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燈光 結果共1,604筆

  • 暗暗的最好!妹子「急求飯店」幫男友慶生 秘密曝光網笑翻

    不少交往中情侶總是喜歡給另一半準備驚喜,尤其紀念日、生日以及情人節等,更要好好規劃安排,好讓彼此在重要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表示,她希望能夠找到燈光較為昏暗的飯店,只因不想給男友看見自己素顏,奇葩原因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08:28
  • 桃園必拍景點!16米Hello Kitty水上裝置 夜間再賞燈光秀

    不只新北碧潭,巨萌Hello Kitty也在桃園出現啦!龍潭大池近日展出了16公尺高、充滿客家元素的Hello Kitty水上裝置,Kitty直接穿上了充滿小花的傳統客家藍衫,直接化身成客家妹子,每天晚上還有4場夜間燈光秀可以免費拍呢!另外,池畔旁也有超好逛的限定週邊小店、客家主題三麗鷗打卡區,萌到讓鐵粉拍超過100張都不夠!
    2023/08/11 10:39
  • 騎單車疑闖紅燈 翁行經斑馬線遭撞飛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歲腳踏車騎士遭車撞上,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昏迷指數3,由於現場監視器沒照到號誌燈位置,但從地上反射的燈光來看,老翁行駛方向疑似是紅燈,當時他違規騎在斑馬線上,疑似紅燈等太久,才會穿越馬路。
    2023/08/10 12:24
  • 張惠妹北京開唱 經典歌「彩虹」被消失!歌迷被迫換黑衣

    天后張惠妹上週末在北京開唱,但經典歌曲「彩虹」不只從歌單中被刪除,連歌迷身上有穿戴任何彩虹元素的物品,都會被禁止入場,引起大批網友抱怨,另外也在當地巡演的蔡依林,也被發現唱「玫瑰少年」時的彩虹燈光消失了。
    2023/08/08 14:40
  • MLB/張育成坐板凳 雷耶斯替守游擊轟「再見滿貫砲」

    MLB波士頓紅襪今(8)日在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台灣好手張育成連續2場坐板凳未上場,頂替他陣守游擊的雷耶斯(Pablo Reyes)單場3安「猛打賞」,包含9局下擊出「再見滿貫砲」,幫紅襪以6:2贏球,擺脫近8戰7敗低潮,芬威球場(Fenway Park)也上演燈光秀慶賀,全場歡聲雷動。
    2023/08/08 11:56
  • 睡眠「這習慣」傷人體!竟與糖尿病有關 醫揭4撇步助眠

    民眾睡覺時對於「燈光」的感受度不同,開燈與關燈睡覺的習慣也不一致。不過研究顯示,民眾若選擇「關燈睡覺」對健康有益,因開燈的光線將抑制「褪黑激素」的分泌導致睡不好,且可能讓身體瘦體素(LEPTIN)增加脂肪利用的功能被抑制,更容易使身體發胖。
    2023/08/08 10:04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 田馥甄開唱「場燈突全暗1分鐘又傳巨響」 原因曝光了

    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第2場尾聲突發小插曲,她獻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前,現場燈光視訊突然中斷,全場燈暗將近1分鐘時,現場更傳出「碰」一聲巨響,有工作人員急忙前往確認狀況,讓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06 22:02
  • 田馥甄唱一半!金曲歌后扮「暗黑芭比」衝上台 她驚喊:送下去

    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萬梗齊發,除帶來多首好歌、多變造型,在演唱〈底里歇斯〉時,她化身「底里歇斯黑女巫」,身上黑色薄紗在燈光照射下,裡頭的黑色內襯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唱到一半。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無預警登台飆唱,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另外2人也唱了娃娃的〈你是不會當樹嗎〉,雙歌后的合作演出掀起演出高潮。
    2023/08/05 21:23
  • 推特舊金山總部豎立巨大「X」招牌 居民轟:燈光好刺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2022)年收購推特後,近日宣布將推特品牌名稱改為X,不再使用過去以藍鳥為標誌的「Twitter」。不僅推特介面全面更改,推特舊金山總部大樓還豎立一個巨大的X標誌,在夜空中發光閃爍。然而,標誌才剛架設完成,強烈的燈光立刻引發當地居民抱怨連連,當地政府也表示將對該標誌進行稽查。
    2023/07/31 10:18
  • 靜城專案引不滿!環保局籲從業者管制 車主冤喊合法改也抓

    根據目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統計資料指出,截至112年6月底,私人汽車數量為852萬多部,機車則是達到1,446多萬部,總計約為2,298萬多部,這些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中,有極少部分為改裝車,但是這些少部分的改裝車,卻造成多數民眾的反感。改裝絕非錯誤,唯獨改裝擾人的燈光與排氣系統最受到爭議,尤其夜晚屬於居民休息的時間,超高分貝的引擎聲根本讓人無法入睡,因此新北市與台中市陸續針對這些車款進行「靜城專案」,希望還給居民夜晚的寧靜。
    2023/07/27 15:29
  •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搖擺漁此.樂活300」系列活動,一連二天在王功舉辦,昨天晚上8點整,縣長王惠美跟現場數萬人一起倒數點亮「絢麗煙火秀」,另外無人機燈光展演,點亮王功的夜空,壓軸的海洋音樂會,由同理Zunya、陳忻玥、麋先生、閻奕格及壓軸戴愛玲等樂團歌手接力登場,現場嗨翻天。縣長王惠美表示:從白天到晚上共吸引38萬人次來參與,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用心協助及縣府同仁的辛勞,明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將會精益求精,呈現王功漁村文化新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2023/07/17 12:00
  • 到底誰害的!金虎爺爆炸案 疑塑膠袋或高壓鋼瓶釀災

