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燒傷 結果共1,228筆

  • 香菇寮鍋爐氣爆 男80%面積燙傷4人送醫

    南投縣一間生技公司(8/11)發生工安意外,廠區內的香菇工寮,以蒸氣鍋爐進行高壓殺菌作業,鍋爐突然爆炸,威力之猛烈把鍋爐炸飛,造成四名員工灼傷,其中一人燒燙傷面積達80%,消防人員抵達,他在地上哀號,同事不斷用水替他沖傷口。
    2022/08/11 23:29
  • 美Google資料中心驚傳爆炸意外 3名電工重傷送醫

    位在美國愛荷華州的Google資料中心(Google Data Centers)於8日疑似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這起意外總共造成3人嚴重灼傷,緊急送醫治療。Google發表聲明,表示詳細狀況仍待調查。
    2022/08/09 11:05
  • 民宅惡火難逃生 姊弟受困雙雙重傷昏迷

    高雄下午(8/8)發生民宅惡火,由於火勢猛烈,一對姊弟來不及逃生,受困火場,其中58歲.在接潔隊工作的弟弟,倒臥1、2樓間的夾層,全身嚴重燒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而姊姊受困一樓,被濃煙嗆傷,兩人緊急送醫救治,目前重傷昏迷,弟弟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2022/08/08 23:19
  • 《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自駕撞民宅火燒車 嚴重燒傷插管

    現年53歲的美國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Anne Heche),驚傳在洛杉磯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車禍。據悉,當時安海契駕駛的一輛藍色Mini Cooper高速撞上一棟公寓的車庫,接著又失控撞進附近民宅,導致車輛爆炸並起火燃燒,安海契受困車內嚴重燒傷。
    2022/08/06 10:52
  • 66歲資深男星「爆破炸傷」!曾25%面積燒傷 遭賜死封殺

    66歲實力派演員談學斌出道40年,演過《施公奇案》、《劉伯溫傳奇》等無數經典作品,可是戲劇裡不可或缺的綠葉,怎料遭到「老三台」封殺,後來拍爆破戲出意外,全身25%面積燒傷,近況曝光了。
    2022/08/03 15:56
  • 媽「生不出男孩」被燒死! 女兒目睹暴行把父送坐牢

    許多人至今仍存有「重男輕女」觀念,也因此造成各地發生不少憾事。印度一名婦女因生不出男孩,遭丈夫不斷嘲笑,而且還因檢查懷的是女兒,被對方逼迫進行6次墮胎。更可憐的是,該婦女在6年前被丈夫潑油點火活活燒死。婦人的女兒們為了替亡母討公道,出面指控父親暴行,日前男子被法院認定殺害妻子罪名成立,遭判處終身監禁。
    2022/07/31 05:04
  • 林志穎車禍!駕特斯拉自撞 民眾合力救援

    藝人林志穎,上午十點多開特斯拉載兒子出門,行經桃園蘆竹交流道附近,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整輛車起火燃燒,父子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冒著被燒傷的風險,先把小孩救出來、再合力拖出意識模糊的林志穎,不過怎麼會半路自撞,得等林志穎傷勢穩定,才能釐清。
    2022/07/22 18:22
  • 西班牙野火狂燒列車停駛 怪手駕駛火海中奔逃

    西班牙在熱浪侵襲下多處野火肆虐,國營鐵路公司說,由於火勢靠近鐵軌,西北部兩個地區之間的列車今晨停駛。此外,一名怪手駕駛今天從火海中奔逃,身上多處嚴重燒傷。
    2022/07/19 13:54
  • 桃園18歲男學生「家中做實驗」氣爆!浴室炸毀人送醫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18歲傅姓男學生,今天在家中浴室做科學實驗時,疑因操作不慎發生氣爆意外,造成他全身約18%二度燒傷,目前在醫院進行治療中,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2/06/25 17:22
  • 海軍S-70C機工長95%燒傷命危 裝葉克膜搶救中

    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昨(2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執行任務時重落地面,造成4人送醫,其中機工長劉尚鈞傷勢最為嚴重,全身95%2至3度燒燙傷,今(23)日上午,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整外科主任蔡子斌出面說明傷勢時指出,劉尚鈞今日凌晨2點,血壓呼吸都有變化,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還不是很穩定,蔡子斌說,劉當下送到醫院時,懷疑有吸入性燒傷,立即給予呼吸管搶救,至於其他3人傷勢穩定。
    2022/06/23 12:32
  • 西班牙南部野火肆虐 3消防員燒傷居民撤離

    西班牙當局說,南部山區發生的野火已經迫使貝納阿維斯(Benahavis)鎮中心的人員撤離,有3名消防員受傷。該鎮目前有7000居民。
    2022/06/09 22:32
  • 「燒夷彈女孩」越戰經典照50週年 女主角現身

    50年前的今天(6月8日),美聯社記者在越戰前線拍下這張照片,一名9歲女童全身大面積燒傷,痛苦狂奔的模樣,震撼了全世界,照片更拿下普立茲獎;在照片屆滿50週年之際,當年的女童和攝影師在美國紐約相聚,女主角名叫潘氏金福,多年來一直把攝影師當成親叔叔,追憶當年如果不是攝影師出手相救,她根本無法存活。不過潘氏金福強調,自己不再是戰爭受害者,她的人生已經有了新的風景,也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戰爭發生。
    2022/06/08 19:50
  • 士官長巴特勒轟41分、攻守全面 熱火燒傷塞爾蒂克

