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燈會 結果共1,792筆

  • 《拜託ATM》胡瓜現身新北燈會發紅包! 甩肉16公斤瘦成這樣

    綜藝天王胡瓜為全新益智節目造勢,率領詹子晴、江坤俊及張柏謙現身新北燈會,還沿路發放開工紅包,還與民眾玩遊戲同樂,他們也曝光新年願望。
    2024/02/25 19:45
  • 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綜藝大哥胡瓜龍年開工!首個工作就化身財神爺,今(25日)率領詹子晴(丫頭)、江坤俊醫師、張柏謙,新北燈會發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現場聚集上百民眾,興奮不已。胡瓜過年期間和丁柔安帶著陳沂、謝忻一行人到香港吃吃喝喝,成功剷肉16公斤的他,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誘惑,自揭胖了2公斤。
    2024/02/25 18:06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元宵燈會不能飛! 警抓違規空拍機遭誤傷手

    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的中台灣元宵燈會,才再加碼延了3天,昨天(2/24)晚間卻有民眾疑似沒注意公告,違規在主燈區操作空拍機,警方當場制止,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無人機誤傷手,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2024/02/25 14:11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桃園燈會拚了!民眾朝聖虎頭山「古代市集」 兩大展區出擊

    桃園燈會今年分為兩大展區,其中在虎頭山創新園區,重現古代元宵市集,不只有互動式體驗,攤販設計也相當古色古香,周六晚間天氣不錯,許多民眾朝聖。
    2024/02/25 10:53
  • 睽違16年!台灣燈會重返台南 蔡總統主持開燈兼當推銷員

    台灣燈會主燈「龍來台灣」的開燈儀式,元宵節晚上在台南的高鐵燈區登場,而總統蔡英文,也在任內,最後一次以總統身分主持開燈,致詞時,還不忘幫台南的燈會、蘭展等活動當起了推銷員,給足了市長黃偉哲面子。
    2024/02/25 10:52
  • 慶元宵! 鹽水四大炮城200萬發蜂炮、鹿耳門高空煙火迎客

    台南今年的元宵節,除了有台灣燈會,還有傳統的鹽水蜂炮、以及鹿耳門聖母廟的高空煙火表演搶春牛,由於遇到周末以及台南四百活動,鹽水蜂炮除了有四百座炮城,今年還打造四座大型炮城,其中主砲就高達200萬發,另外鹿耳門聖母廟也湧入大批遊客,民眾為了搶春牛發生肢體衝突,還一度出動警方壓制。
    2024/02/24 23:19
  • 新北「龍泰大吉」財神造型提燈夯 遊客排領現人龍

    新北燈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累積已經有百萬賞燈人次,不過元宵節這天,遊客大排長龍,都是為了領取特別版的新北龍年小提燈。
    2024/02/24 23:16
  • 台灣燈會元宵節登場! 贈燈儀式主燈「龍來台灣」搶先看

    今年在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24日元宵節當晚,就要在高鐵燈區正式展開,而提前一晚,現場也舉辦了贈燈儀式,並首次進行主燈測試,連同底座共22公尺的主燈「龍來台灣」,不但會發出七彩霓虹的燈光,還會配合音樂旋轉360度,相當有可看性。
    2024/02/23 23:28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病毒高峰2月底來襲!疾管署:3/5起開放全民接種公費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擴大接種,疾管署今(23)日宣布,因應春節後流感疫苗打氣下降,但流感疫情呈上升趨勢,為發揮疫苗最大效益,並希望帶動長者打氣,3月5日起,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民眾接種,直至疫苗用罄為止。疾管署表示,目前國內流感及新冠疫情均呈上升趨勢,近日各級學校開學、燈會及宗教慶典等活動,人群聚集頻率增加,疫情傳播風險上升,預估兩者在2月底至3月初將有一波流行,民眾仍應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儘速接種流感及XBB疫苗。
    2024/02/23 15:22
  • 全台燈會大評比!台北慘被批「像奈何橋」 這地區討論度最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全台燈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全台縣市燈會排行。
    2024/02/23 14:33
  • 盧秀燕「手把手」攜蔣萬安!逛中台灣燈會

