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燒傷 結果共1,229筆

  • Herowatch智慧手錶燒傷10歲童 NCC說話了

    新北10歲男童日前因Herowatch智慧手錶突自燃而被燒傷,NCC表示,手錶先前有通過審驗,電池也有再次送審,不過產品可能因使用狀況而有變化,目前先等第三方調查釐清事實,有必要不排除要求業者召回。
    2023/07/05 21:13
  • 智能手錶爆炸! 童手腕冒火球燒傷恐植皮

    新北市土城一名10歲男童,走去補習班的路上,戴了4年的智能手錶,突然爆炸起火,手腕瞬間冒出火球,相當驚悚!他痛的放聲大哭尖叫,隔壁彩券行老闆聽到後,立刻幫忙擦藥並連絡家長,皮膚傷勢二度灼傷,恐怕得做植皮手術。
    2023/07/04 20:01
  • 全身91%燒傷 搶救竹北少年「2天清創1次」

    竹爆氣爆第三天,(26日)晚間再開協調會,新竹縣副縣長,兩度鞠躬道歉,住戶希望縣府先完成大樓結構評估,讓民眾能盡快返家。而氣爆中受傷最嚴重的少年,家屬質疑延誤送醫,目前他全身91%燒傷,長庚醫院證實兩天清創一次,正在全力搶救。
    2023/06/26 23:26
  • 你們搞曖昧? 約情敵談判藏硫酸潑灑報復

    花蓮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別人有曖昧,氣得找到疑似出軌的對象談判,過程中越想越生氣,隨手拿起一罐硫酸,朝對方潑下去洩憤,導致對方身體多處有燒傷,連陪同的友人也被波及。事後,警方將他依傷害罪移送。
    2023/06/26 18:59
  • 新畫面曝!少年全身燒傷 急衝鄰居家求救

    氣爆意外發生至今已經三天,住戶最想知道的,是該怎麼讓家園恢復原狀,雖然瓦斯公司承諾,會負責所有賠償,但具體的時間難以估計,也有居民抱怨,安置旅館的費用要自己墊,負擔相當大,也擔憂每一戶使用的裝潢和家具,價格都不同,未來恐怕會衍生更多爭議。
    2023/06/26 13:58
  • 集氣!少年全身燒傷搶救中「復原路漫長」 醫:面臨3大關卡

    新竹縣竹北市昨上午發生瓦斯外洩及氣爆事件,造成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面積遭到1到2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副部長陳志豪指出,91%的大面積燒燙傷,風險很高,未來有漫漫長路要走,需要度過「感染」、「清創」、「復健」三大關卡。
    2023/06/25 15:55
  • 快訊/氣爆少年全身燒傷「沒有皮膚」 醫曝現況:最怕致命感染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人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少年的舅舅更提及少年的全身都是白的,已經沒有皮。對此,林口長庚醫院長陳建宗今(25)日表示,少年現在全身91%燒燙傷,這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從今往後每一天都是關鍵期」主要是因為沒有皮膚後身體沒有防禦能力,關鍵就是要能抵趟隨時會出現的感染問題。
    2023/06/25 15:26
  • 快訊/台74線3車連環撞火燒車!2人燒傷送醫 事故排除中

    台74線東向市政路出口前今(25)早8時許發生火燒車事故,據悉,當時3車連環追撞,造成黃姓駕駛、周姓乘客上半身遭燒燙傷,警方獲報後已將人送醫,並在現場進行交管,截至上午8時55分為止,路況尚未排除,目前西屯往北屯方向,開放2車道通行,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5 09:20
  • 中國寧夏燒烤店瓦斯外洩釀爆炸 31人搶救無效死亡

    中國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一家燒烤店昨(21日)晚間8時40分許發生燃氣爆炸事故,店內液化石油氣洩漏引發爆炸,造成38人傷亡;陸媒《新華社》報導,截至今(22日)上午8點,有3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剩餘7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傷重情況危急、2人中度燒傷。
    2023/06/22 10:04
  • 尿急懶得借廁所!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意外觸電」慘喪命

    隨地大小便小心出事!泰國近期一起「觸電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當地一名女子疑似尿急就地解放,意外觸電喪命,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的空地上;而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死者手腳都有的觸電與燒傷痕跡,推測應是隨地小便導致意外觸電,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0 20:58
  • 手指彈女生臉頰!對方生氣離席 男竟放火焚家反燒傷自己

    昨(16)日下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縱火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參加婚宴時,遇上23歲林姓女子,竟然和她開玩笑,期間「以手指彈林女臉頰」,導致林女不悅,兩人發生口角後,林女憤而離席。黃男疑似惱羞成怒,竟然到林女家引燃汽油,想給她一個警告,所幸消防隊趕抵現場滅火,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後續南投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酒駕,還被火燒傷,將其戒護送醫治療,再移送法辦。
    2023/06/17 16:51
  • 水電工慘了!換熱水器沒封瓦斯 屋主煮飯突爆炸「38%燒傷亡」

    嘉義一名水電工,到住戶家更換電熱水器時,沒將瓦斯軟管確實密封造成瓦斯外洩,導致87歲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引起爆炸,全身38%燒傷不治身亡。水電工與家屬達成調解,嘉義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水電工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可易科罰金。
    2023/05/25 10:55
  • 情趣用品漏電!他「小兄弟燒傷」觸電亡 法醫驚:腸裡有乒乓球