    今(18)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第一戰,由第1種子邁阿密熱火在主場迎戰第2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19投12中、18罰17中、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終場熱火118比107擊敗塞爾蒂克,奪得好彩頭。
    2022/05/18 11:33
  • 除雜物!女持瓦斯噴槍引燃「松香水」 全身35%灼傷

    台南發生火警意外,起火的三層樓透天厝,女屋主正在做清潔跟消毒,為了要去除地面塑膠雜物,她疑似用瓦斯噴槍燃燒,卻不慎引燃到擺在旁邊施工用的「松香水」,大火燒得女屋主全身35%二度灼傷,還導致一名工人小腿燒傷。
    2022/05/06 23:21
  • 高雄1天2火警!女子煮食廚房燃燒 8民宅陷火海

    高雄一早就發生兩場火警,其中在鹽埕區的一處,8間連棟的木造鐵皮透天,因為一名女子,早上煮東西不慎,不但燒傷自己的手,還把廚房燒了,火勢蔓延隔壁住宅,瞬間陷入火海;高雄苓雅區,凌晨4點多,也發生透天厝,疑似電線走火竄濃煙,還好兩場火警都沒發生重大傷亡。
    2022/04/17 12:21
  • 兄弟為房產鬩牆! 二哥怒縱火意外燒死自己

    高雄鳳山有一對兄弟,為了父母留下的房產買賣問題起爭執,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哥哥一氣之下砸破車子油箱縱火,沒想到這一燒,意外引火上身,造成他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15 19:08
  • 不滿弟把房賣掉!二哥怒砸車油箱點火燒

    高雄鳳山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一名男子被燒傷全裸倒在地上哀號,而縱火的就是他,家屬指控男子是三兄弟中的二哥,疑似不滿弟弟把房子賣掉,憤而砸破車子油箱縱火,沒想到引火上身被燙傷,全身百分之60燒傷,送醫救治。
    2022/04/15 12:55
  • 比香菜還感人!Selina燒傷「男友一句話」撫慰 小S一聽哭了

    Selina(任家萱)日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對方以「一碗香菜」打動她的心,日常的用心令她感動不已,這也是她在和阿中(張承中)2016年離婚後,首次找到幸福,周遭姐妹和粉絲都為她感到格外開心。她近來在節目中談及,她和鮮肉男友訴說2010年遭火吻後植皮的過程,對方聽完後暖心撫慰的「一句話」,再度讓她感動到哭。
    2022/04/12 16:13
  • 俄軍暴行再一樁!實彈鎮壓烏克蘭反戰示威 至少4傷

    烏克蘭中部,札波羅熱州的安赫德市,傳出俄軍利用閃光彈和實彈,驅趕上街反戰的烏克蘭平民,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位於高點採訪的記者記錄下來。有人權觀察組織指控俄軍,在攻擊中使用輕型火藥,並且用實彈射擊示威民眾,至少造成4人受傷,而且有部分傷者嚴重燒傷,已經送醫治療。
    2022/04/03 15:03
  • 巴西大學新生遭捉弄身體燒傷 學長遭警方拘捕

    巴西巴拉納聯邦大學(UFPR)帕洛蒂納(Palotina)校區獸醫系大約20名大一新生,日前遭暴力惡作劇,身體出現一級和二級燒傷,4名學長因而被警方拘捕。
    2022/04/02 09:56
  • 不滿老母碎念 逆子提3桶汽油點火燒家3傷

    南投一處民宅起火,警方調查一名男子,不滿母親碎念,跟媽媽吵架,竟然提著3桶汽油回家潑灑點火,不只燒到自己,燒毀自己的家,男子的媽媽和弟弟也被燙傷。
    2022/03/24 13:11
  • 逆子非首次縱火! 弟衝火場救中風老母燒傷

    逆子燒了家,燒傷母親和弟弟,竟然是因為媽媽碎碎念,關心他吃飽沒,要洗澡,和媽媽吵架,提油縱火。73歲的媽媽曾經中風,需要照服員照料,起火時嫌犯弟弟衝進去救人,也燒傷。嫌犯多年前,也曾因為跟家人吵架,放火燒自己的機車,縱火不是第一次。
    2022/03/24 13:07
  • 莽兒長期失業向母討嘸錢竟引燃3桶瓦斯 全身80%燒燙傷

    今(1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瑞泉路發生一起住宅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屋內有一名男子全身約80%二度以上的燒燙傷,緊急將人送醫救治。後續了解,該名男子疑似是因為近期一直找不到工作,向媽媽討錢未果,就拖著3桶瓦斯到屋內點燃,男子也因此被燒傷,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2/03/13 17:25
  • 熊本放火「燒草原」傳統釀災!停車場陷火海畫面曝光

    每年2至3月,日本九州熊本縣阿蘇地區就有放火燒草原(野焼き)的傳統。然而,昨天這樣的活動卻因為風勢太大,造成兩人嚴重燒傷,猛烈的火舌也波及附近停車場,導致部分車輛陷入火海。
    2022/03/07 11:50
  • 用餐見手機沒電 男回房間插線「全身電焦麻痺」慘死

    阿根廷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和家人團聚吃晚餐,期間發現自己手機快沒電,因而跑回房間將手機充電。沒想到過沒多久,房間突然傳出一聲巨響,父母親連忙前往查看,竟發現兒子已經被當場電死,全身上下都有明顯被燒傷痕跡,讓他們悲痛欲絕。
    2022/03/04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