圖叼著寶寶逃走,但最後仍沒有成功,火熄後石虎媽媽望向燒個精光的巢穴,畫面曝光令人揪心。
    2023/03/04 10:15
  • 佳冬公墓火警找嘸翁 家人求助控消防員拒幫忙

    日前,恆春公墓火警,導致支援的消防人員遭水箱車壓死身亡,公墓縱火情況無獨有偶,四天前,屏東佳冬鄉第三公墓,一個早上發生2次火警,造成一名前往掃墓的老翁,疑似因為火燒濃煙嗆昏,燒死身亡,家屬控訴,當時找不到人,加上火災周遭溫度高,轉而求助消防員,沒想到,第一時間消防員要他們自己找人,拒絕幫忙。
    2023/03/01 13:10
  • 老翁掃墓被燒死!公墓巡守員在哪? 僅1人疲於奔命

    屏東佳冬一名74歲的邱姓老翁,25日赴公墓掃祖墳,卻疑似遭60歲的陳姓男子燒雜草放的火燒成焦屍,邱翁的女兒,今(1)日上午出面指控消防隊,尋人態度消極,也質疑佳冬鄉公所,明明就有編排公墓巡守員,但當天有目擊者指出,陳嫌二度來公墓放火,「那巡守員在哪?」。對此,佳冬鄉公所民政課表示,目前公墓巡守員只有一人,疲於奔命,清明前會再研議加派人力。
    2023/03/01 12:46
  • 翁掃墓被燒死!家屬見焦屍崩潰 控消防冷回:誰往火裡跑

    掃墓放火除草真的燒死人!屏東佳冬一名邱姓老翁,25日至佳冬第三公墓掃墓,因許久未返家,家人出門巡人,最後在墓園發現邱翁已被燒成焦屍,崩潰痛哭,警方獲報,隔天帶回放火的陳姓民眾,訊後依放火罪送辦。邱翁的女兒事後出面指控,父親失蹤第一時間,墓園邊的打火弟兄,反要已7旬媽媽自己去找人,還反問「哪有人這麼笨,會往火裡面跑?」,對此,佳冬分隊表示,將交由督察科處理,檢討改善。
    2023/03/01 11:42
  • 殘忍燒死人質!重犯巫秋標逃亡20年落網 一審判無期徒刑

    涉嫌在民國91年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男子巫秋標被通緝逃亡20年後,去年4月在高雄騎機車遭警攔查落網,台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2/23 22:16
  • 電輔車突燃燒!民間救難隊路過救火 行動不便翁受困燒死

    高雄市河西路愛河畔,1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電輔車意外,車上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困在電輔車上被燒死。當時民間救難隊員正好路過,附近大樓管理員也幫忙拿出滅火器滅火,等到濃煙散了,才發現有人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明。
    2023/02/14 19:33
  • 電動車突竄火「瞬間被吞噬」 高雄翁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

    高雄市今(14)日上午10點多,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騎著電動輔助自行車行經愛河西路,沒想到電動車突然起火,熊熊火焰瞬間吞噬整輛車,當時附近大樓管理員見狀趕緊報警並幫忙滅火,消防人員抵達時噴水灌救,不幸發現老翁逃生不及燒死在車上。
    2023/02/14 14:14
  • 與妻子分居心情差!男縱火洩憤 差點燒死自己還被法辦

    新北市三重區55歲郭姓男子,疑因與妻子吵架後心情不悅,今(28)日凌晨0時許,竟在三重的租屋處內縱火燒雜物洩憤,但火勢迅速延燒且相當猛烈,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送醫,所幸其僅有輕微嗆傷,但縱火行徑不僅差點燒死自己,訊後還得遭警方送辦。
    2023/01/28 09:44
  • 高雄透天厝大火!八旬翁受困燒死 家屬痛哭

    年初五傳出憾事!上午9點多,高雄鳳山華興街一棟透天民宅,突然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直竄,89歲的獨居屋主受困屋內,雖然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滅火,但行動較為緩慢的屋主,仍不幸葬身火窟。
    2023/01/26 14:19
  • 統聯司機奮救21乘客被活活燒死 女兒潰堤:原本要一起去玩

