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燈塔 結果共206筆

  • 鴻海工業富聯抗疫 5月底口罩交貨達6200萬個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董事長李軍旗表示,積極對外推廣燈塔工廠解決方案。執行長鄭弘孟指出,工業富聯積極抗疫,截至5月底,口罩累計交貨量達到6200萬個。
    2020/06/29 15:33
  • 澎澎灘變胖位移 「障礙警示燈」融入沙中

    澎湖的澎澎灘,在1986年在韋恩颱風過境後,隆起變成珊瑚礁島,之後沙子持續堆積,面積也越來越擴大,近年來,因為潮汐的擾動,整個沙灘位移了20幾公尺,連原本在海中的燈塔,都被融入沙灘之中,現在不只打造水上活動,縣府還規劃了燕鷗的保育區。
    2020/05/07 12:40
  • 彭佳嶼陷火海 消防搭船加直升機跨海救援

    28日早上,有廠商在基隆彭佳嶼施工時,疑似燃燒雜草不慎引發火災,火勢迅速延燒,大量黑煙往上竄,由於島上沒有充足的消防設備,事發當下只有海巡跟燈塔人員,一群人趕緊先用滅火器滅火,基隆消防隊人員也搭乘直升機和坐船,趕往島上救災,最後火勢是在傍晚5點10分完全撲滅。
    2020/04/28 18:48
  • 質疑譚德塞助中國瞞疫情 美國國會籲下台呼聲起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被質疑協助中國隱瞞國內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數據,美國國會內部要世衛秘書長譚德塞辭職的呼聲越來越高。
    2020/04/04 16:40
  • 中國驅逐3美媒 吳釗燮歡迎來台駐點

    中國日前要求紐約時報等共3家美國媒體的駐點記者提前離境,且禁止其未來在中港澳從事新聞工作。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推文指出,歡迎這些媒體在自由民主燈塔台灣設立駐點。
    2020/03/28 17:06
  • 武漢肺炎疫情 蘇貞昌:政府嚴格把關國人勿恐慌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灣已有一名台商確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前往基隆燈塔視察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呼籲民眾不要恐慌,為了大家的健康,政府會嚴格把關。
    2020/01/22 17:52
  • 獎牌就是車票 台灣人數最多、笑聲最大接力賽熱烈報名中

    台灣最大團隊接力賽 掀熱潮搶限量名額 參賽人數最多、每每造成網路洗版的接力賽-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通稱:追火車),第五屆將於明年4月19日(日)在貢寮區福隆開跑,歷屆參賽隊伍多來自企業、法界、醫界、影視、記者等,已紛紛搶先報名,自11月20日早鳥開放報名,750隊限量名額目前所剩不多,歡迎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本活動的4大特色:一是跑經台灣最美海岸線—青春山海線經典景點:舊草嶺隧道、三貂角燈塔、牡丹車站等,二是禮聘設計師操刀完賽禮,三是崇尚創意及歡樂的氣氛,四是結合鐵道文化及在地旅遊元素,而成為每年台灣眾多跑者心目中必報的觀光路跑賽事。
    2019/12/18 10:00
  • 無敵海景! 石門台灣藍鵲打卡框成吸睛亮點

    石門區公所為推廣在地觀光,在觀光景點進行一系列城鄉風貌工程,其中以台灣藍鵲打卡框為主題的山溪觀海平台在9日啟用,所屬位置還可遠眺富貴角燈塔,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
    2019/11/10 15:50
  • 彭斯再發言挺台 外交部:與美攜手合作捍衛民主

    美國副總統彭斯24日再度公開盛讚台灣是中華文化與民主的燈塔,並表示與台灣站在一起。外交部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政府將持續與美國等理念相近國家合作,共同捍衛民主制度與國際秩序。
    2019/10/25 09:53
  • 呼籲北京守承諾 美副總統強調:與港、台同在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再度公開盛讚台灣是中華文化與民主的燈塔,並表示與台灣、香港站在一起。他同時呼籲北京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承諾,且暗示若北京不為,貿易協議將難達成。
    2019/10/25 07:11
  • 10小時衝11行程 韓國瑜展現鐵人體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總統大選,一整天行程滿滿,從最南端一直往北,還要搭船去小琉球夜宿,行程密集,有些地方只能停留10分鐘,讓支持者大呼看不過癮,從早上9點40分現身鵝鑾鼻燈塔,到中午一點多的來義,跑了近百公里,只能利用搭車時間吃便當裹腹。
    2019/10/16 20:53
  • 韓將請假衝大選 鵝鑾鼻出發、夜宿小琉球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6日開始請假衝刺總統大選,第一站會在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吹響號角,未來視察產業與民眾座談,還有造勢晚會模式,將雙管並進,而未來事件交易所,把韓蔡兩人化為股票,雖然韓國瑜聲勢依舊不敵蔡英文,但已有止跌回升的趨勢。
    2019/10/09 21:28
  • 紐約雙十酒會 馬紹爾外長等12友邦代表出席

