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燈號變換 結果共9筆

  • 未注意燈號轉變!騎士搶快穿越馬路 猛撞汽車慘摔倒地

    昨(3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與板城路口發生一起機車撞汽車事故,一名林姓騎士,疑似在路口燈號變換之際,仍搶快執行,結果通過路口時直接撞上綠燈的汽車,當場慘摔倒地,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才能釐清。
    2022/05/31 11:38
  • 耍特權?高市垃圾車鬼切、闖紅燈 環保局道歉了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指出,高雄市環保局的垃圾車公然違規,不僅隨意變換車道,害得後方駕駛差點追撞,更無視燈號變換,加速闖紅燈,讓原PO氣得將行車紀錄器公開在臉書上,痛批市府垃圾車耍特權。對此,高市環保局出面抱歉,強調會將交通違規的部分送交給警察單位,同時內部也會召開會議,對該司機進行懲處。
    2021/12/15 17:16
  • 行程泡湯!接駁旅客到阿里山 半路遭車撞

    燈號突然變換導致車禍!19日早上10點多,嘉義一輛轎車行經林森東路,準備左轉維新街時,綠燈突然轉為黃燈,駕駛來不及反應,撞上另一輛直行的廂型車,而廂型車被撞到後,往右一偏,直接朝一旁店家撞進去。這廂型車其實是載旅客前往阿里山的接駁車,這一撞,雙方一共6人受傷送醫,原本計畫出門玩,行程泡湯。
    2020/10/20 12:17
  • 水泥車搶快闖燈!險撞迴轉轎車 失控側翻

    台中大里環河路,發生翻車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路口時,因為燈號變換,想要搶快通過路口,但對向轎車已經起步迴轉,混凝土車為了閃避,急煞失控側翻,最後撞上分隔島停了下來,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20/10/13 13:15
  • 煞不住!看紅燈急煞打滑 公車撞分隔島

    高雄市大雨不斷,造成公車失控打滑撞分隔島,週日下午三點多,一部東南客運公車,行經鳳山區中山東路,駕駛看到前方路口紅燈,疑似天雨路滑剎車不及,打滑衝上分隔島,還撞斷路樹,當時車上有三名乘客,其中1名印尼籍女乘客撞到牙齒,司機供稱,是看到燈號變換,卻發現煞不住,急踩煞車後打滑,才會失控撞分隔島。
    2019/08/19 00:31
  • 可疑騎士拒攔檢闖紅燈逃 警追在後撞車

    彰化發生警車交通事故!清晨6點,一輛警車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左搖右晃、行跡可疑,立刻鳴笛示警要求停車受檢,沒想到機車騎士加速逃逸,警車跟在後面,經過十字路口時剛好遇上燈號變換,騎士闖紅燈通過,但緊狠在後的警車不慎跟2輛剛起步的轎車連環擦撞,造成員警跟其他3人受到擦傷,由於車禍發生後正好遇上上班上課尖峰時刻,還一度造成車潮迴堵。
    2017/03/23 17:21
  • 機車搶黃燈!對撞提前左轉小黃 騎士挫傷

    週末假期還是要提醒民眾,出門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十字路口,遇上燈號變換,疑似想加速搶黃燈,剛好遇上對向車輛也提前左轉,2台車就這樣撞在一塊,幸好機車騎士只有全身多處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在北宜公路也有機車騎士載著女性朋友出遊,違規從路邊超車失控,不但自己摔車,還波及1名重機女騎士,2車3人全摔進路邊草叢中。
    2016/05/27 23:18
  • 搶快左轉遇上闖紅燈 轎車遭撞毀報廢

    開車搶快引發車禍意外,18日晚間一輛馬自達3轎車經過港阜路跟台灣大道,準備左轉時在燈號變換時搶快起步,沒想到對向一輛豐田轎車,駕駛同樣搶快闖紅燈,馬自達被迎面撞上,原地轉了2圈才停了下來,幸好車主只有頭部受到撞擊沒有大礙,但警方表示,2名駕駛都搶快,但豐田轎車駕駛明顯闖紅燈,得負起多數的賠償責任。
    2014/10/19 17:33
  • 搶黃燈!騎士遭撞飛 大字型飛30m

    過馬路遇到燈號變換時千萬得特別小心!屏東潮州台一線,昨天上午8點多就傳出搶快車禍,一輛直行的機車騎士搶快,遇上同樣要搶黃燈的轎車,就在馬路交叉口,騎士被撞飛有近2層樓高,飛了30米遠,真的好驚險,結果騎士肺出血要開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4/02/1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