    今晚(22日)中台灣燈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逛燈會,盧秀燕不只當貼身導遊仔細介紹,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的手,手把手帶著他逛燈會,被問到未來兩人會不會變競爭關係,盧秀燕馬上反駁想太多,蔣萬安也補上一句,表明兩人只合作,不會競爭。
    2024/02/22 23:28
  • 展出這麼多形式!參訪桃園燈會 神戶觀光局代表團驚訝

    桃園燈會今年的特色,除了有兩個燈區,還邀請到日本神戶觀光局的代表團前來參訪,為了讓他們感受到濃厚特色氛圍,市府接待人員除了安排他們穿上漢服逛燈區,沿途讓他們參與許多互動遊戲,像是擲壺、欣賞畫糖表演,讓每個人都印象深刻。
    2024/02/22 22:40
  • 融入龍年、赤崁樓及台南四百 李宗瑞3度花燈參賽再獲特優

    對女性下藥染指,還拍攝拍不雅片,被判刑29年10個月的李宗瑞,在獄中第三度參加台灣燈會的花燈競賽,而且再度獲得特優獎,他以普羅民遮慶繁榮為主題,將龍年、地標赤崁樓以及台南四百的活動意象,融合歡樂的氣氛,相當討喜。
    2024/02/22 19:41
  • 「淫魔富少」李宗瑞蟬聯3年奪佳績!新作品台南燈會拿特優

    2024年台灣燈會將在台南市盛大舉行,矯正署花燈作品這次也沒缺席,其中「燈王」,由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第二監獄作品「鰲龍騰躍揚府城、國運昌隆慶400」獲得。另外,屢次拿獎的「淫魔富少」李宗瑞今年照樣依「普羅民遮慶繁榮」拿下特優。
    2024/02/22 13:45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燈光展演秀揭開序幕

    2024桃園燈會,展場分為兩大燈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各具特色,燈會展期從2/21至3/3,一共為期12天,今(21)晚由市長張善政揭開序幕。
    2024/02/21 23:22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穿「漢服」體驗元宵宮燈

    2024桃園燈會,在今天(21日)正式展開,今年特別在虎頭山燈區,規劃有別於過去傳統燈區,以「漢服文化」為主題,融入在地宗教寺廟以及民俗遊藝集市,還有中華傳統文化DIY體驗等活動,讓民眾一同參與,更是史上第一次燈會將邀請神明到燈會現場祀福,把宗教燈區和漢服市集相互呼應。
    2024/02/21 22:01
  • 元宵節燈籠「免電池」 TYPE-C「接手機」就亮

    每年台灣燈會都會發行生肖小提燈,各縣市也出各自版本,但小提燈內的電池,一年用量累積,堆疊起來高度等於23座101大樓,有業者為了環保,研發不用電池就能發光的提燈,也節省LED燈泡用量。
    2024/02/21 14:55
  • 台灣燈會展區太美!還沒開展多人「擅闖搶拍」 已有燈具壞

    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這週六元宵節正式開展,廠商陸續進場布置,夜間點燈測試,非常吸睛,不過還沒開放,就有民眾擅闖拍照,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呼籲民眾,因為已經傳出有燈具損壞,希望能一起維護賞燈品質。
    2024/02/21 13:32
  • 龍首仰天再哭泣?燈會主燈國運出爐 民俗專家:執政者有很大挑戰

    2024台灣燈會高鐵燈區將於(24)日元宵節登場,昨(21)日位於「高鐵燈區」主展區的主燈「龍來台灣」進行點燈測試。每年針對主燈預測的民俗專家廖大乙今年也不例外,他指出從「龍來台灣」的主燈來看,是個重新整頓好壞參半的一年,凡事有因才有果,退一步以和為貴才是首要之道。
    2024/02/21 09:39
  • 桃園燈會超High! 電音加燈光秀場面吸睛

    2024桃園燈會今年首度在桃園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為期12日展期,這次市府特別結合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要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
    2024/02/20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