    駐紐約辦事處今天舉辦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12友邦派代表出席。馬紹爾群島外長席克指出,馬紹爾與台灣關係堅實,台灣有如希望燈塔,應在聯合國體系內發揮明確作用。
    2019/10/08 11:20
  • 香港反送中激烈衝突 蔡總統:一定捍衛台灣民主

    香港反送中示威昨天爆發激烈警民衝突,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這讓全世界支持民主自由的人都非常憂慮;除了聲援香港,也更堅定相信,一定要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持續作為民主燈塔。
    2019/08/12 10:36
  • 期間限定!「燈塔懸日」 燈塔、夕陽成一線

    紐約曼哈頓懸日全球聞名,台灣不只市區街道上有,現在還出現了「燈塔懸日」的奇景,一名攝影師在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捕捉到了人、燈塔、夕陽連成一直線的完美時機,照片一出讓不少人看到驚呼,台灣的風景絕對不會輸給國外。
    2019/07/28 13:59
  • 快訊/只到8/20! 富貴角「燈塔懸日」民眾搶拍

    台灣本島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從七月27日起,到八月20日和太陽形成絕美的角度,可以拍到燈塔和太陽重疊的美景,也就是「燈塔懸日」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搶拍。
    2019/07/28 11:27
  • 曾是偷渡客地標 通霄彩繪大煙囪將拆除

    苗栗通霄火力發電廠三根彩繪煙囪,運轉36年已經除役要拆除。彩繪煙囪寫著歡迎蒞臨通霄,還有飛牛跟白海豚彩繪有如燈塔一般,20多年前還是偷渡客上岸的地標。煙囪高120公尺,拆除大工程要9個月的時間,工程費用1.5億。
    2019/06/26 12:50
  • 【商周】半導體巨人重回市值第一的翻身秘方

    【商業周刊】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臉書上瘋傳的亮點,是半導體廠英特爾(Intel)設計的無人機秀。伴隨著音樂、燈光與水舞,3百架無人機在屏東大鵬灣的夜空上緩緩變換,排列出屏東、Taiwan字樣,及鵝鑾鼻燈塔與黑鮪魚等帶有在地特色的圖案。
    2019/02/27 19:09
  • 太酷!台灣燈會用300架無人機 上演夜空燈光秀

    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這次縣府和國外知名半導體公司合作,使用300架無人機,將在主燈區上空表演燈光秀,這幾天團隊在燈區預演,上百架無人機能夠精準排出「屏東」二字,甚至還能排出黑鮪魚、燈塔造型,完全不會打結、撞機,精密操作讓不少民眾看了都驚嘆,怎麼辦到的?
    2019/02/18 15:47
  • 潛水抓龍蝦慘遇大白鯊 少年誤以為惡作劇險死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一名少年日前去燈塔海灘(Beacon Beach)遊玩,潛入海中抓龍蝦,卻突然被撞擊背部,潛水面具也被扯掉,一開始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直到整件潛水衣被大力扯破,鮮血流入海中,他才發現正遭遇大白鯊攻擊,嚇得趕緊游向小艇爬上去,最後幸運逃過一劫,保住小命。
    2018/11/13 07:51
  • 都是英雄!亞運選手遊街 燈塔守護者領唱

    今年中華隊成績斐然,國慶花車結合亞運選手們一起遊街,即使天空中飄雨也不減選手及民眾的興致,而國歌領唱人找來了全台各地的燈塔守護者,國慶籌委會表示這象徵社會中的每個小粒子都是國家向前的動力。
    2018/10/10 16:56
  • 107國慶大會 戰機衝場、亞運英雄遊行將掀高潮

    107年國慶大會明天登場,今年主軸為「台灣共好」,將由6位燈塔守護者領唱國歌,並特別安排亞運選手領軍花車遊行,空軍機隊的衝場表演,預料也將掀起活動高潮。
    2018/10/09 11:47
  • 穿心颱潭美路徑似燕子 機場新幹線JR都停駛

    潭美颱風今天開始逼近日本南方,已經在鹿兒島吹毀了一座燈塔。由於潭美颱風威力強、速度快,路徑又與先前重創日本的燕子颱風相似,預計貫穿日本而過,各地機場、新幹線與電車紛紛宣布關閉停駛,當局並且呼籲超過865萬民眾準備避難,希望能將颱風引起的傷亡降到最低。
    2018/09/30 22:15
  • 瘋狗浪奪6命!專家分析4大好發時間與地點

    宜蘭的神秘沙灘與內埤情人灣,2天內惡浪捲走8人,奪去6條人命,震驚社會。氣象專家賈新興在臉書貼文,分析「瘋狗浪」4種最可能出現的時間點還有地區,包括燈塔附近的防波塊、突出海岸的礁石等等,請民眾盡量別靠近。
    2018/09/03 21:18
  • 深夜闖小琉球鬼地探險 他看直播驚見「鬼影」突斷訊

    高雄一名器材批發商李芸翔,日前為了促進粉絲團買氣,因此開臉書直播到荒野探險,而他特地跑到小琉球當地人都害怕的地點「白燈塔」探險,沒想到還真的拍到疑似鬼影的畫面,令不少觀看直播的粉絲嚇得直冒冷汗,甚至還有人的手機當機,電話斷訊打不出去。
    2018/08/1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