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燈塔 結果共206筆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首座可住宿燈塔! 高美燈塔成「海景第一排」旅館

    航港局活化除役高美燈塔,與業者打造燈塔住宿園區,將原有宿舍改建成旅館,提供7間客房讓遊客可以住在濕地旁,貼近大自然,還能登上燈塔,從制高點欣賞濕地美景。
    2024/04/12 19:03
  • 4年辦3次!陸村民「父親去世3週年」酒席遭檢舉罰4千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嘉川鎮燈塔七社一名村民以「父親去世3週年」名義,違規舉辦酒席,遭與會者舉報,被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09元)。對此,當地村幹部也證實,在村里這筆費用叫作「教育費」。
    2024/01/28 10:54
  • 快訊/漲潮動不了!台南2釣客卡「肉粽角」呆坐等救援

    今(19)日台南市七股區驚傳有兩名釣客受困沙洲,消防於下午4時45分許獲報,表示兩名釣客身穿救生衣,前往七股區的國聖燈塔釣魚,卻因漲潮無法走回岸上,受困在一片消波塊上等待救援。消防出動七股等分隊8車16人前往救援,到達現場後卻因風浪過大,海巡、消防船艇皆無法接近,與報案人通話及目視無安全疑慮,準備待退潮後實施救援。約於6時36分許,特搜人員接觸兩名受困釣客,並架設繩索,順利將兩人救出。
    2024/01/19 19:00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各地幾時迎2024最早曙光? 天文館「特製地圖」秒查

    根據台北天文館的計算,2024年元旦第一道曙光,將於6點03分降落在花蓮縣的柏南山上、平地日出則會在鵝鑾鼻燈塔,伴隨著6點34分11秒的時針降落。台北天文館特地製作了「2024年元旦曙光地圖」,民眾只要輸入地址或點選地區,即可知道該地幾時可以看到元旦曙光。
    2023/12/30 14:24
  • 蕭敬騰太閃了!狂寵愛妻Summer 辦展竟暗藏「幸福彩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被丟掉的最後都去了什麼地方〉是團隊在挪威拍攝的最後1支MV,選在古德島Alnes著名古蹟的燈塔取景,其中影像裡象徵「幸福」的彩蛋是一枚鑽戒,在他的概念展裡曝光,而該枚鑽戒也如同象徵的他和經紀人愛妻Summer的幸福點滴。
    2023/12/22 17:17
  • 扛柯文哲氣球挨酸「胯下之辱」 黃國昌怒了:沒品格到極點

    民眾黨支持者日前發起15天接力活動,背著重達7公斤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人形氣球,從富貴角燈塔徒步到恆春,並由前立委黃國昌擔任第一棒出發,但卻被形容像《世說新語》的「胯下之辱」。對此,黃國昌痛批這種醜化瞠目結舌,「下流文章都寫得出來,做這種沒品格到極點的報導,非常遺憾。」
    2023/12/11 16:37
  • 追曙光!2024日出 「鵝鑾鼻燈塔」平地最早

    即將迎來新的一年,元旦熱門活動追曙光,時間地點出爐囉!2024第一道曙光,將落在花蓮柏南山,而平地日出,最早是在屏東鵝鑾鼻燈塔,這次元旦有3天假期,不少民眾也規劃花東旅遊,業者透露,訂房率高,台東甚至已經破9成,主要是跨年活動多,邀請重量卡司,吸引大批遊客。
    2023/12/08 13:12
  • 2024元旦開追!全台「曙光地圖」一覽 最早日出在這

    2024年的第一道曙光與日出即將到來!時序接近年末,不少民眾已開始規劃追曙光行程。天文館日前貼心地發布「2024年元旦曙光地圖」供民眾參考,其中全台第一道民用曙光將在花蓮縣柏南山的6時3分登場,最早日出則在同地點的6時28分。若擔心山區不易抵達,平地則可在6時34分到屏東鵝鑾鼻燈塔,民眾可得把握日出時光好好欣賞。  
    2023/12/07 20:20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拜登闡述美國世界燈塔角色 籲人民拒絕仇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黃金時段的電視演說中闡述美國必須維持「世界燈塔」的角色,讓所有民主之敵戒慎恐懼。他呼籲人民團結力挺以色列和烏克蘭,並向這兩國提供數百億美元。
    2023/10/20 15:34
  • 為了撿東西?釣客不慎落海岸 巡摸黑搜救