    大年初一的清晨,國道一號苗栗頭屋路段,卻發生2死9傷的連環事故,當時駕駛統聯的48歲楊姓司機,先讓車上21名乘客先逃生,自己準備跳車時,腳卻被車門夾住,慘遭大火活活燒死。楊男死後,留下13歲的女兒和年邁的母親,女兒提及爸爸忍不住哽咽說,父親原本答應過年要帶她去台北玩,「只是他再也沒辦法帶我出去玩了」。
    2023/01/22 15:21
  • 奈及利亞一天兩起攻擊案 神父遭活活燒死、5教徒被綁架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在境內中部和西北部分別發生兩起攻擊事件,武裝歹徒縱火燒屋,將一名天主教神父活活燒死; 另一起事件中,匪徒綁架5名基督教徒。
    2023/01/16 13:59
  • 台南永康高樓大火!9旬翁逃生不及被燒死 妻買菜回家哭癱

    台南市永康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高樓火警,一棟14層樓高的住宅從9樓冒出濃濃大火,警消獲報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一共出動16車、33人,火勢撲滅後發現屋內一名9旬老翁,疑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葬生火窟,另外2人嗆傷送醫。
    2022/12/23 10:16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曾4度被判死!李國輝縱火奪9命 更三審逃死

    新北市一名緬甸華僑李國輝,5年前在租屋處縱火,導致9人身亡,從一審到更二審,四度被判死刑,到了更三審卻逆轉改判無期徒刑,理由是他縱火目標,是一名陳姓友人,但沒得逞,其他無辜被燒死和受傷的人,成了「間接殺人故意」,不符合「情節最嚴重之罪」。判決結果出爐,引發法界討論。
    2022/12/16 13:14
  • 飼主心碎!2棟雞舍燒毀 1000隻活體瞬間成「烤雞」

    今(9)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養雞場火警,突如其來的大火,現場有7棟雞舍,2棟受到大火波及,約飼養了4000隻雞,這起火災燒死約1000隻,飼主辛苦養大的雞隻,一夕之間全變成了「烤雞」,飼主相當心痛,所幸這起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的起火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16:59
  • 疑怕狗冷飼主開暖爐火災 柴柴險燒死

    彰化市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火災,疑似一樓房客,開電暖爐幫小狗取暖,人外出,暖爐走火,引發火災。大家都擔心一樓的小狗嗆死在屋內,消防隊員從火場把牠抱出來,問「誰的狗」,大家看了忘記剛剛的緊張,開心對著小狗歡呼「你還活著」。
    2022/12/06 19:20
  • 悲劇!爸、嬤外出種菜 5歲女童遭鎖房內燒死

    雲林西螺3日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當時大人不在,獨留一名女童在家,警消搜救20分鐘後,找到5歲女童,已經不幸罹難,社會處表示,女童家人因為怕小孩染疫,但因為要外出工作,只要出門就會把小孩鎖在房內,已經違反兒權法,律師補充女童家人,恐怕還涉嫌過失致死。
    2022/12/04 13:56
  • 快訊/單親爸外出工作!雲林5歲女童獨自在家遭燒死

    雲林縣西螺鎮東興里頂崙附近今(3)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處磚造平房全面燃燒,現場烈焰竄天,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佈水線滅火,據了解,火警發生時女童父親不在家,和阿嬤去市場工作,疑留下孩童獨自在家。消防人員尋獲5歲女童,證實其已罹難,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03 18:36
  • 烏魯木齊大火惹民憤未息!西安又傳高樓起火 至少5人死

    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吉祥苑大火燒死10人引發民憤未平息,陝西西安市社區鳳鳴華府高樓住宅昨天也傳火警,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嚇壞在場目擊者。
    2022/12/02 14:45
  • 大學生先吹起抗爭號角 「白紙革命」有六四影子

    中國大陸因為反封控,從上海、北京、武漢、廣州到成都,都爆發「白紙抗爭」,甚至有示威者高喊「習近平下台」。這波抗爭的引爆點,是新疆大火,因為當局嚴格封控,見死不救,導致居民被活活燒死。抗議從北大、清大等名校,開始吹起號角,在網路號召上街抗議,也成為習近平全面掌權後,最大的挑戰。
    2022/11/28 22:22
  • 罕見!上海人抗爭喊「習近平下台!」 北京居民也反封控

    中國大陸再度傳出不滿封控政策的抗爭,上海昨(26)晚聚集上百人,悼念新疆因封控被燒死的罹難者,過程中高喊「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隨後爆發警民衝突,不少人被抓走。
    2022/11/27 17:12
  • 南科男持刀狠砍情敵!再放火活活燒死 一審逃死判無期

    台南南科園區去(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凶嫌因不滿女友分手後跟別人交往,憤而跟蹤情敵並且刺殺,再放火活活將人燒死,手法相當兇殘。對此檢方認為其手法比殺警案更殘忍,向法官求處死刑,台南地院今(25)日以殺人等罪一審宣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2/10/2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