    追蹤廟會爆炸起因,有目擊者說看到垃圾桶突然爆炸,但警方和消防局排除爆竹釀禍,現場找不到廢棄的鞭炮屑,舞台和燈光等機具,也沒有炸裂或燒毀等痕跡,設備釀災也先排除,最有可能是塑膠袋的熱氣膨脹或高壓氣體導致,也不排除是人為設置。
    2023/07/16 13:55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度過一世紀的考驗,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像是遊樂設施、遊行、夜間燈光秀、美食、週邊產品等等,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在台灣,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20-6/29)、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9-10/22)、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迪士尼動畫展(6/21-10/11)等系列活動登場。
    2023/07/12 11:17
  • 天乾物燥!美國國慶日酷熱天「煙火釀野火」機率高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今年遇上南部炎熱高溫,天乾物燥讓民眾施放煙火變得更加危險,學者統計,美國國慶日是一年間,最容易發生人為野火的一天,過去20年共計7千起;像是猶他州首府鹽湖城就宣布,今年沒有煙火秀,改以無人機燈光秀取代,就怕一個不小心釀成野火燎原。而國慶商機也很驚人,估計這天全美民眾將吃掉1.5億個熱狗,消費90億美金!
    2023/07/04 19:42
  • 「化學藥劑」濫倒基隆河 男子當場被逮

    基隆市一名王姓男子,6月中旬開著小貨車載著五大桶的化學藥劑,趁著四下無人沒有燈光的夜晚,直接將化學廢液倒入基隆河,就在剩下最後半桶,眼看濫倒廢棄物就要成功,卻被經過的環保人員當場逮個正著。
    2023/07/04 14:39
  • 宜蘭「童玩原宇宙」開跑! 體驗13國特色民俗

    第22屆宜蘭童玩藝術節,在1日熱鬧展開,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揭幕,童玩節為期44天,今年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全新水世界,除了玩水設施,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燈光秀,邀請18個國外民俗團隊,結合異國歌謠風情,邀請民眾暑假到宜蘭體驗奇幻的「童玩原宇宙」。
    2023/07/02 22:54
  • 吸引遊客 野柳地質公園推出「野柳石光夜訪女王」

    今年「野柳石光夜訪女王」將從6月30日至7月16日在野柳地質公園登場,規畫了8大燈區以及4大主題燈光秀,疫情後的野柳地質公園,已成了「韓籍」觀光客的最愛,初估每月就有多達近3萬韓國遊客前來目睹女王頭的風采。
    2023/06/29 14:06
  • 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畫面公開 選這神曲超猛

    天后Jolin蔡依林登上訂閱近800萬、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她選唱贏得第30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玫瑰少年〉,特別重新編曲,由她和吉他手羅紹恩以groovy曲風重新詮釋,蔡依林娓娓唱出〈玫瑰少年〉追求自由靈魂的奔放。由於「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必須一鏡到底,完全沒有NG的空間,她坦承站進全白的錄音間時,「感受到心臟砰砰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還是…可能是因為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很少會被這麼多台攝影機看著。因為平時在錄音的時候,我通常都是會有很多很奇怪的姿勢,燈光也是偏暗,所以是還蠻有趣的經驗。」
    2023/06/05 21:00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2023/06/04 12:01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萬獸現身! 變形金剛IMAX試片 紙版金剛王站台

    變形金剛系列作最新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就要上映了。演員為戲造勢趴趴走,日前在新加坡的全球首映會,男女主角與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到齊,現場施放煙火、絢爛燈光秀,還有4.5公尺高、電影裡超搶眼的幻影金剛坐鎮,相當吸睛。
    2023/06/01 22:26
  • 鮮乳不是白色包裝!他逛超市看「整排肉色」嚇傻 網:真的變了

    經常喝牛奶、逛超市的民眾都知道,普遍盒裝鮮乳都是以純白色包裝,即使是大的塑膠瓶,也會採用白色或透明瓶身。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其中一款鮮乳外盒包裝竟突然變成「肉色」,原以為是燈光問題,仔細一看瓶蓋還是一樣的顏色,讓網友直呼「我也想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2023/05/31 19:53
  • 「禁止進入」怎是人拿! 富錦街359巷民眾自費提醒

    台北市民生社區富錦街359巷,因為是單行道,對向來車禁止進入,原先標誌牌放在紅綠燈的左邊,已經移過一次,但民眾認為,晚上燈光太強,整個告示牌都看不到,因此自費作了禁止進入的手舉牌,晚上站在轉角處提醒大家,但當地里長表示,已經請交工處會勘,確定會在路面上也裝設一個,但製作立牌,還是需要時間,請民眾再等等。
    2023/05/2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