    昨天(9日)晚上六點多,新北野柳港內的紅燈塔附近,有一名59歲的男性釣客,在LINE群組相約4名網友,一同釣魚,但過程中疑似東西掉到海裡,想要撿起卻不慎滑落;警消獲報後,與岸巡人員出動6車12人,摸黑搜救,雖然人成功救起,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10/10 13:34
  • 風箏再飛!石門國際風箏節因疫停辦 醞釀三年絢麗登場

    睽違三年,因為疫情停辦的石門風箏節,將在10月7日再次舉辦。特別以「風在石起」為主題設計石門區在地元素「臺灣藍鵲」、「肉粽」、「富貴角燈塔」及「性平企鵝CEO」等造型的風箏,同時邀請荷蘭、瑞典、美國、日本、泰國、新加坡及印尼…等外國風箏團隊,逾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齊聚一展身手。
    2023/10/04 12:01
  • 哈林「那一根」出事了!周予天失神重踩「痛爆釀彎曲」

    《騎吧!哈林小隊》本週日播出第五集,隊長哈林(庾澄慶)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沒想到在泡溫泉時,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池中重踩哈林的手指,哈林當下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你踩到我的手指了!」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對不起!」哈林則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逗笑大夥。
    2023/09/30 10:28
  • 童話故事成現實!買下湖邊燈塔改建成度假小屋

    想包攬美國五大湖區的壯闊美景,又想協助保存歷史建築,美國有民眾乾脆買下伊利湖邊的燈塔,改建成夏季的度假小屋。但荒廢的燈塔就連水電設施都要重新整理,不過整修過後不但舒適還保留下燈塔獨有的風情,還定時開放民眾參觀,感受像童話一樣的燈塔小屋。
    2023/09/08 14:42
  • 卡努颱風接力到 北海岸一小時內2起溺水

    在北海岸地區,今(30)天一小時內連續兩起溺水意外,先是在萬里海水浴場,一對父子溺水,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富貴角燈塔附近海域,2名女童被大浪帶走,都送醫搶救中。
    2023/07/30 19:16
  • 富貴角海邊戲水!2童遭大浪捲走 9歲女被救起意識模糊

    今(3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燈塔海邊發生一起落水案件,現場共有5名大人、2名小孩在富貴角戲水,11歲及9歲女童因為退潮時不慎被大浪捲走,現場就已經被大人救起,而消防人員趕抵,發現9歲女童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另一名11歲女童意識清楚,後送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3/07/30 14:14
  • 企鵝妹環島尾聲!粉絲不捨喊「加碼花東」 她秒拒曝尷尬原因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自4月23日從宜蘭展開徒步環島之旅,一路上造成許多話題,也讓不少網友瘋朝聖,只為一睹本人風采,不過今(18日)預計是她環島的最後一天,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希望能朝花蓮、台東前進,不過她則大笑回應,表示「你們想要累死我嗎?這是不可能的」。
    2023/06/18 14:25
  • GoPro不見!原來是遊客拿走 他辯:沒要侵占

    GoPro忘記拿,折回找不見了!澎湖7日下午4點多,有遊客到西嶼燈塔參觀,離開時忘記帶走自己的GoPro運動相機,想起來要回去找,發現東西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其他遊客拿走,9日這名遊客被通知到案時,辯稱自己沒有要侵占,是旅遊行程太緊湊,來不及交給相關單位。
    2023/05/12 13:12
  • 酒廠攜手琉璃精品 打造限量聯名主題酒

    以東引的百年燈塔為發想,來自馬祖的酒廠和琉璃精品品牌合作,利用燈塔指引的光線打造瓶身設計,推出限量聯名酒。
    2023/04/24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