    情趣用品意外奪命!捷克一名男子被發現命喪房內,不僅死狀極其詭異、更在事後發現男子的重要部位有燒傷痕跡,研判是玩具漏電導致男子觸電身亡,除此之外,男子遺體送驗後更被法醫發現直腸內「塞著一顆乒乓球」,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5/14 18:10
  • 轟!把手突脫落鋼瓶翻滾 瓦斯外洩釀氣爆

    來看驚險意外,桃園蘆竹一間餐廳,發生了氣爆,瓦斯行人員更換瓦斯桶時,把手脫落,瓦斯桶整個滾落階梯,瓦斯不斷外洩,廚房正好有爐火,瞬間發生氣爆,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60%二度燒燙傷。
    2023/05/12 13:41
  • 抖音挑戰又釀禍!少年自製噴火器爆炸 全身近8成燒傷

    全球已經有多位青少年,因為進行抖音(TikTok)挑戰導致受傷或死亡。美國再次傳出一起類似意外,北卡羅萊納州一名16歲少年,與朋友挑戰製作噴火器時,不慎引發爆炸,導致他全身八成燒傷,臉部毀容。他的母親接受訪問時痛訴,完全無法辨識兒子的臉。
    2023/04/29 15:10
  • 驚! 客控變壓器插商旅插座突起火「手燒傷」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入住台北一間商旅,把變壓器插上插座後,就瞬間起火燃燒,導致他的手被燒傷,民眾說當下把燃燒碎屑甩在桌上強化玻璃,隔了幾個小時,玻璃也全都裂開,商旅要求賠償,而民眾則不滿要求退住宿費,截稿前商旅沒有回應,而專業水電師傅則說,插座還是變壓器出狀況都有可能,得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
    2023/04/24 20:52
  • 全身40%燒傷照鏡子就哭 陽光陪伴患者修補心口傷痛

    美琳(化名)在意外中全身40%面積燒傷,造成臉、上半身深度燒傷,雙手尤其嚴重,愛漂亮的她每次看鏡子都會哭,在陽光基金會長達1年多復健陪伴下修補心口傷痛。
    2023/04/20 22:28
  • 肉身護Selina燒傷!男星「整臉毀容」被女友甩 驚人近況曝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攝爆破戲時燒傷,背部和四肢受到54%面積嚴重灼傷。而一起合演的男星俞灝明,當時用肉身保護Selina,全身39%面積的二度灼傷,慘遭女友分手,如今35歲近況曝光!
    2023/04/15 15:15
  • 熱氣球竄火勢!「空中淪火球」2人慘死 目擊者嚇:有人掉下來

    墨西哥日前傳出一起火警意外,飄浮在空中的熱氣球因不明原因燃起熊熊大火,導致吊艙內的2名大人乘客因「難以脫困」最終不幸喪命,另一名孩童則是有嚴重的燒傷;對此墨西哥政府於當地時間1日證實本起事故,目擊者拍下的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04/02 16:52
  • 京站小碧潭店餐廳瓦斯意外 閃燃燒傷2員工緊急送醫

    京站小碧潭店今(29)日下午發生瓦斯意外,兩名員工慘遭燒燙傷!當時五樓某餐廳準備開始營業,兩名男員工站在鍋爐前,疑似開瓦斯不慎釀成閃燃意外,導致他們閃避不及,一人四肢燒燙傷、另一人左臂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3/29 15:43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工人頭髮、眉毛燒焦手 2度燒燙傷

    台南火車站附近一間民宿,下午傳出氣爆意外,瓦斯工人在更換「烘衣機瓦斯」時,突然引爆,造成手臂2度燒燙傷,頭髮、眉毛都有燒焦,還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加上當時是平日,沒有旅客入住。
    2023/03/13 22:39
  • 塵爆釀15死逾400傷!二審認定有過失 八仙樂園須賠上千萬

    八仙塵爆案3名傷者提告求償官司,二審高院昨(24)日認定八仙公司有過失責任,必須與主辦派對公司及負責人呂忠吉合計共賠償新台幣2395萬餘元。可上訴。
    2023/02/25 13:09
  • 轎車開一半離奇爆炸 駕駛全身燒傷爬車外慘死台南

    台南今(1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獨自駕車行經歸仁區街頭,車子竟不明原因發生爆炸,整台車起火自撞內側分隔島,陳男痛得爬出車外,全身都是燒燙傷,嚇壞路邊民眾。消防隊到場時,陳男已經明顯死亡,只能先佈水線撲滅火勢,後續轎車爆炸原因交由警方調查。
    2023/02/10 17:36
  • 人孔蓋突竄大火 「挖破管」工人困地底燒傷

    新北市永和區下午(31日)進行管線工程,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引發火勢,火舌從人孔蓋竄出,一名工人受困地底下,全身燒傷被救出緊急送醫。只是同一個地點,之前才因為施工不慎,導致整條馬路坍塌,現在又挖破瓦斯引發大火,災難接二連三。
    2023/01/31 23:19
  • 透天厝火災 1樓中風兒腿燒燙傷3F母喪命

    台中豐原一棟四層樓透天厝,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消防隊從3樓救出77歲受困的婦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婦人的兒子,因為中風,寢居都在一樓,被救出之後,左大腿燒傷送醫。
    2023/01/2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